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liverpoolfc.com/news/latest-news/liverpool-confirm-sahin-departure 有點突然,覺得很可惜 雖然只待了半季,但還是衷心祝球員早日找到狀態,YNWA 這樣我們的中場其實又少了一名輪換了 不知該說什麼。冬轉快補人吧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have confirmed an agreement has been reached with Real Madrid allowing midfielder Nuri Sahin's loan deal to end, so he can join another club with immediate effect. Sahin arrived at Anfield for a season-long stay in August 2012, but will now spend the rest of the campaign with Borussia Dortmund, the side with whom he won the 2011 German championship. The Real Madrid man made a total of 12 appearances for the Reds, scoring three goals - including a match-winning brace against West Brom in the Capital One Cup. Everybody at LFC would like to wish Nuri all the best for the future. -- 'Liverpool was made for me and I was made for Liverpool.' ---Bill Shank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44.172
mesenchymal:推冬轉快補人!! 01/12 01:35
mithralin:sahin威了兩三場後狀態不知為何就down到無法恢復..... 01/12 01:46
mithralin:不過這對球隊財務也好,印像中Sahin週薪不低的樣子 01/12 01:47
madduxowen:真不知道夏季搶沙欣搶的天昏暗地 然後鄧普西在那邊吝嗇 01/12 01:49
shuhei7812:可能跟位置也有關係吧ˊ_ˋ 01/12 01:50
madduxowen:這球隊又再次做出打臉的轉會 真是要不得 01/12 01:50
gull2053:已經被轉會打臉打到習以為常了...但還是期待冬轉進好貨 01/12 01:55
sheep327:不論如何,祝福他了...... 01/12 01:58
jameskoko:話說鄧普西表現如何? 01/12 02:13
jameskoko:看了一下似乎中規中矩 大概是我們比較喜歡賭博吧 01/12 02:16
jameskoko:表現太穩定的不喜歡.. 01/12 02:16
jameskoko:難道說美國人真的不適合跟人家玩足球嘛... 01/12 02:18
madduxowen:美國隊長在熱刺並不是完全主力 01/12 02:22
madduxowen:而是輪換要角 至於西古森就更慘 上場機會更少 01/12 02:23
madduxowen:結果夏季主要轉會只有Allen一人擠上主力 阿薩帝根本 01/12 02:24
madduxowen:在聯賽還無法證明自己 01/12 02:25
mat394626:我們不是租了一年 ? 所以是在轉租給多特 ? 01/12 02:37
ajfever:現在只有E3跟D19回春 阿倫一開始不錯 現在越來越隱形了 01/12 02:42
madduxowen:是中止與皇馬租借的合約 然後再由皇馬租借給多特蒙德 01/12 02:46
madduxowen:我想這種情況球員本身意願很大才可能發生 01/12 02:46
ronray7799:不覺得需要補中場耶 01/12 08:03
torrestam:安立奎時不時缺席,再補1位LB吧 01/12 09:12
madduxowen:比起中場 左後衛更缺是真的 01/12 11:04
apestage:最近沒甚麼乳摸了... 01/12 11:13
apestage:中跟左看能不能 在各補一個@@" 01/12 11:13
ArChunG1122:最近就在傳Torres 想回來 Liverpool...... 01/12 12:09
maikxz:中場當時需要 現在不需要 01/12 12:09
maikxz:邊後衛要補就找兩邊都能踢的 01/12 12:09
ericsotaipei:阿賽弟根本沒上場機會,如何證明自己? 01/12 13:09
DrFrogo:他就算想回來也不太可能 年紀 狀態 周薪 01/12 13:48
barney6211:Assaidi傷還好嗎?? 感覺他表現還不錯啊@@ 01/12 14:36
cakoo:沙欣沒能證明自己頗可惜... 祝他一路順風阿!!! 01/12 14:45
Torreschu:沙辛真的有點可惜,祝他能找回狀態 01/12 16:26
haowei1003:不過這筆交易還是有補上季初盧神不在的中場人員緊繃 01/12 17:15
jackals60:有沒搞錯啊......怎買來的人老是水土不服... 01/13 01:27
valeny:Sahin真的有點可惜… 01/15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