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森納的進攻變化和套路遠比利物浦豐富,贏就贏在進攻針對性和機會把握能力更強。紅 軍今天射門次數更多,但一到關鍵場次蘇亞雷斯太想個人立功,浪費了幾次機會,斯圖裏 奇的不滿是有道理的。少帥羅傑斯也需要考慮一下和強隊的客場比賽時,是否仍堅持本季 才嘗試的352陣型。祝賀槍手,利物浦也加油! -- 'Liverpool was made for me and I was made for Liverpool.' ---Bill Shank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29.166
taiwan3135:司徒不滿? 11/03 21:36
barney6211:應該就是八十幾分鐘蘇蘇沒有傳右邊空檔,選擇單刀的那球 11/03 21:40
barney6211:司徒之後張開雙手抱怨了蠻久的.. 11/03 21:41
yeadean:比分一落後就急了,大家都想自己突破自己來 11/03 21:52
USSMissouri:這支球隊的教練總是怪怪的,不是固執己見只打一套陣容, 11/03 21:59
USSMissouri:而又或者像這樣用錯陣容打不對位的球隊,希望羅傑斯能 11/03 22:03
USSMissouri:吸取到經驗,可別完全放棄了這套可行陣型. 11/03 22:03
yeadean:352用來虐菜還是很好用 11/03 22:07
yeadean:對強隊就必須有另一套腹案,尤其恩里克和強森都缺陣的情況 11/03 22:07
lovejill2004:這場比較適合打防守反擊 11/03 22:34
lovejill2004:4-4-2或是5-3-2比較適合 11/03 22:34
barney6211:十輪打完,保住第三名 撐住啊!!!!! 11/03 23:30
yeadean:熱刺艾佛頓0-0戰平,現在2-7名只有1分差距 11/03 23:31
xxxcristo:真的是戰國時代 11/04 03:16
apestage:2-7 1分 有點刺激 11/04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