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elazure:Reina沒辦法,VV如果仍決定不續約,巴薩也得找個人救急 11/06 00:54
→ cielazure:Sergi Roberto射門腳感佳,組織尚可,只是目前機會不多 11/06 00:55
→ cielazure:如果還留在巴薩我是看好他接班Xavi的位置 11/06 00:56
推 madduxowen:倒是有再傳要買迦納18歲小將Amartey 11/06 01:00
→ madduxowen:還有如果我們有17m 還不如買萬雅馬這種即戰力 11/06 01:01
推 xbox1017:新哈維耶! 11/06 01:09
→ madduxowen:我們有了威爾斯咍維了 11/06 01:13
推 alenn:Reina至少也有10M身價吧@@ 11/06 01:31
→ Highflying:八成又會有回購條款 11/06 01:39
推 ronray7799:超過10M的話巴薩不如多加點錢去買潛力新秀 11/06 01:53
推 cielazure:Roberto算即戰力了喔,不像Deulofeu那樣還有待鍛鍊, 11/06 03:34
→ cielazure:只是跟他位置直接對應的是哈維跟小法,自然鮮有上場機會 11/06 03:35
推 cielazure:只是這樣的球員風險自然略高,雖然說拉馬西亞出品中場 11/06 03:43
→ cielazure:基本能力上都是很強的 11/06 03:43
推 JinAnfield:帕切科好像也是巴薩青訓的產品XD 11/06 08:13
推 traurigkeit:跟熱刺搶就不期不待了...(攤) 11/06 09:45
推 volfken:17m不如買帕斯托雷就好了 11/06 12:17
推 yeadean:帕斯托雷喊價30M以上@@ 11/06 12:24
→ yeadean:看有無辦法殺到25M左右 11/06 12:25
推 Bluetyreal:17M想買帕斯托雷 你可能要去跟大統買才買的到.... 11/06 13:59
推 JinAnfield:買本田圭佑 11/06 14:15
推 ERICKAO08:巴薩不會賣,季初一個thiago就被罵翻了,xavi明後年也 11/06 15:21
→ ERICKAO08:快交班了 中場現在也快人手不足 11/06 15:23
推 clamens22:本田基本上是米蘭的人了 不用期待了 11/06 18:47
推 volfken:25M以內應該買得到吧....喊價畢竟只是炒作 11/06 19:24
推 rayen:沒人覺得雷納4m太離譜了嗎 11/06 20:46
推 flywater:對方可是barca也 拿到錢就要偷笑了 11/06 21:46
推 barney6211:Reina 4M 太少了吧QQQQQ 11/07 00:14
推 DrFrogo:雷納的年薪近5M 所以4M賣FSG應該會答應 11/07 00:21
推 xxxcristo:pepe 4M............. 11/07 00:39
推 madduxowen:別忘了巴薩將馬斯切拉諾只出原價17m買過去 11/07 00:56
推 cielazure:其實我覺得米蘭最近打成這樣,本田或許會變卦 11/07 05:46
推 carl0613:pepe賣4m很正常 記得之前看過他的訪談 他有跟高層談好 如 11/07 16:09
→ carl0613:果巴薩要買他 高層會放他走 不會設置過多阻礙(低轉會費) 11/07 16:12
→ carl0613:如果巴薩不買 他也願意留下打拼 結果事情發展全不如人願 11/07 16:13
→ carl0613:VV留巴薩 球隊預先買迷你雷準備接班 球隊就在Pepe不知情 11/07 16:15
→ carl0613:的情況下跟拿坡里談好租借 不過身為球迷看到他在拿披里能 11/07 16:16
→ carl0613:踢歐冠又能衝擊意甲冠軍 很替他開心 11/07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