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aurigkeit: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03/21 13:10
推 hayatokasim:好像也沒有理由阻止... 03/21 13:11
推 maikxz:只要非英超球隊就好 03/21 13:12
→ franklee04:應該不會成為第二個歐文吧(?)唉 QQ 03/21 13:12
推 f9torres:留下來 03/21 13:13
推 reko3: 或者我跟你走 03/21 13:25
推 USSMissouri:這將是俱樂部的非常重要關鍵時刻 03/21 14:05
推 oldeight2009:如果他是第二個歐文我可以接受 03/21 14:48
推 s9019422:唉 真的很不希望他走 但沒什麼留下他的理由... 03/21 14:50
推 mmmmm123:坦白說卡瓦呢都喊到五千萬以上 蘇七要賣也要賣好價格 03/21 15:01
→ mmmmm123:唉 原本要燙七號的說 03/21 15:01
推 tyuwai:Owen的表現,Torres的價錢,就放心地走吧 03/21 15:04
推 hwahwa85:留下他,下賽季進前四就可以走了!痴心妄想中 03/21 15:18
推 ChenJincheng:唉...已燙號 03/21 15:22
推 yeadean:GG...看來蘇蘇下季要去拜仁了... 03/21 15:48
推 lane34:我也燙了 但是他要走是我們自己不爭氣 怨不得人 至少他有 03/21 16:01
→ lane34:說實話 而不是說一堆漂亮話以後捅你一刀 個人支持蘇蘇 03/21 16:01
→ yeadean:沒錯,至少蘇蘇不矯情就值得讚許 03/21 16:14
→ yeadean:乳摸,我們家可能會出價買巴西中衛 Dedé 03/21 16:15
推 mat394626:緊張什麼....意思就是板主說的那樣啊 叫球隊好好補強 03/21 16:16
推 a2156700:超級carry 03/21 16:24
推 mron:開賭盤吧~ 03/21 17:41
推 sammysam:看來又差不多了~ 03/21 18:15
推 frisk:祝福他 @@" 03/21 18:24
推 gandalf2:大家也不用太緊張= = 沒有歐冠資格本來就很難留住球星 03/21 19:14
→ gandalf2:更何況蘇蘇也不過就是說實話而已,可能留也可能走 03/21 19:14
→ gandalf2: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自己要爭氣 03/21 19:14
推 mat394626:超屌的,人還沒走就開始祝福 哀鴻遍野 03/21 19:18
推 barney6211:只有我覺得他不會走嗎?? 至少在這兩三年~ 03/21 20:14
推 GerardPique:比起某版會詛咒球員 XDD 這裡真的很棒XDD 03/21 20:54
推 apestage:不........................ 03/21 20:56
推 maikxz:我是覺得沒那麼樂觀 但至少會待到冬轉啦 XD 03/21 20:59
推 haowei1003:如果他走我一定唾棄他 03/21 21:06
推 malegob:歐文第二也不錯~這樣我們就又可以染指歐冠冠軍了XD 03/21 21:27
推 ccfred:覺得應該至少再待一季...可能上一場真的輸太慘 03/21 21:36
推 thbetray:雖然很不捨....但仍會祝福 03/21 22:12
推 DrFrogo:我覺得可能要看上半賽季的戰績 冬轉見分曉 03/21 22:21
→ DrFrogo:就像當初******一樣 03/21 22:21
推 LiFePO4:他這樣誠實多了 不像某T 科科 03/21 22:30
→ LiFePO4:某T還比較過份 不過欣慰的是他也爛掉了 lol 03/21 22:32
推 federer365:重點還是球隊的企圖心跟實力 夏轉肯定不能開玩笑了 03/21 23:36
→ kreator666:我覺得蘇牙之前是不是太急著宣布效忠了 記得看到他說過 03/21 23:37
→ federer365:別再買19.20的淺力股了 拜託 03/21 23:37
→ kreator666:很多次想載安菲爾德終老 03/21 23:37
→ lane34:潛力股已經夠多了吧 要練兵也是需要即戰力來拉抬實力 03/22 00:55
推 clamens22:Suarez:I'm sad with the way periodicals treat my 03/22 02:15
→ clamens22:words. I will stop talking if they keep doing so. 03/22 02:16
→ clamens22:所以報導真的是看看就好 反正媒體就是這樣 03/22 02:17
→ mesenchymal:我才剛買S7主場說...我的前兩件主場是 T9, M4... 03/22 03:51
推 Aurelio:事後這段話才是看看就好 都講這麼白了很難做其他解讀 03/22 10:57
推 xxxcristo:攤開來講也好 讓我們自己有警惕才能更發向上 03/22 11:40
→ xxxcristo:是說托托在離隊前兩年就一直呼籲高層要補人才能奪冠 03/22 11:42
→ xxxcristo:但遲遲沒動作 甚至掉出前四 多拖了半年才走 他也算是 03/22 11:43
→ xxxcristo:仁至義盡了..... 03/22 11:43
推 DrFrogo:不過當初國王都出山了 他執意要走還是讓人嚇了一跳 03/22 12:11
推 iamsafin:同意T9仁至義盡 但是走的不漂亮也是事實 那陣子瘋狂亂 03/22 18:07
→ iamsafin:放話 所以我最喜歡看切爾西的比賽 托雷烙賽秀 03/22 18:08
→ iamsafin:回不去的男人幫我們弄到5000萬 完全不怪他 03/22 18:09
推 ronray7799:T9過超爽的 去車車馬上有歐冠拿 10世界跟12歐國打醬油 03/22 19:21
→ ronray7799:照樣捧盃 現在每個禮拜愛踢不踢18萬鎊周薪照領 純正人 03/22 19:22
→ ronray7799:生勝利組 03/22 19:23
