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ndawu1985:Goal!Goal!Goal!!!!Liverpool!!!! 大家都出去看球了嗎 04/21 23:01
推 yeadean:托雷斯先發 04/21 23:01
推 DoggieWhite:Goal!Goal!Goal!!!!Liverpool!!!! 希望可以贏球 04/21 23:02
推 xxxcristo: Goal!Goal!Goal!!!!Liverpool!!!! YNWA!!!! 04/21 23:02
推 garfield000:不知道Agger會不會又賞他一拳 04/21 23:02
推 iamsafin:這次有詹俊的連結嗎?? 04/21 23:03
推 kid1412815:阿格@@ 04/21 23:03
推 mat394626:靠邀 阿格不要受傷啊 04/21 23:03
推 cakoo:似乎沒犯規@@ 04/21 23:03
→ DoggieWhite:阿格!!!!!跑動中拉傷自己的大腿? 不要啊 04/21 23:03
推 stevenchiang:A5.......... 04/21 23:04
→ DoggieWhite:久違的思顆頭在熱身..... 04/21 23:04
→ DoggieWhite:阿格好不容易本賽季出勤狀況不錯.... 04/21 23:04
推 leoturkey:Johnson可惜啊!! 04/21 23:05
推 mat394626:炯森... 04/21 23:05
→ DoggieWhite:不知道沒上司徒的原因是啥? 04/21 23:05
推 xxxcristo:這波搭配好漂亮啊 04/21 23:05
推 lovejill2004:GJ依然低迷 04/21 23:05
推 clamens22:炯森亂射.. 04/21 23:05
推 stevenchiang:這波讚阿 04/21 23:06
→ lovejill2004:亨德森漂亮的解危 04/21 23:07
推 Hendo14: 踢好高 04/21 23:07
→ Hendo14:蘇蘇傳得好,Hendo反應不及....可惜 04/21 23:09
推 mat394626:司徒最後上來恩返就好 04/21 23:10
推 Hendo14:期待斯圖 04/21 23:11
推 mat394626:維根要贏足總杯才有歐霸資格吧 !? 04/21 23:17
推 kid1412815:啥維根要去打歐霸了!? 04/21 23:18
→ kid1412815:會被虐菜吧!? 04/21 23:18
→ kid1412815:到處發問φ(._. )> 04/21 23:18
推 awei0329:有SOP或是其他連接嗎QQ? 04/21 23:20
推 ManCity5566:sop 143535 04/21 23:21
→ ccfred:h14..... 04/21 23:21
推 xxxcristo:KOP席位好壯觀 04/21 23:22
推 frlair:哈~ 04/21 23:23
推 awei0329:謝謝各位! 觀看中XD 04/21 23:25
→ ccfred:.................. 04/21 23:26
推 mat394626:e04 04/21 23:26
→ leoturkey:幹 04/21 23:26
推 cakoo:.................... 04/21 23:26
推 ericsotaipei:剛剛的配合太可惜了 04/21 23:26
推 stevenchiang:E3好可惜 04/21 23:26
推 xxxcristo:fuck 04/21 23:26
推 gull2053:.......................... 04/21 23:26
推 pandawu1985:suxk..... 04/21 23:26
推 liuyt:卡拉格盯漏.. 04/21 23:26
推 kenyshsu:................... 04/21 23:26
→ ccfred:門柱沒人.... 04/21 23:27
→ ericsotaipei:原來我的sop慢這麼多 04/21 23:27
推 Hendo14:卡副好懊惱.....再拼過吧 04/21 23:27
→ kenyshsu:居然是被影帝進了@@ 04/21 23:27
推 wugui:終於不是0-0了 雖然有進球 不過比賽好平淡= =" 04/21 23:27
→ pandawu1985:人家最矮的可以進頭球...反觀我們... 04/21 23:27
→ Hendo14:攻擊線接下來要好好把握機會了 04/21 23:28
推 cakoo:亨少吃黃 04/21 23:28
推 lovejill2004:一直敗球又吃牌 偉災憨豆 04/21 23:28
→ Hendo14:Hendo 黃卡 04/21 23:29
推 frlair:=_=+ 04/21 23:29
推 wugui:PEPE 差點被盡= =" 04/21 23:29
→ Hendo14:好可怕..... 04/21 23:29
推 thbetray:= =+ 這球 .......... 04/21 23:29
推 kenyshsu:雷納別嚇人~@@ 04/21 23:29
推 hwahwa85:出門看球,進兩球吧!2:1來一下 04/21 23:29
推 pandawu1985:靠...嚇死人.... 04/21 23:30
推 xxxcristo:馬的 害我抖了一下 04/21 23:30
推 yeadean:靠夭差一點 04/21 23:30
推 cakoo:進攻便祕中 04/21 23:30
推 edison321:司徒應該很不爽 來紅軍還是無法先發 04/21 23:31
→ Hendo14:不能踢歐戰,至少要保住蘇蘇的金靴,大家加油吧 04/21 23:31
推 pandawu1985:現在急不來...一球一球傳好吧 04/21 23:32
