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voice.hupu.com/soccer/1345115.html 西漢姆聯隊中場喬-科爾在接受採訪時承認,他以前加盟利物浦的選擇是錯誤的。 在加盟西漢姆之前,這名英格蘭中場在安菲爾德度過了2年時光。但他承認自己從未適應 那裏的生活,並後悔稱利物浦是“這個國家最大的俱樂部”。他說:“我只能為我鍾愛的 球隊踢球,我認為對我來說選擇利物浦是錯誤的。我從未在那裏感受到我在切爾西或者西 漢姆的那種心有靈犀。我在切爾西效力了7年,但俱樂部希望向一個新方向前進,而我並 不在其中。所以我離開了,當時我有兩個選擇——利物浦或者熱刺。熱刺大概是最好的選 擇,因為他們給了我一份5年合同,而且那還意味著我可以留在一個熟悉的環境裏。但我 就是不能那樣做,我就是不能在腦子裏想像自己穿起熱刺球衣的樣子。如果效力過熱刺、 西漢姆以及切爾西這三家同城球隊,讓我感覺自己有點像雇傭兵。” 科爾還承認在2010年簽約安菲爾德後,自己很快就發現自己並不適合利物浦。他說:“當 我加盟球隊時,有個傢伙採訪我,他說‘你已經加盟了這個國家最大的俱樂部,’並列舉 了他們贏得過的冠軍。我只能說‘是的,如果你這樣說,我猜你大概是對的。’然後利物 浦就用了這個作為專訪的標題。我不想讓任何人心煩,所以我只好隨他去了,但顯然他們 已經不再是這個國家最大的俱樂部了。你如何評判俱樂部有多大呢?諾丁漢森林曾贏得過 兩次歐冠,但他們並沒有切爾西大。”隨後,科爾還承認西漢姆將是他所效力的最後一家 俱樂部,他說:“我很想念倫敦以及我的家庭,我得到了重返西漢姆的機會,而我不想再 轉會了。” --- 無話可說,你的薪水和你的身材體能有相符嗎,唉 -- 'Liverpool was made for me and I was made for Liverpool.' ---Bill Shank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42.240
lane34:我們讓他加盟才是個錯誤吧 第1場10分鐘領洗澡卡 下一次 03/07 04:19
lane34:上場就受傷 從此之後每次上場不超過10分鐘就又受傷 =.= 03/07 04:20
IOP14759:不用踢球拿前三高薪,還嫌? 03/07 07:39
IOP14759:球迷都還沒怪你薪水小偷了,斯特林當初加薪會橋不攏 03/07 07:41
IOP14759:不就是因為揪扣廢的要死還能拿高新,人家才有話說 03/07 07:42
IOP14759:當初為了錢從西漢姆叛逃切爾西就知道這人個性下賤 03/07 07:43
scalteaanr:不用這樣吧,他要多少薪水也要球會願意阿 03/07 10:37
scalteaanr:球會投資失敗,要怪球員騙錢說不過去 03/07 10:37
DrFrogo:也別罵他下賤啦 但我還是要說 讓他加盟才是我們的錯誤 03/07 11:05
f9torres:純噓喬科爾 03/07 11:27
kililiki:不值錢..... 03/07 11:49
syvaner:免錢的最貴 03/07 13:18
franklee04:讓他加盟是錯誤的 別人老還好好 他老了卻一直受傷 03/07 13:30
franklee04:說到受傷怎麼就讓我想起歐文了QQ 03/07 13:31
GordonBrown:Theft of Salary 03/07 13:45
yeadean:真的是免錢的最貴 03/07 14:05
david586:見人就是矯情 03/07 15:41
young790827:傻眼... 03/07 17:42
frisk:租借期間 還當切爾西球探挖角球員 他的忠誠度 可想而知 03/07 17:44
frisk:不過 他在這裡的確不得志 這種心態可以接受 03/07 17:46
ronray7799:解約還要拿離職金的人 講這種話就讓人無法苟同了 03/07 18:59
federer365:這不就是近年來眾多轉會錯誤之一 03/07 19:05
JamesCaesar:喬柯爾本來就是卻爾西球迷 也無所謂叛逃 03/07 20:51
hattrick:我覺得球員想說的是 不該因通俗眼光做選擇 03/07 21:54
hattrick:不過 JC 來這裡 自己都沒狀態了 還要靈甚麼犀 03/07 21:55
u83nk4:原來選擇轉會叫做叛逃與下賤?真是讓人長見識,不簡單。 03/07 22:49
asuralee:那我要怪他了 薪水小偷! 03/07 23:09
maikxz:薪水小倫 03/07 23:12
rex9999:紅藍互換的下場:Shevchenko、Benayoun、Torres…etc. 03/07 23:26
clamens22:rex老兄你好像忽略了最近的一個司徒里奇喔 03/07 23:31
IOP14759:利物浦:簽下揪扣是個錯誤 03/07 23:39
madduxowen:舍夫琴科哪裡來的互換 03/08 00:34
Santos:年輕時就常傷了,老了怎可能還“好好的” 03/08 00:50
DrFrogo:他可能是說紅(黑)藍互換 03/08 01:45
DoggieWhite:其實他錢沒少拿,說得出這番話,也就應該受得起罵名吧 03/08 02:55
DoggieWhite:既然有的板友不喜歡責罵之語,那我真心希望紅軍在四月 03/08 03:03
DoggieWhite:與他對陣時,守死他,贏戰西漢姆。(抱歉了C9) 03/08 03:07
DoggieWhite:紅軍遵守了合約道義,實在沒必要忍受他的大放厥詞 03/08 03:11
carl0613:同意樓上 錢沒少給你 還出來放砲 被隊迷度爛也是應該的 03/08 08:18
popso1217:又沒少付錢給你 好聚好散... 03/08 08:39
Wilhelmina:錢多事少吃飽飽,還好意思說這種話,看看S7,除了被禁 03/08 23:00
Wilhelmina:賽,來利物浦這2年幾乎沒休息也沒受傷,對比之下,講這 03/08 23:01
Wilhelmina:種話真的令人火大。 03/08 23:02
hattric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08 23:26
gandalf2:司徒的表現就不用說了,其實勇哥在車車上場的時候似乎表現 03/09 00:57
gandalf2:很得民心的說 03/09 00:57
gandalf2:真希望勇哥還在,每次替補上來都超有亮點的 03/09 00:58
lane34:勇樣不管到哪裡都會得民心的 他是一個超棒的球員 03/10 02:39
taiwan3135:勇哥之前被租到槍手 槍迷們似乎也蠻愛他的 03/10 09:14
apestage:這種人真討厭 03/14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