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ones Wisdom Coates Skrtel Robinson Allen Henderson Sterling Borini Sturridge Suarez LFC subs: Gulasci, Carragher, Shelvey, Lucas, Downing, Gerrard, Sus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Will Never ★77'Rome 78'Wembley 81'Paris TF Walk Alone ★84'Rome 05'Istanbul to be continu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46.86
rover10:好認真的陣容... 01/27 23:15
clamens22:怎麼不讓蘇蘇休息一下 01/27 23:16
GerardPique:看車車跟刺刺 還是認真點好惹 01/27 23:17
vincent1214:求SOP 謝謝~ 01/27 23:18
cakoo:蘇蘇是隊長!!!! 01/27 23:18
maikxz:Suarez這種愛踢的人 休一個禮拜不讓他出賽 搞不好還會生氣 01/27 23:19
cinnamon7921:不知道Coutinho會不會出現在看台? 01/27 23:20
haowei1003:怎麼出這樣的陣容= = 造福球迷嗎> < 01/27 23:20
GerardPique:聽說穿十七號? MAXI!!! 01/27 23:21
edison321:練一下三叉戟也好 但希望蘇蘇和司徒不要打滿全場 01/27 23:21
pandawu1985:對這種比較弱點的對手來練一下也好 XDD 01/27 23:22
haowei1003:可是接下來每隔3到4天要連戰槍手和曼城耶... 01/27 23:24
clamens22:真的不要打滿全場 週中要打槍槍要留點力吧 01/27 23:24
cinnamon7921:司徒今天在進球就破紅軍紀錄了,121年來第一個, 01/27 23:25
cinnamon7921:出加盟連四場進球的。 01/27 23:25
barney6211:蘇蘇是隊長!! 01/27 23:35
madduxowen:羅傑斯有說 蘇亞這種球員 反而是要多上場 求戰慾望太強 01/27 23:36
madduxowen:其實能的話我也希望讓蘇亞休息 可能要讓三叉戟儘早融入 01/27 23:36
ronray7799:反正球員覺得不疲倦就沒差 01/27 23:37
cinnamon7921:這場應該不好打...不過英超有三隊翻船了,車車也差點 01/27 23:37
cinnamon7921:悲劇,應該不會像上一場打曼斯菲爾一樣輕敵了吧... 01/27 23:38
kiddnets:sopcast: Channel - 133323 可惜不是英文 01/27 23:43
kililiki:挖!!!這也太認真了吧!!!! 01/27 23:51
pandawu1985:Leeds也贏了 XDD 01/27 23:56
rm76:有轉播或者連結嗎? 01/27 23:57
maikxz:Leeds最後那球到底有沒有算啊 XD 01/27 23:57
ipad6:http://lsh.streamhunter.eu/ 01/27 23:57
ronray7799:還好啦 傑隊 盧神 唐寧 阿格 都沒首發 有保留了 01/27 23:57
pandawu1985:Leeds最後那球好像好有 XDD 01/27 23:58
pandawu1985:S7第一次當隊長拍照很緊張的樣子 XDD 01/28 00:00
sid0707:可以哪位好心的大人給我sopcast連結嗎?? 01/28 00:01
elros:蘇蘇是第幾隊長啊? 01/28 00:01
wWindaZz:SOP 140140 01/28 00:02
daishen:80562很順 畫質也不錯 01/28 00:02
Renaud:打爆老火腿 01/28 00:03
madduxowen:轉播角度好近 01/28 00:03
pandawu1985:.....................不會吧.... 01/28 00:03
garfield000:被進了== 01/28 00:03
rover10:XD 01/28 00:03
ronray7799:被進了. 01/28 00:03
Finley:.............................................. 01/28 00:03
mithralin:COATES....... 01/28 00:04
lovejill2004:........... 01/28 00:04
leoturkey:發生什麼是= = 01/28 00:04
torrestam:跪求SOP連結,謝謝。 01/28 00:04
hwahwa85:幹 01/28 00:04
daishen:也太快了吧 01/28 00:04
thejam:Wisdom................ 01/28 00:05
leoturkey:Coates被對方灌籃... 01/28 00:05
ryukcat13:壞雷 Q_Q 01/28 00:05
madduxowen:科阿被灌籃 01/28 00:05
jameskoko:幹我還在開SOP而已.. 01/28 00:05
lovejill2004:四磕頭翁購爾 01/28 00:05
mithralin:coates漏掉從後面衝上來的球員讓他頭鎚入門.... 01/28 00:05
pandawu1985:很好...考驗我們逆境的能力了... 01/28 00:05
Renaud:OG 01/28 00:05
lovejill2004:Channel - 80562 01/28 00:05
lock7863701:這OG給skrtel 有點冤QQ 01/28 00:05
kililiki:what?????? 01/28 00:06
ronray7799:真不喜歡這麼低的攝影機角度 01/28 00:06
fedric1007:烏龍院 副院長... 01/28 00:06
kililiki:今天是英超落難日喔 = =a 01/28 00:06
DoggieWhite:Coates我很喜歡你,好好表現,不要被賣啊...加油 01/28 00:07
poopoogm:我在SOP地址輸入Channel - 80562他說地址不正確== 這...? 01/28 00:07
DoggieWhite:斯特林刷到黃寶石卡一張.... 01/28 00:07
madduxowen:要輸入 sop://broker.sopcast.com:3912/80562 01/28 00:08
IOP14759:Coates有人要700萬?快賣吧 01/28 00:08
cakoo:sop://broker.sopcast.com:3912/80562 01/28 00:08
auroraxxx:今天英超球隊都不知道怎了~一平~一負~要一勝就剩這場了 01/28 00:08
selves:sop://broker.sopcast.com:3912/80562 01/28 00:08
ericsotaipei:俄羅斯台13323 01/28 00:08
mithralin:開打啦 01/28 00:08
rover10:打架了 01/28 00:08
therock616:樓上的SOP頻道我輸入都寫說 頻道已終止 是人數太滿了 01/28 00:09
madduxowen:杯賽就是練兵 01/28 00:09
aceliang:現在是在幹嘛... 01/28 00:09
madduxowen:要早一些去卡位 01/28 00:09
