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venchiang:FM[很強wwwww 08/29 23:32
推 yeadean:被各界期待為烏克蘭核彈頭的接班人 08/29 23:34
推 Sakurasai:...後衛呢... 08/29 23:38
推 traurigkeit:補人很開心 不過幾乎是最不吃緊的位置 08/29 23:38
推 mat394626:大概想說還有S37能用吧 啾咪 08/29 23:41
→ yeadean:後衛的話...乳摸指出跟羅馬搶Sakho中~ 08/29 23:43
推 clamens22:希望來個toby alderweireld 08/29 23:45
推 madduxowen:後衛不是伊羅莉就是薩科了 08/29 23:48
推 haowei1003:我已經變成--> 誰都好 能上場就來吧= = 08/29 23:48
推 popso1217:薩科好像拒絕羅馬了 08/29 23:53
推 ronray7799:此君貌似是個右邊鋒 08/29 23:58
→ torrestam:話說,1線隊目前只有2名門將。(茶) 08/30 00:35
推 Magiclwf:又買前鋒... 08/30 00:55
推 Renaud:FM裡面好像可以打邊鋒? 08/30 01:06
推 madduxowen:看精華他幾乎都在邊路出沒 08/30 01:08
推 mat394626:感覺就是一個邊鋒+一個後衛了... 08/30 01:09
推 ChenJincheng:艾瑞克森呢?? 08/30 01:12
推 popso1217:到熱刺體檢了.... 08/30 01:13
推 yeadean:進熱刺體檢室... 08/30 01:13
推 yeadean:誰都好,能上場就來吧+1... 08/30 01:15
推 madduxowen:艾里克森好像一直都是媒體硬湊成份較高 08/30 01:16
推 ronray7799:他的精華實在讓人咋舌 幾乎都在邊線旁邊活動 有速度也 08/30 01:17
→ ronray7799:有技術 看起來有點CR的影子 還會席丹的馬賽迴旋跟小羅 08/30 01:18
→ ronray7799:的牛尾巴.感覺真的不錯 08/30 01:18
推 Magiclwf:艾里克森自己不是才說要去有歐冠的球隊嗎?光速打自己臉 08/30 01:20
推 popso1217:艾里克森不符合要求吧 08/30 01:26
推 mat394626:不要緊張 大家不要忘了 北倫敦體檢室直達斯坦福橋 08/30 01:37
推 madduxowen:利物浦球探室直達白鹿巷體檢室 08/30 01:42
推 taiwan3135:看精華盤帶還不錯 身高190cm 08/30 01:47
推 Noluke:這隻超級好物!來了解決右路進攻只有GJ內切亂射的套路! 08/30 02:35
推 mesenchymal:外國網友很推! 可左可右 08/30 04:13
推 jackylfc:FM李很強 08/30 07:19
推 Goyou:我們需要他 希望今天就能有結果 08/30 07:42
※ 編輯: JinAnfield 來自: 60.249.184.208 (08/30 08:21)
※ 編輯: JinAnfield 來自: 60.249.184.208 (08/30 08:25)
※ 編輯: JinAnfield 來自: 60.249.184.208 (08/30 08:39)
推 clamens22:有傳要租基文 感覺不太需要三號門將 08/30 08:53
推 Torreschu:好像很威耶! 08/30 09:14
推 mithralin:如果是Shay Given的話可以歐 08/30 09:26
→ torrestam:基文名氣很大,只是world cup有過黃油手的紀錄 08/30 09:48
推 yeadean:租老將來加強板凳深度OK,Jones也抖抖的 08/30 11:35
→ yeadean:只是中衛跟邊鋒快補吧 08/30 11:35
→ yeadean:被宰一下應該是免不了的,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家缺中衛 08/30 11:36
→ JinAnfield:後腰也缺,只是某人無視 08/30 11:53
→ yeadean:後腰應該是不會補了 08/30 11:55
推 Goyou:喜歡勇敢和工投高的邊鋒 喜歡過人而且積極防守 哈! 08/30 12:19
推 madduxowen:基文的薪資是個問題 08/30 14:03
推 shevchenlun:貼Fm能力值 不補個八角圖 這樣對嗎 XD 08/30 14:44
推 ajfever:有點像之前熱刺的帕夫柳欽科 08/30 15:07
推 gandalf2:又高又會跑,又能左右開弓,好像很威XD 08/30 15:24
推 jackylfc:PA 170 08/30 16:06
推 Goyou:身高有錯 前代卡羅爾的身高也是被寫錯 08/30 16:21
推 stevenchiang:那就要寄信去罵SI了 08/30 16:27
推 stevenchiang:這隻我陣中已經用三年了,很好用說(但我覺得13裡面最 08/30 16:34
→ stevenchiang:好用的烏克蘭人是另一個(是腰)_) 08/30 16:34
→ JinAnfield:FIFA 13 ?? 是大眾臉嗎? 08/30 16:39
推 stevenchiang:FM13 08/30 16:40
推 Goyou:13的轉會摸不著頭腦 還在擺弄12 08/30 16:45
→ stevenchiang:蘭最好用得 (全能腰) 08/30 16:45
推 Goyou:傳球!我喜歡野蠻防守型腰 搶斷侵略勇敢意志站位都太低了 08/30 16:54
推 stevenchiang:13.14 已經不算低了,你要15以上得都買不到或者傳球 08/30 16:56
→ stevenchiang:沒這麼好 08/30 16:56
推 Goyou:咱倆的陣型和打法應該不一樣 傳球對我來說是次要的 買不到好 08/30 17:01
→ Goyou:腰我都用中後衛改 咱倆好像跑題了 別聊了XD 08/30 17:02
推 Supasizeit:沒得挑,FM說好的我都可以 08/30 17:06
推 jackylfc:passing 19 蠻好的 08/30 17:17
推 shevchenlun:八角圖看起來好威!! 08/30 19:30
推 yeadean:BR否認在搶他,不過上次講到西索科時BR也否認,希望 08/30 21:22
→ yeadean:是反話 08/30 21:22
BR on Yarmolenko: "Never heard of him" XD
※ 編輯: JinAnfield 來自: 1.173.12.150 (08/30 21:39)
推 Goyou:怕招來蜜蜂(刺刺)嗎XD 08/30 21:50
推 stevenchiang:怕招來蜜蜂(多特)嗎 08/30 22:09
→ JinAnfield:他很愛說反話,之前也說對斯圖沒興趣 XD 08/30 22:25
推 yeadean:嗯,畢竟關注烏超(梅西塔揚)有段時間,不太可能沒聽過這號 08/30 22:32
→ yeadean:人物 08/30 22:32
推 madduxowen:轉會前要低調這已經是共識了 08/30 22:33
→ hattrick:很花 教練別以為高就要拿來做頭球轟炸人選 08/31 02:19
推 tyuwai:185應該是早期的數据,然後就一直沒更新,我最早在FM裡看 09/01 03:17
→ tyuwai:到他應該是17還是18的樣子。 09/01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