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ctc:副隊真男人! 從開始看利物浦就是主力後衛到現在...T_T 02/07 21:09
推 gandalf2:這一天終於來了QQ 副隊真男人!!! 利記的傳奇後衛!!! 02/07 21:12
※ 編輯: madduxowen 來自: 114.24.76.172 (02/07 21:16)
推 hwahwa85:在利物浦掛靴,已經感動萬分了 02/07 21:18
推 traurigkeit:推 02/07 21:22
推 DoggieWhite:這一天真的來的太快了... 02/07 21:25
推 cinnamon7921:其實可以考慮去美國或俄羅斯撈錢阿,中國也不錯... 02/07 21:26
推 haowei1003:沒跟到副隊的顛峰時期... 02/07 21:34
推 YNWA:Carra 已經說過,除了 Liverpool ,他不會為其他球會踢球 02/07 21:44
推 xxxcristo:淚推!!!!!! Forever REDS!! 02/07 21:49
推 mron:推 02/07 21:50
推 a111156987:Q______Q 02/07 22:02
→ a111156987:不當助教什麼的嗎? 02/07 22:02
推 sofa236:恩...再留一年不行嗎?!....感覺卡拉還是對後防很有用的說 02/07 22:03
→ sofa236:還是他已經急著想進教練組了?!... 02/07 22:03
→ hattrick:進教練組吧 順便幫忙探幾名潛力後衛 02/07 22:09
→ madduxowen:卡拉這人自尊心非常非常強 02/07 22:10
→ madduxowen:除了利物浦 不轉會到其他球隊 除了首發 寧可退休 02/07 22:11
推 Berlin:看來季末又要感人告別了 這次是誰會把他抬起來呢 02/07 22:11
→ madduxowen:除了對利物浦百分百的忠心 對自我要求也是極高 02/07 22:12
→ madduxowen:我想 他會做這個決定 可能利物浦夏季應該對於中衛人選 02/07 22:14
→ madduxowen:已經有了人選把握了 所以卡拉也就順勢而行 02/07 22:15
推 leoturkey:累推QQ 02/07 22:15
→ hattrick:小心夏季買後衛 被敲竹槓 02/07 22:24
推 ddkkz2003:淚推QQ 02/07 22:25
→ madduxowen:所以球隊應該現在就在積極進行夏季轉會的事情了 02/07 22:25
推 ronray7799:中前場幾乎不用補了 02/07 22:29
→ haowei1003:還是覺得需要拿得住球的組織中場 02/07 22:31
推 liuyt:應該會直接轉教練? 02/07 22:32
推 mithralin:卡副的速度己經不行了吧 02/07 22:42
→ hattrick:有非買不可的壓力 賣家當然就標價標高高 02/07 22:45
推 torrestam:哭哭 02/07 22:49
推 WhiteWinter:Q_______Q 02/07 23:16
推 sofa236:有道理 除非這後衛已經談好了 不然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利記 02/07 23:25
→ sofa236:只剩下三個中衛.... 02/07 23:25
→ madduxowen:其實不用這麼悲觀 還有凱利 威爾森可以補 02/07 23:28
推 frisk:感謝 卡拉格 有你真好 02/07 23:28
推 sofa236:球隊的年輕潛力股真的已經夠多了 真的就還差個一到兩隻的 02/07 23:29
→ madduxowen:凱利傷好就讓他專心練中衛吧 威爾森就是看回蘇超可不可 02/07 23:29
→ sofa236:世界級或接近世界級的 希望夏天有機會能看到.... 02/07 23:29
推 frankyoda:謝謝你 卡拉格! 02/07 23:30
→ madduxowen:以回復信心 02/07 23:30
推 beyonder:FIFAM 13他做教練很優秀 02/07 23:38
推 cliffchen16:FM2013的教練組成員之一 02/08 00:04
→ jameskoko:英超的前鋒速度卡副真的不行了 常看到被迫要犯規 02/08 00:07
→ jameskoko:只是真的好難過喔... 02/08 00:08
推 cliffchen16:這時候就慶幸封關戰士在家裡了...... 02/08 00:21
※ 編輯: madduxowen 來自: 114.24.76.172 (02/08 00:24)
推 cliffchen16: 是 02/08 00:24
推 xxxcristo:可想像收官站那天的場面會有多感人了 Q_Q 02/08 00:25
推 larcism:Thank you CARRA!! T_T 02/08 00:27
推 maikxz:Farewell, Jamie 02/08 00:37
推 cakoo:QQ 02/08 00:53
推 carsly:自始至終都令人尊敬 沒人能取代你在球迷心中的地位QQ 02/08 01:31
推 clamens22:副隊真是一輩子的紅軍人啊 感謝長久下來的貢獻T_T 02/08 01:48
推 ryukcat13:Q_Q 記得回來當教練卡拉哥!! 02/08 08:50
推 thbetray:QQ 02/08 09:16
推 rossichen:淚推副隊 Q_Q 02/08 10:03
推 apestage:有點感傷 02/08 10:20
推 tahes:鐵血紅軍人 先是Hyypia離開 卡拉也要退役了 歲月不留人阿 02/08 11:49
推 yeadean:敬禮!! 02/08 12:15
推 asuralee:> < 02/08 13:31
推 persie:好像該燙一件卡拉格的球衣了!! 剛好這賽季的球衣我也還沒有 02/08 14:17
推 christ0603:要好心人要開卡副球衣團嘛!!??????? 02/08 14:29
推 Guillen:感謝副隊的付出。 02/08 15:11
推 minikai:淚推 02/08 15:17
推 kiddnets:淚推~ Q_Q 卡副球衣團+1 02/08 16:22
→ kaylen:Q______Q 謝謝卡拉格!永遠的紅軍人!!! 02/08 22:22
推 Habai: 02/09 16:51
推 osmptt:We all dream of a team of Carraghers! 02/10 00:37
推 gnidnic:感謝卡副為紅軍多年的付出奉獻 02/10 11:53
推 ayu0081:會很想很想他 卡拉格最棒了 02/10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