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庫提尼奧的最新消息 1.衛報稱,這筆交易利物浦希望在星期三就能完成  http://ppt.cc/F1kC 2.泰晤士報認為,國米已拒絕利物浦的第一次報價8m (歐元),據傳國米心中價格是  12m(歐元)  http://ppt.cc/V6V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Will Never ★77'Rome 78'Wembley 81'Paris TF Walk Alone ★84'Rome 05'Istanbul to be continu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26.71
Addis815:完全相反的報導啊!!但還是希望能順利在低於1000完成 01/23 13:13
garfield000:如果是即戰力的話1200可以接受唷^_< 01/23 13:14
IOP14759:X1據說在租借西班牙人期間表現很好?有人清楚嗎? 01/23 13:26
madduxowen:在西班牙人進了五球 比他在國米全部進的還多 01/23 14:30
madduxowen:以即戰力水準 他在英超還有待考驗 我持保守看待 01/23 14:39
madduxowen:也有報導說他來可能Suso會租出去鍛鍊 01/23 15:01
ronray7799:別超過10M英鎊就好了 01/23 15:23
clamens22:Suso租出去很合理 他還需要磨練 反正現在邊路不缺人 01/23 15:43
lane34:希望Suso跟囧揪一樣 回來以後功力大增 01/23 15:48
madduxowen:迥揪因為盧神受傷 租半季就功力大增了 01/23 15:55
jameskoko:12M是歐元所以英鎊是10M 01/23 17:04
※ 編輯: madduxowen 來自: 1.160.226.71 (01/23 21:23)
hattrick:來看來看 來看Liverpool再被當盤仔耍喔 01/23 21:28
Mdimdimdi:另外也有傳言拜仁想要買我們家S7 S7也有買斷條款40M 01/23 22:26
IOP14759:聽說國米12m報價貝爾漢達,等於我們出錢給他們買 01/23 22:35
IOP14759:如果是真的,我軍高層真的很垃圾 01/23 22:36
mat394626:垃圾 ? 拿賣人的錢買人不是常理嗎 ? 我們清薪資不也是為 01/23 23:48
mat394626:了買人補強 還是花錢買了不中意的球員就叫垃圾 司徒沒來 01/23 23:49
mat394626:之前 大家哀哀叫 來了這幾場應該沒人對花這12M有意見吧 01/23 23:50
clamens22:認同m大說的 賣人的錢當然是拿來買人的阿 而且也沒必要 01/24 00:07
clamens22:罵出垃圾吧 01/24 00:08
ronray7799:FB上有消息指出跟屁刺也報價了 囧 01/24 01:36
DoggieWhite:槍槍剛剛贏了個5-1,積分贏我們,周末一定要加油啊~ 01/24 05:52
DoggieWhite: (1/31) 記錯時間 ha! 01/24 06:55
jeffqoo2002:S7是怎麼來的 還不是有人先買我們球員... 01/24 11:10
DoggieWhite:據說南安普頓出價1020萬歐,我們是不是又會被攔截? 01/24 13:38
IOP14759:我想表達的是,比起小褲子,貝爾漢達更好吧? 01/24 14:35
IOP14759:巴薩拜仁就算了,國際現在也沒我們好多少吧 01/24 14:36
IOP14759:知名度,及戰力,貝爾漢達比不過褲蒂尼奧? 01/24 14:38
mmmmm123:樓上同感 這兩人幾乎是同位子 我們要國米剩下的? 01/24 14:49
mmmmm123:而且價格還差不多 Orz 01/24 14:50
mmmmm123:真的那麼棒 國米會賣 然後貼點小錢換更強的? 疑惑 01/24 14:53
ronray7799:國米有瓜林 現在又要買保利尼奧 不太可能買貝爾漢達 01/24 16:42
ronray7799:目前也只看到費內巴切在跟他傳而已 國米要搶勢必要超過 01/24 16:43
ronray7799:12M 01/24 16:43
ronray7799:國米官方已闢謠 01/24 16:45
madduxowen:據ECHO說 我們已經增資到7.6m的報價 球員本人傾向來這 01/24 17:12
madduxowen:而非價碼較高的南安普頓 01/24 17:13
cinnamon7921:題外話,桃子回到英超了~去新堡~ 01/24 21:23
cinnamon7921:搞錯了...M.Sissoko是Moussa Sissoko非Momo Sissok 01/24 21:25
jeltsine:Sissoko在PSG 01/25 07:13
cinnamon7921:我知道,我只是看到新堡從法甲引入M.Sissoko所以誤會 01/25 09:04
Guillen:新堡好像法國隊 XD 01/25 10:01
barney6211:新堡轉會動作超多@.@ 幾乎天天都有新的法國球員加入XD 01/25 10:29
Magiclwf:喜鵲的法語系球員已經13個人的樣子.... 01/25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