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aurigkeit:為下半賽季來個好彩頭吧 YNWA!!! 12/30 23:15
推 yeadean:Assaidi傷好啦? 12/30 23:28
推 aup6wu0: !!!!!!!!!Goal~Goal~Liverpool!!!!!!!!! 12/30 23:28
推 lightbox:Assaidi終於上名單了 12/30 23:28
→ yeadean:跪求SOP 12/30 23:28
推 haowei1003: Goal~Goal~Liverpool!!!!!!!!! 12/30 23:30
推 kililiki: !!!!!!!!!Goal~Goal~Liverpool!!!!!!!!! 12/30 23:31
推 darkmomo: !!!!!!!!!Goal~Goal~Liverpool!!!!!!!!! 12/30 23:33
推 xxxcristo: Goal~Goal~Liverpool!!!!!!!!! 12/30 23:33
推 leeleeg: !!!!!!!!!Goal~Goal~Liverpool!!!!!!!!! 12/30 23:35
推 sofa236:Lucas放板凳!?....甚麼原因阿... 12/30 23:43
→ sofa236: !!!!!!!!!Goal~Goal~Liverpool!!!!!!!!! 12/30 23:43
推 ssy01304: !!!!!!!!!Goal~Goal~Liverpool!!!!!!!!! 12/30 23:44
推 yeadean:大概是輪休吧,傷才好沒多久 12/30 23:44
推 Supasizeit:我聽到林生命的聲音 心中咒罵了一聲 12/30 23:48
推 haowei1003:這場有HD嗎? 12/30 23:51
推 oldeight2009:H14在BR體系下踢的不差 12/30 23:52
推 barney6211:有ESPN HD喔:) 12/30 23:53
推 sofa236:新聞說H14接到通知有球隊出6M他就可以離隊 不知道真假.. 12/30 23:55
推 Supasizeit:傑隊今天的眉毛應該有修過 12/30 23:56
推 yeadean:D19留下,拿H14去換資金囉? 12/30 23:56
→ Supasizeit:Cisse! 12/30 23:57
推 xxxcristo:亨少還可再練吧 12/30 23:58
推 cakoo:剛主播是說成雷槍嗎lol 12/30 23:59
推 Renaud:俄文SOP 133323 超順超清晰 12/31 00:00
→ Renaud:還是不要看林暐婷比較好 天氣這麼冷看他撥我會中風 12/31 00:01
推 frlair:Star sport不是生命~ 12/31 00:01
推 cakoo:不是林生命喔!!! 是陳亞里吧?!?! 12/31 00:01
推 Renaud:好球阿 差一點 12/31 00:04
→ Aurelio:亨神!! 12/31 00:04
推 frlair:這球塞的真好~抖了一下~ 12/31 00:05
推 edison321:印象中聯賽穿這件潛水服還沒贏過@@ 12/31 00:07
推 mithralin:兩邊各一次手球沒吹 12/31 00:08
推 Renaud:亨德森你爭氣點plz 12/31 00:09
推 Sakurasai:斯特靈丟一堆球 12/31 00:10
→ mithralin:s7! 12/31 00:10
推 frlair:好輕鬆~WOW~ 12/31 00:10
推 EdisonDeng:!!!!!!!!!!!!!!S7!!!!!!!!!!!!!!!!!!!!!!! 12/31 00:10
推 traurigkeit:SUSUSUSUSUSUS 12/31 00:10
推 wesleygibson: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31 00:10
推 musicken:S7 世界波!!! 12/31 00:10
推 cakoo:蘇!!!!!!!!!!!!!!!!!!!!!!!!!!!!!!!!!!!!!!!!! 12/31 00:10
推 mat394626:S777777777777777777 12/31 00:10
→ mithralin:真快啊 12/31 00:10