推 wugui:進攻創造力失去的有點徹底 只能靠定位球了 04/21 23:32
推 hwahwa85:唐寧快下吧 04/21 23:33
→ wugui:感覺現在沒有什麼奮戰的目標 所以踢得有氣無力 04/21 23:33
→ pandawu1985:最慘是我們定位球比地面導傳更慘... 04/21 23:34
推 Hendo14:買斯圖是為配合蘇蘇,現在又不讓他上的原因是....受傷嗎? 04/21 23:36
推 xxxcristo:hendo在傳什麼.............. 04/21 23:36
推 wugui:傷害沒全好 不用冒險讓她上 04/21 23:37
推 cakoo:脫脫好大的拐子 04/21 23:37
→ cakoo:GJ............. 04/21 23:38
推 pandawu1985:拖拖自爆可以嗎 XD 04/21 23:38
推 elong:GJ在幹嘛.. 04/21 23:38
推 wesleygibson:GJ............ 04/21 23:38
推 xxxcristo:炯森..... 04/21 23:38
推 Hendo14:卡副被出拐...我們怎麼那麼容易球被拿走? 04/21 23:39
→ pandawu1985:GJ狀態不好我們也沒有人可以換 > < 04/21 23:39
推 thejam:酷弟今天不太行啊 04/21 23:40
推 awei0329:是戰術還是怎樣= = 我怎覺得一直在滑倒... 04/21 23:40
→ Hendo14:球...........一直被斷 04/21 23:40
推 cakoo:亨少是在幹嘛 04/21 23:40
推 mat394626:蘇枒杈一點啊.... 04/21 23:41
推 leoturkey:Suarez差點啊 04/21 23:41
推 xxxcristo:終於有球威脅射門了 04/21 23:41
推 elong:沒角度只能用速度硬穿 沒穿過... 04/21 23:41
→ Hendo14:Hendo 不靈光,加油啊 04/21 23:42
推 cakoo:一腳傳都不知道在傳什麼 04/21 23:42
推 ericsotaipei:亨豆跑動範圍真的超大的 04/21 23:43
推 lovejill2004:憨豆跟GJ挺悲劇的 04/21 23:44
→ ericsotaipei:但都沒法好好處理球,上能力差距太大? 04/21 23:44
推 kenyshsu:今天重點還是先破蛋啦~別再掛零了@@ 04/21 23:44
推 lane34:好難看的比賽 失誤好多然後球都在空中飛來飛去 04/21 23:44
推 cakoo:酷弟狀況也不佳 04/21 23:45
→ ccfred:都是一些很不太會進的射門 04/21 23:46
推 elong:球到S7的時候又沒角度了 04/21 23:46
→ lane34:少個司徒禁區內真的是少一個人 要浪潮般的進攻才比較有機會 04/21 23:46
推 ericsotaipei:往後點傳啊,蘇亞 04/21 23:47
推 mat394626:下半場換司徒上吧 04/21 23:47
推 stevenchiang:亨少連停球都炯炯的 04/21 23:47
→ larryaa77:全隊亂傳中 04/21 23:47
推 haowei1003:酥酥那球亨豆明明大空檔 04/21 23:48
推 wugui:兩隊都不知道在幹嘛 好無聊的比賽= =" 04/21 23:48
推 armyguy:S7都要當射門那個人,如果他跑出位置可以做出助攻就進球了 04/21 23:49
推 ericsotaipei:其實踢的不錯看啊,只是略顯急躁,跟藍軍踢成這樣很 04/21 23:49
→ ericsotaipei:棒了 04/21 23:49
推 ronray7799:GJ球都處理的超爛 還差點放火 04/21 23:49
→ Aurelio:亨神踢下去下半場一定會進球 不過中場應該會先被BR換下 04/21 23:49
推 maikxz:大概球很燙吧 ㄏ 04/21 23:51
推 stevenchiang:亨少跑動範圍超大 前場都看得到他 04/21 23:51
推 ericsotaipei:因為亨少的跑動,盧神都快隱形了 04/21 23:52
推 lane34:盧神真的回不來 :( 一直覺得每次中場都讓一個人 04/21 23:54
推 mat394626:亨德森今天很積極啊 只是處理球還是..... 04/21 23:54
推 yeadean:停球悲劇 04/21 23:54
推 xxxcristo:Hendo的好處是就算狀態不好但很肯做苦工的態度 04/21 23:56
推 ericsotaipei:呵呵,誰來提醒亨豆不能只練體能,技巧也要練 04/21 23:56
推 popso1217:H14這樣踢才會進步阿 之前不是都覺得他太保守? 04/21 23:57
推 ericsotaipei:剛剛看到海皮亞的回顧啊,感人 04/21 23:58
→ hattrick:Lucas 除了某一年對上曼城有踢得像個DMF 其他就算了 04/22 00:01
推 hwahwa85:斯圖上吧 04/22 00:01
推 ericsotaipei:車車後面的賽程真的好硬 04/22 00:01
推 cakoo:司徒上了!!! 換酷弟 04/22 00:02
推 leoturkey:斯圖換酷地 04/22 00:02
推 yeadean:酷弟今天狀況不佳 04/22 00:02
推 lane34:不錯 差一點!! 04/22 00:02
推 frlair:阿嘶~~~ 04/22 00:02
推 elong:被門將神檔 04/22 00:02
→ leoturkey:立刻見效 隊長可惜 04/22 00:02
推 sskingdon: 幹差一點 04/22 00:02
推 ccfred:司徒衣上場就有貢獻!!! 04/22 00:02
