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幸運地搶到最後一場比賽的票,就坐在KOP上 (但是是在超後面58排,左邊坐了超瘋狂球迷,我被肘擊了好多次) 現場的歌聲震耳欲聾,也因為是卡副最後一場的關係,好多人都掉下了男兒淚。 我也偷偷哭了好久,最後卡副繞場時大家一直唱他的主題曲,邊哭邊唱。 在這場比賽中我第一次聽到了庫弟的歌,連結如下~ http://ppt.cc/NWc7 大致上就是"喔雷噢雷~噢累噢壘~X2 堤妞摳摳"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晚點再整理一篇如何訂票搭火車,如何去球場 以及卡副最後一場球賽的開場歌給大家。 因為電腦白癡的我,把影片抓出來,再申請youtube帳號,再搞懂如何縮網址, 已經花了我三小時。。。。(哭。我的作業還沒寫) 一直在心中大叫為何ptt不可以用滑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8.109.177.139
Guillen:嗚啊看不到,版主出來管一下好嗎? 期待你的朝聖資訊 05/21 01:04
frisk:辛苦了!! 感謝分享 05/21 01:13
pupu015:看不到嗎?會不會是我搞錯什麼步驟了?對不起我檢查看看:( 05/21 01:16
frisk:可以看啊 蠻順的 05/21 01:17
frisk:你的足球熱血 我可以了解 不過 建議還是先寫作業比較好 XD 05/21 01:18
clamens22:一樓指的是太閃了 看不到XD 05/21 01:43
haha 沒有閃啦~我是自己陷在一堆阿豆仔中!因為搶票的關係根本不可能買到兩張票一起的
DrFrogo:yeah 期待你的朝聖資訊 我可能8月要去 05/21 01:59
好滴XD 一個禮拜內會好,我要交一份4000自報告先(哀嚎) ※ 編輯: pupu015 來自: 78.109.177.139 (05/21 02:06)
barney6211:推!!!期待分享~ & 報告加油XDD 05/21 02:38
IloveJTT:推 期待你的朝聖分享 祝報告順利 05/21 08:24
Guillen:再推一下!抱歉我鬧著玩的推文讓原po誤會 XDDD 05/21 14:42
DrFrogo:想請問你買票要怎麼買啊? 05/22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