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半場加油好嗎? 斯特林和莫西斯是在練百米衝刺嗎 ?? 明天要上班,只能在看一下下了, 希望睡醒不要讓我摔手機. ※ 引述《JinAnfield (Liverpool)》之銘言: : http://www.wiziwig.tv/broadcast.php?matchid=227001&part=sports : (俄文)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3142 : FLASH-- http://cricfree.tv/sky-sports-1-live-stream-uk.php : 今天MOD有撥喔!! : 時間 22:00~00:00 : (為什麼不給Ibe機會.....) : Suarez : Moses Sterling : Henderson : Lucas Gerrard : Flanagan Skrtel Toure Johnson : Mignolet : 替補: Jones, Aspas, Coutinho, Agger, Sakho, Alberto, All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8.204
lovejill2004:亨德森真的很拚 看到她打影子前鋒顯示前場真的沒人了 12/01 22:55
madduxowen:上半場總結就是兩邊與中場和蘇亞毫無連結性 12/01 22:56
hattrick:不用這麼早摔 聖誕節還沒來 主菜還沒上 12/01 22:56
JinAnfield:Alberto也可以踢兩邊的說,雖然身體差,但掉球停球應該 12/01 22:56
JinAnfield:會這麼悲劇 12/01 22:56
JinAnfield:果然MOSES用租的是正確的 12/01 22:57
jeffqoo2002:加油啊 這場要拿下 拜託! 12/01 22:57
hattrick:我覺得H14與S7的聯結太少 H14要嘗試前場多持球 多點信心 12/01 22:58
armyguy:12月才剛開始耶,成績不要自然落體呀,趕快打我臉 12/01 22:58
Goyou:趕緊買個強壯不愛受傷的高中鋒吧 12/01 22:58
JinAnfield:卡羅爾表示: ............ 12/01 22:59
hattrick:如果H14能在對方大禁區外圍區域拿得住球 兩個黑洞+S7 12/01 23:00
jeffqoo2002:伊布如何(大誤) 12/01 23:00
JinAnfield:聽說我們對俄羅斯Anchi那個高中鋒有興趣,還有希臘那個 12/01 23:00
hattrick:能激活! 12/01 23:00
clamens22:還好卡羅爾還有賣點錢 最近有傳說他因為傷勢可能退休 12/01 23:01
madduxowen:這場比賽預計會踢的難看了 希望能醜陋獲勝 12/01 23:01
musicken:其實我會想上薩科 把S31換下 改打3-5-2 M12推前腰或換C10 12/01 23:02
traurigkeit:不要掉分拜託拜託 12/01 23:03
JinAnfield:Maxi.... 老男孩還比較有用 12/01 23:03
musicken:前場 或上Alberto 跟蘇亞配看看 12/01 23:04
DrFrogo:卡拉格說 Moses在抱怨上場不夠 這就是他沒辦法上場的原因 12/01 23:04
hattrick:Maxi 還比較值得懷念 TT 12/01 23:04
madduxowen:沒人跟蘇亞搭配 中場傳導太差 拿球被包夾傳不出去 12/01 23:05
DrFrogo:比較想看Alberto和Aspas上去換S31和Moses 12/01 23:05
pandawu1985:合理懷疑Moses是臥底... 12/01 23:06
JinAnfield:Maxi最後一個賽季迴光返照整個超強der 12/01 23:06
hattrick:523 反正中場也不會導腳 把兩個黑洞往禁區內擠 一個出 12/01 23:08
JinAnfield:靠腰哩沒換人喔,請容許我罵一個__ 12/01 23:08
hattrick:來持球 另兩個就鑽進去 兩邊衛輪流上前拉寬度 12/01 23:08
hattrick:長距離傳不好 就縮小吧 12/01 23:09
clamens22:圖雷傳的好 12/01 23:09
JinAnfield:下賽季可以挖南安普頓的教練嗎 12/01 23:10
musicken:羅傑士中場應該有喊話 再給他們十五分鐘試試? 12/01 23:10
