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eina Johnson Agger Carragher Enrique Lucas Gerrard Henderson Coutinho Sturridge Suarez Subs: Jones, Assaidi, Downing, Coates, Suso, Shelvey, Skrtel. -- 'Sickness would not have kept me away from this one. If I'd been dead, I would have had them bring the casket to the ground, prop it up in the stands, and cut a hole in the lid.' ---Bill Shank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0.125
haowei1003:GOAL!GOAL!LIVERPOOL!!!!!!!!!!!!!!!!!終於放雙前鋒了 04/13 21:17
rm76:Goal Goal Liverpool !!!!!!!!!!!!!!!!!! 04/13 21:26
asuralee:Goal Goal Liverpool !!!!!!!!!!!!!!!!!! 04/13 21:32
barney6211:Goal Goal Liverpool!!!!!!!!期中考週...只能看下半場. 04/13 21:33
syvaner:Goal Goal Liverpool!!!!!!!!!!!!! 難得司徒扛中鋒阿!!!!! 04/13 21:34
Cirton:Goal Goal Liverpool !!!!!!!!!!!!!!!!!!!! 04/13 21:38
mat394626:司徒 !!!好久不見 04/13 21:38
rm76:另外跪求連結 = = 04/13 21:42
windyhfy:Acestream好難用... 還是習慣SOP 04/13 21:43
pandawu1985:Goal Goal Goal Liverpool!!!!!!!!!!盡力就是好球隊!! 04/13 21:45
yeadean:跪求SOP 04/13 21:51
armyguy:acestream我會一直斷,真的有夠難用 04/13 21:52
gull2053: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3143 04/13 21:52
gull2053:但我也不確定這個到底是不是@@ 04/13 21:53
haowei1003:是~~!感謝G大! 04/13 21:56
enoeno:感謝gull大 04/13 21:58
yeadean:感謝~~~ 04/13 21:58
slaterxie:for 96 04/13 21:59
edison321:Goal Goal Liverpool !!!!!!!!!!!!!!!!!!!! 感謝G大!!!! 04/13 21:59
musicken:這時就覺得菲律賓真好,電視有轉播 04/13 22:00
Supasizeit:143143 offline now 04/13 22:01
pandawu1985:http://sucker989.altervista.org/ 04/13 22:03
pandawu1985:有點小lag.. 04/13 22:03
sofa236:跪求其他sop~~~~ 04/13 22:05
eddie31:143143又可以看了!! 04/13 22:10
pandawu1985:....不會吧...差一點 > < 04/13 22:14
rover10:被救駕了 04/13 22:14
gull2053:差一點阿 04/13 22:15
cakoo:太小力了.... 04/13 22:15
hwahwa85:殘念 04/13 22:16
pandawu1985:好久沒看到副隊中目標了 XDD 04/13 22:22
oldox:紅軍加油喔!!! 04/13 22:27
Supasizeit:控球率是不是讀書人比較高啊 04/13 22:30
sammysam:GJ到底在爛啥 被過又犯規 04/13 22:32
slash1104:整體的是我們比較高 剛剛是5分鐘內 雷丁比較高 04/13 22:32
DoggieWhite:GJ剛那樣有犯規嗎? 看慢動作他好像躲開對方? 04/13 22:33
larryaa77:各種不進.. 04/13 22:34
