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輸真的不算意外,實力真的有差,況且客場作戰 2.給對方太多空間出球跟導球 3.C10復出的表現是今天的亮點,的確是未來可能的巨星 4.虐菜才是重點,尤其對我們這種目標是爭四的球隊來說虐菜比打強隊重要得多 5.再來賽程我看了快抖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8.10
lovejill2004:只有我覺得這場憨抖嬸的幾次放槍該鞭嗎... 11/03 11:24
lovejill2004:一個人殺入禁區 對手寧願放他也要守SAS 11/03 11:25
lovejill2004:結果單刀自己腳絆倒 射了一個軟趴趴 11/03 11:25
lovejill2004:下半場近距離爆射像是解圍 工作馬還是好好防守吧... 11/03 11:26
alenn:那球是用非慣用腳 左腳 沒踢好球心XD 11/03 11:30
lovejill2004:根本沒人守他 大可在扣回到右腳 他還是當守備組好了 11/03 13:15
yeadean:亨神開場那個機會真的頗無言,沒人上來擋他還自己搞砸... 11/03 13:17
Verola:這場輸了還是第二 11/03 21:10
Wilhelmina:算淨勝球得話是第三 11/03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