DrFrogo:不是我要說 聯賽排第二還要喊換教練是.... 12/01 23:12
hattrick:Moses FC ㄌㄨㄥ齁哩怕啦 硬帶傳得像賽 12/01 23:14
hwahwa85:又摔了,S31 嘖 12/01 23:14
xxxcristo:再打這樣 60分就差不多要換了 12/01 23:14
JinAnfield:因為傳導還是不怎樣阿..下個月能不能保住還是個問題 12/01 23:15
USSMissouri:好桶 12/01 23:15
musicken:大圖雷使了一招大鵬展翅.. 12/01 23:16
hattrick:剛剛對方Brady跳得比Toure高快一個頭耶!!! 12/01 23:17
armyguy:早點換c10吧 12/01 23:17
clamens22:換了南安教練我們傳導就會變好? 這邏輯.. 12/01 23:17
traurigkeit:庫弟傷不知道如何 不要硬上比較好 12/01 23:17
musicken:老虎球衣色差真嚴重... 12/01 23:18
USSMissouri:Moses一次扛過兩人 這場面不能換 12/01 23:18
hattrick:挖人家教練要幹嘛 當助理教練嗎?? 12/01 23:19
xxxcristo:快換S31吧....... 12/01 23:20
pandawu1985:這球S7看起來像裝的XD 12/01 23:21
JinAnfield:把BR換了 XD. 這種傳控實在是.... 12/01 23:21
USSMissouri:換不換人啊 12/01 23:23
pandawu1985:我猜J大應該是不用去睡了 XDD 12/01 23:23
hwahwa85:蘇蘇又後徹過中場線了 12/01 23:24
clamens22:又不是在打電動 換教練戰術體系重新適應哪有那麼簡單.. 12/01 23:24
hattrick:Suarez好可憐 12/01 23:25
JinAnfield:女王還在整理所以我還不能睡 冏 12/01 23:25
madduxowen:這比賽水準好差 12/01 23:25
mithralin:What a mess.....一團混戰...... 12/01 23:26
madduxowen:庫弟上來救主了 12/01 23:26
hattrick:一個技術型球員 被迫拿球去跟對方拼身體 蹧蹋 12/01 23:26
xxxcristo:C10 12/01 23:26
franklee04:酷弟!!! 12/01 23:26
Sakurasai:好抖 中場完全失控 12/01 23:27
hwahwa85:委伯這場對我們不錯了 12/01 23:27
clamens22:斯特林終於下了 12/01 23:27
madduxowen:拜託 醜陋贏吧 12/01 23:27
franklee04:剛被一直攻 有點看不下去了.. 12/01 23:27
hattrick:c還剩一個黑洞 要不就自己洗白吧 12/01 23:27
Renaud:65分鐘才換 12/01 23:27
flywater:carroll要退休? 上周不是還說他開始訓練了嗎 12/01 23:27
JinAnfield:但以我們的條件要玩傳控很難.. 12/01 23:28
USSMissouri:Hull就典型英糙球隊 地面爛仗專打吊中 12/01 23:28
Renaud:中場過後就該換司得淋了 12/01 23:28
musicken:場邊還有阿格和Aspas在熱身的樣子 12/01 23:28
clamens22:那是我之前看到的謠言啦 可信度如何我就不知了XD 12/01 23:28
hwahwa85:有才能的中場真難買 12/01 23:29
xxxcristo:有射門了 12/01 23:30
JinAnfield:我真的很希望在幾年內還能看到我們當初雙殺皇馬.. 12/01 23:30
hwahwa85:庫弟這傳球,金變態 12/01 23:30
clamens22:C10轉移球真是漂亮 12/01 23:31
musicken:看來真的只有C10理解S7的攻擊方式 12/01 23:31
madduxowen:庫弟一上來 攻擊就開始有組織了 球員也知道跑位 12/01 23:31
hattrick:看Coutinho拿球傳球就是舒服 電視機繼續開著 12/01 23:31
musicken:小庫上了之後 中場就亮了 之前一團混亂 12/01 23:32
madduxowen:沒運 唉 12/01 23:32
hwahwa85:肯 12/01 23:32
xxxcristo:no.......沒踢到 12/01 23:32
clamens22:摩西差點洗白 12/01 23:32
JinAnfield:所以才說要招回SUSO..不然小庫一輪休就慘了 12/01 23:32