ericsotaipei:衝撞守門員? 01/28 00:10
hwahwa85:隊長快去溝通呀 哈哈哈哈 01/28 00:10
garfield000:對方的Simpson還去踹Jones? 01/28 00:10
DoggieWhite:打架....阿格怎麼沒來,你好友被單挑了 01/28 00:10
gn00067504:1這場比賽購廟的XDDDDDDDDDDD 01/28 00:10
mat394626:蘇牙到每個客場都被噓也是蠻屌的 01/28 00:10
gn01106472f:Skrtel好衝... 有情有義啊 01/28 00:11
lovejill2004:火氣十足 01/28 00:11
ericsotaipei:喔,黑腳,其實之前阿倫那腳就很惡劣 01/28 00:11
therock616:我覺得英超球隊專注力不夠 這種心態很容易爆冷 01/28 00:11
ericsotaipei:整個踩在阿倫側邊腳踝上,超危險 01/28 00:12
DoggieWhite:快點進一球,把場面鎮住 01/28 00:12
IOP14759:對方動作都還蠻大的.... 01/28 00:12
ericsotaipei:不是專注不夠,是整個逼搶全場,不要命的打 01/28 00:12
cinnamon7921:我們的邊衛真的都好強喔,不補果然是正確的 01/28 00:13
ericsotaipei:對抗很強烈,很難一下子融入這種風格的比賽 01/28 00:14
gn00067504:對上比較低及別的球隊這樣打應該早就有預期了吧~ 01/28 00:16
DoggieWhite:這種比賽沒上四爺好像有點可惜....四爺很悍 01/28 00:16
IOP14759:對方就標準下游球隊的英式打法 01/28 00:16
thejam:被進那球很像對曼聯第一球 Wisdom沒上去讓人舒服傳中 01/28 00:17
hwahwa85:今日 斯特林 無解 快打我臉呀 01/28 00:17
liuyt:Suarez!!! 01/28 00:17
mat394626:S777777777777777777777 01/28 00:17
mithralin:還是要靠S7 01/28 00:18
pandawu1985:爽!!!!!!!!!!!!!! 01/28 00:18
rover10:蘇蘇開無雙進了 01/28 00:18
barney6211:蘇蘇!!!!!!!!!!!!!!!!!!!!!!!!!!!!!!!!!!!!!!!!!!!!!!! 01/28 00:18
ipad6:酥酥!!!! 01/28 00:18
IOP14759:s7~!!!!!!!!!!!!!!!!!!!!!!!!!!!!! 01/28 00:18
ronray7799:S7讚啦 01/28 00:18
lovejill2004:蘇!! 01/28 00:18
cweotn:S7 ~~~! 01/28 00:18
slaterxie:威啊!酥酥 01/28 00:19
jameskoko:蘇蘇真的超屌 01/28 00:19
ericsotaipei:蘇亞無雙 01/28 00:19
IOP14759:其實我沒看到進球,但是看到s7在慶祝~哈哈哈 01/28 00:19
Renaud:碼上班平 01/28 00:19
DoggieWhite:蘇蘇!!! 01/28 00:19
magicalion:好好打啊!別這樣搞,心臟不太好 01/28 00:19
daishen:蘇蘇!!!!!!!!!!!!!!! 01/28 00:19
slash1104:蘇蘇!!!!!!!!!!!!!!!!!!!!!!!!!!! 01/28 00:19
eddie31:蘇蘇!!!!!!!!! 01/28 00:19
gn00067504:酥酥!!!輕鬆射門!!!!!!! 01/28 00:19
Renaud:對方那球員的臉...他是50歲了嗎 01/28 00:19
mithralin:兩邊的進球都是靠對方失誤..... 01/28 00:19
royalksdmc:都給蘇蘇玩就好了阿XD 01/28 00:19
rover10:蘇蘇:有那麼難打嗎(搔頭) 01/28 00:19
ronray7799:de de de de de de de Luis SUAREZ 01/28 00:19
flyup008:各位大大 還有沒有其他直播連結 sop一直連不上阿~~ 01/28 00:20
madduxowen:下半場最好趕快換斯特林 不然以對方搞小動作心態 01/28 00:20
mithralin:Coates差點手球..... 01/28 00:20
madduxowen:斯特林暴衝拿紅牌情形很可能發生 01/28 00:21
mithralin:更正....差點禁區手球..... 01/28 00:21
ronray7799:我現在都用這網站 理面的FLASH品質都不錯 01/28 00:21
ronray7799:http://0rz.tw/ljfy6 目前我在看這頻道 01/28 00:22
hwahwa85:斯特林無解啦 快打我臉啦 S31 01/28 00:22
mithralin:剛司徒轉身拿球超漂亮的說 01/28 00:23
rover10:對手小動作真的很多 01/28 00:23
mat394626:打眼睛喔= = 01/28 00:23
magicalion:對方這麼拼命打,希望上半場穩住,下半場對方體力耗盡 01/28 00:23
mithralin:直接鏟S7的腳 01/28 00:24
madduxowen:看吧 對方心態太明顯 就是惹毛你 01/28 00:24
magicalion:希望不要中對方嘲諷的招啊~~ 01/28 00:24
hwahwa85:隊長出現了 01/28 00:24
thejam:難得有機會"打"英超球隊 01/28 00:24
magicalion:這場S7還是打AMC的位置 01/28 00:24
madduxowen:這就是傳統英式作風 斯托克城一直都這麼玩的 01/28 00:25
rover10:GOAL!!!! 01/28 00:25
mithralin:詐胡..... 01/28 00:25
ericsotaipei:來幾個演技派的就可以了 01/28 00:25
magicalion:超適合他~~ 01/28 00:25
pandawu1985:....offside... 01/28 00:25
mat394626:hendo!!!!!!! 01/28 00:25
rover10:搾胡= = 01/28 00:25
aceliang:offside 01/28 00:25
IOP14759:goal~!!!!!!!!!!!!!!!!!!!!!!!!!!! 01/28 00:25
ronray7799:越位詐胡 01/28 00:25
mat394626:可惜 這球鰻漂亮的 01/28 00:25
IOP14759:........... 01/28 00:25
DoggieWhite:到底該說對方拼搶積極還是下腳夠狠? 看得也火大起來 01/28 00:25
magicalion:...... 01/28 00:25
mithralin:S7宇宙開發.... 01/28 00:26
magicalion:肩膀進球 01/28 00:26
popso1217:沒碰好像也會進耶 01/28 00:26
slash1104:炸胡>"< 01/28 00:26
mithralin:應該是下腳夠狠....打壺人都還沒這麼狠..... 01/28 00:26
cinnamon7921:嗚挖...好髒的球隊...求勝是一回事,球品是一回事 01/28 00:27
DoggieWhite:希望我們接下來演技好一點,反正都吃虧了 01/28 00:27
rover10:這種搞毛打法裁判要適時有所表示吧,不然後來會不可收拾 01/28 00:27
ericsotaipei:剛剛司徒的腳法,是在跳騎馬舞無誤 01/28 00:27