pandawu1985:對方好大的一道血肉長城呀... 04/13 22:34
sofa236:有H14上場的比賽就變得好難看阿.......... 04/13 22:34
slash1104:隊長感覺最近都沒帶準星.... 04/13 22:35
pandawu1985:對方好幾次失誤我們都沒把握好... 04/13 22:35
Supasizeit:斯徒今天一直亂踢 04/13 22:39
jeffqoo2002:庫弟射飛 04/13 22:39
rickylin:最近打雙前鋒的比賽都很悶 04/13 22:40
DoggieWhite:大家的射門靴都被偷了嗎? 怎麼回事啊....(抱頭) 04/13 22:40
hsp6102:為甚麼有槍聲感覺 @@? 04/13 22:41
xxxcristo:L21黃..... 04/13 22:42
jeffqoo2002:盧神吃黃 04/13 22:42
iamsafin:這吊射??? 04/13 22:43
DoggieWhite:E3來不及回來,盧神只好怒刷一黃..... 04/13 22:43
rover10:這場好難看ZZZZ 04/13 22:43
leoturkey:H14射門 角球 04/13 22:44
wugui:就是不進.............. 04/13 22:45
pandawu1985:不會吧...對方門將也太神了吧... 04/13 22:45
jeffqoo2002:一直不進阿... 04/13 22:45
liuyt:各種不進 04/13 22:45
mat394626:司徒.... 04/13 22:45
kenyshsu:這樣也不禁@@ 04/13 22:45
sammysam:各種的不進.... 04/13 22:46
DoggieWhite:這樣還不進.... 04/13 22:46
flyup008:門前也不進lol 不過對方禁區超多人的! 04/13 22:46
sammysam:這是啥詛咒 04/13 22:46
redliverpool:............. 04/13 22:46
xxxcristo:多轟幾次 總有一次中!! 04/13 22:46
edison321:紅軍特產:得勢不得分 04/13 22:47
thejam:門將吃藥嗎? 04/13 22:47
frankyoda:機會很多..可是卻@@ 04/13 22:47
musicken:對啊,這是什麼咀咒,怎麼打怎麼不進 04/13 22:47
haowei1003:今天半場進攻很有耐心 好事 keep going! 04/13 22:48
kenyshsu:7次中目標...@@ 04/13 22:48
haowei1003:今天用寇弟打10號位 會是正解嗎? 04/13 22:48
sofa236:這陣子難看的比賽急速上升 04/13 22:49
DoggieWhite:我們78%的進攻都是在中路,對方平均攻,加重我們右路 04/13 22:50
xxxcristo:難看沒關係 要贏啊!!!! >"< 04/13 22:51
DoggieWhite:如果這樣對方是不是只要集中封鎖我們中路,我們就.... 04/13 22:53
Supasizeit:Sturridge trending twitter XDDDD 04/13 22:54
haowei1003:我覺得有嘗試著從中路進攻是好事啊~以往都是僵在邊路 04/13 22:56
haowei1003:或後排直接大腳全場少了中場的串連 我是覺得上半場踢的 04/13 22:56
haowei1003:還不賴 04/13 22:57
DoggieWhite:記憶中最近一次邊路傳中漂亮進球的是庫弟傳亨少那球 04/13 22:57
DoggieWhite:希望下半場有機會可以看到 04/13 22:58
cakoo:推h大 比莫名其妙大腳傳中好多了XDD 04/13 23:04
leoturkey:炸湖= = 04/13 23:05
Supasizeit:開場完全在亂踢啊啊啊啊 04/13 23:05
aceliang:乍胡= = 04/13 23:05
pandawu1985:...雖然進攻有比較好...不過好像上場的影子喔... 04/13 23:05
cakoo:....吼 04/13 23:06
DoggieWhite:可惜,越位腳後跟,庫弟加油 04/13 23:06
liuyt:裁判忘了帶黃牌上場XDDDDDD 04/13 23:07
aceliang:忘記帶卡是哪招? 04/13 23:07
cakoo:XDDDDD 04/13 23:08
maikxz:忘記帶牌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23:08