推 xxxcristo:蘇蘇!!!!!!!!!!! 12/31 00:10
推 edison321:S7!!!!! 12/31 00:10
→ madduxowen:靠蘇雅的個人能力= = 看到絲特林傳丟一堆球就不爽 12/31 00:10
→ EdisonDeng:一對一守不住˙啊 12/31 00:10
→ Sakurasai:然後s7就進球了 12/31 00:10
→ Guillen:S7好強 12/31 00:11
推 Renaud:還是要靠蘇蘇蘇蘇蘇阿!!!!! 12/31 00:11
推 maydayrock:地震 12/31 00:11
推 IOP14759:進球很爽,但也只有對弱隊才能那麼威 12/31 00:11
推 magicalion:S7 小範圍變向過人的極致啊!! 12/31 00:12
推 mithralin:H14剛那傳球意思到了..... 12/31 00:12
推 edison321:H14今天也不錯喔 12/31 00:12
→ IOP14759:剛剛這球換成實力強點的,無法進那麼輕鬆 12/31 00:12
推 cakoo:總覺得老雷帶的QPR還是謹慎些好...多灌幾球吧!!! 12/31 00:12
推 yangshao:S777777777777777 12/31 00:12
推 Sakurasai:斯特靈這樣踢很危險 很容易被防反 12/31 00:12
推 musicken:蘇亞這球是誰的助攻? 有人有看到嗎? 12/31 00:13
推 ericsotaipei:恩理克 12/31 00:13
→ mithralin:勿忘之前對QPR後半場被連灌兩球輸球..... 12/31 00:13
→ Sakurasai:踢的很沒腦 12/31 00:13
→ mithralin:S7又被裁判陰了...... 12/31 00:14
→ xxxcristo:S31在幹嘛? 瞎衝..... 12/31 00:14
→ madduxowen:斯特林真的是要多加磨練 跟隊友配合太差了 12/31 00:14
推 edison321:剛是亨少助攻 12/31 00:15
→ mithralin:S7!!!!!!!!!!!!!!!!!! 12/31 00:15
推 EdisonDeng:S7 12/31 00:15
推 traurigkeit:梅開二度~~~~~~~~~ 12/31 00:15
推 cakoo:蘇!!!!!!!!!!!!!!!!!!!!!!!!!!!!!!!!!!!!!!!! 12/31 00:15
推 musicken:謝e大!! 再一球!!! 12/31 00:15
推 ericsotaipei:又進 12/31 00:15
推 maydayrock:!!!!!!!!!!!!!!!!!!!!!!!!!!!!!!!!!!!!!! 12/31 00:15
推 frlair:噗~連2~ 12/31 00:15
推 IOP14759:太威了阿!! 12/31 00:15
推 popso1217:S31從開場到現在感覺都沒進入狀況 12/31 00:15
推 mat394626:梅開!!!! 12/31 00:15
推 Sakurasai:梅開二度!!!!!!! 12/31 00:15
→ xxxcristo:again!!!!!!!!!!!!!!!!!!!!!!!!!!!!!!!!!!! 12/31 00:15
→ edison321:梅開二度!!!!!!! 12/31 00:16
→ madduxowen:又是蘇雅無雙 12/31 00:16
→ EdisonDeng:酥酥要洗數據了!!!!!!!!!!!!!!!!!!!!!!!!! 12/31 00:16
推 elong:唐寧插上時機真好.. 12/31 00:16
推 Guillen:爽! 12/31 00:16
→ traurigkeit:樓下你說說看 Sterling是要傳球嗎 12/31 00:16
→ mithralin:剛剛是要給Sterling結果被清S7就自己來了 12/31 00:16
→ madduxowen:勿忘上季慘劇 12/31 00:16
→ ccfred:D19復活 12/31 00:16
→ popso1217:要戴帽了嗎!!! 12/31 00:17
推 Renaud:論今日蘇蘇帶帽之可能性 12/31 00:17
推 azuki1110:Downing 真不錯 12/31 00:17
推 apestage:S7真的超強啊!!!!!!!!!!!!!! 12/31 00:17