hwahwa85:X幹 12/01 23:33
mithralin:............................ 12/01 23:33
koalazoe:................. 12/01 23:33
jeffqoo2002:幹... 12/01 23:33
wugui:............... 12/01 23:33
clamens22:幹.. 12/01 23:33
xxxcristo:e04!!!!............................. 12/01 23:33
madduxowen:被亂帳 氣的大翻桌 12/01 23:33
musicken:前場活了!! 良藥啊C10 12/01 23:33
sam9595:囧爆....... 12/01 23:33
erotica:第一次看這破音主播...........再叫啥都聽不懂 12/01 23:33
kililiki:........... 12/01 23:33
Renaud:噎死了 12/01 23:33
franklee04:.......e04 12/01 23:33
madduxowen:真的很氣人 12/01 23:34
wugui:兩球都是這種莫名其妙的丟球 12/01 23:34
USSMissouri:爛~爛~爛~ 12/01 23:34
hwahwa85:再追兩球吧 12/01 23:34
xxxcristo:圖雷好氣 12/01 23:34
madduxowen:又是中衛搶同點 真的拜託別這樣了 12/01 23:34
Sakurasai:丟臉了 12月剛開始而已呢 12/01 23:34
hattrick:不定時炸彈炸了 12/01 23:35
JinAnfield:拎拿........我只聽得懂BAKA = GOODBYE 12/01 23:35
madduxowen:只能說進攻不把握 就會遭報應 12/01 23:35
USSMissouri:爛死人的調度~一點屁用都沒有~ 12/01 23:35
pandawu1985:唉...該拿下的不拿... 12/01 23:35
brian8577:幹!!!! 12/01 23:35
clamens22:A6換摩西 12/01 23:35
madduxowen:好不容易進攻有起色 防守就開始自爆 12/01 23:35
apestage:保四掰了 踢弱隊 還被電 12/01 23:35
IloveJTT:中衛自己互撞是怎樣啦~~~~~~~~~~~~~~~~~~~~~~~~e04 12/01 23:35
hattrick:黑洞洗白的機會沒了 12/01 23:35
xxxcristo:老虎城的正名團體被驅離了 12/01 23:36
schatz8:洗洗睡了 12/01 23:36
Raikkonen248:幹炩良 爛比賽 12/01 23:36
wugui:S31+moses進攻真的蠻可怕的 12/01 23:36
hwahwa85:亨少衝太快了 12/01 23:36
federer365:到底在清什麻球... 12/01 23:37
thejam:中衛那麼多 結果每場都掉一推球 12/01 23:37
hattrick:可怕到不敢看 12/01 23:37
brian8577:S31現在值多少?? 12/01 23:37
madduxowen:這場不拿下都很丟臉 12/01 23:37
hwahwa85:整隊等級一致的,只有S7、S15、C10、G8。 12/01 23:38
wugui:媽的司徒受傷就GG了 這個替補真的是.... 12/01 23:38
yeadean:悲劇 12/01 23:38
madduxowen:老虎城根本沒打什麼好球 是我們爛到不行 12/01 23:38
xxxcristo:為何虐菜就不能穩穩虐呢................... 12/01 23:38
Qsheep:為什麼對弱隊還要看得這麼痛苦= = 12/01 23:39
JinAnfield:保重.....睡了 12/01 23:40
musicken:明年清洗目標明確了 12/01 23:41
JinAnfield:今晚打不了老虎了 QQ 12/01 23:41
wugui:對手踢這麼爛還拿不下真的很幹 12/01 23:41
hwahwa85:清洗目標?還放在場上65分鐘嗎? 12/01 23:42
federer365:替補太差了...冬轉一定要補人 12/01 23:42
madduxowen:老虎城已經退守鐵桶了 12/01 23:42
hattrick:多在對方半場內持球吧 腦充血傳都傳丟還是被壓回去 12/01 23:42
hwahwa85:等級有差,補進來也幫助不了前場三叉戟 12/01 23:43
