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duxowen (Have faith in Reds)
看板Liverpool
標題Re: [情報] 詹俊微博
時間Sun Apr 7 15:53:11 2013
亨家大少一怒吼,安菲爾德也要抖一抖!提醒大家,今晚利物浦的比賽20:30就開球。整
整兩個月沒有解說紅軍的比賽,有機會多喊幾句“賊球進了”麼?
(61)| 轉發(333)| 收藏| 評論(349)
今天12:56來自新浪微博 |檢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Will Never ★77'Rome ★78'Wembley ★81'Paris
TF Walk Alone ★84'Rome ★05'Istanbul to be continu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47.180
推 kevin68: 賊球進了!!! 04/07 15:57
推 barney6211: 這是什麼梗XDD "這球進了"的諧音嗎~ 04/07 16:21
→ madduxowen:是阿 這是詹俊特有的腔調 04/07 16:22
推 GordonBrown:廣州腔國語 XDD 04/07 16:40
推 carsly:好想聽俊哥解說阿~~ 04/07 16:58
推 Mdimdimdi:亨少!?? 04/07 19:23
推 yeadean:斯特靈有傷,今晚阿薩迪進替補名單 04/07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