推 poopoogm:!!!!!!!!!!!!!!!!!!!!!!!!!!!!!!!!!!!!!!!!!!!!!!!!!!!!! 12/31 00:17
推 IloveJTT:蘇蘇今天開外掛了 12/31 00:17
→ musicken:s7洗金靴數據吧! 連2拉2 目前5台..... 12/31 00:17
→ Guillen:海灌QPR吧 12/31 00:17
推 redliverpool:D19跟S7配超好啊!!! 12/31 00:17
推 darkmomo:殺!!!!!!!!!!!!! 12/31 00:17
推 shifa:S7是不是穿客場黑比較容易進球啊 XD 12/31 00:17
推 yangshao:S7777777 *2 12/31 00:18
→ redliverpool:拜託D19一定要留!! 12/31 00:19
推 fourmemory:聽說最近英超流行打棒球 趕緊跟上 12/31 00:19
推 Guillen:失球可不能跟上 12/31 00:20
推 Renaud:躺太久摟這位 12/31 00:20
→ ccfred:H14手球............ 12/31 00:21
推 cakoo:H14的手............ 12/31 00:22
推 xxxcristo:能期待在最後一天 客場刷個大比分嗎? 12/31 00:22
推 musicken:砂鍋大的手球.... 12/31 00:22
推 frlair:要超越車車vsAV那場的話還要進6球~ 12/31 00:22
推 edison321:今天裁判滿瞎的 12/31 00:23
推 Renaud:亨少手沒縮回來.... 12/31 00:23
→ frlair:阿~6球只能打平~要7球(飄) 12/31 00:23
→ madduxowen:斯特林的傳球怎麼可以這麼爛 12/31 00:23
推 DoggieWhite:希望留張清潔單給胚胚當新年禮物... 12/31 00:23
推 popso1217:裁判好瞎喔這也太明顯了吧 12/31 00:23
推 Sakurasai:S31繼續亂踢 12/31 00:23
→ ccfred:S31有點開高走低 12/31 00:24
推 Guillen:給我Assaidi 12/31 00:24
推 xxxcristo:照槍手昨天10分鐘刷3球的效率 才有機會吧 12/31 00:25
推 IOP14759:插點 12/31 00:25
推 mat394626:阿格啊 12/31 00:26
→ mat394626:看錯人 12/31 00:26
推 ericsotaipei:西賽爾真的退化好多 12/31 00:26
→ mat394626:Sterling今天踢這麼爛 那就換Assaidi給大家看!!!! 12/31 00:26
推 sskingdon:~~~!!!! 12/31 00:27
→ ccfred:A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er!!!!!!!!!!!!!!! 12/31 00:27
→ madduxowen:3-0 12/31 00:27
推 DoggieWhite:阿格~~~~~ 12/31 00:27
推 wesleygibson:A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er 12/31 00:27
推 cakoo:阿格!!!!!!!!!!!!!!!!!!!!!!!!!!! 12/31 00:27
推 frlair:嘿嘿~繼續刷~ 12/31 00:27
→ mat394626:Aggerrrrrrrrrrrrrrrrrrrrrr 12/31 00:27
推 musicken:A5 now!!!! 12/31 00:27
推 EdisonDeng:啊格 12/31 00:27
推 Sakurasai:A5!!!!! 12/31 00:27
推 elong:阿格~~~~~~~~~~~~~~~~ 12/31 00:27
推 edison321:5阿哥!!!!!! 12/31 00:27
→ elong:打棒球~~~~~~~~~~~~~~~~~~~~~~~~~~~~~~~~~~~~~~ 12/31 00:27
推 IOP14759:超爽的,2012告別禮 12/31 00:27
推 xxxcristo:隊長+阿格!!!!!!!!!!!!!!!!!!!!!!!! 12/31 00:28
