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owei1003:GOAL!GOAL!LIVERPOOL!!!!!!!!!!!!!!!!!終於放雙前鋒了 04/13 21:17
推 rm76:Goal Goal Liverpool !!!!!!!!!!!!!!!!!! 04/13 21:26
推 asuralee:Goal Goal Liverpool !!!!!!!!!!!!!!!!!! 04/13 21:32
推 barney6211:Goal Goal Liverpool!!!!!!!!期中考週...只能看下半場. 04/13 21:33
推 syvaner:Goal Goal Liverpool!!!!!!!!!!!!! 難得司徒扛中鋒阿!!!!! 04/13 21:34
推 Cirton:Goal Goal Liverpool !!!!!!!!!!!!!!!!!!!! 04/13 21:38
推 mat394626:司徒 !!!好久不見 04/13 21:38
推 rm76:另外跪求連結 = = 04/13 21:42
推 windyhfy:Acestream好難用... 還是習慣SOP 04/13 21:43
推 pandawu1985:Goal Goal Goal Liverpool!!!!!!!!!!盡力就是好球隊!! 04/13 21:45
推 yeadean:跪求SOP 04/13 21:51
推 armyguy:acestream我會一直斷,真的有夠難用 04/13 21:52
推 gull2053: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3143 04/13 21:52
→ gull2053:但我也不確定這個到底是不是@@ 04/13 21:53
推 haowei1003:是~~!感謝G大! 04/13 21:56
推 enoeno:感謝gull大 04/13 21:58
→ yeadean:感謝~~~ 04/13 21:58
推 slaterxie:for 96 04/13 21:59
推 edison321:Goal Goal Liverpool !!!!!!!!!!!!!!!!!!!! 感謝G大!!!! 04/13 21:59
推 musicken:這時就覺得菲律賓真好,電視有轉播 04/13 22:00
推 Supasizeit:143143 offline now 04/13 22:01
→ pandawu1985:有點小lag.. 04/13 22:03
推 sofa236:跪求其他sop~~~~ 04/13 22:05
→ eddie31:143143又可以看了!! 04/13 22:10
推 pandawu1985:....不會吧...差一點 > < 04/13 22:14
推 rover10:被救駕了 04/13 22:14
推 gull2053:差一點阿 04/13 22:15
推 cakoo:太小力了.... 04/13 22:15
推 hwahwa85:殘念 04/13 22:16
推 pandawu1985:好久沒看到副隊中目標了 XDD 04/13 22:22
推 oldox:紅軍加油喔!!! 04/13 22:27
推 Supasizeit:控球率是不是讀書人比較高啊 04/13 22:30
推 sammysam:GJ到底在爛啥 被過又犯規 04/13 22:32
推 slash1104:整體的是我們比較高 剛剛是5分鐘內 雷丁比較高 04/13 22:32
推 DoggieWhite:GJ剛那樣有犯規嗎? 看慢動作他好像躲開對方? 04/13 22:33
推 larryaa77:各種不進.. 04/13 22:34
推 pandawu1985:對方好大的一道血肉長城呀... 04/13 22:34
推 sofa236:有H14上場的比賽就變得好難看阿.......... 04/13 22:34
推 slash1104:隊長感覺最近都沒帶準星.... 04/13 22:35
→ pandawu1985:對方好幾次失誤我們都沒把握好... 04/13 22:35
推 Supasizeit:斯徒今天一直亂踢 04/13 22:39
推 jeffqoo2002:庫弟射飛 04/13 22:39
推 rickylin:最近打雙前鋒的比賽都很悶 04/13 22:40
推 DoggieWhite:大家的射門靴都被偷了嗎? 怎麼回事啊....(抱頭) 04/13 22:40
推 hsp6102:為甚麼有槍聲感覺 @@? 04/13 22:41
→ xxxcristo:L21黃..... 04/13 22:42