推 kenyshsu:酷弟下囉~還想期帶一下酷弟下半場的表現耶@@ 04/22 00:02
→ elong:司徒一上馬上不一樣 04/22 00:03
→ ericsotaipei:多了衝擊,但少了創造,是好是壞…… 04/22 00:03
推 xxxcristo:幹!還以為一來就要平 04/22 00:03
→ lane34:司徒配蘇蘇才有搞頭啊 04/22 00:03
→ lane34:中柱 靠 04/22 00:03
→ frlair:槓~這不同隊吧!! 04/22 00:03
→ ccfred:靠....門柱 04/22 00:03
→ enoeno:幹 有沒有這麼衰 04/22 00:03
推 cakoo:歐買尬的中柱 04/22 00:03
→ xxxcristo:門前又一球!!!!! 04/22 00:04
→ ccfred:司徒爆氣了!!! 04/22 00:04
推 azuki1110:柱子阿 04/22 00:04
→ ericsotaipei:切赫真的是世界級的 04/22 00:04
→ frlair:換一個人後像換一隊 04/22 00:04
→ lane34:門柱是還沒換嗎 -,- 04/22 00:04
推 kenyshsu:天殺的 先進一球再說吧~~ 04/22 00:04
推 rossichen:爆氣吧…司徒 04/22 00:04
推 pandawu1985:司徒爆氣啦~~~~ 04/22 00:04
推 supreme0731:真的爆氣耶 斯圖 04/22 00:05
推 Qsheep:斯圖一上來好猛 04/22 00:05
→ xxxcristo:司徒恩反吧!!!! 證明你是對的 04/22 00:05
推 Hendo14:斯圖看來很想恩返.......我支持你!!! 04/22 00:05
→ ccfred:E3頭髮太長沒殺氣 04/22 00:07
推 awei0329:司徒的攻勢強到我sop一直lag... 04/22 00:07
推 elong:goal!!!! 04/22 00:08
推 cakoo:司徒!!!!!!!!!!!!!!!!!!!!!!!!!!!!!!!!!!!!!!!!!!!!!!!!! 04/22 00:08
推 wesleygibson:GGGGGGGGGGGGGGOOALLLLLLLLLLLLLLL 04/22 00:08
→ ccfred:!!!!!!!!!!!!!!!!!!!!!!!!!!!!! 04/22 00:08
推 azuki1110:Good 04/22 00:08
推 mat394626:司徒!!!!!!!!!!!!! 04/22 00:08
推 aikensh:射啦~~ 04/22 00:08
推 leoturkey: GOAL!!! 04/22 00:08
→ elong:司徒~~~~~~~~~~~~~~~ 04/22 00:08
推 syvaner:Goal!!!!!!!!!!!!!! 04/22 00:08
→ leoturkey:這球太漂亮了 04/22 00:08
推 xxxcristo:這搭配太美了!!!!!!!!!!!!!!!!!!!!!!!!!!!!!!!!!!!!!!!! 04/22 00:08
推 Hendo14:斯圖如願恩返......... 04/22 00:08
推 lane34:恩返!!!!!!!!!!!!!!!!!!!!!!!! 04/22 00:08
推 frlair:司徒!!!! 04/22 00:08
推 wWindaZz:SONG~~~~~~~~~~~~ 04/22 00:08
推 Qsheep:一樣不慶祝很帥!! 04/22 00:08
推 liuyt:這配合有點強阿!! 04/22 00:09
推 supreme0731:乾 斯圖超強阿goallllllllllllll 04/22 00:09
推 kenyshsu:爽~~~司徒~~ 04/22 00:09
推 sskingdon:GOAL~~~~~~~~~~~~~~~~~~~~~~~~~~~~~~~~ 04/22 00:09
推 frankyoda:這種配合,我要哭了 04/22 00:09
推 awei0329:爽拉!!!!!!!!!! 04/22 00:09
→ ccfred:這finish太神了 04/22 00:09
→ GordonBrown:恩返~~~~~~~~~~~~~~~~~~~~~~~~~~ 04/22 00:09
推 rossichen:爽啦爽啦!!!!!!!! 04/22 00:09
→ azuki1110:再來一顆!!! 04/22 00:09
推 thbetray:好神 !!!!!!!!!! 04/22 00:09
→ frlair:切賀:司徒你要幹麻你要幹麻!?阿~不對~你是敵隊!! 04/22 00:09
推 maikxz:司徒根本暴氣啊XDDDDDDDDDDDDDDDDDD 04/22 00:09
→ GordonBrown:神之恩返!!!!!!!!!!!!!!!!!!!!!!!!!!!!!!!!!!!!!!!!!! 04/22 00:09
→ xxxcristo:這運動戰進球太爽了!!!! 04/22 00:10
推 thejam:阿布要買司徒了啦 04/22 00:10
推 pandawu1985:爽啦~~~~恩返呀~~~ 04/22 00:10
推 cakoo:盧神吃黃 04/22 00:10
→ GordonBrown:阿布(掏支票簿): 這球員好強 還有點...臉熟? 04/22 00:11
推 frlair:=_=... 04/22 00:11
推 elong:wtf 點球 04/22 00:11
推 xxxcristo:XDDDDDDDDDDD 04/22 00:11
推 leoturkey:三小= =? 04/22 00:11
推 azuki1110:靠 04/22 00:11
推 wesleygibson:Dafaq................................ 04/22 00:11
推 mat394626:幹 PK 04/22 00:11
