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bbc.co.uk/sport/0/football/23239756? 槌子有興趣想簽下唐寧 有傳說只要有球隊出到8m就可能放了這位29歲的英格蘭國腳 -- 'Liverpool was made for me and I was made for Liverpool.' ---Bill Shank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3.243
mat394626:鳩扣 大安迪 再來是唐寧 ? 友好企業嗎.... 07/09 18:14
mithralin:我對下面的Tiago Llori的交易冷下來比較注意.... 07/09 18:19
yeadean:唐寧去鎚子應該可以一直傳中給卡羅爾灌籃 07/09 18:20
yeadean:至少凹一半的轉會費(10M)回來吧 07/09 18:20
yeadean:似乎要報價本特克了 07/09 18:32
ronray7799:當年就是買D19要來配合C9的 07/09 19:32
yeadean:瓦倫西亞左後衛西索科向我們家示好 07/09 20:38
mithralin:本特克從20m炒到30m還是別買了啦 07/09 20:51
mat394626:西索科好啊 而且應該不會太貴 07/09 21:05
haowei1003:不要走QQ 07/09 21:22
thejam:西索科牙齒治好了嗎? 07/09 21:41
gull2053:糖糖不要走啦QQ好不容易脫水漂白了... 07/09 22:21
leeleeg:買來配C9比賽卻又一直用C9換D19 07/09 22:41
hattrick:8M 低的嚇死人 HAHAHAHA 07/09 23:00
clamens22:恩古可能會租去英冠的 Yeovil Town一個賽季 07/09 23:16
USSMissouri:四折公道價 07/10 01:56
torrestam:媒體又重炒蘇蘇去RM的消息了 07/10 12:40
mithralin:如果50m去皇馬的話大家應該都會舉雙手贊成 07/10 16:05
yeadean:價錢到了就賣掉吧,只是拖越久越不利,希望早點定案 07/10 16:13
yeadean:照這幾天的發展來看,加入英超其他隊(歐冠)可能性又提升了 07/10 16:13
kkcmu:我想S7最後大概35M賣掉..加入英超的可能性個人認為應該不高. 07/10 21:06
kkcmu:搶手出價只是為了讓RM妥協放掉伊瓜..至於車車.魔力鳥應該不 07/10 21:09
kkcmu:會要紀律這麼不好的球員..應該最後還是去RM八 07/10 21:10
kkcmu:只是走了S7.前場威力大減..應該要買個像樣一點的替代人選才 07/10 21:12
kkcmu:行..畢竟剛來的新同學能力跟S7有一段距離 07/10 21:14
hattrick:賤價賣出就好 就20M吧 07/10 22:54
popso1217:皇馬出40m 07/10 23:17
kkcmu:RM如果肯給40M就太好了.高轉會費來的只有拖拖沒讓我們虧錢.. 07/10 23:27
kkcmu:20M的話那真的欲哭無淚 07/10 23:28
volfken:suarez 22M買的 應該不會賠錢 07/11 10:45
Magiclwf:某人講的還是看了笑一笑就好 07/12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