推 jeffqoo2002:盧神吃黃 04/13 22:42
推 iamsafin:這吊射??? 04/13 22:43
推 DoggieWhite:E3來不及回來,盧神只好怒刷一黃..... 04/13 22:43
推 rover10:這場好難看ZZZZ 04/13 22:43
推 leoturkey:H14射門 角球 04/13 22:44
推 wugui:就是不進.............. 04/13 22:45
推 pandawu1985:不會吧...對方門將也太神了吧... 04/13 22:45
推 jeffqoo2002:一直不進阿... 04/13 22:45
推 liuyt:各種不進 04/13 22:45
推 mat394626:司徒.... 04/13 22:45
推 kenyshsu:這樣也不禁@@ 04/13 22:45
推 sammysam:各種的不進.... 04/13 22:46
推 DoggieWhite:這樣還不進.... 04/13 22:46
推 flyup008:門前也不進lol 不過對方禁區超多人的! 04/13 22:46
→ sammysam:這是啥詛咒 04/13 22:46
推 redliverpool:............. 04/13 22:46
推 xxxcristo:多轟幾次 總有一次中!! 04/13 22:46
推 edison321:紅軍特產:得勢不得分 04/13 22:47
推 thejam:門將吃藥嗎? 04/13 22:47
推 frankyoda:機會很多..可是卻@@ 04/13 22:47
推 musicken:對啊,這是什麼咀咒,怎麼打怎麼不進 04/13 22:47
推 haowei1003:今天半場進攻很有耐心 好事 keep going! 04/13 22:48
推 kenyshsu:7次中目標...@@ 04/13 22:48
→ haowei1003:今天用寇弟打10號位 會是正解嗎? 04/13 22:48
推 sofa236:這陣子難看的比賽急速上升 04/13 22:49
推 DoggieWhite:我們78%的進攻都是在中路,對方平均攻,加重我們右路 04/13 22:50
推 xxxcristo:難看沒關係 要贏啊!!!! >"< 04/13 22:51
推 DoggieWhite:如果這樣對方是不是只要集中封鎖我們中路,我們就.... 04/13 22:53
推 Supasizeit:Sturridge trending twitter XDDDD 04/13 22:54
推 haowei1003:我覺得有嘗試著從中路進攻是好事啊~以往都是僵在邊路 04/13 22:56
→ haowei1003:或後排直接大腳全場少了中場的串連 我是覺得上半場踢的 04/13 22:56
→ haowei1003:還不賴 04/13 22:57
推 DoggieWhite:記憶中最近一次邊路傳中漂亮進球的是庫弟傳亨少那球 04/13 22:57
→ DoggieWhite:希望下半場有機會可以看到 04/13 22:58
推 cakoo:推h大 比莫名其妙大腳傳中好多了XDD 04/13 23:04
推 leoturkey:炸湖= = 04/13 23:05
推 Supasizeit:開場完全在亂踢啊啊啊啊 04/13 23:05
推 aceliang:乍胡= = 04/13 23:05
推 pandawu1985:...雖然進攻有比較好...不過好像上場的影子喔... 04/13 23:05
→ cakoo:....吼 04/13 23:06
推 DoggieWhite:可惜,越位腳後跟,庫弟加油 04/13 23:06
推 liuyt:裁判忘了帶黃牌上場XDDDDDD 04/13 23:07
推 aceliang:忘記帶卡是哪招? 04/13 23:07
推 cakoo:XDDDDD 04/13 23:08
推 maikxz:忘記帶牌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23:08
推 vincent1214:沒戴黃牌就隨便給一張吧 04/13 23:08
推 haowei1003:也算是難得一見了XDDDD 04/13 23:08
推 pandawu1985:忘了帶黃的可以給紅的啦~~ XDDD 04/13 23:09
推 sammysam:GJ到底是在玩啥 看他踢真的會吐血 04/13 23:09
推 IloveJTT:GJ真的很鳥 04/13 23:11
推 sammysam:爛報了 連傳界外球都能傳成這樣真的不容易 04/13 23:13
推 vincent1214:順便想問GJ現在還是英格蘭國腳嗎?謝謝 04/13 23:13
