推 f9torres:他世足時表現超好 0910賽記在荷甲平均一場進一球 11/23 15:36
→ f9torres:當時烏拉圭也是因為他和Forlan的發揮才拿下第四名 11/23 15:36
→ bigDwinsch:恩 世足我看第一場烏拉圭蘇蘇就對韓國幹進兩球 有一球 11/23 15:38
→ bigDwinsch:還打在框上彈進去 真他X超帥 11/23 15:38
→ bigDwinsch:不過主要是想問蘇蘇來利物浦的經過跟現在遇到的問題 11/23 15:39
→ bigDwinsch:因為利物浦的BT下載很多 最近常載來看 但這季好像不 11/23 15:40
→ bigDwinsch:太妙... 還有一堆人在酸蘇蘇... 11/23 15:41
→ torrestam:我的手機桌面剛換成他 11/23 15:44
→ IOP14759:蘇蘇上一季打法很像老球痞,一碰就倒拿球就射 11/23 15:52
→ IOP14759:但是射門把握度低,假摔頻繁又演的不好,所以很多人酸 11/23 15:53
→ IOP14759:但是最近他整個改變,像對艾弗頓絕殺他竟然都沒反應 11/23 15:54
→ stevenchiang:WC10 沒有他的蘇蘇之手 烏拉圭就拿不到第四名了 11/23 15:54
→ IOP14759:在那之前莫耶斯還酸他愛假摔哩,整個變超多 11/23 15:54
推 jameskoko:酸他是因為愛摔跟finish極差 他過人創造進球能力算頂級 11/23 15:54
→ IOP14759:蘇蘇心態改變後真得開始爆發,越來越像巨星 11/23 15:56
推 jameskoko:他超會浪費機會還進這麼多球 11/23 15:59
推 HEK293:表示他創造無數機會,但是隊上苦無第二腳...= = 11/23 16:21
推 maikxz:浪費別人機會是一回事 但自己創造機會又浪費機會就隨意... 11/23 16:30
推 toshiyablue:講到第二腳就想到Kuyt啊!!!補刀大師! 11/23 16:32
推 grapesnake:2010年世界盃應該是09-10賽季的金球獎喔XD 11/23 17:14
推 firewolfer:提起Kuyt就想起對曼聯那個加起來不到十二碼的帽子戲法. 11/23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