thejam:GJ今天爛透了 12/01 23:43
flyup008:照這樣打下去,12月過後大概又排第七第八... 12/01 23:44
hwahwa85:S7差點 12/01 23:44
xxxcristo:差一點 12/01 23:45
hattrick:質量罰得不錯 但不至於好 12/01 23:45
federer365:差一點 12/01 23:45
franklee04:今天...好糟... 12/01 23:46
flyup008:毎次對排名靠後的球隊應該要穩穩拿分的時候,就會掉分... 12/01 23:46
reko3:為什麼會掉兩球啊...超扯... 12/01 23:46
xxxcristo:今天真的踢得很糟... 12/01 23:47
Sakurasai:事實上今天對方踢得滿聰明的 站位跟思考都很到位 12/01 23:48
hattrick:整場下來 對方的空優真的很明顯 12/01 23:48
xxxcristo:幹!又搞笑了 12/01 23:48
LiFePO4:爛死了 幹 關電視 對升斑馬還踢成這樣 12/01 23:48
koalazoe:................. 12/01 23:48
jeffqoo2002:幹... 12/01 23:48
xxxcristo:FUCK.................... 12/01 23:48
mithralin:這三小OG............. 12/01 23:48
madduxowen:哈哈哈 標準悲劇 沒救了 12/01 23:48
kumon611:掰了... 12/01 23:48
mksykcntdnrr:... 12/01 23:48
pandawu1985:其實就是我們踢得不好 套路就跟去年一模一樣... 12/01 23:49
Sakurasai:對方是球員質不夠好 不然就 痾 又被進了 12/01 23:49
LiFePO4:少了司徒 蘇蘇就無法解放 因為只要盯死他就好了 12/01 23:49
madduxowen:我們在那邊船船傳半天 結果對方不必做什麼 我們就自爆 12/01 23:49
xxxcristo:wth we doing........... 12/01 23:49
hwahwa85:後衛防線,跟上一場一樣。漏人漏爽的 12/01 23:49
ajfever:輪到我們了 今天終於發生超級悲劇了 12/01 23:49
LZ77:skrtl門前神勇無比。 12/01 23:49
yeadean:幹,這後防 12/01 23:49
lightbox:= = 12/01 23:49
franklee04:........ 12/01 23:49
federer365:衝三小... 12/01 23:49
thejam:S37梅開二度 12/01 23:49
Renaud:幹了 12/01 23:49
USSMissouri:換帥~換帥~換帥~ 12/01 23:50
kililiki:....... 12/01 23:50
gn00067504:帶刀中後衛!!!!!!!!!威猛........... 12/01 23:50
ajfever:Skertl兩次 唉~~~~~~~~~~ 12/01 23:50
hattrick:我整個笑出來 哈哈哈哈哈 12/01 23:50
gn00067504:專設自己們....... 12/01 23:50
flyup008:一百種丟球的方法,掉球好簡單... 12/01 23:50
xxxcristo:沒了 12月才剛開始就踢這樣 12/01 23:50
TheoEpstein:中後衛好猛 12/01 23:50
hwahwa85:X庫弟,傷不要更嚴重就好 12/01 23:50
Verola:..............超漂亮的頭球 12/01 23:50
jeffqoo2002:對方後30分鐘傳導比我們好太多 12/01 23:50
royalksdmc:這12月開局有點糟... 12/01 23:50
thejam:這個搶點頭球攻門超漂亮的 12/01 23:50
LiFePO4:丟臉 真的 shame!!!!!!!!!!!!!!!fuck 12/01 23:51
yeadean:媽的這場斯科特跟圖雷的換防默契有夠差 12/01 23:51
madduxowen:這場比賽表現的跟屎一樣 這全隊上下都不行 12/01 23:51
armyguy:打的太差了,這場BR要負責,一開始佈陣就錯 12/01 23:51
LZ77:kolo根本不需要上去,漏了後面插上的爆炸頭。才有後面Skrtl破 12/01 23:51
LZ77:網... 12/01 23:51
edison321:不放Sakho放這對中衛是怎樣.......... 12/01 23:51