mithralin:剛剛司徒倒地的時候裁判有叫雙方隊長過去說話了 01/28 00:29
rover10:射太正 01/28 00:30
mithralin:Sterling踢太正啦 01/28 00:30
mat394626:怎麼射這麼軟... 01/28 00:30
elong:接球的時候往前推大了..角度拉不開 01/28 00:31
ronray7799:柯茨好像一直被唸 01/28 00:32
lane34:Sterling這球一直往邊去角度就愈來愈小了 01/28 00:32
mithralin:Coates感覺起來完全沒進入狀況....被冰太久了嗎? 01/28 00:33
hwahwa85:為什麼別隊的球員各各身強體壯耐撞十足 我們永遠瘦比巴 01/28 00:33
cinnamon7921:Sterling腳法那麼好的人為何觸球那麼糟... 01/28 00:34
rover10:那個BAXTER是以前太妃糖那位媽 01/28 00:34
mithralin:喵的爭頭球還一堆小動作 01/28 00:35
DoggieWhite:因為我們選球員都先看外表帥不帥,要玉樹臨風啊(誤)XD 01/28 00:35
auroraxxx:BAXTER的音好像在罵人....... 01/28 00:35
IOP14759:斯突李奇表示:我玉樹臨風QQ 01/28 00:36
lane34:不能受傷啊 週中還有最重要的對決槍槍 01/28 00:36
hwahwa85:每次遇到打髒活的,都會覺得我們隊佔不到上風 01/28 00:36
gn00067504:摸了司可投的光頭XDDDDD 01/28 00:36
IOP14759:不過前2年我們還真的是男模隊 01/28 00:36
DoggieWhite:其實斯圖穿紅色真的比以前好看 (跳舞時除外)... 01/28 00:36
hwahwa85:男模要像阿隆索又帥又髒人人愛... 01/28 00:37
pandawu1985:Coastes真的蠻不在狀態的... 01/28 00:37
mithralin:也難怪要把大樹租出去..... 01/28 00:38
rover10:Hendo在中路突然變得好像有點可靠XD 01/28 00:38
cinnamon7921:如果GJ沒回來,靠Wisdom、Robin被槍手灌7球也不意外 01/28 00:38
rover10:可能被小老虎灌七球(無誤) 01/28 00:39
auroraxxx:難說~今年槍槍後防有點抖 01/28 00:40
hwahwa85:下半場換SUSO吧 01/28 00:40
magicalion:Wisdom傳球不太行啊@@ 01/28 00:40
mithralin:Borini倒了......囧....... 01/28 00:41
Aurelio:不會被槍手灌啦 應該只有雖敗猶榮的結局 01/28 00:41
pandawu1985:正副隊長應該看到很生氣吧 XDD 01/28 00:41
mithralin:還好啊,就傑隊小搖頭而已 01/28 00:42
DoggieWhite:卡拉格一臉不爽.....碎碎念 01/28 00:42
magicalion:正副隊長臉色凝重,隊長還很少見的搖頭了........ 01/28 00:42
Mdimdimdi:兩老在場邊頻搖頭 01/28 00:42
cinnamon7921:這支球隊真神奇,連邊線球都可以有小動作... 01/28 00:43
mithralin:總覺得我們不是在踢球而是在比K-1 01/28 00:44
magicalion:這場我們傳丟好多球 01/28 00:44
sammysam:今天的中場到底是在傳三小球 01/28 00:45
elong:兩邊傳球成功率都不怎樣 01/28 00:45
cakoo:中場傳導頗糟糕@@ 01/28 00:45
ronray7799:不知道在急什麼 不能把球穩下來嗎 01/28 00:46
pandawu1985:Skertel就是要殺回去才對麻 XDDD 01/28 00:46
cinnamon7921:我有點怕下半場,這支球隊可能會在更衣室放毒氣... 01/28 00:46
rover10:這隊比壺人還可怕,整隊的陳瑞振 01/28 00:46
DoggieWhite:斯特林射門軟,傳球卻很大力...希望漸漸控制一下 01/28 00:46
mithralin:好險 01/28 00:46
mithralin:Coates又被灌籃了 01/28 00:46
elong:為什麼每個高空球都這麼驚險.. 01/28 00:47
mat394626:柯慈又被灌籃= = 01/28 00:47
pandawu1985:Coastes的臉好慘 XDD 01/28 00:47
rover10:對方騎在柯慈身上,而且手還狂拉他的頭,真扯XD 01/28 00:47
syvaner:今天怎麼都前鋒當中場在用...... 01/28 00:47
mithralin:上半場就+3..... 01/28 00:47
magicalion:整隊打起來怕怕的,好像很怕輸球,一整個傳球信心都沒 01/28 00:47
mithralin:........................... 01/28 00:49
magicalion:對方好像看了我們對Stoke還有曼聯那兩場,反正就全場 01/28 00:49
pandawu1985:..........fuck...... 01/28 00:49
ericsotaipei:剛剛跟亨少對上那位有90kg以上吧 01/28 00:49
rover10:脫手= = 01/28 00:49
liuyt:..... 01/28 00:49
mithralin:這是怎樣 01/28 00:49
aceliang:奶油............... 01/28 00:49
mat394626:wtf.. 01/28 00:49
elong:Jones... 01/28 00:49
magicalion:瘋狂壓迫,讓我們連後場都發不出地面傳球 01/28 00:49
sammysam:這支球隊到底在打啥 看得很悲哀 01/28 00:49
popso1217:對方7號身材也太... 01/28 00:49
ccfred:對手有夠髒的 01/28 00:49
mat394626:Jones格林了 下半場隊長要上場救駕了 01/28 00:50
ronray7799:看來下半場要上主力了 01/28 00:50
royalksdmc:......... 01/28 00:50
lane34:搞笑 01/28 00:50
slash1104:脫手是哪招? 01/28 00:50
cakoo:................................... 01/28 00:50
slaterxie:今天好背 01/28 00:50
ericsotaipei:脫手第二次 01/28 00:50
madduxowen:被幹拐天王史米斯進了 01/28 00:50
rover10:鏡頭照到斯圖被偷踩,我們跟這隊有仇嗎 01/28 00:51
sammysam:真的把球賽當練習賽打~感覺每個人都漫不經心 01/28 00:51
madduxowen:不過被進活該 低級失誤 01/28 00:51
magicalion:碼的,S15被犯規在先,裁判再看那! 01/28 00:51
gn00067504:低級到爆炸的們降失誤...回家練練吧.. 01/28 00:51
slash1104:下半場要讓對手知道 英超是全世界碰撞最厲害的聯賽 01/28 00:51
lane34:Coates那球我也覺得很扯又壓又拉又扯的 不吹....... 01/28 00:52
ronray7799:隊方根本沒多強 是自己打太快了 節奏根本沒控制好 01/28 00:52
madduxowen:史密斯幹拐拉人樣樣來 裁判真的蠻厲害的 01/28 00:52
