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ctc:很便宜耶,有人要組團嗎? 03/07 12:52
推 jyk:成團的話,我願意買~~(不過這有保證正版嗎?) 03/07 14:06
推 maikxz:kitbag->EZ都是正版 不過字章完全沒折扣樣子 03/07 14:14
推 DrFrogo:我想要買公仔!! 有開團的話我跟 03/07 14:29
推 a111156987:寄台灣運費才美金四塊多 其實不用揪自己定也可 03/07 15:02
→ a111156987:以上是說球衣 03/07 15:02
推 joctc:燙背號好貴...>< 03/07 15:05
推 jetlgf:有需要的話,歡迎站內信給我喔 :) 03/07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