hattrick:右後衛當時根本就不知去哪了 去上廁所嗎 12/01 23:51
madduxowen:沒有藉口 不是因為體力如何 而是全隊上下都太散了 12/01 23:51
ronray7799:整場比賽看到沒話說 什麼爛比賽啊 幹 12/01 23:51
LZ77:有兩球可以算在kolo頭上... 12/01 23:52
armyguy:現在陣容沒有C10根本就是屎,雙S都沒用 12/01 23:52
thejam:Hull城踢的不錯啊 中前場佈防 讓我們的偽控球流出不了球 12/01 23:52
hattrick:爆了 12/01 23:52
armyguy:不過不用C10大概也是有傷在身吧 12/01 23:53
jeffqoo2002:差點又被單刀 12/01 23:53
LiFePO4:這篇文章一開始我就說了 C10不在 攻擊根本無法組織 12/01 23:53
mithralin:差點4;1 12/01 23:53
pepee:WE ARE CRAP TODAY 12/01 23:53
cakoo:幹今天看到要吐了 又差點掉球 12/01 23:53
hsiang721115:無言 ! 12/01 23:53
ce0716:我們中場串連一直是大問題。沒改善踢什麼控球流。 12/01 23:53
sam9595:完全現出原形......這季還是不要有太多想像吧 12/01 23:53
edison321:到冬轉掉出歐冠區 S7也留不住了吧 12/01 23:53
xxxcristo:到底再衝三小 前場導來導去就不射 差點又給人打防反4-1 12/01 23:53
leoturkey:用這種陣容被電剛好而已啦 12/01 23:53
armyguy:HULL只是打了個352就叫我們整個傳導亂掉,可見能控能傳的人 12/01 23:54
armyguy:真的沒有,除了C10外 12/01 23:54
Renaud:羅傑斯的腦袋看來也不太行 唉唉 12/01 23:54
arkkgmcc567:S37漏人OG樣樣來,這季的他真的不行 12/01 23:54
edison321:這種狀態到月底作客藍月亮不知會被羞辱成怎樣 12/01 23:54
hattrick:放著人家在自家禁區內玩 怎麼樣也會死 後腰也沒什麼攔 12/01 23:55
arkkgmcc567:鋒線一次擺兩隻____,自斷雙手,不輸也難 12/01 23:55
thejam:周中還有比賽啊 BR想試試輪換結果行不通而已 12/01 23:55
garfield000:這球大概跟去年的pique有得比== 12/01 23:55
hattrick:截能力 導啊導的沒製造攻擊也沒用 防守漏水就慘了 12/01 23:56
koalazoe:FT 3-1 12/01 23:56
xxxcristo:只希望這場之後痛定思痛快改善 關了不看 12/01 23:56
jeffqoo2002:英文主播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輸老虎? 12/01 23:56
madduxowen:別忘記 老虎城近況同樣爛透 但打爛帳等著我們自爆就好 12/01 23:56
ronray7799:前場一點穿插跑動都沒有 平常怎麼練傳控球的 12/01 23:57
flyup008:gg...BR在局面打不開的時候,應變不太行... 12/01 23:57
madduxowen:羅傑斯說挑中衛難挑 結果這場中衛還是犯錯了 12/01 23:57
ronray7799:對方人盯人就殺死所有的進攻了 有沒有這麼簡單 12/01 23:57
Renaud:BR就是不喜歡筋肉人類型的球員阿~攤手 12/01 23:58
thejam:全隊都踢很爛 包括S7 12/01 23:58
Renaud:偏偏有些位子就是要比誰比較硬 12/01 23:58
pcmaner:大家罵再多也沒用,陣容就這些人,能炒的菜色就這樣而已.. 12/01 23:58
hattrick:冬轉再補個好用的板凳吧 MosesFC+S31就算了 場上黑洞 12/01 23:58
jeffqoo2002:但我覺得今天的菜色口味比預期的難吃太多 12/01 23:59
madduxowen:中場活力一樣 不是我要說 盧神亨少就只會做苦工 12/01 23:59
yeadean:悲劇...斯圖休息6-8週,我們還得面對幾場這種比賽... 12/01 23:59
musicken:沒高中鋒搶點,也沒人會傳中 簡單講就只能地面戰 12/01 23:59
Sakurasai:少了司徒的12月看來會有一場腥風血雨 12/01 23:59
hattrick:我必須要幫S7說幾句話 一個技術型球員沒人幫他準確餵球 12/02 00:00