推 leoturkey:H14 <-->D19 04/13 23:14
推 lightbox:唐寧要上了 04/13 23:15
推 sammysam:現在的情狀就像是右後無解中 04/13 23:15
推 slash1104:唐寧上了 希望可以改善現況.... 04/13 23:15
推 mat394626:冏森這幾年一直都是國腳 04/13 23:16
推 volfken:GJ今天是很多接球位子都被隊友挖洞吧,表現沒那麼不堪 04/13 23:17
推 pandawu1985:可是剛才那腳...囧 04/13 23:17
推 lalalab:下半場踢的比上半場還爛= = 04/13 23:18
推 Supasizeit:隔壁2:0領先 04/13 23:21
→ Supasizeit:Ohhh, lucky Downing 04/13 23:21
推 pandawu1985:我有不好的預感...(快打我臉...) 04/13 23:21
推 wugui:可惜啊 04/13 23:22
推 clamens22:聖雷納! 04/13 23:22
推 kenyshsu:庫第@@ 04/13 23:22
推 xxxcristo:fuck......嚇死 04/13 23:22
→ pandawu1985:嚇死人了...... 04/13 23:22
推 liuyt:Coutinho這球意識很好說,可惜 04/13 23:22
推 mat394626:差點gg 04/13 23:22
推 wugui:PEPE!!!!!!!!!!!!!!!!!!!!! 04/13 23:22
→ pandawu1985:幸好有PEPE... 04/13 23:23
推 barney6211:大家看哪一個連結啊QQ 04/13 23:23
→ kenyshsu:神之雷納 04/13 23:23
推 cakoo:抖..... 04/13 23:23
推 volfken:聖雷納!!! 04/13 23:23
推 mesenchymal:還好@@ 04/13 23:23
推 slash1104:一整個嚇死 雷納!!!!! 04/13 23:23
推 IloveJTT:雷納神擋~~~ 04/13 23:23
→ slash1104: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3143 04/13 23:23
推 flyup008:請問版友哪個連結可以看...都連不上去QQ 04/13 23:24
→ IloveJTT:對墊底球隊踢成這樣好悶 04/13 23:24
→ xxxcristo:馬的 差一點漏尿了 04/13 23:24
推 mat394626:這麼好的反擊打這三小......... 04/13 23:24
推 Supasizeit:我實在不曉得平常訓練在幹嘛,跑位傳球亂七八糟 04/13 23:25
→ mat394626:公子哥們 是只要場地天氣不好就無會踢球嗎 04/13 23:26
推 pandawu1985:傳得好糟... 04/13 23:26
推 redliverpool:拜託 只要進一顆就好 我要贏球 拜託 04/13 23:28
推 wugui:苦地................ 04/13 23:28
推 sofa236:雷丁看起來拿一分穩穩的 拿三分有機會欸....XDD 04/13 23:29
推 mat394626:酷弟你在踢哪裡 T T 04/13 23:29
推 pandawu1985:其實可以不用那裡帥那麼急就射了它... 04/13 23:29
推 slash1104:可以射正嗎?? 庫弟......... 04/13 23:29
推 gull2053:實在是............... 04/13 23:29
→ sofa236:紅色那支球隊看起來怎麼像是今年剛升上英超的..... 04/13 23:30
推 pandawu1985:C10看起來是累了...A11可以上來練一下吧 04/13 23:32
推 xxxcristo:PEPE!!!!!!!!!!!!!!!!!!!!!!!!!!! 04/13 23:32
推 wugui:PEPE!!! 04/13 23:32
推 gull2053:恩我也看很累.......... 04/13 23:33
推 slaterxie:差點~嚇死 04/13 23:33
推 clamens22:沒有雷納今天就死了... 04/13 23:33
推 frankyoda:神佩佩~~ @@救兩球.. 04/13 23:33
→ pandawu1985:又是神PEPE XDDD 04/13 23:33
推 slash1104:今天是來練門將的嗎?? 04/13 23:33
推 IloveJTT:本季後防為什麼爛成這樣 04/13 23:34