推 liuyt:WTF 04/22 00:11
→ ccfred:........................ 04/22 00:11
→ ILOVEWAVE:............ 04/22 00:12
→ leoturkey:S7手球 04/22 00:12
推 kenyshsu:什麼小@@ 04/22 00:12
→ cakoo:蘇蘇............................. 04/22 00:12
→ mat394626:蘇牙用手用慣了嗎..... 04/22 00:12
→ frlair:S7壞習慣嗎... 04/22 00:12
→ ccfred:這不是故意的吧 04/22 00:12
推 Hendo14:蘇蘇......等一下討回來吧 04/22 00:12
→ frlair:S7:我的手控制不住啦!! 04/22 00:12
推 lane34:........................................三小 04/22 00:12
推 azuki1110:不敢看阿 04/22 00:13
推 sskingdon:哀 04/22 00:13
推 pandawu1985:S7黃牌數好像要停賽了? 04/22 00:13
推 mat394626:掯!!!! 04/22 00:13
推 ericsotaipei:這角度看球門真的是超大的 04/22 00:13
推 kenyshsu:好不容易進了 這麼快又被進@@ 04/22 00:14
推 larcism:......................>< 04/22 00:14
推 cakoo:幹 再來吧 蘇蘇自己討回來啊!!!!!! 04/22 00:14
推 thbetray:........這 04/22 00:14
→ ccfred:蘇蘇自己討回來吧 04/22 00:14
推 xxxcristo:不要又搞笑輸球啊 04/22 00:14
→ ericsotaipei:案………… 04/22 00:14
推 supreme0731:辛苦追一分 馬上送回去 04/22 00:14
推 stevenchiang:以蘇蘇的個性 搞不好會更獨ORZ 04/22 00:15
→ pandawu1985:S7會用自己的方式要回來的!! 04/22 00:15
推 elong:球評好像很討厭利物浦 04/22 00:16
推 Hendo14:蘇蘇加油 04/22 00:16
推 ChuckBass:球評超愛利物浦吧........ 還一直說蘇蘇多強多強... 04/22 00:19
→ ccfred:球平很偏我門XDDD 04/22 00:20
推 cakoo:卡副吃牌 04/22 00:20
推 xxxcristo:看到超偏頗的球評無言.......也不想想敵隊球迷的也在看 04/22 00:21
推 stevenchiang:幸好我看SOP 04/22 00:21
→ ccfred:這反擊差一點 04/22 00:22
推 ericsotaipei:但主裁很不愛啊 04/22 00:22
推 leoturkey:沒PK ? 04/22 00:23
→ leoturkey:阿 在邊緣 04/22 00:23
推 mat394626:近距FK 04/22 00:23
→ mat394626:這位子不好踢 04/22 00:23
推 xxxcristo:這球給他拚回來!! 04/22 00:24
推 frlair:太近~不好踢~ 04/22 00:24
推 ericsotaipei:太近了,蘇亞神ㄧ球吧 04/22 00:24
→ xxxcristo:偏了 04/22 00:25
→ ericsotaipei:要有人去硬卡人牆 04/22 00:25
→ frlair:噗 04/22 00:25
推 hattrick:他是去咬人了是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2 00:26
推 stevenchiang:誰可以去提醒一下這球評他現在身分是球評嗎 04/22 00:26
推 kenyshsu:看來利物浦在新加坡還蠻紅的~ 04/22 00:26
推 hsp6102:今天主播球評都很爛..... 04/22 00:27
推 pandawu1985:Liverpool在亞洲地區不輸紅魔呀~ 04/22 00:27
→ kenyshsu:現在除了芒果大之外 應該沒一位好的足球主播了@@ 04/22 00:28
推 iamsafin:瘋狂地數落T9 是沒其他東西可以講嗎..... 04/22 00:28
推 armyguy:每個角球都好抖,到底是怎麼守的呀???????????? 04/22 00:28
推 kenyshsu:蘇蘇好像真的咬了 這樣會被禁賽吧@@? 04/22 00:31
推 pandawu1985:唉 S7 真的太過自我了... 04/22 00:32
推 mat394626:咬人搞不好會場外被罰 04/22 00:32
推 elong:司徒踢得比蘇亞聰明@@ 04/22 00:32
推 xxxcristo:蘇蘇在幹嘛啊......賽後BR要好好罵罵他 04/22 00:33
→ mat394626:勇樣要上了 !? 04/22 00:34
推 pandawu1985:Downing 在起腳前一切都做得不錯.... 04/22 00:34
推 stevenchiang:唐寧下半場好勇猛 04/22 00:34
→ xxxcristo:Downing今天沒準頭 04/22 00:34
→ mat394626:勇樣QQ 04/22 00:34
推 cakoo:勇哥要上了@@ 04/22 00:35
推 lane34:勇樣 Q_________________Q 04/22 00:35
→ ccfred:勇哥也被噓? 04/22 00:35
→ xxxcristo:勇哥也回家了 04/22 00:35
→ mat394626:我覺得是噓哈薩 04/22 00:35
推 leoturkey:唐寧換囧糾 04/22 00:36
