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luke:你應該是上一場的下半場才看到吧? 04/23 12:21
推 haowei1003:請問個人技巧搶眼是在說哪位球員啊? 04/23 12:27
→ oldeight2009:每個球員個人技巧搶眼? 04/23 12:29
推 alenn:C10 E3 S7 嗎XD 04/23 12:37
推 wugui:每個球員的個人技巧很搶眼 ^_<? 04/23 12:55
推 wesleygibson:車路士那叫做進攻組織, 我們前場只有多打少有優勢 04/23 13:27
推 hwahwa85:1個人技巧我笑了!你如果看0809,會覺得宇宙第一強 04/23 14:20
推 ajfever:不必妄自菲薄呀~我覺得現在比起國王時代真的好看很多~ 04/23 14:50
推 leoturkey:只有我覺得好不好看不重要 拿到積分才是重點嗎0.0 04/23 15:00
推 lalalab:我也覺得今年的球風比去年國王帶的時候好看 04/23 16:37
→ lalalab:今年中前場多了很多小組配合 04/23 16:38
推 clamens22:可是去年國王球風跟積分都沒啊.. 04/23 16:42
推 david586:蘇蘇如果不要有那些動作,個人技巧算是不錯的 04/23 17:16
推 gull2053:今天一個從來沒發露足球的朋友跟我說他在新聞看到有個足 04/23 19:32
→ gull2053:球員在比賽中咬人的消息...只好很冏的跟他說"恩對阿 而且 04/23 19:33
→ gull2053:還是我支持的隊伍..." 04/23 19:33
→ gull2053:但還是很努力想澄清蘇牙是個能力很好很坦率直白的好球員 04/23 19:34
→ gull2053:只是為什麼會咬人我也不懂 但是他會被處罰的啦 04/23 19:35
→ gull2053:所以希望他以後可以改進 能夠理智一點... 04/23 19:35
推 aceliang:蘇蘇應該稱得上頂尖球員...但是心智跟情緒管理... 04/23 19:46
推 GordonBrown:蘇蘇真的跟Tevez很像. 04/23 19:51
推 flywater:只有我覺得他這樣很funny嗎 我都跟一些朋友邊看邊笑 04/23 21:02
→ flywater:不這樣怎麼叫suarez 04/23 21:02
推 cinedy:哈哈 後衛一直煩他 他當然會想咬他阿 04/23 21:04
→ jameskoko:只能說你看的比賽不多阿.. 04/23 21:12
推 xxxcristo:是位新朋友 推薦去看伊斯坦堡之夜精華 你會燃燒!! 04/23 22:00
推 frisk:這根本不是理智的問題 也不是情緒失控 這是他戰術的一部分 04/23 23:13
→ frisk:只是一般人不會用這種戰術 = = " 04/23 23:13
推 wugui:咬人是戰術一部分喔= =" 他又不是殭屍 為什麼會有這種戰術 04/23 23:48
推 boon:我還以為最後會出現"咬人"或"牙齒"等字眼 04/24 00:12
推 DrFrogo:我覺得今年的比賽確實比去年好看太多了.. 04/24 00:47
推 federer365:今年很多配合跟直塞球都比去年好多了 希望S7+S15能多 04/24 03:14
→ federer365:搭配 以這兩個前鋒為核心打造球隊 04/24 03:15
→ lingin1204:老實說咬人事件製造了太多歡笑,太有趣啦 !! 04/24 09:06
推 david586:如果中前場能給蘇蘇多些支援,他何必開咬... 04/24 12:25
→ david586:要進攻也要防守,要球得自己搶,難免心浮氣躁 04/24 12:26
推 boon:樓上好好笑,那他去咬隊友阿 04/24 18:01
推 wugui:蘇蘇禁賽10場 明年開賽幾場也不能踢了...... 04/24 22:11
推 mat394626:那怎麼不去咬老闆 叫他拿錢出來買好隊友 04/25 00:01
推 gn01106472f:今年球風真的是好看 但不夠有效率真的是問題 04/25 08:37
推 bthsieh:最好看是0809 好懷念呀 04/25 12:14
推 mithralin:乾脆讓蘇蘇隨身攜帶寶路潔牙骨算了(大誤) 04/25 12:59
推 arexne:弄個班恩的口罩給他帶... 04/25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