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rlin:剛剛也在看 想買三客C9 04/04 01:11
→ Berlin:但這樣我C9就可以出先發11人外加板凳了= = 04/04 01:11
推 Magiclwf:不到1200應該是只有膠字吧? 04/04 01:19
推 malegob:A社控的我 真的敗不下這季的球衣 不過因為卡拉這季踢完就 04/04 02:35
→ malegob:退了 硬是逼我買了一件XD 希望下一件不要變成傑隊要退了 04/04 02:38
→ malegob:才又硬著買= = 04/04 02:38
推 stevenchiang:借問這家的尺寸和A社有差嗎 04/04 08:22
→ stevenchiang:還有請問 (Club Printing Style) 和一般版的差別? 04/04 08:24
推 everblue12:大小略比A社小一點 04/04 10:06
推 gandalf2:有沒有佛心前輩可以開團購orz 04/04 11:04
推 a111156987:同四樓 為了卡拉還是買了 04/04 11:15
推 IloveJTT:我在上禮拜逆轉勝維拉才在kitbag敗了一件客場傑隊 囧rz 04/04 11:55
推 lalalab:勇士跟N社尺寸幾乎差不多 04/04 13:06
推 Magiclwf:另外那個就是歐霸字 04/04 15:41
推 barney6211:請問大家覺得.....這季客場和三客哪一件好看??? 04/04 18:48
推 ninahou:覺得三客短袖實品比照片好看,主場也還滿耐看的,看久了就 04/04 19:06
→ ninahou:就順眼了,二客背面好看,正面脖子那圈就…… 04/04 19:07
推 maikxz:不過還是不太喜歡這個紅色就是 04/04 19:09
推 garfield000:每次看都覺得客場像超人== 04/05 02:11
推 jameskoko:三客越看越不錯 有大大開團的嘛 04/05 02:44
→ hattrick:說實話都很難看 硬買搶便宜 也不知道幹嘛 04/05 15:10
→ hattrick:球衣每年都在發表 大球會的做得愈來愈了無新意 04/05 15:12
→ hattrick:把錢撒在各球會的經典球衣 或許看起來還比較有張力 04/05 15:15
推 Supasizeit:便宜、特別、又好穿,一周要消耗三四套運動服的人很棒 04/05 17:14
推 xxxcristo:同意戴帽大 球衣還是想買自己覺得好看的 04/05 18:13
→ DrFrogo:其實我覺得主場的很好看啊 有領的很特別 04/05 19:56
推 Berlin:主場的實品還不錯! 我覺得材質比A社舒服多 04/05 20:37
推 ronray7799:這種客場真的要拒買給勇士一點教訓 省的隔季又悲劇 04/05 21:20
推 qtgeorge:三客還不錯啦,二客就真的...我不是StarTrek迷抱歉 04/05 23:58
→ Magiclwf:三客設計不錯...不過配色實在很奇怪..尤其那橘色領口= =" 04/06 00:26
推 carbooming:有人要衝嗎? 04/06 00:48
推 Berlin:我可以幫忙買 有人想要可以站內信 04/11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