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adean:斯圖+庫弟真的活絡了前場陣容。斯圖在前面頂對手中衛,蘇 03/12 22:23
→ yeadean:蘇+庫弟+安立克組成左邊路攻擊群,效果卓著。是說夏轉也 03/12 22:24
→ yeadean:順便補個替補左後衛吧 03/12 22:24
推 gandalf2:左後衛跟中後衛必補無疑,前場目前人才濟濟 03/12 22:45
→ hattrick:實際上 這中衛組合一直不是那麼優異 能力到頂就這樣了 03/12 23:11
推 kiddnets:我覺得防守跟進攻勢必有所取捨 現在球隊主打進攻的思維相 03/12 23:12
→ kiddnets:對上防守相對上就比較有壓力 左右後衛時常插上的結果便是 03/12 23:13
→ kiddnets:讓對手在防反上可以有更多著墨 相信這個教練也有所防備 03/12 23:14
→ kiddnets: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在定位球和角球上的防守 這點一直都 03/12 23:15
→ kiddnets:是我們的罩門 03/12 23:15
→ hattrick:看到那麼多次失球 很多都是站挺挺 也不是對方以多打少 03/12 23:17
→ hattrick:偏偏防守連看人都沒看人 也沒在注意 眼球完全被球吸走 03/12 23:18
→ hattrick:有時也不會幫忙補防 這真的是具有經驗的英超後衛???? 03/12 23:19
→ hattrick:BTW GJ 那天的防守表現真的讓人氣死 03/12 23:21
推 HaHaBird:留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進前四 03/12 23:26
推 DrFrogo:阿格不會走啦 思科特也剛續約 除非他真的和羅傑斯鬧翻 03/13 00:02
→ DrFrogo:不然我覺得也不會走 不過如果科雅特斯不受重用 03/13 00:03
→ DrFrogo:必定要補1或2個中衛 03/13 00:03
→ traurigkeit:希望讓Kelly回中衛穩定出賽 03/13 09:22
→ traurigkeit:前提是他自己不要一直痛痛.... 03/13 09:22
推 elong:中衛一定得捕 還要補防空強的.. 03/13 11:05
→ apestage:這火力真的很兇猛 03/13 19:58
推 haowei1003:S37到底是不是真的鬧翻阿 上一季主場對新保的那個救球 03/13 23:19
→ haowei1003:到現在還是感動啊!! 03/13 23:19
推 madduxowen:不是鬧翻 而是正好受傷 03/14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