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整理相簿時才發現一年半前去朝聖的心得忘記貼上來啊啊, 現在球隊裡很多人都不在了,有點哀傷。XD 我們在Liverpool待了五天,有去追星、看主場對槍手、參觀球場Tour。 心得都寫在相簿下面的備註裡,只能麻煩有興趣的一張張看囉, 真的很不好意思。^^" http://tinyurl.com/mpzxegp 真的要感謝足球,讓我認識這麼美好的城市, 這裡有與足球無關的城市遊記和相簿,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XD 遊記:http://tinyurl.com/m2uwbov 相簿:http://tinyurl.com/klocbq6 雖然現在很少看球了,但還是很謝謝足球帶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紅軍加油!!! ------------------------------------------------------------------------------ 補上追國家隊時跟Reina的合照, 他本人真的帥。到。爆!而且走路走好快完全跟不上。XDD http://tinyurl.com/m53stu3 Reina跟小朋友玩,看得出來他真的很喜歡小朋友,慈父光環大開啊! http://tinyurl.com/lvraato http://tinyurl.com/n6kygqs http://tinyurl.com/jw55kof http://tinyurl.com/k9nhrbd 還有前球員Alonso......怎麼越貼越哀傷了。Q____Q http://tinyurl.com/mbdefuf -- Gerrard: "I have never let anyone know this before, but it's true: I play for Jon-Pau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1.94 ※ 編輯: juuto 來自: 118.161.51.94 (09/06 12:40)
everblue12:我快瞎了 09/06 12:58
wWindaZz:好羨慕阿~~ 09/06 13:15
slash1104:空白文! 09/06 13:19
lovejill2004:照片裡雷納超帥 電視上怎麼看起來胖胖的XD 09/06 13:25
pandawu1985:推~ Reina應該是嬰兒肥!? XDD 09/06 13:31
yeadean:無法閱讀,完全無法閱讀 09/06 14:28
tyuwai:版大也不管管那些發空心文的人,起碼也要桶個三五分鐘吧。 09/06 14:53
TheoEpstein:●_● 09/06 16:05
madduxowen:太閃了 09/06 16:05
ajfever:跟嫂子合照!!!!! 要瞎啦!!!!!!! 09/06 16:17
toshiyablue:幹嘛po空白文!? 09/06 16:58
ChrisDavis:嫂子有點太帥 09/06 17:00
traurigkeit:ALONSO >///< 09/06 18:18
supreme0731:我瞎了 09/06 19:34
hattrick:這是空白文耶 09/06 19:41
biglegolas:ALONSO帥到看起來像假的 09/06 21:27
Berlin:雷那超帥 09/06 22:08
asuralee:好懷念原po的圖文喔 09/06 22:34
asuralee:去年已經在LFP版被閃過了 又要被閃一次 09/06 22:36
larcism:推推推推推 09/07 00:02
CHERYL7:嫂子太帥>< 09/07 00:25
xxxcristo:太閃啦~~~~~~~~~~~~~~~~~~~~~~~嫂子好帥啊!!!!!!!!!!!!! 09/07 00:32
xxxcristo:嫂子那張越看越不真實啊........太羨慕了 >"< 09/07 00:35
frisk:推!! 好漂亮的照片 09/07 00:46
taiwan3135:瞎惹~~~~~~~~~~~ 09/07 02:27
estrange:嫂子好像雕像啊...真想念他QQ 09/07 10:54
bthsieh:嫂子!!!!! 09/22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