推 ericsotaipei:真的要棒球比分啦XD 12/31 00:28
→ edison321:傑隊助攻!!!!! 12/31 00:28
推 gull2053:A5!!!!!!!!!!!!!!!!!!!!! 12/31 00:28
推 barney6211:!!!!!!!3-0!!!!!! 12/31 00:28
推 rossichen:SONG啦 最好的生日禮物啦 哈哈 12/31 00:28
推 Renaud:準備血洗了辣!!!! 12/31 00:28
推 poopoogm:!!!!!!!!!!!!!!!!!!!!!!!!!!!!!!!!!!!!!!!!!!!!!!!!!!!!! 12/31 00:28
→ Renaud:Q.QPR還是去英冠吧 12/31 00:29
推 yangshao:5阿哥!!!!! 12/31 00:29
推 magicalion:我們也要開始打棒球了嗎 XD 12/31 00:29
→ IOP14759:我們最近雖然常被虐,但也常常爽虐 12/31 00:29
推 popso1217:QPR好像崩潰了XD 12/31 00:29
推 xxxcristo:打棒球!打棒球!打棒球! 12/31 00:29
→ IOP14759:X如果下半季能穩定點,絕對會有好成績 12/31 00:30
推 ericsotaipei:唐寧的傳球今天真神了 12/31 00:30
推 azuki1110:出去喝個水回來變3:0== 12/31 00:30
→ ccfred:難得沒遇弱則弱 12/31 00:30
推 elong:今天邊路怎麼看起來隨便過.. 12/31 00:30
→ Aurelio:都打棒球了 拜託讓Assaidi踢個30分鐘吧 12/31 00:31
推 IOP14759:1其實我們這季除了av都是欺軟怕硬 12/31 00:31
推 ericsotaipei:先前的沖吊和剛剛的腳後跟,都精準的找到GJ 12/31 00:32
推 auroraxxx:QPR完全不像個球隊~全部都自己踢自 12/31 00:32
推 noahalice:香港灣仔,銅鑼彎附近有推薦看球地方嗎? 12/31 00:32
→ ccfred:H14今天踢的不差 12/31 00:33
推 elong:S31今天好獨 該傳不傳 12/31 00:35
推 edison321:S31還是太黏球 12/31 00:35
推 ericsotaipei:剛剛是亨少搶斷傑隊嗎 12/31 00:35
推 Sakurasai:今天幾個配合真賞心悅目 s31持續沒腦亂踢 12/31 00:35
→ madduxowen:不想說了 斯特林好好在杯賽練練吧 沒信心了 12/31 00:35
推 yeadean:傑隊本來要重砲的呵呵,被亨少搶斷 12/31 00:35
推 auroraxxx:剛剛隊長是想自己射門吧XD 12/31 00:36
推 mat394626:Sterling........ 12/31 00:36
→ yeadean:斯特林丟好多球 12/31 00:36
推 Sakurasai:差一點點 12/31 00:37
→ mat394626:隊長可惜啊!!! 12/31 00:37
推 IOP14759:差點又虐殺了 12/31 00:37
→ jsoccer:傑隊差點 12/31 00:37
推 popso1217:H14今天真的不錯 12/31 00:37
推 ericsotaipei:這樣都沒進,太不給傑隊面子了吧 12/31 00:37
推 xxxcristo:好可惜 >"< 12/31 00:37
推 azuki1110:蘇蘇好拼阿 12/31 00:38
推 thejam:H14今天真不錯 12/31 00:38
→ Sakurasai:斯特林根本沒有解讀場上的情勢及隊友站位 12/31 00:38
推 shifa:底線帝真的很威猛! 12/31 00:38
→ Sakurasai:重點是傳球技術非常糟 12/31 00:39
→ ccfred:pepe!!! 12/31 00:39
推 rossichen:好猛的一腳射門 12/31 00:40
推 edison321:不知司徒適不適合打LW 把S31擠到板凳上 12/31 00:40
推 ericsotaipei:佩佩這球接的有霸氣 12/31 00:40
→ ccfred:好久沒看到隊長的重炮 12/31 00:40
推 liuyt:G8遠射!! 12/31 00:41
推 Sakurasai:隊長滿想進球的XD 12/31 00:41