flyup008:過人王冬轉退租 s31租去英冠 這兩人跟本來亂的 12/02 00:00
musicken:地面戰C10不上, 沒有會傳球 也沒人會跑位 12/02 00:00
madduxowen:對推進進攻毫無幫助 12/02 00:00
federer365:用Agger配Sakho看看 今天這組默契差爆 12/02 00:00
IloveJTT:我只是不想看到S31在場上被對手一碰就掉球 這要求不高吧 12/02 00:00
yeadean:蘇蘇根本就是沒人跟他配合,斯圖酷弟不在,根本傳不起來 12/02 00:00
hattrick:幫他製造1to1機會 以一打三會死也不奇怪 12/02 00:00
LiFePO4:利物浦中場有誰有創造力? 我看只有C10勉強算及格 其他都gg 12/02 00:01
madduxowen:所以說這隻球隊的陣容還沒有意識到自己能到前四的地位 12/02 00:01
yeadean:摩西斯跟斯特林根本沒辦法跟蘇蘇搭配,蘇蘇一打多穩死的 12/02 00:01
hattrick:技術球員這樣用 真的是蹧蹋 蹧蹋 12/02 00:01
musicken:進球簡單來說 就只有定位球了 但該出現的角球又不出現 12/02 00:01
ronray7799:酷弟上場後也被斷掉一大堆球 12/02 00:01
musicken:放了S31 M12, 你們不會傳中, 那就賺角球啊 給中衛進攻 12/02 00:02
yeadean:看著蘇蘇一直後撤中場拿球,前面又沒人可餵球,一整個GG 12/02 00:02
lovejill2004:斯柯特獨中兩元!!!可惜進錯門 12/02 00:02
hattrick:看冬轉如何 不然以傷病狀況 前四堪憂 12/02 00:02
ronray7799:全隊的穿插跑位幾乎都沒有 光靠一兩人改變場面 免校想 12/02 00:03
musicken:但拿了球就想要過人 不然又傳回中間 那上這兩個翼意義? 12/02 00:03
yeadean:斯科特前面的比賽明明很好,這場怎麼...梅開二度... 12/02 00:03
Renaud:就怕一不小心掉出去氣勢一瀉千里 轉會申請的傳聞就又來了 12/02 00:03
ronray7799:中場拿不著球 一直被逼著打爛仗 思科頭也很無奈啊 12/02 00:04
thejam:趕快買創造型球員吧 中衛後腰買再多屌貨 防守體系差一樣沒 12/02 00:04
hattrick:Liverpool進攻組織的耐心很缺乏 或跑位失誤很多 12/02 00:04
madduxowen:這場比賽除了隊長蘇亞以外 其他人都在夢遊 12/02 00:04
USSMissouri:Rodgers 感覺缺乏冠軍教頭氣質 12/02 00:07
madduxowen:我們不需要冠軍阿 目前能保四再說 12/02 00:08
USSMissouri:才一場被槍手壓著打就不敢再用352 真沒種 12/02 00:08
USSMissouri:南安雖然難啃 但其他豪門還是拿的下 這方面差距很明顯 12/02 00:10
USSMissouri:哎呀 被打臉了 12/02 00:10
gy224532:感覺有些球員還是不習慣地面流 12/02 00:17
USSMissouri:瞧 Wenger的槍手跟Mourinho的車子都有這種豪門氣質 12/02 02:13
USSMissouri: 也就是把所有夠格的挑戰者都踩下去的霸氣 Rodgers 12/02 02:13
USSMissouri:並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 12/02 02:13
madduxowen:這是全隊的問題 不僅是羅傑斯一人該被批的 12/02 02:17
DrFrogo:哈哈哈哈照這樣講 8-2的時候溫格有冠軍氣質? 12/02 19:39
USSMissouri:8-2輸的是哪隊? 而且人家年年賣隊長 年年保前四 反觀 12/02 20:01
USSMissouri:我們家每個窗口都在補即戰力 Rodgers買了人又不給足 12/02 20:01
USSMissouri:夠耐心培養 想穩定戰力 難囉 話說Suarez又傳出要走人 12/02 20:01
USSMissouri:的消息了 Arsenal現在領跑積分榜 歐冠更在死亡之組脫 12/02 20:01
USSMissouri:穎而出 冬轉時沒有在前四之列 就不要再耽誤人家了 12/02 20:01
pcmaner:輸的是曼聯,我是覺得比這沒意義,等我們也有那樣華麗的 12/03 19:31
pcmaner:陣容和厚實的板凳深度再來比。現在爭這個只是徒增無奈罷了 12/03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