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duxowen (Have faith in Reds)
看板Liverpool
標題[新聞] 阿隆索:利物浦需要耐心等待
時間Sun Feb 17 11:06:52 2013
http://bbs.hupu.com/5113492.html
http://www.bbc.co.uk/sport/0/football/21485187? (bbc訪問)
前利物浦中場球員阿隆索認為,羅傑斯所帶領的紅軍要取得進步,首先要做到的是有耐心
。
阿隆索於2009年八月從利物浦轉會到皇馬,在安菲爾德期間為球隊出場210次,贏得過歐
冠和足總杯。
他對BBC體育記者表示,他依舊感到離利物浦很接近,而且在遠端密切留意著球隊的進步
。“對羅傑斯來說,利物浦正在建設一個專案,”阿隆索解釋道,“他們需要有耐心。我
們都希望看到利物浦為歐冠席位傾盡全力。我依然關注著英超聯賽,也覺得離利物浦很近
,我也有關注利物浦。我認為自己是個利物浦球迷。”
---
嫂子那可以回來嗎,不只是當個球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Will Never ★77'Rome ★78'Wembley ★81'Paris
TF Walk Alone ★84'Rome ★05'Istanbul to be continu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1.145
推 traurigkeit:哎 02/17 11:08
推 Jessie3:club told him he was not as "important" to their plans 02/17 12:22
推 popso1217:當初他賣多少錢? 02/17 13:49
→ traurigkeit:3000萬鎊吧 02/17 13:57
推 kililiki:back me 阿龍嫂 02/17 14:19
推 yeadean:嫂子回來吧 02/17 15:54
推 popso1217:他還沒和皇馬續約吧 02/17 17:30
→ popso1217:希望可以回來 02/17 17:31
推 popso1217:跟隊長一起退休 02/17 17:35
推 lane34:嫂子快回來!! T__________T 超級想你 02/17 18:00
推 GordonBrown:Alonso真是有情有義 02/17 19:04
→ GordonBrown:皇馬的球員大部分都很難令人討厭.. 02/17 19:04
推 cbwei:嫂嫂必推 02/17 19:17
推 xxxcristo:嫂子快回來 隊長在等你 02/17 21:53
推 cielazure:賭五元他下季會回來 02/18 00:29
推 young790827:回來吧 嫂子 02/18 01:47
推 tim19861126:推 02/23 18:55
推 liverchien:嫂子真是揪甘心ㄟ~ 02/24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