vincent1214:沒戴黃牌就隨便給一張吧 04/13 23:08
haowei1003:也算是難得一見了XDDDD 04/13 23:08
pandawu1985:忘了帶黃的可以給紅的啦~~ XDDD 04/13 23:09
sammysam:GJ到底是在玩啥 看他踢真的會吐血 04/13 23:09
IloveJTT:GJ真的很鳥 04/13 23:11
sammysam:爛報了 連傳界外球都能傳成這樣真的不容易 04/13 23:13
vincent1214:順便想問GJ現在還是英格蘭國腳嗎?謝謝 04/13 23:13
leoturkey:H14 <-->D19 04/13 23:14
lightbox:唐寧要上了 04/13 23:15
sammysam:現在的情狀就像是右後無解中 04/13 23:15
slash1104:唐寧上了  希望可以改善現況.... 04/13 23:15
mat394626:冏森這幾年一直都是國腳 04/13 23:16
volfken:GJ今天是很多接球位子都被隊友挖洞吧,表現沒那麼不堪 04/13 23:17
pandawu1985:可是剛才那腳...囧 04/13 23:17
lalalab:下半場踢的比上半場還爛= = 04/13 23:18
Supasizeit:隔壁2:0領先 04/13 23:21
Supasizeit:Ohhh, lucky Downing 04/13 23:21
pandawu1985:我有不好的預感...(快打我臉...) 04/13 23:21
wugui:可惜啊 04/13 23:22
clamens22:聖雷納! 04/13 23:22
kenyshsu:庫第@@ 04/13 23:22
xxxcristo:fuck......嚇死 04/13 23:22
pandawu1985:嚇死人了...... 04/13 23:22
liuyt:Coutinho這球意識很好說,可惜 04/13 23:22
mat394626:差點gg 04/13 23:22
wugui:PEPE!!!!!!!!!!!!!!!!!!!!! 04/13 23:22
pandawu1985:幸好有PEPE... 04/13 23:23
barney6211:大家看哪一個連結啊QQ 04/13 23:23
kenyshsu:神之雷納 04/13 23:23
cakoo:抖..... 04/13 23:23
volfken:聖雷納!!! 04/13 23:23
mesenchymal:還好@@ 04/13 23:23
slash1104:一整個嚇死     雷納!!!!! 04/13 23:23
IloveJTT:雷納神擋~~~ 04/13 23:23
slash1104: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3143 04/13 23:23
flyup008:請問版友哪個連結可以看...都連不上去QQ 04/13 23:24
IloveJTT:對墊底球隊踢成這樣好悶 04/13 23:24
xxxcristo:馬的 差一點漏尿了 04/13 23:24
mat394626:這麼好的反擊打這三小......... 04/13 23:24
Supasizeit:我實在不曉得平常訓練在幹嘛,跑位傳球亂七八糟 04/13 23:25
mat394626:公子哥們 是只要場地天氣不好就無會踢球嗎 04/13 23:26
pandawu1985:傳得好糟... 04/13 23:26
redliverpool:拜託 只要進一顆就好 我要贏球 拜託 04/13 23:28
wugui:苦地................ 04/13 23:28
sofa236:雷丁看起來拿一分穩穩的 拿三分有機會欸....XDD 04/13 23:29
mat394626:酷弟你在踢哪裡 T T 04/13 23:29
pandawu1985:其實可以不用那裡帥那麼急就射了它... 04/13 23:29
slash1104:可以射正嗎?? 庫弟......... 04/13 23:29
gull2053:實在是............... 04/13 23:29
sofa236:紅色那支球隊看起來怎麼像是今年剛升上英超的..... 04/13 23:30
pandawu1985:C10看起來是累了...A11可以上來練一下吧 04/13 23:32
xxxcristo:PEPE!!!!!!!!!!!!!!!!!!!!!!!!!!! 04/13 23:32
wugui:PEPE!!! 04/13 23:32