推 mat394626:差一點啊S7 04/13 23:35
推 xxxcristo:中柱............ 04/13 23:35
推 wugui:可惜 04/13 23:35
推 liuyt:自由球中柱 04/13 23:35
推 pandawu1985:原來中柱呀.... 04/13 23:35
推 clamens22:自由球中柱 04/13 23:35
推 frankyoda:敲到門柱 04/13 23:35
推 redliverpool:可以不要這樣嗎... 04/13 23:35
推 Supasizeit:從Rafa到Clarke以來的好後防整個瓦解 04/13 23:37
推 gull2053:怎樣都不進= = 04/13 23:37
推 lalalab:連續看了兩場一模一樣的比賽.. 04/13 23:37
推 wugui:沒狀態阿 連續兩場進不了球 04/13 23:38
推 joohyun:一百種踢不進的方法... 04/13 23:39
推 xxxcristo:為何現在打後段班都這麼囧 04/13 23:39
推 wugui:Downing 差點阿 04/13 23:40
推 sammysam:我無言了 不是射太偏 就是射太正....到底進不進啦 04/13 23:41
推 xxxcristo:shit 04/13 23:41
→ wugui:媽的者們將 04/13 23:41
推 leoturkey:被撲出去 = = 04/13 23:41
→ leoturkey:又被救到 04/13 23:41
推 slaterxie:跑位不錯 04/13 23:41
→ xxxcristo:幹 又一球 04/13 23:42
推 x7u7x:門將 好神 04/13 23:42
→ wugui:還來 這種都救到 04/13 23:42
推 liuyt:連兩個神救wtf 04/13 23:42
推 clamens22:對面門將超神... 04/13 23:42
推 frankyoda:兩邊門將都神了... 04/13 23:42
推 IloveJTT:對方門將又爆氣了 04/13 23:42
→ slaterxie:都太正了~~~~~~~~ 04/13 23:42
推 sofa236:............................................... 04/13 23:42
→ sammysam:太誇張了 這三小門神 04/13 23:42
推 schatz8:是有沒有那麼神勇= = 04/13 23:42
推 cakoo:沒話說...... 04/13 23:42
→ wugui:Downing傳給蘇素就好球了 04/13 23:42
推 kenyshsu:這門醬太扯了吧@@ 04/13 23:42
推 lalalab:................. 04/13 23:42
推 aceliang:門將神功護體喔= = 04/13 23:42
推 slash1104:也順便幫對方練門將?! 04/13 23:43
→ sofa236:這門將身價肯定比卡西跟布馮高............... 04/13 23:43
推 armyguy:這沒吃藥嗎??????????? 04/13 23:43
推 redliverpool:今天門將大概是兩隊中分數最高的 04/13 23:44
→ lalalab:12腳射正進0球.. 04/13 23:44
推 xxxcristo:對我們門將就爆氣的傳統 真是屢試不爽 04/13 23:45
推 wugui:簌簌那球被撲倒真的差無言 04/13 23:46
推 sofa236:要做這些門將的集錦很簡單 挑利物浦的比賽出來就可以了 04/13 23:46
→ wugui:司徒放槍... 04/13 23:47
→ xxxcristo:又射飛...................... 04/13 23:47
推 gull2053:太有趣了...我都想笑了... 04/13 23:47
推 IloveJTT:我們有幫對方門將SAVE數值加十的功能 04/13 23:47
推 ronray7799:爛射隊 04/13 23:47
推 lalalab:司徒出腳出的超隨便 04/13 23:47
→ sofa236:我們現在距離脫離降級區還差幾分阿?到底 04/13 23:47
推 leoturkey:又被撲出 04/13 23:48
→ xxxcristo:又撲到 = = ...................................... 04/13 23:48
推 wugui:在一球 04/13 23:48
→ leoturkey:49分不可能降級 04/13 23:48
推 x7u7x:神 04/13 23:48