→ GordonBrown:貝納雍怎麼看都像剛嗑完藥的古惑仔 04/22 00:36
→ mat394626:四爺上 04/22 00:36
→ lane34:我們球迷不會噓勇哥的 勇哥這麼好 太晚換囧揪了 04/22 00:37
噓 stevenchiang:純噓首相 04/22 00:37
推 xxxcristo:好久沒看到佛地魔!!! 04/22 00:37
推 WashFreeID:庫拉多尼~~ 04/22 00:37
→ Aurelio:今天是恩返大賽嗎 04/22 00:37
→ mat394626:許乃仁 : Shelvey上場往往能激起一些火花 嗯 !? 04/22 00:38
→ mat394626:我怎麼都沒看到 04/22 00:38
推 xxxcristo:Jonjo.................... 04/22 00:39
→ stevenchiang:囧糾上去打前鋒才會有戲看阿 04/22 00:39
推 pandawu1985:像是黃牌這樣的火花?? XDDD 04/22 00:39
→ ccfred:看看板凳大概也沒人換了 04/22 00:39
推 mat394626:幹幹幹幹 梯歪 04/22 00:41
推 frlair:網外~ . ~ 04/22 00:41
推 leoturkey:這......... 04/22 00:41
→ ccfred:放槍............... 04/22 00:41
→ ILOVEWAVE:火花 04/22 00:41
推 cakoo:囧糾你................... 04/22 00:42
推 edison321:放槍王 04/22 00:42
推 kenyshsu:這.....四爺到底可以幹嘛? 04/22 00:42
→ ccfred:我看只有火大.... 04/22 00:42
→ enoeno:四爺 囧 04/22 00:42
推 iamsafin:司徒真帥 04/22 00:42
推 xxxcristo:司徒那腳後跟傳的好瀟灑 04/22 00:42
→ mat394626:放槍會產生火花啦 我懂了 04/22 00:42
推 pandawu1985:酸一下...這球我射攪不好也會進... 04/22 00:43
→ iamsafin:這高球能停下就不錯了 連停帶傳 強 04/22 00:43
→ ccfred:隊長扛後衛也太辛苦 04/22 00:43
→ pandawu1985:我在FB看到一張S7咬人的照片...這次糟了... 04/22 00:44
推 thejam:卡拉今天也太盧洨.... 04/22 00:45
推 xxxcristo:應該還有5,6分鐘 GoalGoal!!!YNWA 04/22 00:46
→ hattrick:司徒那腳 被賞紅牌 就別怨 04/22 00:46
→ ccfred:hendo今天踢的不怎麼樣 04/22 00:47
推 carsly:少了Allen真的有差阿 04/22 00:47
→ ccfred:嫂子快回來吧 04/22 00:48
推 carsly:真希望前場有高點,換斯科頭上去頂頂看也不錯吧 04/22 00:49
推 cakoo:囧糾打飛機........ 04/22 00:49
→ ccfred:四爺真太急著表現了 04/22 00:49
推 m911001:第2槍... 04/22 00:49
推 kenyshsu:到底換四爺上去可以幹嘛? 04/22 00:49
→ carsly:亂射一通 04/22 00:49
→ cakoo:亨少阿........... 04/22 00:50
→ ccfred:應該可以先停一下吧 04/22 00:50
→ Aurelio:亨神這是強襲球 不太可能處理得好 04/22 00:51
→ ccfred:來個絕殺北風北吧 04/22 00:51
→ hattrick:順勢一推是對的 04/22 00:51
推 pandawu1985:唉...光比讚沒用呀... 04/22 00:51
推 xxxcristo:拜託絕殺拉平!!! >"< 04/22 00:52
推 lane34:盧神真的不太優 蘇蘇就...多做球吧 其他人配合意識要好一點 04/22 00:52
→ ccfred:酥酥看來會被禁賽 04/22 00:52
→ lane34:蘇蘇跟囧揪兩個浪射王在場上就是這樣囉 雙前鋒火花沒以前多 04/22 00:52
推 thbetray:跪求北風北 04/22 00:53
→ ccfred:關電視...哀 04/22 00:53
推 mat394626:FT 04/22 00:53
→ thbetray:!!!!!!!!!!!!!!!!!!!!!! 04/22 00:53
推 cakoo:!!!!!!!!!!!!!!!!!!!!!!!!!!!!!!!!!!!!!!!!!!!!!!!!!!!!!!!! 04/22 00:53
推 elong:!!!!!!!!!!!!!! 04/22 00:53
推 wesleygibson: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04/22 00:53
推 leoturkey:!!!!!!!! 04/22 00:53
推 frlair:槓~太毫洨啦!! 04/22 00:53
推 xdjordan:!!!!!!!!!!!!!!!!!!!!!!!!!!!!!!!!!!!!!!!!!!!!! 04/22 00:53
→ leoturkey:Suarez!!!!!!!!!!!!!!! 04/22 00:53
→ thbetray:太扯了啦 04/22 00:53
推 gull2053:S7!!!!!!!!!!!!!!!!!!!!!! 04/22 00:53
推 kenyshsu:!!!!!!!!!!!!!還真的進了@@ 04/22 00:54
推 GregMaddux:Sususususussusuu 04/22 00:54