gull2053:恩我也看很累.......... 04/13 23:33
slaterxie:差點~嚇死 04/13 23:33
clamens22:沒有雷納今天就死了... 04/13 23:33
frankyoda:神佩佩~~ @@救兩球.. 04/13 23:33
pandawu1985:又是神PEPE XDDD 04/13 23:33
slash1104:今天是來練門將的嗎?? 04/13 23:33
IloveJTT:本季後防為什麼爛成這樣 04/13 23:34
mat394626:差一點啊S7 04/13 23:35
xxxcristo:中柱............ 04/13 23:35
wugui:可惜 04/13 23:35
liuyt:自由球中柱 04/13 23:35
pandawu1985:原來中柱呀.... 04/13 23:35
clamens22:自由球中柱 04/13 23:35
frankyoda:敲到門柱 04/13 23:35
redliverpool:可以不要這樣嗎... 04/13 23:35
Supasizeit:從Rafa到Clarke以來的好後防整個瓦解 04/13 23:37
gull2053:怎樣都不進= = 04/13 23:37
lalalab:連續看了兩場一模一樣的比賽.. 04/13 23:37
wugui:沒狀態阿 連續兩場進不了球 04/13 23:38
joohyun:一百種踢不進的方法... 04/13 23:39
xxxcristo:為何現在打後段班都這麼囧 04/13 23:39
wugui:Downing 差點阿 04/13 23:40
sammysam:我無言了 不是射太偏 就是射太正....到底進不進啦 04/13 23:41
xxxcristo:shit 04/13 23:41
wugui:媽的者們將 04/13 23:41
leoturkey:被撲出去 = = 04/13 23:41
leoturkey:又被救到 04/13 23:41
slaterxie:跑位不錯 04/13 23:41
xxxcristo:幹 又一球 04/13 23:42
x7u7x:門將 好神 04/13 23:42
wugui:還來 這種都救到 04/13 23:42
liuyt:連兩個神救wtf 04/13 23:42
clamens22:對面門將超神... 04/13 23:42
frankyoda:兩邊門將都神了... 04/13 23:42
IloveJTT:對方門將又爆氣了 04/13 23:42
slaterxie:都太正了~~~~~~~~ 04/13 23:42
sofa236:............................................... 04/13 23:42
sammysam:太誇張了 這三小門神 04/13 23:42
schatz8:是有沒有那麼神勇= = 04/13 23:42
cakoo:沒話說...... 04/13 23:42
wugui:Downing傳給蘇素就好球了 04/13 23:42
kenyshsu:這門醬太扯了吧@@ 04/13 23:42
lalalab:................. 04/13 23:42
aceliang:門將神功護體喔= = 04/13 23:42
slash1104:也順便幫對方練門將?! 04/13 23:43
sofa236:這門將身價肯定比卡西跟布馮高............... 04/13 23:43
armyguy:這沒吃藥嗎??????????? 04/13 23:43
redliverpool:今天門將大概是兩隊中分數最高的 04/13 23:44
lalalab:12腳射正進0球.. 04/13 23:44
xxxcristo:對我們門將就爆氣的傳統 真是屢試不爽 04/13 23:45
wugui:簌簌那球被撲倒真的差無言 04/13 23:46
sofa236:要做這些門將的集錦很簡單 挑利物浦的比賽出來就可以了 04/13 23:46
wugui:司徒放槍... 04/13 23:47
xxxcristo:又射飛...................... 04/13 23:47
gull2053:太有趣了...我都想笑了... 04/13 23:47
IloveJTT:我們有幫對方門將SAVE數值加十的功能 04/13 23:47
ronray7799:爛射隊 04/13 23:47
lalalab:司徒出腳出的超隨便 04/13 23:47
sofa236:我們現在距離脫離降級區還差幾分阿?到底 04/13 23:47
