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senchymal:推冬轉快補人!! 01/12 01:35
推 mithralin:sahin威了兩三場後狀態不知為何就down到無法恢復..... 01/12 01:46
→ mithralin:不過這對球隊財務也好,印像中Sahin週薪不低的樣子 01/12 01:47
→ madduxowen:真不知道夏季搶沙欣搶的天昏暗地 然後鄧普西在那邊吝嗇 01/12 01:49
推 shuhei7812:可能跟位置也有關係吧ˊ_ˋ 01/12 01:50
→ madduxowen:這球隊又再次做出打臉的轉會 真是要不得 01/12 01:50
推 gull2053:已經被轉會打臉打到習以為常了...但還是期待冬轉進好貨 01/12 01:55
推 sheep327:不論如何,祝福他了...... 01/12 01:58
推 jameskoko:話說鄧普西表現如何? 01/12 02:13
推 jameskoko:看了一下似乎中規中矩 大概是我們比較喜歡賭博吧 01/12 02:16
→ jameskoko:表現太穩定的不喜歡.. 01/12 02:16
→ jameskoko:難道說美國人真的不適合跟人家玩足球嘛... 01/12 02:18
→ madduxowen:美國隊長在熱刺並不是完全主力 01/12 02:22
→ madduxowen:而是輪換要角 至於西古森就更慘 上場機會更少 01/12 02:23
→ madduxowen:結果夏季主要轉會只有Allen一人擠上主力 阿薩帝根本 01/12 02:24
→ madduxowen:在聯賽還無法證明自己 01/12 02:25
推 mat394626:我們不是租了一年 ? 所以是在轉租給多特 ? 01/12 02:37
推 ajfever:現在只有E3跟D19回春 阿倫一開始不錯 現在越來越隱形了 01/12 02:42
→ madduxowen:是中止與皇馬租借的合約 然後再由皇馬租借給多特蒙德 01/12 02:46
→ madduxowen:我想這種情況球員本身意願很大才可能發生 01/12 02:46
推 ronray7799:不覺得需要補中場耶 01/12 08:03
推 torrestam:安立奎時不時缺席,再補1位LB吧 01/12 09:12
→ madduxowen:比起中場 左後衛更缺是真的 01/12 11:04
推 apestage:最近沒甚麼乳摸了... 01/12 11:13
→ apestage:中跟左看能不能 在各補一個@@" 01/12 11:13
推 ArChunG1122:最近就在傳Torres 想回來 Liverpool...... 01/12 12:09
推 maikxz:中場當時需要 現在不需要 01/12 12:09
→ maikxz:邊後衛要補就找兩邊都能踢的 01/12 12:09
推 ericsotaipei:阿賽弟根本沒上場機會,如何證明自己? 01/12 13:09
推 DrFrogo:他就算想回來也不太可能 年紀 狀態 周薪 01/12 13:48
推 barney6211:Assaidi傷還好嗎?? 感覺他表現還不錯啊@@ 01/12 14:36
推 cakoo:沙欣沒能證明自己頗可惜... 祝他一路順風阿!!! 01/12 14:45
推 Torreschu:沙辛真的有點可惜,祝他能找回狀態 01/12 16:26
→ haowei1003:不過這筆交易還是有補上季初盧神不在的中場人員緊繃 01/12 17:15
推 jackals60:有沒搞錯啊......怎買來的人老是水土不服... 01/13 01:27
推 valeny:Sahin真的有點可惜… 01/15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