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dDux:這球百看不膩啊 那時候爆發力真的很好 03/19 19:02
→ rainmaker2:終於可以專心在馬賽了 XDDD 03/19 19:11
推 Ironstick:皮爾斯摩根又少一個嘴砲對象了 03/19 19:15
推 lovejill2004:速度超快 03/19 19:37
推 hcrcool:文文@@ 03/19 19:39
推 Aqery:歐文 Q__Q 03/19 19:41
推 mobyshin:他現在在哪? 03/19 21:45
推 barney6211:Stoke City~ 03/19 21:50
推 jackals60:可以專心賽馬了,賽馬才是對的! 03/19 21:53
推 lapoto:反正他有沒有退休都差不多 只差一個聲明而已啦 03/19 23:07
推 erotica:有差吧 俱樂部省一筆錢了 03/19 23:30
推 no1smalleyes:有點感傷 位置感還是不錯 只是跟以前真的差太多了>o< 03/19 23:39
推 Supasizeit:這世界又少了Brand values 03/20 00:49
推 randy0722:皮爾斯還是在嘴砲啊XD 03/20 01:26
推 madduxowen:借轉利物浦版 03/20 01:5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dduxowen (111.250.52.220), 時間: 03/20/2013 01:59:17
推 gandalf2:滿感傷的,畢竟也是因為他才成為紅軍的一份子 03/20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