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footyroom.com/manchester-united-1-0-liverpool-2-2013-09/ 網址如上.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 還是踢成這樣. 每次都要展望下賽季, 這感覺很難受啊 這賽季如果連第五都達不到, 那真的不知道還要期待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84.208
cielazure:要有寒窗十年的覺悟,想想當初巴薩也.....(? 09/26 12:37
Goyou:http://ppt.cc/nbdR這個18分的比較詳細 早上沒看的看看吧 09/26 13:35
maxmessi:身為球迷就是慢慢等待,持續支持到球隊復興,要長期加油!!! 09/26 13:38
pandawu1985:怎麼Mignolet比在黑貓時還要忙呀... 09/26 14:16
ronray7799:過自己的生活就好 球隊要踢好踢壞又不是自己能作主的 09/26 19:53
kimi206rc:今年再慘應該要考慮換主帥了? 09/27 00:24
cielazure:其實要用大絕就是「不爽自己買下球隊什麼都作主」(欸 09/27 01:59
JinAnfield:第三個人賽季了。真不行也該換人了 09/27 08:06
mat394626:哪來第三季.. 09/27 13:50
NSX2:聯賽不是才剛贏曼聯一場,何須如此悲觀 09/27 13:55
madduxowen:目前已經是全主力三連不勝了 09/27 14:00
madduxowen:其實悲觀樂觀都是其次 是要看到有別於以往的思維阿 09/27 14:01
TheAVKing:目前看來BR還是有在進行調整與嘗試,聯賽盃這場有Moses 09/27 14:34
TheAVKing:移到中路,亨神踢後腰,變陣352等等 09/27 14:35
TheAVKing:效果有好有壞,目的在於盡快找出酷弟不在時,球如何從後場 09/27 14:35
TheAVKing:轉移到前場給蘇蘇,司徒,摩西斯等人穿插跑動與配合 09/27 14:36
TheAVKing:當然這場前面三個人默契還沒出來,還需要時間配合 09/27 14:37
maikxz:只想說這種追分情況 不要在放 Sterling 上來了 = = 09/27 16:55
pcmaner:繼續支持就是了..... 09/27 19:10
pandawu1985:Sterling被BR點名了...希望這小伙子懂得珍惜呀 09/27 19:34
TheAVKing:他場外狀況很多,不好好把心思放在球場的話,恐將毀掉 09/27 19:44
TheAVKing:他頂級聯賽的生涯 09/27 19:44
TheAVKing:BR熱身賽也刻意啟用Ibe給他刺激,加上冬轉人手更整齊後, 09/27 19:45
TheAVKing:就沒他出賽空間了 09/27 19:45
TheAVKing:話說BR喊出冬轉前保6,期盼高層掏錢出來買人 09/27 19:50
TheAVKing:關鍵在十二月,媽呀這什麼恐怖賽程 09/27 19:50
clamens22:還是覺得斯特林要外租 現在下半場出來除了能跑之外起不 09/27 21:02
clamens22:了太大作用 尤其上一場那個大好反擊機會球直接弄掉.. 09/27 21:03
Magiclwf:光看熱身賽IBE比他好太多了 09/27 21:51
mithralin:有謠言說我們在追Javier Pastore,這會不會太瞎啦 09/28 16:10
pcmaner:為什麼太瞎? 09/28 19:29
ronray7799:薪水付不起 09/28 19:34
TheAVKing:曼城曼聯都輸球,切爾西熱刺踢平,好好把握機會搶分 09/28 23:51
ronray7799:車刺平 鬼城輸 潮爽der~ 馬上來看拿坡里的比賽~ 09/28 23:53
wWindaZz:爽翻天~~~明天加油!!!y 09/28 23:56
TheAVKing:大家留點人品XD 我們家問題也不少,加油囉 09/28 23:58
edison321:明天拿下三分又可回前三 別輕敵好好加油啊!!! 09/28 23:59
Xabi:低調賺人品阿 09/28 23:59
TheAVKing:來看蘇索對巴薩的比賽 09/29 00:01
barney6211:低調+1 明天過後再說! 09/29 00:01
haowei1003:幫低調 09/29 00:19
Magiclwf:來幫鵝鵝加油 09/29 00:35
madduxowen:我管其他球隊怎樣 現在我們自身難保了... 09/29 00:36
madduxowen:實在是爽不太起來qq 09/29 00:37
lane34:希望BR知道這一輪三分很重要 09/29 00:47
Magiclwf:如果明天對黑貓還不能拿3分..這季我就不期待甚麼了 09/29 00:48
barney6211:我們要爭取的就是前四,也就是希望38輪打完只有最多三 09/29 01:22
barney6211:支球隊積分贏我們,所以當然關注其他隊伍,得期待他們 09/29 01:24
barney6211:掉分啊~~ 09/29 01:24
apestage:這幾輪看下來 今年絕對是利物浦 要拼前四的大好機會 09/29 01:32
apestage:幾隻傳統強隊 都很不穩 我們好好把握 穩穩打 真的有機會 09/29 01:32
mithralin:槍手進了.....囧.... 09/29 01:46
ronray7799:金貝貝義甲六輪五勝一平 09/29 01:52
taiwan3135:槍槍的Ramsey又進球....超火熱 09/29 02:00
pandawu1985:曼市2支都掉分了...今天是大好機會呀 !!! 09/29 06:41
darkborder:今早被曼市雙雄輸球嚇到.. 今天要搶全勝3分啊!! 09/29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