ericsotaipei:剛剛司徒有去反應一下,這就是足總杯啊 01/28 00:52
rossichen:斯圖被犯規非常明顯吧 01/28 00:52
rover10:狄恩不是很喜歡給牌嗎,今天卻那麼客氣,真扯 01/28 00:52
Renaud:希望BR有打下流球隊的手冊 01/28 00:52
ccfred:對方小動作一堆...感覺隊員很怕踢到受傷 01/28 00:52
madduxowen:不過這是杯賽 就是鍛鍊本隊打爛仗的好比賽 01/28 00:52
cinnamon7921:我覺得下半場老火腿會偷帶武器上場,毫無球品 01/28 00:53
madduxowen:主裁不是狄恩吧 01/28 00:53
ericsotaipei:這樣逼搶下要控穩有難度,身體要夠硬 01/28 00:53
kiddnets:節奏控制的太差了...中場沒有有效的控制住 01/28 00:53
DoggieWhite:是不是不應該跟對方拼快,好好控球不好嗎? 01/28 00:53
rover10:我剛剛看想說他長很像狄恩...等一下確認一下~感謝XD 01/28 00:53
magicalion:加油啊!我們總不能遇到類Stoke球隊的比賽就爛掉啊!! 01/28 00:54
madduxowen:我覺得司徒那犯規沒判就沒判啦 重點是低級失誤不該有 01/28 00:54
popso1217:H14不差吧問題還是在邊衛 01/28 00:54
cinnamon7921:問題是Allen跟Robinson,完全慌了,無法控場... 01/28 00:55
rover10:阿我認錯人了~不是狄恩 01/28 00:55
ericsotaipei:瓊斯脫手兩次 01/28 00:55
a007boy:被從背後撞人沒吹.加上之前的一些碰撞鏡頭.對手真的很髒!! 01/28 00:56
flyup008:左右後衛跟COATES整個悲劇...沒什麼進攻機會阿 01/28 00:56
ericsotaipei:第一次導致被踩了ㄧ腳 01/28 00:56
sagi131:世界級的脫手........... 01/28 00:57
vincent1214:身為一個專業的汽車維修員...隨身攜帶板手是很... 01/28 00:57
ccfred:不希望這場有人因此傷了.... 01/28 00:57
a007boy:英國低級別聯賽都打身體足球.難怪幾乎培養不出技術中場!!! 01/28 00:57
madduxowen:科阿就是被虐菜阿 最好多租出去踢踢適應英式球風吧 01/28 00:58
magicalion:我們這種後場開始的傳導體系,被對方壓上來逼搶之後 01/28 00:58
magicalion:若是四個候衛加上拖後中場沒辦法把球好好的送到中前場 01/28 00:59
magicalion:問題就很大..... 01/28 00:59
Renaud:S31先換掉吧 01/28 00:59
ronray7799:場地也很爛吧 一堆人滑倒 01/28 00:59
ericsotaipei:有足球員兼差打橄欖球的八卦嗎 01/28 00:59
mithralin:他們是兼差打K1吧..... 01/28 01:01
cinnamon7921:我第一次那麼希望Shelvey快上場... 01/28 01:01
popso1217:COATES看起來很壯阿怎麼會被虐成這樣.. 01/28 01:01
cinnamon7921:Downing就算了,他太瘦會被殺掉。 01/28 01:01
rover10:S33上場的話會馬上變成擂台 01/28 01:02
popso1217:D19上來也沒用吧邊衛沒辦法穩住的話他還要後撤幫忙 01/28 01:02
madduxowen:因為他們是在打自由搏擊 不是踢球 科阿當然被虐菜 01/28 01:03
cinnamon7921:他最近幾乎都忙著在幫Wisdom了啊,習慣了吧 01/28 01:03
pandawu1985:題外話...INCE有去看比賽的樣子 XDD 01/28 01:03
mithralin:利記有沒有能打的啊.....我是說摔角那種體格的...... 01/28 01:04
ronray7799:哪個中衛可以被這樣連拉帶扯都還不吹 混帳裁判 01/28 01:04
madduxowen:不把斯科特 五阿哥放在眼裡了嗎 01/28 01:05
maikxz:只好怒請陳瑞振 01/28 01:05
cinnamon7921:回mithralin大,Agger能打,Xabi推薦品質保證 01/28 01:06
rover10:那也要對方是黃仕豪 01/28 01:06
madduxowen:對於這種類型球隊 裁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情況 01/28 01:06
madduxowen:就是跟著打爛仗 堅持打技術流就會像對斯托克被慘電 01/28 01:06
hwahwa85:阿格太瘦 他只是敢打 不一定打得過 貝拉米可以打得過 01/28 01:07
a007boy:控球不順感覺跟球場大小也有關.場地寬度感覺頗短.有利逼搶 01/28 01:07
ipad6:......... 01/28 01:07
ccfred:踢到自己摔倒XDDDD 01/28 01:07
rover10:..... 01/28 01:07
thejam:XDDDDDDDDDDDDDDDD 01/28 01:08
mithralin:被灌第三次...........來去睡了............. 01/28 01:08
aceliang:睡覺囉~~~ 01/28 01:08
ccfred:電爆了 01/28 01:08
lovejill2004:超屌的定位球! 01/28 01:08
slaterxie:整個無言= = 01/28 01:08
IOP14759:被連任意球都能滑倒的等級的球隊進三球,馬的 01/28 01:08
gn00067504:對方這fk職接自己滑倒XㄎDD 01/28 01:08
lane34:bye 01/28 01:08
cakoo:.................... 01/28 01:09
ccfred:有夠衰....門柱助攻 01/28 01:09
vincent1214:................... 01/28 01:09
madduxowen:這後防爛透了 01/28 01:09
gn00067504:.........英超落難日...這麼輕易讓人爭點... 01/28 01:09
cinnamon7921:Agger以前超愛嗆獸巴耶XD (無視戰況) 01/28 01:09
slaterxie:Gerrard開始熱身了 01/28 01:09
mithralin:傑隊別熱身了啦..... 01/28 01:09
magicalion:練小將的代價... 01/28 01:09
rover10:傑隊唐寧準備中 01/28 01:09
fedric1007:隊長要上了...再撐一下好了... 01/28 01:09
madduxowen:左右邊位根本讓對方予取予求 01/28 01:09
hwahwa85:賣鬧阿 還熱身上來被撞... 01/28 01:10
ccfred:隊長沒必要上吧 01/28 01:10
lane34:包子別上拉...................... 01/28 01:10
gn00067504:來人較包子回去做下啊............. 01/28 01:10
a007boy:加上裁判對碰撞尺度放寬.對控球方比較不利.要多一腳傳球 01/28 01:10
mithralin:對方現在穩穩打防反就好了.... 01/28 01:10
popso1217:在不補真的是...... 01/28 01:10
ccfred:s31真的該下去了 01/28 01:11
hwahwa85:對方就鐵桶板手到底 01/28 01:11
cinnamon7921:上傑對唐寧要幹嘛? 被殺? 01/28 01:11
