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亨家大少一怒吼,安菲爾德也要抖一抖!提醒大家,今晚利物浦的比賽20:30就開球。整 整兩個月沒有解說紅軍的比賽,有機會多喊幾句“賊球進了”麼? (61)| 轉發(333)| 收藏| 評論(349) 今天12:56來自新浪微博 |檢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Will Never ★77'Rome 78'Wembley 81'Paris TF Walk Alone ★84'Rome 05'Istanbul to be continu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47.180
kevin68: 賊球進了!!! 04/07 15:57
barney6211: 這是什麼梗XDD "這球進了"的諧音嗎~ 04/07 16:21
madduxowen:是阿 這是詹俊特有的腔調 04/07 16:22
GordonBrown:廣州腔國語 XDD 04/07 16:40
carsly:好想聽俊哥解說阿~~ 04/07 16:58
Mdimdimdi:亨少!?? 04/07 19:23
yeadean:斯特靈有傷,今晚阿薩迪進替補名單 04/07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