推 elong:剛剛S31傳S7那球不錯.. 12/31 00:41
→ liuyt:跌成一團,結果play on XDDD 12/31 00:42
推 gull2053:D19這幾場很不錯欸 H14也是 12/31 00:42
推 Sakurasai:D19總算被繳活了 12/31 00:43
推 ericsotaipei:GJ心理的OS:終於看到比我們還沒配合的球隊哩 12/31 00:43
推 shifa:為什麼LFC教練看起來不是之前的BR?? 12/31 00:46
推 popso1217:今天怎麼是助理教練? 12/31 00:46
推 xxxcristo:是說QPR這季到底怎麼了? 12/31 00:46
推 elong:唐寧今天邊路表現超棒 12/31 00:46
推 liuyt:BR似乎生病 12/31 00:46
→ Qsheep:羅傑斯今天沒來嗎? 12/31 00:46
推 cakoo:BR生病了 12/31 00:46
→ madduxowen:上半場傳導其實並不出色 但該把握的都有把握 12/31 00:46
→ madduxowen:羅傑斯跟瓊斯都生病 12/31 00:47
推 Sakurasai:HT 3:0 12/31 00:47
推 yeadean:蘇蘇一個人殺爆QPR後衛 12/31 00:48
推 ce0716: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其實沒有很開心,中場傳導還是很糟。 12/31 00:48
→ Sakurasai:傳導不出色多虧S31 攻勢終結者 12/31 00:48
推 carl0613:裁判3次手球都沒吹 我們也有底蘊? 12/31 00:48
推 ericsotaipei:唐寧剛剛的長傳沖吊讓我想起嫂子 12/31 00:48
→ ce0716:sterling真的還要很多時間磨練。 12/31 00:48
→ madduxowen:唐寧的信心整個爆棚 人都舒暢多了 12/31 00:48
推 Renaud:小朋友還是太嫩 不然應該不只3比0 12/31 00:49
→ madduxowen:斯特林整個傳球與隊友配合的時機一整個不對 沒在用腦的 12/31 00:49
推 elong:H14剛剛斷到隊長球 隊長超怒。.. 12/31 00:49
→ ce0716:sterling跑位真的很爛。 12/31 00:50
推 azuki1110:BR重感冒耶,希望他早日康復 12/31 00:50
→ elong:隊長感覺有點悶啊 12/31 00:50
推 flyup008:斯特林傳丟一堆球 不然就自己帶一帶球不見了... 12/31 00:50
推 xxxcristo:S31下半場真的該換 12/31 00:50
推 supreme0731:客場黑超好看 12/31 00:50
推 IOP14759:傑隊目前助攻第二,蘇蘇進球也是第二 12/31 00:51
→ flyup008:季初的亮點現在都變成暗點了...不要在讓他首發 清醒一下 12/31 00:51
推 ericsotaipei:斯特靈的傳球只有蘇亞接的到 12/31 00:51
推 maikxz:窮人版的巴寶化 12/31 00:51
推 popso1217:斯圖一來就被拉下來了吧 12/31 00:52
→ madduxowen:明顯遇到瓶頸了 英超不是隨便的 這種就是多到其他比賽 12/31 00:52
推 USSMissouri:這場對手太弱啦 12/31 00:52
推 xxxcristo:請保持這狀態到下半場!! 12/31 00:53
→ madduxowen:下半場可別大意 不然一下就會翻船 12/31 00:54
→ madduxowen:英超無弱旅 12/31 00:54
推 Guillen:Sterling的問題只能靠引進Sturridge來解決了。 12/31 00:57
推 Renaud:心態不要轉攻為守就不會翻船 12/31 00:58
→ madduxowen:對方下西塞上中場德里 12/31 01:02
→ madduxowen:把塔拉布特守好就對了 12/31 01:02
推 traurigkeit:好漂亮 12/31 01:06
推 IOP14759:可惜 12/31 01:06
推 Renaud:替補習有誰可以換斯特靈的 12/31 01:07
推 xxxcristo:救到了... 12/31 01:07
推 shuhei7812:SOPCAST怎麼又停止了T_T 12/31 01:08
