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iwan3135:司徒不滿? 11/03 21:36
推 barney6211:應該就是八十幾分鐘蘇蘇沒有傳右邊空檔,選擇單刀的那球 11/03 21:40
→ barney6211:司徒之後張開雙手抱怨了蠻久的.. 11/03 21:41
→ yeadean:比分一落後就急了,大家都想自己突破自己來 11/03 21:52
推 USSMissouri:這支球隊的教練總是怪怪的,不是固執己見只打一套陣容, 11/03 21:59
→ USSMissouri:而又或者像這樣用錯陣容打不對位的球隊,希望羅傑斯能 11/03 22:03
→ USSMissouri:吸取到經驗,可別完全放棄了這套可行陣型. 11/03 22:03
→ yeadean:352用來虐菜還是很好用 11/03 22:07
→ yeadean:對強隊就必須有另一套腹案,尤其恩里克和強森都缺陣的情況 11/03 22:07
推 lovejill2004:這場比較適合打防守反擊 11/03 22:34
→ lovejill2004:4-4-2或是5-3-2比較適合 11/03 22:34
推 barney6211:十輪打完,保住第三名 撐住啊!!!!! 11/03 23:30
推 yeadean:熱刺艾佛頓0-0戰平,現在2-7名只有1分差距 11/03 23:31
推 xxxcristo:真的是戰國時代 11/04 03:16
推 apestage:2-7 1分 有點刺激 11/04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