hattrick:菜比八繳學費之旅 囧 聯賽卡重要 包啊款款ㄝ來蹬 01/28 01:11
gn00067504:我整場就看史特零一職倒地= =" 01/28 01:11
magicalion:R49爭頂怎麼沒卡好位置 也沒跳.... 01/28 01:12
ryukcat13:Agger穿衣服看起來瘦而已ˊ艸ˋ(繼續無視戰況) 01/28 01:12
rover10:跟上週好像不同隊在踢哈哈 01/28 01:12
hwahwa85:蘇蘇 連進三球吧 01/28 01:12
ronray7799:他X的到底踢那麼急是在幹嘛啊 01/28 01:12
gn00067504:差點4-1......後防再玩啊.. 01/28 01:12
hattrick:急著洗澡回家 01/28 01:13
ericsotaipei:攻勢終結者,斯特靈 01/28 01:13
ccfred:這種打粗暴類型的現在真的是我門的剋星 01/28 01:13
popso1217:S31完全沒亮點... 01/28 01:13
IOP14759:直接幫想賽後新聞:百年豪門慘遭三級聯賽球隊虐殺 01/28 01:13
rover10:隊長要上了 01/28 01:13
hwahwa85:可是以前守魔獸 阿格擋不住捏...憑良心講...我們都要兩 01/28 01:14
ronray7799:一拿到球就知道往前塞 個個都自以為哈維喔 01/28 01:14
mithralin:Sterling禁區被踢腳都沒犯規的..... 01/28 01:14
IOP14759:英甲小卒戲耍利物浦後防大將,此人必除 01/28 01:14
gn00067504:幹.....包子真的要上了...不要啦....... 01/28 01:15
hwahwa85:個球員扛獸巴... 01/28 01:15
magicalion:果然對方下半場也沒力全場拼搶了,只是我們已經掉3分 01/28 01:15
ccfred:智慧地完全沒進攻能力 01/28 01:15
jameskoko:對面乾脆再進個幾球讓包子別上了.. 01/28 01:15
rover10:hwa大地球上應該沒人單對單扛的住那隻魔獸XD 01/28 01:15
mithralin:WisdomBorini下G8D19上 01/28 01:15
slaterxie:漂亮~常凌和傑拉德都來了 01/28 01:16
cinnamon7921:Enrique應該可以打吧,但私底下好像有點娘(關比賽了) 01/28 01:16
garfield000:這樣RB是...? 01/28 01:16
ryukcat13:還想多看波尼就被換掉了... 01/28 01:16
liuyt:竟然不換Sterling下去wtf 01/28 01:16
lane34:應該換S31而不是B29.......... 01/28 01:16
ccfred:S31真的是...................... 01/28 01:16
ericsotaipei:斯特靈不知道要學學老虎的跌倒過人嗎 01/28 01:16
gn00067504:唐寧也開始帶s7的娘娘手套了XDDDD 01/28 01:16
lane34:Sterling真的太軟了...對槍槍那種後防可能還有點戲 01/28 01:17
lane34:對這種稍硬的他整個就掰了 放他上來根本就讓一個 01/28 01:17
rover10:禁區有巴士 01/28 01:18
vincent1214:很怕斯特靈練ㄑㄅ 01/28 01:18
vincent1214: 變 01/28 01:18
hwahwa85:真的 獸巴一拿到球 全世界都倒了..... 01/28 01:18
syvaner:斯特靈踢球沒用腦 沒腦之前都不值得練 01/28 01:19
hattrick:沒這麼誇張 01/28 01:19
ccfred:包子上來果然有差 01/28 01:20
ronray7799:看看 看看 有沒有傑拉德可以差這麼多 01/28 01:20
ericsotaipei:這場暴露出斯特靈只有英甲的實力啊 01/28 01:20
hwahwa85:可惜... 01/28 01:20
ryukcat13:只能說 槍手輸四球都能贏回來 利利也加油!! 01/28 01:20
hattrick:後衛扛不住高中鋒 學人家買 結果不會用 囧 01/28 01:20
gn00067504:包子一上好像有點樣子出來了!!! 01/28 01:21
vincent1214:風向轉囉~~ 01/28 01:21
ccfred:S31開季的表現真的只是曇花一現嗎 01/28 01:21
magicalion:現在改打3後衛了 01/28 01:21
mithralin:這場能平真的要偷笑了.... 01/28 01:21
mithralin:現場開始下雨了 01/28 01:21
hwahwa85:我開始期待那個人上來了 01/28 01:21
madduxowen:斯特林快下吧 跑位一直跟隊友重疊 01/28 01:22
ericsotaipei:沒吧,亨少打右後的樣子 01/28 01:22
ronray7799:斯特林根本沒屁用啦 要買酷弟妞跟小因斯就是要取代他 01/28 01:22
ccfred:斯圖真的不錯 01/28 01:22
hattrick:原先上的中場沒一個掌控的了節奏 還有得學 01/28 01:22
ronray7799:反正是英格蘭新星嘛 之前續約搞不好只要要從他轉會賺一 01/28 01:23
ericsotaipei:司徒的傳球很棒啊 01/28 01:23
cinnamon7921:那球僮...快招喚Hazard!!! 01/28 01:23
ronray7799:筆 01/28 01:23
hwahwa85:它們球童有碉堡耶... 01/28 01:23
ericsotaipei:可惜接應的是斯特靈 01/28 01:23
mithralin:下大雨了 01/28 01:23
ccfred:allen狀態跟季初差有夠多 01/28 01:25
rover10:其實今天這場我覺得最討打的事瓊斯XD 01/28 01:25
mithralin:狂風暴雨........ 01/28 01:25
mithralin:對方現在開始打鐵筒陣了 01/28 01:26
rover10:這樣都能不進QQ 01/28 01:27
mithralin:最後司徒宇宙開發 01/28 01:27
ryukcat13:看起來超冷(抖) 01/28 01:27
ccfred:司徒怒射 01/28 01:27
aceliang:是颱風嘛= = 01/28 01:27
mithralin:這種天氣能踢球嗎.... 01/28 01:27
gn00067504:下大雨對方現在都捨身打球了XDDD 01/28 01:28
gn00067504:現在真的叫做打爛仗了XDDDD 01/28 01:28
ccfred:D19倒是有亮點 01/28 01:28
rover10:這樣抓人都沒犯規,我看我們回家吧 01/28 01:29
ccfred:版手變鐵桶了..... 01/28 01:29
mithralin:這讓我想起QPR對曼城那場的鐵桶..... 01/28 01:29
rover10:隊長動怒去找裁判了 01/28 01:30
ccfred:破鐵桶要多點遠射吧 01/28 01:30
popso1217:H14到處發球 01/28 01:30
mithralin:那個人.......別上了吧....... 01/28 01:30
ccfred:四爺要上了 01/28 01:31
hwahwa85:上來撞一撞也好 發洩一下怒氣 01/28 01:31
gn00067504:挖靠吳奇隆四爺躍上了!!!!!!!!!!! 01/28 01:31
ccfred:終於給牌了 01/28 01:32
ericsotaipei:剛剛維斯頓的臉真無辜 01/28 01:32
mithralin:S33終於下了 01/28 01:32