推 mithralin:G8進了.......人進球沒進......... 12/31 01:10
推 yeadean:隊長進門 12/31 01:10
推 rossichen:撒網捕魚,捕到一個包子 >< 12/31 01:10
→ mithralin:Hendo你也要來宇宙開發了嗎 12/31 01:10
推 royalksdmc:sop://broker.sopcast.com:3912/132927 12/31 01:11
推 Sakurasai:不錯 繼續進攻吧!然後阿薩迪上場,這場就夠了 12/31 01:11
→ mithralin:還好對岸的PPS跟PPTV都有直播.... 12/31 01:11
推 traurigkeit:這樣要吃卡噢 12/31 01:13
推 cakoo:給假摔 12/31 01:13
推 DoggieWhite:姆比亞真是有夠會倒..... 12/31 01:13
→ traurigkeit:原來不是給GJ 12/31 01:13
推 IOP14759:結果判假摔xd 12/31 01:13
推 Sakurasai:假摔吃牌啊 12/31 01:14
推 musicken:跳水吃黃一張 12/31 01:14
推 shuhei7812:謝謝royal大 12/31 01:15
推 traurigkeit:Sterling不夠快 12/31 01:15
推 xxxcristo:S31開加速還不夠快 12/31 01:16
推 DoggieWhite:盧神要上了 12/31 01:17
→ DoggieWhite:會換H14還是A24? 12/31 01:18
推 elong:下半場怎麼都是從中場高吊往前送球 12/31 01:18
推 Torreschu:啊! 我睡過頭了,但是看到比分開心 12/31 01:19
推 Guillen:助理教練也感冒了,被隊醫告誡禁止進入休息室 XD 12/31 01:19
推 wesleygibson:盧神!!!!! 12/31 01:19
→ DoggieWhite:盧神換Hendo 12/31 01:19
推 mithralin:這位置好危險..... 12/31 01:20
推 ericsotaipei:換一下阿賽弟吧 12/31 01:20
→ mithralin:看到一堆人跳起來結果踢滾地球,這是反向思考嗎XD 12/31 01:21
推 IamGM:QPR開定位球是誰呢?蠻帥的! 12/31 01:21
推 Sakurasai:D19不見 就知道進攻便秘了 12/31 01:22
推 elong:下半場控球好糟糕 12/31 01:23
推 xxxcristo:前場的傳導都沒了 12/31 01:23
推 cakoo:是省力踢法嗎 = = 12/31 01:24
推 mat394626:開定位球的是 Granero 12/31 01:24
推 Sakurasai:盧神上來踢雙後腰,進攻更沒力 12/31 01:24
推 IamGM:謝謝!! 12/31 01:25
推 ericsotaipei:這樣下去,實在很擔心足球之神的懲罰 12/31 01:25
→ elong:中場的控制力完全不見.. 12/31 01:25
→ madduxowen:哀 恩里克的腿筋 左後衛沒人了 12/31 01:26
推 cakoo:E3拉傷???!!! 12/31 01:26
→ xxxcristo:完全省電模式.... 12/31 01:26
→ madduxowen:不能這樣操的阿... 12/31 01:26
→ elong:E3要傷退了 12/31 01:26
推 edison321:希望E3沒事 12/31 01:26
推 lightbox:suso預備... 12/31 01:27
推 DoggieWhite:要換Suso,所以唐寧又要去踢左後? 12/31 01:27
→ madduxowen:這樣七天三場太累了 12/31 01:27
推 Renaud:糟糕 12/31 01:27
推 popso1217:一值補換掉S31是怎樣 = = 12/31 01:28
推 mithralin:應該是為了下場對黑貓吧 12/31 01:29
推 Sakurasai:Assaidi看來沒機會了 哭哭 12/31 01:29
→ mithralin:接下來看80分鐘後QPR會不會連灌3球(逃) 12/31 01:30
推 DoggieWhite:看來....D19真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員,辛苦了 12/31 01:30