推 xxxcristo:!!!!!!!!!!!!!!!!!!!!!!!!!!!!!!!!!!!!!!!!!!!!!!!!!!!! 04/22 00:54
推 Aurelio:這才叫真。恩返 04/22 00:54
→ elong:司徒~~~~~~~~~~~~~~~~ 04/22 00:54
推 Qsheep:北風北啊!!!!! 04/22 00:54
→ kenyshsu:補時補到進 爽~~~~~~~~~~~~~~~~ 04/22 00:54
推 Spongebob: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2 00:54
推 nikeckw:我的P幣回來了!!!!!!!!!!!!!!!!!!!!!!!!!!!!!!!!!!!!! 04/22 00:54
推 tteacher77:超爽的拉!!!!!!!!!!!!!!!!!!!!!~~~~~~~~~~~~~~~~~ 04/22 00:54
推 ericsotaipei:案,被雷了 04/22 00:54
推 liuyt:超級無敵北風北呀!!!!!! 04/22 00:54
→ ericsotaipei:哈哈哈哈 04/22 00:54
推 joctc:ccfred真的關電視了!!?? 04/22 00:55
→ thbetray:水啦 !!!!!!!!!!!! 04/22 00:55
推 lane34:關電視的虧死了 XDDDD 司徒超棒啊拜託好好用他 04/22 00:55
推 rossichen:無敵北風北 04/22 00:55
推 maikxz: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2 00:55
推 ccfred:靠 我關電視.... 04/22 00:55
推 pandawu1985:超爽的啦~~~!!!! 04/22 00:55
→ nikeckw:整賽季難得被裁判眷顧了一下 04/22 00:55
推 colies:XDDDDDDDDDD 04/22 00:55
→ xxxcristo:FT 2-2 04/22 00:55
推 mat394626:靠北 我看錯啦!!!!!!!!!!!! 04/22 00:55
推 daishen:司徒+蘇蘇!!!!!!!!!! 04/22 00:55
推 frankyoda:最後幾秒啊,we never give up....... 04/22 00:55
推 iamsafin:電視都關了說 居然捕到7分鐘 04/22 00:55
推 GordonBrown:斯圖里奇的傳球太神了!!!!!!!!!!!!! 04/22 00:55
推 schatz8:北風北追平啊!!!!!!!!!!!!!!!!!!!!!!!!!!!!!!!!!! 04/22 00:55
推 wWindaZz:神!!!!!!!!!!!!!!!!!!!!!!!!!!!!!!!!!!!!!!!!!!!!!!!! 04/22 00:55
→ Spongebob:北風北的海底撈月 04/22 00:55
→ ccfred:以後落後我都關電視好了........... 04/22 00:55
→ ericsotaipei:這太妙了,司徒的傳中太准了 04/22 00:55
→ lane34:司徒有上蘇蘇的壓力真的會少很多 一上來就有表現 04/22 00:56
→ hattrick:S15 沒理由不會成長為頂級前鋒 能跑能射能傳 意識突出 04/22 00:56
→ ccfred:關完幾秒就進了...囧 04/22 00:56
→ xxxcristo:這太唬洨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2 00:56
推 grapkic:太戲劇性了!!!!!!!! 04/22 00:56
→ xxxcristo:太爽了!!!!!!!!!!!! 04/22 00:56
推 wesleygibson:謝謝裁判......遲來的哨音........... 04/22 00:56
推 royalksdmc:賽到1分XDDDDDDDDDDDDD 04/22 00:56
推 carsly:難得這麼爽,居然有人關電視XDD~ 04/22 00:56
→ mat394626:我聽到長哨聲以為FT 就關電視啦 幹幹幹 04/22 00:57
推 GordonBrown: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 XDDDDDDD 04/22 00:57
推 ryukcat13:扯中扯啊!!!!!!!! 差點提早關直播XD 04/22 00:57
推 pandawu1985:敗也S7,成也S7呀... 04/22 00:57
→ Sakurasai:...我也關電視了... 04/22 00:57
推 bright1216:希望那ㄧ咬不會被禁 04/22 00:57
推 liuyt:超爽,難得裁判眷顧,不像車車一個賽季17點球XDDDDDDDD 04/22 00:57
推 cakoo:感謝裁判!!!!! 04/22 00:57
推 leoturkey:爽翻天 XDDDDDDDDD 04/22 00:57
推 ericsotaipei:司徒的傳中比唐寧準不只一個等級啊 04/22 00:57
推 LZ77:司徒最大問題是只有一隻腳... 04/22 00:57
推 Guillen:靠北我關電視了啦 XD 04/22 00:57
推 edison321:XDDDDDDDDDD 04/22 00:58
推 haowei1003:平局也不用爽成這樣吧..難得看到我們北風北 卻不是絕殺 04/22 00:58
→ cakoo:要被酸乾爹了XDDD 04/22 00:58
→ ericsotaipei:本賽季最虎爛的一場球 04/22 00:59
→ haowei1003:這場進攻幾乎都沒有組織 球隊感覺沒在前進 04/22 00:59
→ ccfred:被禁也還好 快季末了 04/22 00:59