cinnamon7921:謝天謝地 NO Sterling anymore 01/28 01:32
mithralin:哇靠這是啥低級失誤..... 01/28 01:32
gn00067504:史密斯....這擺明報復阿... 01/28 01:33
ericsotaipei:第一腳就該吹了,還要後面拉扯 01/28 01:33
rover10:隊長火大中 01/28 01:33
ccfred:對方又髒又愛裝死 01/28 01:33
mithralin:隊長又在向裁判抗議了 01/28 01:33
pandawu1985:真是不忍心看到隊長淋雨...唉 01/28 01:34
gn00067504:對方開始裝死了XDDDDDDDDDDDD 01/28 01:34
ccfred:今天真的天時地利都不在我們這 01/28 01:34
ericsotaipei:四爺::好歹我在英冠是射手王哪 01/28 01:34
gn00067504:隊長有種覽的理財畔的fu!!!!!! 01/28 01:34
hwahwa85:瀑布..... 01/28 01:35
aceliang:季票只要十磅,還附贈splash mountain,很棒啊 01/28 01:35
ccfred:對方開始鐵桶加大腳....難踢了 01/28 01:35
mithralin:四爺怒射一腳 01/28 01:36
ccfred:怒射差一點 01/28 01:37
gn00067504:四爺怒射!!! 01/28 01:37
ccfred:後防又搞笑 01/28 01:37
mithralin:然後差點又被灌一球 01/28 01:37
magicalion:這場怎麼了!感覺跟我看的前幾場不是同一支球隊啊 01/28 01:38
mithralin:不過看Brandon Rogers的表情一臉沒啥關係的樣子 01/28 01:38
rover10:我也覺得BR一臉無所謂... 01/28 01:39
rover10:追一球 01/28 01:39
mithralin:Joe Allen!!!!!!!!!!!!!!!!!!!!!!!!!!! 01/28 01:39
slaterxie:漂亮XD 01/28 01:39
aceliang:Allen~~~~~~~~~~~~~~~ 01/28 01:39
ccfred:alEEN!!!!!!!!!!!!!!!!! 01/28 01:39
ryukcat13:Joe!!!!!!!!!!!!!!!!!! 01/28 01:40
ronray7799:運氣進球 但總算追回一分了 01/28 01:40
aceliang:BR好淡定... 01/28 01:40
slash1104:阿倫!!!!!!!!!!!!!!! 01/28 01:40
ccfred:變向運氣不錯 01/28 01:40
gn00067504:allen!!!!!!!!!!!!到底能不能追平呢XDDDD 01/28 01:40
hwahwa85:追平吧 01/28 01:40
magicalion:就是這ˋ樣!拿出血性啦!!!! 01/28 01:40
Aurelio:運回來了 01/28 01:40
lightbox:那個smith好煩... 01/28 01:40
slash1104:不枉看到現在阿.....還有機會!!! 01/28 01:40
rover10:BR真的一副沒關係的樣子.. 01/28 01:41
garfield000:對方開始演戲拖時間了... 01/28 01:41
mithralin:對方開始裝傷倒地拖時間了 01/28 01:41
ccfred:裝死 01/28 01:41
ryukcat13:Allen長得有點像Jamie Bell (突然覺得) 01/28 01:41
magicalion:輸沒關係!被壓著打就是不爽,要比身體是吧!衝啊! 01/28 01:41
hwahwa85:裝死的好煩 我覺得下一球傑隊會進球 01/28 01:41
ccfred:T9今天都可以救駕了...我們也可以 01/28 01:41
gn00067504:對方搗衣片XDDDDDDDDDDDD 01/28 01:42
thejam:Smith超搶鏡的XD 01/28 01:42
ronray7799:人家至少還知道裝死拖時間 我們家的小朋友都頭腦發熱 01/28 01:42
ryukcat13:受傷快下去啦!!!! 01/28 01:42
cinnamon7921:我真的還蠻討厭Oldham的,祝他們下一輪被虐殺 01/28 01:42
mithralin:被抬下去了..... 01/28 01:42
magicalion:未看先猜至少+6 01/28 01:42
Renaud:演的真好 01/28 01:42
ronray7799:一拿到球就知道往前傳終結進攻 連橫傳幾球控制節奏都沒 01/28 01:42
ericsotaipei:司徒身上有要破紀錄的任務 01/28 01:42
rover10:最好直接讓他們沒下輪 01/28 01:43
azuki1110:裝!!!!給他牌啦 01/28 01:43
ccfred:跟這種球隊打真的是只有吃虧的份 01/28 01:43
Mdimdimdi:媽的賤人就是矯情 快下去 01/28 01:43
gn00067504:smith要被擔架抬下去了?應該是裝的吧= =" 01/28 01:43
hwahwa85:演完就不要給我站起來繼續跑 01/28 01:43
vincent1214:傷停就加個20分好了這麼演技派 01/28 01:43
mitchneeil:手受傷又不是腳受傷... 01/28 01:43
cakoo:Mdimdimdi:媽的賤人就是矯情 XDDDDDDD 01/28 01:44
hwahwa85:不過它們這一招時機用得很準 斷運 01/28 01:44
azuki1110:馬的,一個個壯的跟牛一樣還裝== 01/28 01:44
cinnamon7921:媽的我摔車都自己走到醫院,還要人抬轎喔 01/28 01:44
hwahwa85:唐寧你在..... 01/28 01:46
IOP14759:不希望追平,如果還要跟這隊重賽一次會看到起賭爛 01/28 01:47
ericsotaipei:亨少踢右後真的把右路都帶起來了 01/28 01:47
ronray7799:唐寧今天的傳中太差了... 01/28 01:47
ccfred:北風北吧吧 01/28 01:47
IOP14759:我這樣算假球迷嗎-.-? 01/28 01:47
mithralin:可惜了 01/28 01:47
cinnamon7921:沒有Sterling的比賽真好看 ~ 01/28 01:48
hwahwa85:唐寧不要亂開 好好傳會有機會的 01/28 01:48
ccfred:應該傳中的 01/28 01:48
hwahwa85:真的 01/28 01:48
magicalion:R49...妳...傳中不好嗎... 01/28 01:49
hwahwa85:唐寧又來了...球傳不出去的窘境 01/28 01:49
ccfred:剛剛那球S7都滑鏟了 01/28 01:49
IOP14759:G8門框ˊˋ 01/28 01:50
rover10:中柱........ 01/28 01:50
mithralin:e04中柱 01/28 01:50
ccfred:靠 01/28 01:50
mat394626:中框 xd 01/28 01:50
mitchneeil:....... 01/28 01:50
mithralin:+6 01/28 01:51
mat394626:+6 還有一線生機 01/28 01:51
azuki1110:柱子阿 01/28 01:52
mithralin:司徒你........... 01/28 01:52
IOP14759:斯圖這球有點想太多 01/28 01:52
mat394626:司徒自幹Xd 01/28 01:52