→ xxxcristo:Sterling.......... 12/31 01:31
→ mithralin:Agger也衝上來了 12/31 01:31
推 mat394626:我想看Assaidi啊 12/31 01:32
推 xxxcristo:下半場踢得好無聊....zzzzz 12/31 01:33
推 traurigkeit:Gerrard這球是?? 12/31 01:33
推 ericsotaipei:三打二就這樣沒了 12/31 01:33
推 mithralin:以現在這種時間和領先服度,BR大概會讓S33踢完這場 12/31 01:33
推 rossichen:包子,你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 12/31 01:34
推 xxxcristo:不是要打棒球的嗎 12/31 01:35
推 DoggieWhite:裁判的哨有時讓人摸不著頭緒.... 12/31 01:35
推 edison321:省力踢黑貓可以接受 不再有人傷退就好 12/31 01:35
推 ajfever:隊長的空間感真的好棒~每次都可以傳出越位邊緣的好球~ 12/31 01:35
→ DoggieWhite:對方換上法比奧.... 12/31 01:36
推 auroraxxx:他也肥太多了吧 12/31 01:37
推 popso1217:長好像喔....... 12/31 01:37
推 rover10:超省電的下半場 12/31 01:37
→ DoggieWhite:陳主播很有趣,蘇蘇哪場不是踢滿的,我們沒人換啊 12/31 01:37
→ DoggieWhite:盧神怒刷黃卡一張 12/31 01:38
推 ericsotaipei:這位置,佩佩看你自己的人品了 12/31 01:39
推 mithralin:兩邊看起來都累了..... 12/31 01:39
推 musicken:PEPE 超棒! 12/31 01:39
→ ericsotaipei:還好XD 12/31 01:39
推 Guillen:省力沒關係 我要清潔單 12/31 01:39
推 xxxcristo:PEPE很穩!! 12/31 01:40
→ DoggieWhite:包子剛剛的腳後跟是要傳給誰? 只是想累死GJ嗎? 12/31 01:40
推 ericsotaipei:這就是省電模式啊 12/31 01:41
推 mithralin:包子今天的進攻欲望比較像是前鋒 12/31 01:41
推 lightbox:副隊要準備了!! 12/31 01:42
→ ericsotaipei:看來,阿賽弟真的有問題,一定發生了什麼 12/31 01:42
→ DoggieWhite:包子省自己的電,消耗GJ的電....好精明 XD 12/31 01:42
推 xxxcristo:副隊上來刷個數據吧 12/31 01:42
推 rover10:畢竟三天後又一戰,省省電也好 12/31 01:42
→ lightbox:A24下 副隊上 12/31 01:43
推 popso1217:副隊上來收尾 12/31 01:43
推 mithralin:順便刷點數出場數 12/31 01:44
推 Guillen:Allen今天表現如何 畢竟也休一陣子了 12/31 01:44
→ mithralin:感覺有Allen跟沒有沒差..... 12/31 01:45
推 ericsotaipei:這演技..... 12/31 01:46
推 Renaud:下半場蠻無趣的 12/31 01:46
→ mithralin:這該判假摔的 12/31 01:47
推 xxxcristo:今天裁判真的有點怪...... 12/31 01:47
推 Guillen:省電無妨,有贏有賺。 12/31 01:48
推 popso1217:有點同情Fabio 12/31 01:48
推 mithralin:準備打完收工了.....今天就前30分鐘搞定一切..... 12/31 01:49
推 musicken:3分到手 clean sheet, 只希望E3不要受傷就好. 12/31 01:49
推 elong:好難看得下半場.. 12/31 01:49
→ madduxowen:下半場質量好低 有夠難看 12/31 01:49
推 xxxcristo:FT 12/31 01:49
→ elong:今天底蘊明顯 .. 12/31 01:49
