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ll2053 (鷗lala)
看板Liverpool
標題[心得] 勝熱刺之後來個球衣開箱文
時間Tue Mar 12 21:37:46 2013
吃個消夜回來發現文章被m了>///<
看到大家的推文都這樣勸敗
所以決定要衝一件主場A5了
哈囉大家好(很緊張不知道怎麼開場)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球衣
趁著前陣子過年大減價的時候哈哈
有印象我自介文的版友們應該會知道
我是這一季才正式掉入聯賽坑的
超級新手迷妹:p
因為非常的熱愛隊長
所以第一次買球衣當然是毫不猶豫的買下
紅色的包子囉
我還記得我是3/7那天中午去小七拿球衣
接著下午一邊上課一邊熱血沸騰阿(咦?
把便利袋的膠帶小心翼翼的割開
整個下午都一直打開包包偷偷看著躺在裡面的球衣坐立不安
一下課立刻衝回家把手洗乾淨之後
帶著虔誠的心情準備把球衣拿出來了
因為燙字的包膜還留在上面
我當時根本捨不得立刻撕開他 很怕會弄髒阿...
所以看完之後又很小心地把衣服用衣架吊起來
然後用崇景的眼神注視著他 才心滿意足地跟同學去吃晚餐x'D
其實我當初要買球衣時我妹就跟我說
"你是哪時要穿啊?"
"痾...在家看轉播的時候穿阿!!"
"........"
所以我總算等到禮拜日對熱刺之前的換裝了
晚上11點半洗完澡準備要換球衣了
正面
http://ppt.cc/ahnu 背面
http://ppt.cc/KEpI 連標籤都還沒有剪下來
小心翼翼的剪完標籤撕下護膜之後
http://ppt.cc/~ZHV
http://ppt.cc/6x9~ 關於Hillsborough Disaster的設計
http://ppt.cc/vijN 終於把球衣穿在身上了!!!!!!!!
http://ppt.cc/X9JU 為了拍這張 脖子都快扭到了........
http://ppt.cc/xYtw 來張側片照
http://ppt.cc/4G8G 正面近拍照
http://ppt.cc/f-Zt http://ppt.cc/YCsa http://ppt.cc/UEgC
然後我就
穿著這件球衣在自己房間裡面看著紅軍贏球了!!!!!!!!((灑花
哈哈請原諒我很不專業的開箱文
我真的是因為很開心所以才來這邊跟大家分享的
然後看到大家又在球衣團購了讓我真的很猶豫
好想再買一件阿...
想買阿格蘇牙亨少
本來打算下賽季在買了
但是看到網路上流傳的下賽季球衣...
http://ppt.cc/k3EC
這是真的嗎...實在是瞬間沒有想買的慾望...
因為這季客場跟謠傳中的下季客場都讓我...
唯一可以接受的就只有主場(說服自己都是紅色阿沒差沒差哈哈哈...)
蘇牙下賽季如果還在... 主場一定燙他的
亨少幾年內應該都還在(?) 可以晚點再買
然後在猶豫要不要買這一季主場燙A5...
可是又不太想買一樣的衣服
但實在很怕下賽季除了主場之外 剩下的會很可怕
好猶豫阿!!!!!!!!
對了我的球衣尺寸是童裝SS LB (標籤寫的)
球衣領口那邊的尺寸是
http://ppt.cc/l4nY
有人知道如果以後要買球衣的話 應該怎麼選嗎??
因為童裝SS之後 還有分年齡欸 覺得好複雜...
另外在這邊偷問一下有沒有
北醫的同學哩??
每次經過足球場看見校隊在練球都很想過去搭訕>///<
因為身邊可以聊足球的人好少好少好少好少Q皿Q
我有看過有人穿巴薩4號的主&客場球衣
印象中好像還有看過槍手的@@
所以想偷問一下有沒有北醫的利物浦版友阿~?
感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開箱文 :)
--
When I die, don't bring me to the hospital.
Bring me to Anfield.
I was born there and I will die there.
Steven Gerra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22.11
推 colies:原PO正妹阿 !!! 03/12 21:44
哈哈我還特地遮住臉
怕破壞球衣的美感欸XD
推 clamens22:推~ 個人覺得下賽季三客還滿有個性的XD 白色那件就... 03/12 21:46
推 Sakurasai:三客看起來不錯啊~ 03/12 21:47
推 GerardPique:看到下賽季 我就跟團買這賽季了 XDD 不過還是上賽季好 03/12 21:48
推 persie:有去北醫踢過友誼賽 人工草皮真好! 03/12 21:48
推 Magiclwf:還是愛跌倒時代好看多了...勇士的...下不了手= =" 03/12 21:56
我朋友也說愛跌倒走後 他就不想買球衣了
還拼命秀當年很帥氣的黑金作客王子 嘉士伯啤酒贊助的球衣給我看
→ Magiclwf:當初看到這季球衣剛發表..立馬買了上季的主場球員版長短 03/12 21:58
→ Magiclwf:各一件XDD 03/12 21:58
推 oldeight2009:我覺得三條線跟勇士各有特色 比較喜歡三條線的質感 03/12 22:06
→ oldeight2009: 勇士則是喜歡他polo的設計 03/12 22:06
推 kililiki:好看!!!推薦再買一件不會後悔(艸) 03/12 22:30
推 lovejill2004:推迷妹~再買一件!明年轉會的資金就靠你了XD 03/12 22:38
→ lovejill2004:去運動餐廳或是看國內足球賽都可以穿出去唷! 03/12 22:39
大家快揪團版聚阿讓我秀球衣哈哈
我已經決定這學期所有的報告都要穿著他上台了
推 lalalab:好看!!勇士的材質還不錯 03/12 23:05
推 shifa:勇士的圖案花樣很妙 XD 03/12 23:08
推 kiddnets:可能是因為童裝的關係 燙字的比例怪怪的 03/12 23:08
推 darkborder:好看!!字是絨字嗎? 03/12 23:47
沒錯~是絨字唷
推 DrFrogo:可以問一下你多高嗎? SS的感覺很小 03/13 00:05
158公分 標籤是寫SS 但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是別人代訂XD
所以我只提供身高體重而已
推 Berlin:勇士的材質很舒服!!! ADIDAS越做越爛 03/13 00:27
推 Guillen:原po感覺很可愛 XD 03/13 00:38
因為拿到球衣真的很興奮阿哈哈
推 shuhei7812:"打開包包偷偷看著躺在裡面的球衣.."<- +1 哈哈哈 03/13 00:55
真的!!!!!根本坐立難安 然後一邊偷看球衣一邊偷偷傻笑哈哈
※ 編輯: gull2053 來自: 219.68.122.11 (03/13 01:22)
推 barney6211:推!! 好看耶!! 03/13 01:30
推 madduxowen:推 03/13 03:46
推 redliverpool:推迷妹 我也都只有愛迪達的 看完你的都想衝了 03/13 18:13
推 apestage:只能推了 03/1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