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sonDeng:現在是大家看準蘇蘇走定 開始降價了嗎 07/18 09:35
推 ronray7799:合約在手沒有走定這回事 沒40M要不自己倒貼就乖乖留下 07/18 09:58
推 wugui:看到rumor說蘇蘇要走要滿足兩個條件:1.40M 2.他要遞交轉會 07/18 10:02
→ wugui:申請 會有後面那項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忠誠獎勵金吧 連忠誠 07/18 10:03
→ wugui:獎金都不願意放棄 要倒貼應該是不太可能 07/18 10:04
推 supreme0731:那就留下來吧 07/18 10:05
→ JinAnfield:或著我跟你走 07/18 10:10
→ JinAnfield:不走的話,怕他擺爛罷訓 07/18 10:17
推 lane34:以他的個性是不會罷訓也不怕擺爛 多進幾球球迷就原諒他了 07/18 10:51
→ lane34:但是他真的要管管自己的情緒跟嘴巴 07/18 10:51
推 GordonBrown:為什麼利記這10年來常出產世界級的前鋒 07/18 11:31
→ GordonBrown:離開利記後這些前鋒卻往往表現不好... 07/18 11:32
推 maikxz:擺爛自毀身價通常會反噬球員自身 07/18 11:34
→ JinAnfield:當初小馬哥就是這樣搞得 07/18 12:04
推 popso1217:有傳言我們接受拜仁25m+Shaqiri 07/18 12:17
→ JinAnfield:夏克立這隻評價如何 ? 07/18 12:24
→ GordonBrown:語言能力一般,主持功力也一般 (誤 07/18 12:25
推 popso1217:我對他第一印象就是很壯 07/18 12:30
推 tyuwai:Shaqiri是瑞士版Messi(大誤) 07/18 13:08
→ stevenchiang:因為那些世界級前鋒都在利物浦被操壞啦 07/18 14:12
→ stevenchiang:高價賣掉後,再買新的來操(誤 07/18 14:12
推 clamens22:Shaqiri很出色 之前有傳我們報價20M 07/18 16:27
→ clamens22:拜仁則公開表示Shaqiri這夏天不會賣也不租 07/18 16:27
推 kkcmu:新堡的cisse由於宗教的關係..不願傳球隊贊助商WONGA的球衣.. 07/18 20:57
→ kkcmu:感覺還不錯用..不知道BR會不會考慮 07/18 21:01
推 Supasizeit:機~~~~~嘴乾又不礙胃 07/18 21:54
推 Magiclwf:真的20M+夏克力換蘇蘇就賣吧 07/18 22:51
→ JinAnfield:沒這麼好康的事吧 07/18 23:21
推 leeleeg:推lane34大的想法 蘇蘇對比賽是很有熱情的 求戰欲超高 07/19 20:30
推 ronray7799:假如強制留隊真的不用擔心S7擺爛 因為明年有「世界盃」 07/1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