ccfred:斯圖本色 01/28 01:52
rossichen:包子…真的是永遠的隊長啊 >"< 01/28 01:52
OtisChen:FT Oldham 3-2 Liverpool 01/28 01:53
mithralin:還沒吧 01/28 01:53
ericsotaipei:司徒::我有任務嘛,別怪我 01/28 01:53
ccfred:勝2分鐘 01/28 01:54
ccfred:差不多了.... 01/28 01:55
mithralin:FT 01/28 01:56
IOP14759:FT 01/28 01:56
rover10:掰了 01/28 01:56
cinnamon7921:這還是2002年之後我那麼討厭一支球隊.... 01/28 01:56
rossichen:這場是第一場?還是淘汰賽了? 01/28 01:56
gn00067504:gg.....大爆冷...對方球迷全部都在指手錶XDDDD 01/28 01:56
ccfred:悲劇 01/28 01:56
slaterxie:丟臉啊 01/28 01:57
ryukcat13:Q_Q 01/28 01:57
mithralin:遇到肌肉派打法技術流就沒用了..... 01/28 01:57
ronray7799:蠢斃了 這場根本是輸給自己 01/28 01:57
ericsotaipei:足總只有一場 01/28 01:57
lightbox:對方球迷都衝下來了 01/28 01:57
ccfred:說真的對手很髒場地很爛是真的....不過自己也是踢不好 01/28 01:58
madduxowen:沒什麼爆冷 這就跟輸斯托克城一樣 被虐菜 01/28 01:58
haowei1003:請問這樣下一場對槍手邊衛到底要怎麼擺? 羅賓森沒攻又 01/28 01:58
magicalion:專心拼聯賽吧..... 01/28 01:58
rossichen:幹…尾牙全無斬獲,利記又輸球 天啊 Orz 01/28 01:58
haowei1003:沒守 01/28 01:58
Renaud:全隊加強重量訓練 01/28 01:58
ericsotaipei:只能說,除了瓊斯的手,紅軍還是輸給了裁判 01/28 01:58
ce0716:sterling真的有天份嗎?身材對抗性差,又不用腦,腳法也差 01/28 01:58
rover10:不過我比較奇怪的是為什麼BR一臉輕鬆樣 01/28 01:59
madduxowen:事實就是 我們後防年輕人全部被吃死 對方善用裁判尺度 01/28 01:59
magicalion:這球隊的名字還真好記...Oh~Damn...... 01/28 01:59
hwahwa85:人生嘛。打槍槍拼回來吧! 01/28 01:59
mithralin:老火腿嘛..... 01/28 01:59
cakoo:有夠悶 對槍手這種後防....... 01/28 01:59
madduxowen:打了一場偉大的比賽 所以邊衛還不補人嗎 01/28 02:00
popso1217:S31真的很差... 01/28 02:00
ericsotaipei:上次在友有看到,如果誤判剔除,紅軍的積分會在前四 01/28 02:00
auroraxxx:BR一臉輕鬆才可以表示我們要專心聯賽XD 01/28 02:00
OtisChen:OtisChen:FT Oldham 3-2 Liverpool 01/28 02:00
cinnamon7921:對槍手希望邊衛擺Hendero配Downing,GJ配Suarez 01/28 02:00
hwahwa85:X對槍手,全體鐵桶陣無誤! 01/28 02:00
mithralin:個人覺得應該要補Batista或者是Undertaker那種坦克才對 01/28 02:01
ce0716:真的,robinson處理球連rogers都很生氣。拜託,補個邊衛。 01/28 02:01
madduxowen:被進的兩個頭球都是被對方從後架身體硬吃灌籃的 01/28 02:01
ronray7799:S31續約就是要賣到錢啦 反正英格蘭新星不怕沒人買 01/28 02:01
ccfred:後防真的是紙紮的.... 01/28 02:01
haowei1003:GJ能上嗎???好擔心 01/28 02:01
ce0716:我怎麼覺得中衛也需要再補人,coates完全不行阿。 01/28 02:01
cakoo:OtisChen是要來跟kop交朋友嗎???!!! 01/28 02:01
mithralin:@OtisChen你要不要預測下場對槍手的比數啊? 01/28 02:02
madduxowen:這種就是對球的落點判斷不佳 不先用身體卡位造成的 01/28 02:02
cinnamon7921:Wisdom配Robinson根本世界級, 01/28 02:02
hwahwa85:海大叔這型的,真的可遇不可求 01/28 02:02
mithralin:Coates根本就是被冰壞了吧 01/28 02:02
popso1217:誰都可以趕快買進來吧 01/28 02:02
ronray7799:買小因斯之後就趕快把這傢伙處理掉吧 01/28 02:03
haowei1003:我也覺得coates是被冰壞的.. 01/28 02:03
ronray7799:Robbo兩年前就有打過槍手了 01/28 02:03
madduxowen:盃賽這樣就認了 重點是要吸取教訓 以後對斯托克城這種 01/28 02:03
Aurelio:斯特靈的身材 跟斯匹靈有點像 不覺得後天鍛鍊能彌補多少 01/28 02:03
mithralin:算了....對鬼鬼的球迷就別太認真了...... 01/28 02:04
madduxowen:就是得打爛仗 就像Allen進的球一樣 01/28 02:04
popso1217:斯匹靈還滿壯的喔 01/28 02:04
hwahwa85:整體後衛速度都不ok。卡位也只有阿格ok 01/28 02:04
mithralin:這時候就懷念起Maxi了..... 01/28 02:04
rover10:只能說還好是盃賽 01/28 02:05
maikxz:Sterling 還有機會再長高不過大概不會再高多少吧 XD 01/28 02:05
madduxowen:人家是來交朋友的 別這麼敏感 01/28 02:05
mithralin:要S33長成像獸巴那種身材嗎?我可不敢想 01/28 02:05
popso1217:聯賽出這種先發會暴動吧 01/28 02:06
madduxowen:斯特林這種身材就是多得跟Lennon或小賴特學學 01/28 02:06
maikxz:兩邊放上菜逼八邊後衛 兩年前就對曼城幹過了 還大勝 01/28 02:06
Aurelio:都是發育不良的骨架 跟身高和肌力無關 01/28 02:06
cinnamon7921:這先發差不多啊,我們邊衛也剩這兩個沒錯 01/28 02:07
ronray7799:還有個很久沒看到的富二代啊 01/28 02:07
mithralin:富二代可以拉上來嗎?還是要Hendo先代班後衛? 01/28 02:07
mat394626:後天對槍槍基本上就是這兩位啊 顆顆 01/28 02:08
popso1217:H14今天還不錯吧不過對槍手守後應該不行 01/28 02:09
ronray7799:可以看一下8047篇啊 那一場還打平呢 01/28 02:09
graydevils:Hendo代班右後搞不好都比Wisdom好 01/28 02:09
maikxz:Spearing 知道自己身材劣勢 但還不長進就ㄏㄏ了 01/28 02:09
hwahwa85:打爛戰我們一直無解,控球水準也是一大原因 01/28 02:09
cinnamon7921:大膽預測6-2之類的比分 01/28 02:09
maikxz:Joe Allen跟小馬身高體型都跟他接近 01/28 02:10
haowei1003:再加上如果jones跟今天一樣奶油.... 01/28 02:10
