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Frogo:先踢好順風球 至少這是上賽季看不到的 接下來再學醜陋贏球 04/28 03:40
→ DrFrogo:今天很早進第一球 後來根本放棄控球倒腳 04/28 03:40
→ DrFrogo:其實我覺得下半賽季很多比賽都不再強求控球 效果還不錯 04/28 03:41
→ madduxowen:今天能控球導腳的人少蘇亞差很多阿 而且又客場 04/28 03:56
→ madduxowen:打反擊是正確的選擇 04/28 03:57
推 jeltsine:我比較喜歡這樣風格的利物浦 中場作為支點防反快速推進 04/28 04:05
→ madduxowen:那就是以往我們熟悉的拉法風格阿 04/28 04:13
推 oldeight2009:是Rafa風格無誤 04/28 04:18
推 bigDwinsch:恭喜! 04/28 04:27
推 clamens22:這樣打比之前很多無謂的倒腳好多了 既簡單又有效 庫弟 04/28 04:33
※ 編輯: madduxowen 來自: 111.250.54.99 (04/28 04:35)
→ clamens22:跟斯圖來了之後反擊質量真的提升很多 04/28 04:34
推 traurigkeit:推版主,推這支利物浦! 04/28 05:46
推 barney6211:Downing這場有三個助攻!!第一,四,五球~ 04/28 09:34
推 syvaner:打得順我覺得主要是因為紐卡防守挺客氣的 04/28 10:09
→ syvaner:很多球司徒跟酷弟都沒有被看得很緊 04/28 10:10
推 f9torres:這是否代表將來利物浦可以有中場傳控式踢法和防守反擊 04/28 10:37
→ f9torres:多種套路 這樣未來就更多樣化 也更難應付 04/28 10:37
推 popso1217:GJ這樣不意外吧他連國家隊都沒競爭對手了 04/28 10:43
推 redliverpool:看到隊長被換下,也十分驚訝,我們太習慣隊長踢整場 04/28 10:58
→ redliverpool:重點是Borini進球了,對他十分有愛,拜託留下來 04/28 10:59
推 maikxz:這支球隊本來就擅長打防守快速反擊 但在 Sturridge 來之前 04/28 11:13
→ maikxz:Suarez 的速度根本不行 04/28 11:13
→ hattrick:問題不在跑動的速度 而是處理的速度 04/28 11:15
→ hattrick:司圖 處理速度 利落不拖泥帶水 該傳就傳不是硬想過人 04/28 11:17
→ hattrick:還有傳球線路 C10 & S15 在傳球線路的選擇非常靈活 04/28 11:19
→ hattrick:與其他隊員只有直的橫的 太固定小心的打法 04/28 11:21
→ hattrick:變化才能有效測驗對方防守的靈活性 好的空擋才有 04/28 11:22
推 slaterxie:還有S37 04/28 11:51
推 ce0716:Borini那球有Lewandowski的feel. 04/28 12:29
推 GordonBrown:我覺得MOM似乎給斯圖更恰當,補上蘇蘇這一塊還帶動攻勢 04/28 12:54
→ madduxowen:司徒也不錯 但覺得有幾球他在禁區前還是想太多浪費傳球 04/28 13:29
→ madduxowen:時機 這是他的壞習慣 他其實可以做的更好的 04/28 13:30
推 yeadean:GJ越踢越爛,越來越隨便 04/28 13:33
推 Supasizeit:多種套路這幾年看起來,不太適合這個陣容 04/28 13:38
→ Supasizeit:司徒到後面進入貪婪模式只想戴帽了 04/28 13:38
推 Supasizeit:話說今天的H14有當年G8的樣子,永遠出現在神奇的地方 04/28 13:41
→ madduxowen:隊長的帶球大步跑動突破還是一絕 亨德森目前只能做到 04/28 13:50
→ madduxowen:黑貓時期的無球大範圍跑動 04/28 13:51
推 DrFrogo:斯圖小缺點就是不夠果段 04/28 14:03
※ 編輯: madduxowen 來自: 1.160.241.135 (04/28 15:13)
推 ajfever:蘇牙幼稚是該罰 但大家這兩天也不不需要一直數落他 這季如 04/28 16:23
→ ajfever:果沒有他 我們可能在降級區掙扎 04/28 16:24
推 haowei1003:應該沒有人在數落他吧 04/28 17:13
推 sammysam:推 04/28 17:42
推 barney6211:喔我錯了第四球是亨神助攻~ 04/28 18:36
推 ronray7799:打個比方 假如酷弟可以當做我們的新核 把S7賣掉買Ben 04/28 18:56
→ ronray7799:Afa和Benteke都還有找 不是不能考慮... 04/28 18:56
推 DrFrogo:別傻了 賣一個A咖買兩個B咖 04/28 20:55
→ Aurelio:再觀察幾場吧 這場新堡的表現真的滿詭異 04/28 21:32
→ Aurelio:不過整場的壓迫跟反搶跟反擊是真的讓人沒話說 04/28 21:35
推 lane34:我的觀點是 S7在場上對方防線就是會堤防他 S15剛來的時候 04/29 01:09
→ lane34:讓S15頂前 S7拉後 吸怪效果就出來了 S7進球也開始多了起來 04/29 01:10
→ lane34:S7還是很重要的 打陣地戰時他在禁區外圍的變向很難守 04/29 01:10
→ lane34:今天的確是因為新堡的後防洞很多而我們打反擊 所以比分開大 04/29 01:11
→ lane34:別忘記前幾場0-0的比賽 那種中後段球隊是不可能這樣讓你踢 04/29 01:11
→ lane34:打身體對抗 S7就可以吸兩到三名後衛 其他人很難有這種威脅 04/29 01:12
推 jackylfc:S7還是留著好 第一強 第二其實我覺得買家不夠吸引人 04/29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