推 wayne0602:求影片.... 04/22 00:59
推 x7u7x:關電視回房間 沒看到T.T 04/22 00:59
推 thejam:乾爹就是爽啦!支持利物浦一輩子能被酸乾爹有幾次? 04/22 01:00
→ gn00067504:第一次直接在電視上看到咬人~有夠屌的!!!!!! 04/22 01:00
推 frlair:其實也還好~補時碰到一波門前進攻~裁判通常會等那波過再吹~ 04/22 01:00
→ alenn:那一咬 太髒拉 被禁賽也不意外 欸~ 04/22 01:00
推 maikxz:這場大概只有下半場開場踢了十分鐘好球 04/22 01:01
推 supreme0731:想拿三分 吃屎 爽 04/22 01:01
→ hattrick:很默契配合的前鋒 互給助攻進球 04/22 01:01
→ ccfred:難得可以被酸乾爹XDDD 04/22 01:01
→ gn00067504:說實話那一咬被禁賽也是剛好而已~!! 04/22 01:01
推 xxxcristo:咬人就算沒被罰 蘇蘇也五黃了 04/22 01:01
→ Sakurasai:看到六分多球權在對方就關了 紅軍也有乾爹的時候 爽 04/22 01:01
→ maikxz:Coutinho碰到一些比較壯的球員還是要聰明點 04/22 01:02
推 haowei1003:什麼時候咬人啊 我怎麼沒注意到@@ 04/22 01:02
→ xxxcristo:確實 英文主播也說這是利物浦的最後機會球 04/22 01:02
推 ahjoe:那個一咬鐵定會被算帳的 04/22 01:02
→ xxxcristo:沒想到還真的進了!! 04/22 01:03
推 blueallen:謝謝蘇蘇TAT 04/22 01:04
推 Qsheep:讓我想到德比被沒收的那球 04/22 01:04
推 Hendo14:僥倖的平局,我們的中場最近是怎麼了 04/22 01:05
推 Wilhelmina:記得S7在Ajax咬人後就被禁賽,然後就轉到利物浦了.... 04/22 01:05
→ alenn:司徒傳得好b 04/22 01:05
推 thbetray:蘇蘇因為這樣被禁賽應該也沒話說 ........ 04/22 01:06
噓 haowei1003:蘇蘇有病阿= = 04/22 01:06
推 clamens22:之前在阿賈克斯被禁過7場 這次不知要幾場了= = 04/22 01:06
推 cakoo:蘇蘇在阿賈克斯好像是咬人禁八場 真的是被禁沒話說唉 04/22 01:07
推 gull2053:難得被酸乾爹@@ 不過一分有入手就好 04/22 01:07
推 edison321:這一咬讓蘇蘇下季很難再留在英超...... 04/22 01:07
推 mat394626:蘇牙會被禁啦 之前種族歧視就八場了 04/22 01:07
→ pandawu1985:唉...我猜這一咬...就要明年見了 04/22 01:07
→ gull2053:但是看到蘇蘇咬人整個覺得!@#$%^&*()_壞習慣快改掉阿!! 04/22 01:08
→ gn00067504:以前只有聽聞咬人事蹟,沒實際看過~看足球這麼久~ 04/22 01:08
→ haowei1003:樓上是說下一季吧 04/22 01:08
→ gn00067504:第一次在實況電視轉播直接看到太屌了啦!!!!! 04/22 01:08
推 GroveStreet:咬人真的太扯~~格調在哪? 04/22 01:09
→ mesenchymal:還是想不透為何要咬人... 04/22 01:09
推 kenyshsu:這場還好有司圖 不然早就掰了@@ 04/22 01:09
推 maikxz: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惹風波了 04/22 01:09
推 pandawu1985:對...攪不好要到下一季了...如果他還願意留著 XDD 04/22 01:10
→ supreme0731:搞不好會賣掉 04/22 01:10
→ pandawu1985:不過S7有那些讓人又愛又恨的明星氣質...真希望他留隊 04/22 01:10
推 gnidnic:以他在聯盟的風評和超沒愛 最後一定吃罰禁賽啦 04/22 01:11
推 lane34:有圖嗎? 我一直沒看到 @@ 04/22 01:11
推 gn00067504:咬人還需要什麼愛= =?阿有在看電視的都看到了~ 04/22 01:11
→ huang30299:蘇蘇都不怕被報復抬下場嗎? 04/22 01:12
推 clamens22:再這樣搞下去 球團哪天受不了應該就賣了... 04/22 01:12
推 Guillen:支持重罰Suarez,這個行徑真的太誇張。 04/22 01:12
→ clamens22:真的是兩面刃阿 04/22 01:12
→ gnidnic:我的話是針對有人竟然說英足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04/22 01:12
→ gnidnic:這個行徑真的很沒品我沒話講 只是我們根本沒什麼乾爹撐腰 04/22 01:13
推 maikxz:再這樣下去遲早大概會被賣掉 搞不好冬天都撐不到 04/22 01:13
推 haowei1003:有愛阿 我愛蘇蘇!!! gn大別氣了 明天還要上班趕快睡吧 04/22 01:13
→ Guillen:利用S7被禁賽的期間,思考一下沒有S7的打法跟隊型。這種成 04/22 01:14
→ Guillen:熟度的球員,恐怕不適合成為建隊核心。 04/22 01:14
→ ccfred:反正這賽季也沒懸念了 蘇蘇你認命吧 04/22 01:15
推 xxxcristo:蘇蘇該罰+1 04/22 01:15
推 wesleygibson:之前愛哭鬼門還想護航,這次真的完全沒話說 04/22 01:15
→ xxxcristo:能有乾爹誰不想啊........我們現在哪有那個命 04/22 01:17