leoturkey:又被撲出 04/13 23:48
xxxcristo:又撲到 = = ...................................... 04/13 23:48
wugui:在一球 04/13 23:48
leoturkey:49分不可能降級 04/13 23:48
x7u7x:神 04/13 23:48
mat394626:沒那麼誇張嗎 跟降級區差16分 滿意了嗎 04/13 23:48
Qsheep:對方門將神了... 04/13 23:49
lalalab:幹.... 04/13 23:49
frankyoda:誇張了啦~ 蘇牙這球會旋耶 04/13 23:49
cakoo:太 扯 了 04/13 23:49
kenyshsu:扯爆了@@ 04/13 23:49
asuralee:................... 04/13 23:49
DoggieWhite:驗尿! 04/13 23:49
schatz8:不行了......對方門將太神了............. 04/13 23:49
jaykimi:請問剩多久 04/13 23:49
wugui:再+1 04/13 23:50
rover10:傑隊遠射也無效 04/13 23:50
xxxcristo:最後一分鐘了....... 04/13 23:50
frankyoda:無敵了... 04/13 23:50
sofa236:下班了下班了 04/13 23:51
wugui:搶手逆轉勝 我們本賽季的排名大概就7~9了 04/13 23:51
xxxcristo:FT 0-0 04/13 23:51
slaterxie:守門員太神了 04/13 23:51
larryaa77:霸氣2連平!!!! xxx 04/13 23:51
yeadean:靠腰啊,這守門員是外星來的喔 04/13 23:52
aceliang:...........莫名其妙阿這門將 04/13 23:52
frankyoda:扯爆了...今天踢的好幾球都不錯阿@@ 但都被檔... 04/13 23:52
hattrick:維持傳統 濟弱扶貧! 讚 04/13 23:52
cakoo:扯 爆 了 04/13 23:52
redliverpool:悶爆 04/13 23:52
Supasizeit:運氣不好 04/13 23:52
IloveJTT:又是一場鳥比賽 04/13 23:52
xxxcristo:對方門將後面根本賽亞人 04/13 23:52
sammysam:你啊罵哩 雷丁門將是被門神上身逆 04/13 23:52
hsp6102:Sturridge 最後在中場玩球很開心...= = " 04/13 23:52
kenyshsu:沒輒 對方門醬神的誇張 04/13 23:52
s9019422:超扯的門將 04/13 23:52
lalalab:比上禮拜的雅斯甘寧更猛 04/13 23:52
flyup008:雷丁不是被維根進三球嗎..這場至少撲了七八球... 04/13 23:52
sammysam:五靠吼爛的門將 04/13 23:52
ronray7799:仔細看 守門員都預先往右撲 打左門的全都飛機 屢試不爽 04/13 23:53
wugui:今天其實踢的ok拉 只是浪射的問題/...... 04/13 23:53
sofa236:說好的虐菜也沒了 鋤強也沒了.... 04/13 23:53
rm76:扯爆了 04/13 23:53
wugui:最近看比賽都沒什麼動力 又是一個無所求的賽季了 04/13 23:54
sofa236:明明就踢的超爛 中場餵不了球 前場三支各打各的 04/13 23:54
thejam:贏個幾場看到希望->一瀉千里 別說奪冠 十年內能返四嗎? 04/13 23:54
yeadean:拎老師卡好大水餃,這場直接copy上一場的比賽來播吧 04/13 23:55
haowei1003:明明就踢得比上一場好 04/13 23:55
maikxz:下半場大概有30分鐘不知道在踢啥 其他中規中矩 門降太誇張 04/13 23:55
maikxz:倒是連降級都出來 是腦袋裝_____??? 04/13 23:56
xxxcristo:練了一個賽季是這樣的狀態結束的話 真的為包子感到心痛 04/13 23:56
Sakurasai:麥卡席以後找工作就拿這場作履歷就好。 04/13 23:56
lane34:司徒這幾場上來已經沒有剛來時候的靈光一閃了 前面只剩蘇蘇 04/13 23:57
edison321:本季大概就第七吧 追不到前六 也掉不到八名外 04/13 23:57
yeadean:這季就保七了 04/13 23:58
lane34:跟沒放司徒效果一樣 怎麼會想換亨神就沒想換司徒 04/13 23:58