→ madduxowen:兩邊失誤都太多了 禁區前就自己弄丟 12/31 01:50
→ mithralin:沒像上次那樣子被人家從後面來就要拍拍手了 12/31 01:50
推 firewolfer:下半場完全是省電模式, 也好, 贏三球也夠多的了 12/31 01:51
→ elong:Sterling今天到底傳丟多少球 12/31 01:51
推 cinnamon7921:BR也輪休了 3天後加油 12/31 01:51
推 Renaud:該補哪個位子應該已經很清楚了 +3分封關 大家明年見 12/31 01:51
→ madduxowen:今天整體來說還是踢的不好 只是把握機會 12/31 01:51
→ madduxowen:不過2012最後一場比賽結束 祝大家新年快樂 12/31 01:52
推 hazel0093:紅軍下半場養生足球XD 12/31 01:52
推 mithralin:這場踢完S7在射手榜還是第三沒錯吧 12/31 01:53
推 mat394626:並列第二吧 跟Demba ba Michu一樣都13球 12/31 01:54
推 yeadean:聯賽第九,明年見 12/31 01:55
推 cakoo:新年快樂!!! 期待冬轉了XDD 12/31 01:55
推 liuyt:期待冬轉+1 Sturridge應該確定了,Chelsea要買Demba Ba 12/31 01:57
→ Renaud:AVB賣來亂的話我們的轉會應該會很順利 12/31 01:59
推 flyup008:等爸爸只要7.5m 雖然年紀大些 周薪要求多些 又有痛痛病史 12/31 02:06
推 Guillen:Chelsea要買誰不是重點,只怕刺刺再度攔胡。 12/31 02:06
→ flyup008:可是效率實在是高阿 不買來賭一下嗎 12/31 02:06
→ Guillen:比賽內容雖然欠佳,但是把握機會不正是我們之前欠缺的嗎? 12/31 02:06
→ Guillen:如果二者擇一,我會選保握機會醜陋贏球,A win is a win。 12/31 02:07
推 Renaud:等爸爸真的只標價7.5M嗎??? 那安迪哥是怎麼回事XD 12/31 02:11
→ madduxowen:不是標價7.5m 而是合約中的買斷價 12/31 02:13
→ madduxowen:安迪哥就是科莫利與國王的神作了 12/31 02:13
推 Renaud:感謝版大釋疑 12/31 02:14
推 airways:等爸爸才27歲 怎麼常看到有人說他年紀大@@? 12/31 02:16
→ Renaud:買了司徒還有多餘的錢可以採購嗎 真希望我們也有個卡爾叔叔 12/31 02:16
→ madduxowen:因為非洲球員自動+3歲XD 12/31 02:17
→ mithralin:我們能不能買個類michu等級價格的人來啊..... 12/31 02:18
推 Renaud:沒有好球探可能買到的會是chumi 12/31 02:19
→ madduxowen:問本隊兼職球探盧神阿 看看有沒有物美價廉的人 12/31 02:22
推 Renaud:盧神的list都直接copyFM裡面的 這樣我也會XD 12/31 02:27
→ Renaud:有幾個是真的蠻強的 但是加盟意願就不知道了 12/31 02:28
→ Renaud:再來就是我想現階段如果沒有太多閒錢BR買人恐怕也會保守些 12/31 02:30
→ madduxowen:基本上冬轉就是小因斯跟司徒了 不過我覺得左後衛很缺 12/31 02:31
→ Renaud:司徒畢竟是英超的球員 12/31 02:31
→ madduxowen:恩里克腿筋有些撕裂傷 不知道又要多久了 很傷 12/31 02:31
→ Renaud:有哪些左後衛的選擇呢...我只想到很久以前我們有insua 12/31 02:32
推 mithralin:腿筋有些撕裂傷.....這一個月起跳吧..... 12/31 02:36
→ madduxowen:現在只有羅賓森是正職替補 12/31 02:36
推 Renaud:要是可以買Yanga-Mbiwa 左後右後都可以打 12/31 02:39
推 Magiclwf:看來唐寧有留下的價值了....留著當左後衛用XDD 12/31 10:11
推 flyup008:D19左後未跟前場串不起來阿~ E3受傷好傷 12/3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