推 mat394626:沒那麼誇張嗎 跟降級區差16分 滿意了嗎 04/13 23:48
→ Qsheep:對方門將神了... 04/13 23:49
→ lalalab:幹.... 04/13 23:49
推 frankyoda:誇張了啦~ 蘇牙這球會旋耶 04/13 23:49
推 cakoo:太 扯 了 04/13 23:49
推 kenyshsu:扯爆了@@ 04/13 23:49
推 asuralee:................... 04/13 23:49
推 DoggieWhite:驗尿! 04/13 23:49
推 schatz8:不行了......對方門將太神了............. 04/13 23:49
推 jaykimi:請問剩多久 04/13 23:49
推 wugui:再+1 04/13 23:50
推 rover10:傑隊遠射也無效 04/13 23:50
推 xxxcristo:最後一分鐘了....... 04/13 23:50
→ frankyoda:無敵了... 04/13 23:50
推 sofa236:下班了下班了 04/13 23:51
→ wugui:搶手逆轉勝 我們本賽季的排名大概就7~9了 04/13 23:51
→ xxxcristo:FT 0-0 04/13 23:51
推 slaterxie:守門員太神了 04/13 23:51
→ larryaa77:霸氣2連平!!!! xxx 04/13 23:51
推 yeadean:靠腰啊,這守門員是外星來的喔 04/13 23:52
推 aceliang:...........莫名其妙阿這門將 04/13 23:52
→ frankyoda:扯爆了...今天踢的好幾球都不錯阿@@ 但都被檔... 04/13 23:52
→ hattrick:維持傳統 濟弱扶貧! 讚 04/13 23:52
推 cakoo:扯 爆 了 04/13 23:52
推 redliverpool:悶爆 04/13 23:52
推 Supasizeit:運氣不好 04/13 23:52
推 IloveJTT:又是一場鳥比賽 04/13 23:52
→ xxxcristo:對方門將後面根本賽亞人 04/13 23:52
推 sammysam:你啊罵哩 雷丁門將是被門神上身逆 04/13 23:52
推 hsp6102:Sturridge 最後在中場玩球很開心...= = " 04/13 23:52
推 kenyshsu:沒輒 對方門醬神的誇張 04/13 23:52
推 s9019422:超扯的門將 04/13 23:52
推 lalalab:比上禮拜的雅斯甘寧更猛 04/13 23:52
推 flyup008:雷丁不是被維根進三球嗎..這場至少撲了七八球... 04/13 23:52
→ sammysam:五靠吼爛的門將 04/13 23:52
推 ronray7799:仔細看 守門員都預先往右撲 打左門的全都飛機 屢試不爽 04/13 23:53
推 wugui:今天其實踢的ok拉 只是浪射的問題/...... 04/13 23:53
推 sofa236:說好的虐菜也沒了 鋤強也沒了.... 04/13 23:53
推 rm76:扯爆了 04/13 23:53
→ wugui:最近看比賽都沒什麼動力 又是一個無所求的賽季了 04/13 23:54
→ sofa236:明明就踢的超爛 中場餵不了球 前場三支各打各的 04/13 23:54
推 thejam:贏個幾場看到希望->一瀉千里 別說奪冠 十年內能返四嗎? 04/13 23:54
推 yeadean:拎老師卡好大水餃,這場直接copy上一場的比賽來播吧 04/13 23:55
推 haowei1003:明明就踢得比上一場好 04/13 23:55
推 maikxz:下半場大概有30分鐘不知道在踢啥 其他中規中矩 門降太誇張 04/13 23:55
→ maikxz:倒是連降級都出來 是腦袋裝_____??? 04/13 23:56
推 xxxcristo:練了一個賽季是這樣的狀態結束的話 真的為包子感到心痛 04/13 23:56
推 Sakurasai:麥卡席以後找工作就拿這場作履歷就好。 04/13 23:56
推 lane34:司徒這幾場上來已經沒有剛來時候的靈光一閃了 前面只剩蘇蘇 04/13 23:57
推 edison321:本季大概就第七吧 追不到前六 也掉不到八名外 04/13 23:57
推 yeadean:這季就保七了 04/13 23:58
→ lane34:跟沒放司徒效果一樣 怎麼會想換亨神就沒想換司徒 04/13 23:58
推 Supasizeit:不會啦。G8可以踢到四十歲。那時候差不多可以返四了 04/13 23:58
