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hplod:人夠多的話 我來開!lol 03/12 02:56
推 gull2053:已經買一件主場燙傑隊了 很想再買其他人的... 03/12 03:25
→ gull2053:但二客三客實在是看到現在還很不習慣XDDD 03/12 03:26
推 kimi206rc:+1主G8跟 03/12 04:44
推 clamens22:我也想跟一件主場傑隊 03/12 07:17
推 newball:主場傑隊~~~ 03/12 07:20
推 kkcmu:+1主場S7 03/12 07:31
推 kililiki:+1三客A5 03/12 07:55
推 alpha094:我也有興趣 +1 主場G8 03/12 09:06
推 Finley:主場S7 03/12 09:13
推 joctc:主場G8+1 03/12 09:31
推 Xanxous:大家要多買阿今年球衣的布料是MIT的 03/12 09:40
推 Berlin:+1 本來想試試看 但他會員註冊那要填地址卻沒有台灣可以填 03/12 09:50
推 lovejill2004:+1 03/12 10:17
推 qtgeorge:+1 該買G8還A5呢LOL 03/12 10:26
推 force2:+1 03/12 10:27
推 eswaltz:印象中官網不寄台灣 03/12 10:31
推 arkkgmcc567:+1+1 03/12 10:58
推 joctc:身高176,體重65大概要買什麼size啊?不喜歡穿太緊身的 03/12 11:06
推 Berlin:M吧 03/12 11:14
推 alenn:+1 03/12 11:32
推 maikxz:好像只有中文網會寄台灣? 但中文網並沒有優惠... 03/12 11:55
推 franklee04:中網不清楚但英網不寄台灣太糟糕了QQ 03/12 11:58
推 fcliverpool:L +1 03/12 12:00
推 liuyt:+1 03/12 12:24
推 Nihplod:新的會員無法用台灣註冊也無法寄台灣。 03/12 13:17
→ Nihplod:舊的會員也許可以,但明天就截止了。 03/12 13:18
→ Nihplod:我這邊確定會開團有興趣的再去看規則囉^^ 03/12 13:19
→ Nihplod:官網燙字若有問題,工作室這邊提供免費的燙字保養唷:)) 03/12 13:36
推 reko3:請問 這次是只有球衣有優惠嗎 謝謝~ 03/12 14:30
推 shuhei7812:我想買S7 有人想一起省運費嗎? 我可以刷卡 03/12 19:01
推 gull2053:TO樓上:樓下有兩篇團購文阿~ 03/12 19:09
→ shuhei7812:哈哈謝謝 但我還是比較偏向自己買:))) 03/12 19:11
→ shuhei7812:不過剛才發現我也不是官網會員T___T 03/12 19:11
推 yangshao:買副隊的好了!!!要退了T_T紀念一下 03/12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