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jill2004:只有我覺得這場憨抖嬸的幾次放槍該鞭嗎... 11/03 11:24
→ lovejill2004:一個人殺入禁區 對手寧願放他也要守SAS 11/03 11:25
→ lovejill2004:結果單刀自己腳絆倒 射了一個軟趴趴 11/03 11:25
→ lovejill2004:下半場近距離爆射像是解圍 工作馬還是好好防守吧... 11/03 11:26
推 alenn:那球是用非慣用腳 左腳 沒踢好球心XD 11/03 11:30
推 lovejill2004:根本沒人守他 大可在扣回到右腳 他還是當守備組好了 11/03 13:15
推 yeadean:亨神開場那個機會真的頗無言,沒人上來擋他還自己搞砸... 11/03 13:17
推 Verola:這場輸了還是第二 11/03 21:10
推 Wilhelmina:算淨勝球得話是第三 11/03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