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t394626: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醜.... 06/04 20:39
→ mithralin:第三球衣還比客場球衣好看是怎樣...... 06/04 20:42
推 Wilhelmina:官網還沒宣布吧 06/04 20:49
→ ronray7799:What the hell is wrong with Warrior Sports' designe 06/04 20:51
→ ronray7799:s ?? <---外國網友的回復,WS真的讓人失望變絕望 06/04 20:52
→ ronray7799:已經有不少的人在呼籲抵制拒買QQ 06/04 20:53
推 yeadean:...... 06/04 21:00
→ hattrick:需要呼籲抵制拒買嗎?? 06/04 21:17
→ hattrick:醜成這樣還掏的出錢 是嫌賺錢太容易嗎 06/04 21:18
推 kililiki:客場是紅白機嗎 = =a 06/04 21:53
推 barney6211:三客還可以... 06/04 21:56
推 kililiki:我覺得守門員的比較好看... 06/04 22:11
推 lalalab:我覺得三客比較醜.. 06/04 22:43
→ Berlin:守門員的要是是客場就好了 06/04 23:02
推 arexne:我要買守門員的 06/04 23:18
推 xxxcristo:pepe那件好看很多 06/04 23:40
推 ronray7799:外國酸民:That's why Suarez want to leave. 06/05 05:15
推 Alderamin:我難過 06/05 09:39
推 clamens22:客場的守門也相當悲劇啊.. 06/05 09:46
推 clamens22:實在不懂為什麼要加上那奇怪的點點.. 06/05 09:56
推 USSMissouri:活見鬼 06/05 15:41
→ Berlin:據說是為了重拾90年代球衣的特色 06/05 17:20
推 frisk:我倒覺得好看 有印地安圖騰的感覺~ 06/05 18:55
→ maikxz:實穿後其實還好 守門員紫色那件就真的... 06/05 21:12
推 madduxowen:勇士體育真的沒先做調查嗎 這種設計真的太突兀了 06/06 01:30
→ darkborder:Wil大 XD 這樣怎忍心買客場燙E3... 06/06 08:13
推 gull2053:忽然覺得12-13的蝙蝠俠好好看 06/06 11:42
推 ahgg:第三客場真的比較好看... 06/07 23:00
推 musicken:說實話, 他們真的是有考慮很多啦,但最後球團和設計師拍 06/08 22:29
→ musicken:版的, 還是這套. 06/08 22:29
→ musicken:其實他們對市場是很保守的,相較上季來看,這季也沒有那麼 06/08 22:31
→ musicken:觀, 剛換供應商的新鮮感消失後,總是要端出不同的菜來 06/08 22:31
推 Supasizeit:像Kitbag本季的球衣到現在打折都尺寸齊全,Warrior很慘 06/0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