Supasizeit:不會啦。G8可以踢到四十歲。那時候差不多可以返四了 04/13 23:58
lane34:雷丁門將強到靠盃 至少四球我覺得必進的被他擋出來 04/13 23:58
lightbox:踢的沒那麼差,配合不夠,機會沒把握好.這樣就講降級也太扯 04/13 23:59
sofa236:如果是照這兩場的情況來看 G8踢到五十歲都還是對內頭牌吧 04/13 23:59
yeadean:夏轉必定要補技術流球員進來,這兩場的配合總是差一點 04/13 23:59
yeadean:腳下功夫依然不夠 04/14 00:00
yeadean:這場聖 佩佩也神了幾球,當然對方門將更豪洨就是 04/14 00:01
Supasizeit:補了Borini啦,不過後來人家補了Destro看來更威 04/14 00:02
Supasizeit:然後Allen走後天鵝補上的De Guzman看來也比Allen威 04/14 00:03
sofa236:最後還是要安慰一下自己 這場沒輸真好... 04/14 00:03
Supasizeit:現在又想挖Williams,只怕越補洞越大 04/14 00:04
wugui:司徒那腳漏球還有給蘇蘇那球也還不錯啦 為二記得的畫面 04/14 00:05
sofa236:最後還要補一句 那種沒事就在問別人腦袋裝啥的人自己腦袋 04/14 00:05
markelf:雷丁是用整季戰績當祭品換這一場氣死我們的樣子 04/14 00:05
sofa236:是在裝_____??? 04/14 00:06
haowei1003:如果今天對方門將神的哪幾球進了一兩個 大家會這麼激動 04/14 00:06
maikxz:連降級都講得出來的我也覺得頗ㄏ 04/14 00:06
wugui:明明就還ok 機會都有出來 就是運氣差了點 浪射了點 04/14 00:07
xxxcristo:噢 >"< 被艾佛頓拉開5分了..... 04/14 00:07
haowei1003:嗎? 這場進攻算是蠻順暢的了 防守皮繃得也很緊(GJ外) 04/14 00:07
wugui:這四場對後段班只拿5分真的太傷了 04/14 00:08
haowei1003:我覺得現在的問題是 前場進攻看似有機會時 球員顯得有 04/14 00:08
haowei1003:點不知所措 球往往都不是做最好的處理 打法慢慢建立 只 04/14 00:09
mat394626:跟降級區差16分 跟"遙不可及"的前四多踢一場差7分 04/14 00:09
haowei1003:是路還很遠 04/14 00:09
mat394626:還要擔心降級 真的是頗ㄏ 04/14 00:09
hsp6102:跟第四 多踢2場差8分了.... 04/14 00:10
wugui:前六不可能了 要掉下去也有點難 好尷尬的位置 04/14 00:11
thejam:但是與榜首差了27分 04/14 00:13
hsp6102:剩5場 只求贏車車&鄰居 其他...隨便(能全贏最好) 哈! 04/14 00:14
rover10:每次這種比賽後大家火氣都好大,不要起爭議啦 04/14 00:18
madduxowen:門將只是做到他該做到的 說爆氣我到認為就是我們射的爛 04/14 00:19
madduxowen:有太多該把握的機會都射飛射偏 就更不用說一堆禁區前 04/14 00:21
madduxowen:的配合根本就是過於簡單 意圖太明顯了 04/14 00:21
madduxowen:這兩場比賽跟上一季國王帶的比賽根本沒什麼兩樣 04/14 00:28
madduxowen:中場太多不必要的失誤 換成強一點的隊伍早就被打防反 04/14 00:29
ronray7799:國王的比賽是根本連有沒有在配合都看不出來 04/14 00:30
madduxowen:打到崩潰了 主場對維拉不就被打爆 04/14 00:30
madduxowen:除了射門把握差之外 更重要的是中場的傳接球 節奏控制 04/14 00:31
madduxowen:都太容易被對方一逼就失誤 或被輕鬆搶斷 04/14 00:32
TheAVKing:對南安那場就是被高度逼搶瘋狂掉球,然後就爆炸了 04/14 00:36
maikxz:差別大概在無止境邊路弱弱的傳中變成中路無意義的配合 04/14 00:38
qtgeorge:這還有沒有想前四啊 連兩場這種比賽... 04/14 00:43
TheAVKing:下季中場 Cristian Erikson + Joe Allen + 隊長 04/14 00:46
TheAVKing:這樣有搞頭嗎? 04/14 00:46