rover10:8047那陣容也太慘XD 01/28 02:11
popso1217:以後聯賽還會看到這兩個邊衛同時先發?不要吧 01/28 02:11
ccfred:S31的天花板大概就LENNON吧...小老虎有點難 01/28 02:11
hwahwa85:1地面流爛戰經典,應該是2010世足冠軍賽那場了。西班牙差 01/28 02:11
hwahwa85:X點烙賽 01/28 02:12
haowei1003:邊衛已經沒人拉 請問GJ有機會上嗎? 01/28 02:12
mithralin:老火腿下場對手是人民.....應該足總之旅就停了吧...... 01/28 02:12
maikxz:那邊後衛組 10-11 看了快兩個月這陣行了吧 XD 01/28 02:12
mithralin:GJ大腿拉傷最起碼對槍手那場上不來 01/28 02:13
ccfred:clark在的時候後防安心很多...現在有夠抖 01/28 02:14
haowei1003: 感謝回覆~ 01/28 02:14
DannyWelbeck:拍拍 專心聯賽也不錯 小將多點機會練習明年捲土重來! 01/28 02:14
popso1217:這樣是真的沒人了 = = 01/28 02:14
mithralin:Welbeck啥時可以來我們家啊(笑) 01/28 02:15
DannyWelbeck:Liverpool~~~ 01/28 02:15
popso1217:真的來做朋友的 哈哈 01/28 02:15
Supasizeit:今年是要我們體會Everton球迷心情的一年 01/28 02:16
ccfred:黑貝XD 01/28 02:16
DannyWelbeck:有人跟我說過我跟Walcott有點像 你們對他也有興趣嗎~ 01/28 02:16
mithralin:心情好多了,來去睡覺,明天還要上班 01/28 02:17
mithralin:小老虎要等到成為槍手隊長才有可能來我們家吧.... 01/28 02:17
madduxowen:連黑貝都來做朋友了? 01/28 02:17
ryukcat13:槍手隊長會是小威脅... 01/28 02:17
DannyWelbeck:W10的鏟球很有隊長的霸氣 01/28 02:19
ronray7799:唉 總之這場可惜了 如果能戰平拖回主場應該能晉級 01/28 02:21
Wilhelmina:去年5:1在第三輪擊敗Oldham,今年卻被虐@@ 01/28 02:21
ronray7799:這場也證明隊長說的老將價值 老將才知道要怎麼控制比賽 01/28 02:22
ronray7799:節奏而不被對方牽著鼻子走 年輕人要走的路還長呢 01/28 02:22
madduxowen:不只年輕因素 普遍軟蛋球風 使得對上這類型球隊就很吃 01/28 02:25
madduxowen:虧 本來以為對槌子那場逆轉可以改善對打爛仗的窘境 01/28 02:25
※ 編輯: madduxowen 來自: 1.160.246.86 (01/28 02:28)
madduxowen:不過看來好像是曇花一現 還須多加油 01/28 02:28
clamens22:就目前看來 要打爛仗還是別上斯特林這種 完全沒用處 01/28 02:54
clamens22:上囧揪會比較好點 另外推黑貝來交朋友XD 01/28 02:57
madduxowen:就這點上 羅傑斯太過擇善固執了 01/28 02:58
madduxowen:就場地 天氣 客場以及裁判等要素 完全不利技術流打法 01/28 03:00
madduxowen:從一開始就知道主裁的尺度不會多嚴謹了 這樣我方本毫無 01/28 03:00
madduxowen:招架之力 對於這種球隊就是需要打爛仗 醜陋的勝利 01/28 03:01
clamens22:板主說的對 而且羅杰斯應該有很多類似的經驗了 01/28 03:08
clamens22:老實講不該犯這種錯誤 要作調整的話斯特林也應該半場就 01/28 03:11
clamens22:下 還讓他多踢 01/28 03:13
madduxowen:我可以理解羅傑斯堅持的 要的是什麼 目標很明確 01/28 03:18
madduxowen:但都踢到下半賽季了 對上這類型球隊就是沒輒 那是不是 01/28 03:20
madduxowen:該做些調整 一個球隊如果從頭到尾堅持一種戰術及路線 01/28 03:21
madduxowen:那所得到的就是現在這種表現 不是對錯 只是會很慘烈 01/28 03:22
madduxowen:拉到現實面來看 左右兩個小將在盃賽繳學費就算了 01/28 03:23
madduxowen:但沒人拿聯賽繳學費的 這替補差距太大了 01/28 03:24
clamens22:所以怎麼看都要補邊衛 可是完全沒消息... 01/28 03:27
rover10:拿聯賽繳學費就是上賽季的國王阿.... 01/28 03:28
clamens22:能期待跟阿薩帝轉會一樣偷偷來嗎? 01/28 03:29
clamens22:國王代班時明明用人很活 扶正後卻完全不同 01/28 03:33
clamens22:只能說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吧 01/28 03:34
ronray7799:打法變化應該沒什麼問題 下半場踢的就不錯 01/28 06:35
tahes:專心拼聯賽吧 星期四還要對上槍手 期待能在酋長球場二連勝 01/28 09:24
facebookptt:開賽還一堆人瞧不起對手勒 留力?? 哈哈哈哈 01/28 17:35
lane34:真的該讓他從板凳出發了 現在三叉戟跟D19都可以上場 S31 01/28 18:10
lane34:讓他坐板凳看看人家怎麼踢比賽的 不然要腳法要配合都沒有 01/28 18:10
lane34:現在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弱點在哪裡 前場到他腳下就是斷 01/28 18:10
lane34:這幾場比賽正好看看S31到底有多不足 他季初的驚豔已經不見 01/28 18:10
lightbox:Sterling真的還不夠,應該多留板凳。+1 01/28 18:33
Drogba11:Sterling感覺需要去外面練功 身體吃壯一點 01/29 15:25
Drogba11:他的身材有點瘦弱 以邊鋒來說 他有點不合格 01/29 15:25
Drogba11:不然速度還蠻優的 前途應該不錯 01/29 15:26
madduxowen:身材之外 傳球時機與跑位都太嫩了 01/29 15:27
wWindaZz:sterling應該租出去練練 01/29 17:55
alpha094:現在的人手狀態就也無法把Sterling租出去 但又不該先發 01/30 09:26
lane34:用sterling我覺得不如用Jonjo 隊長拖後 Jonjo突前 S7/S15 01/30 13:24
lane34:都往前推 踢442 亨神跟糖糖先放兩邊 不過右邊要靠GJ一條龍 01/30 13:25
lane34:但是以亨神現在的踢法跟態度 我覺得這樣還ok 防守他蠻積極 01/30 13:26
lane34:等A11回歸以後跟Sterling一起又是兩枚活棋 替補上衝擊一下 01/30 13:26
lane34:Sterling現在是進攻沒加多少分 防守幾乎是不行 後半想上來 01/30 13:27
lane34:用速度拖垮對方消耗得差不多的體力時 是可以考慮的 01/30 13:28
lane34: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最該學的是司徒的跑位 司徒無球跑動很好 01/30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