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inyurl.com/c4mlnx5 結果真的是這兩件....... 這個跳樓大特價可能也清不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82.56
mat394626: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醜.... 06/04 20:39
mithralin:第三球衣還比客場球衣好看是怎樣...... 06/04 20:42
Wilhelmina:官網還沒宣布吧 06/04 20:49
ronray7799:What the hell is wrong with Warrior Sports' designe 06/04 20:51
ronray7799:s ?? <---外國網友的回復,WS真的讓人失望變絕望 06/04 20:52
ronray7799:已經有不少的人在呼籲抵制拒買QQ 06/04 20:53
yeadean:...... 06/04 21:00
hattrick:需要呼籲抵制拒買嗎?? 06/04 21:17
hattrick:醜成這樣還掏的出錢 是嫌賺錢太容易嗎 06/04 21:18
kililiki:客場是紅白機嗎 = =a 06/04 21:53
barney6211:三客還可以... 06/04 21:56
kililiki:我覺得守門員的比較好看... 06/04 22:11
lalalab:我覺得三客比較醜.. 06/04 22:43
Berlin:守門員的要是是客場就好了 06/04 23:02
arexne:我要買守門員的 06/04 23:18
xxxcristo:pepe那件好看很多 06/04 23:40
ronray7799:外國酸民:That's why Suarez want to leave. 06/05 05:15
Alderamin:我難過 06/05 09:39
clamens22:客場的守門也相當悲劇啊.. 06/05 09:46
clamens22:實在不懂為什麼要加上那奇怪的點點.. 06/05 09:56
USSMissouri:活見鬼 06/05 15:41
Berlin:據說是為了重拾90年代球衣的特色 06/05 17:20
frisk:我倒覺得好看 有印地安圖騰的感覺~ 06/05 18:55
darkborder:應該是確定了 K站已經有圖 http://ppt.cc/wrZ1 06/05 20:50
darkborder:加碼E3及B29實穿影片 官網也po上了http://ppt.cc/yemj 06/05 20:53
maikxz:實穿後其實還好 守門員紫色那件就真的... 06/05 21:12
Wilhelmina:http://tinyurl.com/kbropsp E3的表情 XD 06/06 01:22
madduxowen:勇士體育真的沒先做調查嗎 這種設計真的太突兀了 06/06 01:30
darkborder:Wil大 XD 這樣怎忍心買客場燙E3... 06/06 08:13
gull2053:忽然覺得12-13的蝙蝠俠好好看 06/06 11:42
alenn:http://www.youtube.com/watch?v=5MqZrm-p0JQ 球員影片 06/06 22:13
ahgg:第三客場真的比較好看... 06/07 23:00
musicken:說實話, 他們真的是有考慮很多啦,但最後球團和設計師拍 06/08 22:29
musicken:版的, 還是這套. 06/08 22:29
musicken:其實他們對市場是很保守的,相較上季來看,這季也沒有那麼 06/08 22:31
musicken:觀, 剛換供應商的新鮮感消失後,總是要端出不同的菜來 06/08 22:31
Supasizeit:像Kitbag本季的球衣到現在打折都尺寸齊全,Warrior很慘 06/0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