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adean:果然出現了... 10/28 20:59
→ yeadean:看BR怎麼處理了,適時輪換 10/28 20:59
推 reko3:阿格不要走啊... 10/28 22:01
推 taiwan3135:剛接副隊就被冰.... 10/28 22:03
推 apestage:為啥突然被冰啊 不懂 怎跟斯科頭反過來了 10/28 22:15
→ nabel:戰術融入問題 每個人都有他喜歡和適合的方式 10/28 22:19
→ nabel:通常放話只是要讓人家注意它的存在 不希望被忽略或忘記 10/28 22:19
→ nabel:我們要用兩套戰術不是不行 問題是整體熟練度肯定磨合更久 10/28 22:20
→ nabel:上篇文章已經說的很好了 352拿來虐中下游真是上上策 10/28 22:26
→ nabel:強強對決用適合阿格的戰術即可 教練團應該沒傻到放走他 10/28 22:28
→ hattrick:Agger 雖有插上攻擊的特色 但長久下來效率也不是很突出 10/28 23:08
→ hattrick:現在一字排開的先發後衛 都是一對一有很強的對抗能力 10/28 23:09
→ hattrick:Agger在教練選擇上當然吃虧 後衛還是無法擺脫這樣的 10/28 23:11
→ hattrick:基本要求 10/28 23:11
→ hattrick:Agger在目前教練愛用的陣型 或許不適合對位輪換 10/28 23:14
推 alenn:我覺得Agger對位對手是Sakho還非Skrtel 因為兩人都左腳中衛 10/28 23:18
→ alenn:Sakho優點 直塞好又肯拚 Agger優點控球好也能偶爾進攻 10/28 23:21
→ alenn:Sakho缺點 愛鏟球 容易失位;A5缺點 有點玻璃XD 10/28 23:22
推 madduxowen:這是很正常的談話 不用多加操心 明年是世界杯年 不上場 10/28 23:53
→ madduxowen:的球員們都會有此擔心(雖說丹麥沒晉級就是了) 10/28 23:55
→ madduxowen:等之後回歸4後衛阿格自然有會有機會上場了 10/28 23:55
→ madduxowen:反而覺得斯科特現在上是在抬高維持身價 也不無可能 10/28 23:56
→ madduxowen:不然也不會花七百萬買伊羅利了 10/28 23:57
推 maikxz:情感上不希望Skrtel走 但跟Agger相比 他走的機會還是覺得比 10/29 00:03
→ maikxz:較大 10/29 00:03
推 z83420123:那季初賣巴薩不就好了 冰一冰價格只會更低 10/29 00:17
→ madduxowen:就是不會賣阿格阿 不然幹麻還給他副隊 現在上不了原因 10/29 00:49
→ madduxowen:就只是這套三後衛沒出什麼差錯 既然這樣當然就繼續用 10/29 00:50
推 Guillen:強強對話還是得上阿格。靜觀其變吧。 10/29 10:33
推 ajfever:對槍手應該會上副隊啦 到時再排352大家應該會傻眼 10/29 14:18
推 Wilhelmina:Agger在推特上的回應: Please stop all the tweets 10/29 17:30
→ Wilhelmina:about me leaving! I'm not going anywhere! Will be 10/29 17:32
→ Wilhelmina:back in the team soon:) Y.N.W.A 10/29 17:32
推 irotasi:要燙一件阿格了,太帥 10/29 18:17
推 DoggieWhite:帥阿格,真漢子 10/30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