→ lane34:雷丁門將強到靠盃 至少四球我覺得必進的被他擋出來 04/13 23:58
推 lightbox:踢的沒那麼差,配合不夠,機會沒把握好.這樣就講降級也太扯 04/13 23:59
推 sofa236:如果是照這兩場的情況來看 G8踢到五十歲都還是對內頭牌吧 04/13 23:59
→ yeadean:夏轉必定要補技術流球員進來,這兩場的配合總是差一點 04/13 23:59
→ yeadean:腳下功夫依然不夠 04/14 00:00
→ yeadean:這場聖 佩佩也神了幾球,當然對方門將更豪洨就是 04/14 00:01
推 Supasizeit:補了Borini啦,不過後來人家補了Destro看來更威 04/14 00:02
→ Supasizeit:然後Allen走後天鵝補上的De Guzman看來也比Allen威 04/14 00:03
推 sofa236:最後還是要安慰一下自己 這場沒輸真好... 04/14 00:03
→ Supasizeit:現在又想挖Williams,只怕越補洞越大 04/14 00:04
推 wugui:司徒那腳漏球還有給蘇蘇那球也還不錯啦 為二記得的畫面 04/14 00:05
→ sofa236:最後還要補一句 那種沒事就在問別人腦袋裝啥的人自己腦袋 04/14 00:05
推 markelf:雷丁是用整季戰績當祭品換這一場氣死我們的樣子 04/14 00:05
→ sofa236:是在裝_____??? 04/14 00:06
推 haowei1003:如果今天對方門將神的哪幾球進了一兩個 大家會這麼激動 04/14 00:06
推 maikxz:連降級都講得出來的我也覺得頗ㄏ 04/14 00:06
→ wugui:明明就還ok 機會都有出來 就是運氣差了點 浪射了點 04/14 00:07
推 xxxcristo:噢 >"< 被艾佛頓拉開5分了..... 04/14 00:07
→ haowei1003:嗎? 這場進攻算是蠻順暢的了 防守皮繃得也很緊(GJ外) 04/14 00:07
→ wugui:這四場對後段班只拿5分真的太傷了 04/14 00:08
→ haowei1003:我覺得現在的問題是 前場進攻看似有機會時 球員顯得有 04/14 00:08
→ haowei1003:點不知所措 球往往都不是做最好的處理 打法慢慢建立 只 04/14 00:09
推 mat394626:跟降級區差16分 跟"遙不可及"的前四多踢一場差7分 04/14 00:09
→ haowei1003:是路還很遠 04/14 00:09
→ mat394626:還要擔心降級 真的是頗ㄏ 04/14 00:09
推 hsp6102:跟第四 多踢2場差8分了.... 04/14 00:10
推 wugui:前六不可能了 要掉下去也有點難 好尷尬的位置 04/14 00:11
推 thejam:但是與榜首差了27分 04/14 00:13
推 hsp6102:剩5場 只求贏車車&鄰居 其他...隨便(能全贏最好) 哈! 04/14 00:14
推 rover10:每次這種比賽後大家火氣都好大,不要起爭議啦 04/14 00:18
→ madduxowen:門將只是做到他該做到的 說爆氣我到認為就是我們射的爛 04/14 00:19
→ madduxowen:有太多該把握的機會都射飛射偏 就更不用說一堆禁區前 04/14 00:21
→ madduxowen:的配合根本就是過於簡單 意圖太明顯了 04/14 00:21
→ madduxowen:這兩場比賽跟上一季國王帶的比賽根本沒什麼兩樣 04/14 00:28
→ madduxowen:中場太多不必要的失誤 換成強一點的隊伍早就被打防反 04/14 00:29
推 ronray7799:國王的比賽是根本連有沒有在配合都看不出來 04/14 00:30
→ madduxowen:打到崩潰了 主場對維拉不就被打爆 04/14 00:30
→ madduxowen:除了射門把握差之外 更重要的是中場的傳接球 節奏控制 04/14 00:31
→ madduxowen:都太容易被對方一逼就失誤 或被輕鬆搶斷 04/14 00:32
推 TheAVKing:對南安那場就是被高度逼搶瘋狂掉球,然後就爆炸了 04/14 00:36
推 maikxz:差別大概在無止境邊路弱弱的傳中變成中路無意義的配合 04/14 00:38
→ qtgeorge:這還有沒有想前四啊 連兩場這種比賽... 04/14 00:43
→ TheAVKing:下季中場 Cristian Erikson + Joe Allen + 隊長 04/14 00:46
→ TheAVKing:這樣有搞頭嗎? 04/14 00:46