madduxowen:前四? 能贏的了糖糖就該偷笑了 04/14 00:50
rover10:什麼時候本季目標還是前四了XD 04/14 00:51
madduxowen:maikxz中肯 這兩場的確就是無意義的配合 04/14 00:51
madduxowen:有太多球中場拿到球後意圖太明顯就是硬要塞中間的前鋒 04/14 00:52
madduxowen:放著左右兩邊大空檔不傳 不利用邊路空間怎麼扯開對方 04/14 00:53
TheAVKing:連勝幾場→看到前四曙光→被降級邊緣球隊打臉→一直循環 04/14 00:53
madduxowen:防線球員 一堆二過一的配合根本是災難 04/14 00:55
haowei1003:我是覺得中場塞給前場不錯阿,只是前場拿到球的處理 04/14 01:08
haowei1003:很不成熟 04/14 01:09
madduxowen:有很多球是不該塞的 因為明擺著對方後衛已經兩個在包夾 04/14 01:10
madduxowen:但是還硬給 當然我也不否認前場拿到球的處理頗差 04/14 01:10
barney6211:有三四球通常會進的都被對方門將救下來了 T_T 04/14 01:15
barney6211:本季看來就是第七名坐收了.. 04/14 01:16
Supasizeit:Rodgers: 球員很棒,我們創造的機會夠贏三場球 04/14 01:31
hattrick:我已經麻木這樣的模式了 打好是幸運 打壞是預期之內 04/14 02:17
hattrick:整季起起伏伏 季末該衝不衝 戰績發懶 已經這個樣子N年 04/14 02:20
hattrick:了 跌出前四 老七位置還坐得這麼晃 這種精神面貌在每 04/14 02:23
hattrick:季都層出不窮 沒有改善 要想回到前四微乎其微微微微 04/14 02:25
hattrick:不是對手太厲害 是我們從沒有一致要求更高的位置 04/14 02:27
delhouse:Rogers帶隊成績那麼爛還敢說他會待好幾年 04/14 09:30
delhouse:他待的下去表示Henry已經放棄利物浦了 04/14 09:31
mat394626:沒有人重建是一步登天的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能理解 04/14 14:21
mat394626:認知裡就是 戰績不好→換帥→球員太廢→買明星 頗ㄏ 04/14 14:23
thejam:快換!馬丁內斯還是老雷?換了我們就離冠軍不遠了 英甲冠軍 04/14 14:35
madduxowen:沒有油王跟阿布的那種資金 是不可能一步登天的 04/14 14:40
madduxowen:不過昨天羅傑斯的確可以在後半段換下庫弟 唯一瑕疵 04/14 14:41
madduxowen:庫弟明顯因為下雨體力大量流失跟不上節奏了 狀態也不好 04/14 14:42
barney6211:天氣不好的比賽利物浦總是表現很糟...其他隊不曉得 04/14 14:47
barney6211:有沒有也這麼明顯受影響?! 04/14 14:47
DrFrogo:哈哈哈哈哈哈換帥就解決所有事了嗎? 04/14 16:20
DrFrogo:還剩5場比賽 但現在的積分只比上賽季總分低2分了 04/14 16:24
DrFrogo:這樣要換到一個拿幾分的教練才合格? 04/14 16:25
DrFrogo:針對天氣問題 我覺得是踢地面進攻的關係 但這也不能當藉口 04/14 16:26
DrFrogo:在英格蘭天氣不好的日子恐怕不少... 04/14 16:27
madduxowen:我們除了蘇亞 能改變戰局的人太少了 只要狀態不佳 04/14 16:32
madduxowen:就沒有亮點 以前有隊長 現在不能再靠他了 已經夠了 04/14 16:33
TheAVKing:網路評論:http://0rz.tw/ls33c 04/14 16:34
mmmmm123:這場絕對踢得比贏熱刺那場好 但是沒人罵贏熱刺那場 04/14 16:53
mmmmm123:為何? 因為球迷只在乎贏球 戰術啥狗屁根本不重要 04/14 16:53
mmmmm123:對雷丁這場假如兩顆中柱球都彈進 會有上面這堆批評嗎 04/14 16:54
mmmmm123:科科 能圍著對方轟炸的戰術還有問題?可憐羅傑斯 04/14 16:55
mmmmm123:整場創造出如此多機會的戰術還有問題? 04/14 16:58
mmmmm123:幾次單刀都進不了 叫上帝來帶隊也是枉然 04/1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