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ney6211:Shelvey應該要更低分= = 12/27 17:46
→ madduxowen:就碌碌無為阿 12/27 18:13
推 frisk:被桶死 防守又無力 傳導流完敗的教科書來了 12/27 18:13
→ lane34:盧神沒辦法有太大作為是因為我們太容易被斷球然後起高球 12/27 22:32
→ lane34:人家擺個瓊斯就搞死中後場 Suso太可惜了 他也是有幾個機會 12/27 22:33
→ lane34:把隱性失誤算進去他不比Jonjo少 Jonjo是幾個大好機會太瞎 12/27 22:33
→ hattrick:這叫傳導流? 不像呀! 12/27 23:11
→ hattrick:起起落落的拿積分 這季聯賽有連勝超過三場嗎?? 12/27 23:13
→ hattrick:看RANK積分差距沒意義 只要不穩定 任何結果都很難達到 12/27 23:17
推 maikxz:別說這賽季 是從上賽季到現在 12/27 23:18
→ maikxz:這季至少還有看得到雛形 上賽季那才叫悲劇 要練不練 要搶分 12/27 23:19
→ maikxz:不搶分 晾有能力老人在板凳上 高價買來的愛用不用 12/27 23:20
推 ronray7799:3F是那隻眼看到這場有鐵桶出現?? 12/28 00:51
→ madduxowen:應該說是聰明的防守反擊 12/28 01:27
推 barney6211:Jonjo把推特帳號刪掉了... 12/28 11:48
→ torrestam:上賽季被QPR最後15分鐘連進3球 12/28 15:16
→ madduxowen:拜託輪換吧 不想看到主力疲憊不堪 12/28 15:31
推 DrFrogo:這一場Allen或是Sahin該上了吧 12/28 15:50
→ yeadean:謝爾維這場表現很差,中間完全沒辦法串聯 12/29 21:56
推 ronray7799:謝爾維這幾場都客串中鋒 BR也是這麼說的 12/30 00:49
→ edison321:連威根都在客場海灌AV 我們主場被打爆真的很爛... 12/30 01:19
→ madduxowen:補人了啦 只靠小將拼湊成的主力就真的只是這樣了 12/30 01:22
推 lane34:我們竟然在主場被AV店爆 愈想愈XX 12/30 04:05
→ madduxowen:就說不用氣啦 我們客場狂電金絲雀 結果人家幹掉魔魔槍 12/30 04:18
→ madduxowen:手 所以呢? 這不過是一場賽事 下半賽季好好踢 冬轉好好 12/30 04:19
→ madduxowen:補人比較重要 希望名次不要比去年差就好了 12/30 04:20
推 iamsafin:今年連劫富濟貧的特點都沒了 比賽內容有比較好 但戰績... 12/30 12:07
→ Aurelio:除了AV 該贏的都拿下了 還多贏一場西漢姆 已經算很少冷門 12/30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