→ madduxowen:前四? 能贏的了糖糖就該偷笑了 04/14 00:50
推 rover10:什麼時候本季目標還是前四了XD 04/14 00:51
→ madduxowen:maikxz中肯 這兩場的確就是無意義的配合 04/14 00:51
→ madduxowen:有太多球中場拿到球後意圖太明顯就是硬要塞中間的前鋒 04/14 00:52
→ madduxowen:放著左右兩邊大空檔不傳 不利用邊路空間怎麼扯開對方 04/14 00:53
→ TheAVKing:連勝幾場→看到前四曙光→被降級邊緣球隊打臉→一直循環 04/14 00:53
→ madduxowen:防線球員 一堆二過一的配合根本是災難 04/14 00:55
推 haowei1003:我是覺得中場塞給前場不錯阿,只是前場拿到球的處理 04/14 01:08
→ haowei1003:很不成熟 04/14 01:09
→ madduxowen:有很多球是不該塞的 因為明擺著對方後衛已經兩個在包夾 04/14 01:10
→ madduxowen:但是還硬給 當然我也不否認前場拿到球的處理頗差 04/14 01:10
推 barney6211:有三四球通常會進的都被對方門將救下來了 T_T 04/14 01:15
→ barney6211:本季看來就是第七名坐收了.. 04/14 01:16
推 Supasizeit:Rodgers: 球員很棒,我們創造的機會夠贏三場球 04/14 01:31
→ hattrick:我已經麻木這樣的模式了 打好是幸運 打壞是預期之內 04/14 02:17
→ hattrick:整季起起伏伏 季末該衝不衝 戰績發懶 已經這個樣子N年 04/14 02:20
→ hattrick:了 跌出前四 老七位置還坐得這麼晃 這種精神面貌在每 04/14 02:23
→ hattrick:季都層出不窮 沒有改善 要想回到前四微乎其微微微微 04/14 02:25
→ hattrick:不是對手太厲害 是我們從沒有一致要求更高的位置 04/14 02:27
→ delhouse:Rogers帶隊成績那麼爛還敢說他會待好幾年 04/14 09:30
→ delhouse:他待的下去表示Henry已經放棄利物浦了 04/14 09:31
推 mat394626:沒有人重建是一步登天的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能理解 04/14 14:21
→ mat394626:認知裡就是 戰績不好→換帥→球員太廢→買明星 頗ㄏ 04/14 14:23
推 thejam:快換!馬丁內斯還是老雷?換了我們就離冠軍不遠了 英甲冠軍 04/14 14:35
→ madduxowen:沒有油王跟阿布的那種資金 是不可能一步登天的 04/14 14:40
→ madduxowen:不過昨天羅傑斯的確可以在後半段換下庫弟 唯一瑕疵 04/14 14:41
→ madduxowen:庫弟明顯因為下雨體力大量流失跟不上節奏了 狀態也不好 04/14 14:42
推 barney6211:天氣不好的比賽利物浦總是表現很糟...其他隊不曉得 04/14 14:47
→ barney6211:有沒有也這麼明顯受影響?! 04/14 14:47
推 DrFrogo:哈哈哈哈哈哈換帥就解決所有事了嗎? 04/14 16:20
推 DrFrogo:還剩5場比賽 但現在的積分只比上賽季總分低2分了 04/14 16:24
→ DrFrogo:這樣要換到一個拿幾分的教練才合格? 04/14 16:25
→ DrFrogo:針對天氣問題 我覺得是踢地面進攻的關係 但這也不能當藉口 04/14 16:26
→ DrFrogo:在英格蘭天氣不好的日子恐怕不少... 04/14 16:27
→ madduxowen:我們除了蘇亞 能改變戰局的人太少了 只要狀態不佳 04/14 16:32
→ madduxowen:就沒有亮點 以前有隊長 現在不能再靠他了 已經夠了 04/14 16:33
推 mmmmm123:這場絕對踢得比贏熱刺那場好 但是沒人罵贏熱刺那場 04/14 16:53
→ mmmmm123:為何? 因為球迷只在乎贏球 戰術啥狗屁根本不重要 04/14 16:53
→ mmmmm123:對雷丁這場假如兩顆中柱球都彈進 會有上面這堆批評嗎 04/14 16:54
→ mmmmm123:科科 能圍著對方轟炸的戰術還有問題?可憐羅傑斯 04/14 16:55
→ mmmmm123:整場創造出如此多機會的戰術還有問題? 04/14 16:58
→ mmmmm123:幾次單刀都進不了 叫上帝來帶隊也是枉然 04/1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