推 gnidnic:他能力本來就毋庸置疑 不過心態和成熟度幾乎沒一點進步.. 04/22 01:18
推 leoturkey:這行為真的該罰 04/22 01:19
推 xxxcristo:就心態而言hendo應該比他成熟多了 04/22 01:20
推 maikxz:照過往紀錄搞不好下季阿布就買走了 lol 04/22 01:21
推 xxxcristo:連司徒一起買嗎XD 04/22 01:25
推 lane34:他應該會被禁賽但我不認為會很多場 一萬拉他動作也很大ㄅ 04/22 01:25
推 redliverpool:咬人真的是... 04/22 01:25
→ lane34:只是又咬人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如果買到哲科我個人是覺得 04/22 01:26

推 mat394626:拉人最多給牌就沒事 咬人就................... 04/22 01:29
推 clamens22:我倒覺得會禁不少場 畢竟是有前科的 04/22 01:29
推 young790827: 是興趣 04/22 01:30
推 madduxowen:有咬一定會被事後追加的 唉 就當提前休息吧 04/22 01:30
→ young790827:希望之後不要被追究... 04/22 01:30
推 Aurelio:如果是在冬轉也不用禁了 拜仁直接買去打歐冠 跟我們一樣 04/22 01:31
推 GordonBrown:有Ajax前科之鑑 至少八場起跳吧 最近又嚴抓球場暴力 04/22 01:32
推 lane34:他在這裡也沒得抱怨了 絕對核心球迷又超愛他 最後真的走了 04/22 01:32
→ lane34:也算好聚好散 以蘇蘇很直的個性有些話他之前就已經說過了 04/22 01:33
→ lane34:會說利物浦壞話的前核心們我的確是不懂他們倒底在想啥 04/22 01:33
→ lane34:真有其他豪門還敢買他我也是沒有太多意見 但是要補個前鋒 04/22 01:35
推 haowei1003:喪失金靴機會 獲得加入trollfootball的殊榮 04/22 01:35
推 madduxowen:他這賽季不會走啦 現在就是等待判決了 英媒絕對會炒的 04/22 01:35
推 Wilhelmina:如果被禁賽,S7應該去上些情緒管理的課程 04/22 01:39
推 madduxowen:應該是說下賽季 04/22 01:41
推 GordonBrown:看到haowei打了關鍵字 有點嚇到 04/22 01:42
推 iamsafin:腦子怪怪的 沒怎樣也要咬人 04/22 01:45
推 z83420123:他在AJAX被禁7場 04/22 02:12
推 barney6211:這會影響競爭金靴嗎?? 除了可能被禁賽無法上場 04/22 02:18
→ hattrick:能一邊踢一邊咬 奇杷耶 教科書般的咬人 開眼界了 04/22 02:29
推 carsly:S7是吸血鬼電影看太多喔,如果有得啥病的話咬人是會傳染的 04/22 02:44
推 Wilhelmina:金靴是看進球數,如果S7未來四場被禁賽,他本季英超進 04/22 02:45
→ Wilhelmina:球就停在22球,目前RVP是21球 04/22 02:45
推 carsly:真的該罰,只是希望他禁賽的時候能好好反省,不要顧著玩Orz 04/22 02:46
推 madduxowen:今天進了一球就是23了 04/22 02:48
推 Wilhelmina:抱歉,英超官網還未更新進球數,只要S7被禁賽,後面的 04/22 02:52
→ Wilhelmina:人就有機會超越他。 04/22 02:53
推 Wilhelmina:會影響的應該是PFA的年度最佳球員,看了他的咬人行為, 04/22 02:56
→ Wilhelmina:球員工會的會員投票時應該會考慮一下。 04/22 02:57
推 madduxowen:不用看了 就算沒咬人 蘇亞這種形象是很難博得其他球員 04/22 03:00
推 madduxowen:的支持的 他就是一個爭議性人物 04/22 03:01
推 haowei1003:如果真的被禁賽當然還是有機會阿 就RVP5輪踢不進2球 04/22 03:01
推 Wilhelmina:說的也是,S7就是天使+魔鬼的綜合體 04/22 03:02
推 ChrisDavis:大將軍五輪沒兩球這.... 04/22 03:09
推 lane34:科科 大將軍之前進球荒啊 也不是沒可能 04/22 04:26
推 madduxowen:進球荒還有pk可以罰 04/22 04:33
推 Supasizeit:還是要感謝拖拖可以拖時間沒拖還帶出界 04/22 09:50
推 maikxz:感謝阿布惠我良多 (?) 04/22 12:40
推 redliverpool:以教育的立場來看,蘇牙是不是有些精神上的小問題阿 04/22 13:51
→ redliverpool:無意引起爭端,可是曾經帶過小學生情緒失控會咬人 04/22 13:51
→ redliverpool:也有看過不想寫作業,把紙吃進肚子裏的 04/22 13:52
→ redliverpool:他們都有類似過動等症狀,感覺蘇牙蠻類似這種情況的 04/22 13:52
→ redliverpool:如果真的是這樣,他能走到今天,除了父母教師以外 04/22 13:52
→ redliverpool:他其實應該也下了不少工夫,蠻厲害的 04/22 13:53
推 madduxowen:你看巴頓場下文青 場上奮青也是這樣 04/22 13:56
推 haowei1003:版主好詩 04/22 22:28
推 vincent1214:昨天看到囧糾浪射後就關電視了!!!囧糾妳還我激情啊!!! 04/2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