→ asuralee:18萬周薪... 03/22 19:24
推 hwahwa85:對托托只有一個想法,都走了還囉嗦這麼多..... 03/22 19:38
推 enoeno:DrFrogo幹麻詛咒國王 (誤) XDDD 03/22 20:00
推 xxxcristo:不講沒注意到是出山XDDDDD 03/22 20:11
→ hattrick:Suarez 掰 03/22 22:14
推 bthsieh:這樣不就沒前鋒了= = 03/22 22:16
推 mesenchymal:反正他說他的話被媒體扭曲了,就看到時夏轉冬轉如何囉! 03/23 04:46
推 sofa236:結果這新聞是假的....我還滿希望是真的可以給高層施壓說 03/23 16:55
推 DrFrogo:其實坦白講如果真如最近傳聞淨投入有20m 其實已經不少了 03/23 18:44
→ DrFrogo:如果卡羅爾可以賣接近10m 是可以買一兩個不錯的球員 03/23 18:45
→ Djokovic5566:為什麼要這樣批評托雷斯呢? 他的付出你們曾回想過嗎? 03/24 02:40
→ Djokovic5566:托雷斯確實走得難看 但08~11之間若不是他 03/24 02:41
→ Djokovic5566:紅軍的底蘊早就消耗光光了 就是因為有T9支撐著 03/24 02:42
→ Djokovic5566:底蘊才能用到現在 03/24 02:42
→ Djokovic5566:簡單講 他Der付出 確確實實遠大於當初要走前的胡鬧 03/24 02:43
→ madduxowen:因為愛過 所以恨過 03/24 03:47
→ madduxowen:簡單說為什麼會有人批評他 不是因為走的難看 而是 03/24 03:48
→ madduxowen:走了以後說一些利物浦不好的話 這就是會不會做人的問題 03/24 03:49
→ madduxowen:當然轉到主要競爭對手的英格蘭球隊也有影響 但看看他跟 03/24 03:51
→ madduxowen:Alonso有什麼差別吧 嫂子轉隊後來了幾次安菲爾德 03/24 03:53
→ madduxowen:說了多少次這裡的好話 就憑這點 人品決定一切 03/24 03:54
→ madduxowen:在質疑版友為何批評他之時 03/24 03:58
→ madduxowen:我想球王56你可能還不夠熱愛利物浦吧 03/24 03:58
推 mat394626:版主你幹嘛這麼認真回球王56....... 03/24 04:18
推 Magiclwf:版主跟56認真你就輸了...補一句T*****吃X吧 03/24 10:15
→ madduxowen: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03/24 13:57
→ Highflying:又是56 你一定要每個版都鬧嗎?? 03/24 16:33
推 sofa236:我Der 你Der 他Der 到底誰是誰Der? 03/24 17:52
推 asuralee:桶了他好嗎 03/24 18:16
推 f9torres:版主快桶他 皇馬版已經祭出特殊條例了 建議跟進吧 03/24 21:07
推 arexne:T9他幫你說話耶 你還桶他XD 03/24 23:03
推 stone40licks:球王DER評論真是精闢... 脫9就是真性情 比較不會講話 03/24 23:18
→ stone40licks: 應該說是天真爛漫 03/24 23:18
→ madduxowen:這還不到亂版的地步阿 03/24 23:25
推 Djokovic5566:謝謝版主回覆,您的點評,的確指出了T9的對於紅軍球迷 03/24 23:25
→ Djokovic5566:的傷害以及不理性發言 所以我想關於T9 人走都走了 03/24 23:26
→ Djokovic5566:可以的話還是比較一下他的付出 與離隊後的嘲諷 03/24 23:27
→ Djokovic5566:其之間的正負比效益 03/24 23:28
→ Djokovic5566:希望未來能夠更加熱愛利鳥 並且檢討 日後會審慎發言 03/24 23:30
→ madduxowen:審慎發言請先做好基本的禮貌 還有選字吧 03/24 23:36
→ madduxowen:還有我想說利物浦版對於托托跟他現在待的球隊版來看 03/24 23:37
推 DrFrogo:什麼利鳥? 03/24 23:37
→ madduxowen:看來我們版對於他的嘲諷還比他板還要來的輕許多勒 03/24 23:38
→ madduxowen:還有做些基本功課吧 這樣發言只會一直被人認為來亂的 03/24 23:39
※ 編輯: madduxowen 來自: 1.160.248.81 (03/24 23:39)
推 acheinwhs:板主真有耐心: ) 03/25 03:07
推 GordonBrown:很久以前我說過Suarez跟Tevez很像.. 03/25 10:19
推 gandalf2:推版主,我們板友真的好心XD 03/25 12:20
推 f9torres:利物浦板友們真好 板主真親切 03/25 13:04
推 DoggieWhite:板主人真好 03/25 14:05
推 Magiclwf:誰跟你利鳥了? 03/25 20:33
推 f9torres:光利鳥這個詞就很可以桶了吧 03/25 22:11
→ f9torres:大人快鍘他 03/25 22:12
推 DrFrogo:不知者無罪 但如果是故意的就可桶了 03/25 22:12
推 bthsieh:你到底是哪隊球迷 到處亂板很好玩嗎:) 03/25 22:12
推 f9torres:我實在不太相信他會不知道 不是還發過自介嗎?大人快鍘他 03/26 01:57
推 ronray7799:看不出來有什麼非桶不可的嚴重性 03/26 02:09
推 Djokovic5566:f9torres你是有事嗎? 03/26 02:53
→ Djokovic5566: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吵 你如果不爽 以後我會稱呼紅軍 03/26 02:54
→ Djokovic5566:只想針對議題討論 你在那邊東挑西挑 03/26 02:55
推 f9torres:已笑。 03/26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