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FePO4:我覺得算是近三年最丟臉的一場球 12/02 00:02
→ rover10:還好,11/12賽季的後半段才慘烈 12/02 00:02
推 ajfever:本季到目前最悲劇的一場無誤 兩翼齊悲 掃雷王掃2球進家門 12/02 00:03
→ yeadean:看阿斯帕斯能不能跟蘇蘇還有酷弟搭配了,S31冬轉趕快租出去 12/02 00:04
推 lovejill2004:這幾場BR一換人馬上就是掉球 12/02 00:04
推 Supasizeit:讓獲得私通踢得像Yaya Toure也是不簡單 12/02 00:05
→ hattrick:很難 冬轉期待 中場與前鋒吧 12/02 00:05
推 pcmaner:沒錯,一場比賽而已,但要汲取教訓和經驗。 12/02 00:05
→ hattrick:huddlestone 能進球 肯定前熱刺隊友會給他祝賀! 12/02 00:07
推 ajfever:除了中衛以外每個地方都需要補 邊衛 後腰 邊鋒 前鋒 12/02 00:09
推 maikxz:夏轉想買個進攻中場運作就整個悲劇啊...XD 12/02 00:10
推 Supasizeit:南安15秒進球 12/02 00:10
→ hattrick:哈哈哈 總是有人沒在狀況內 12/02 00:11
推 ChenJincheng:S31快賣一賣= = 12/02 00:12
→ rover10:每隊都會有觸衰的時候 12/02 00:13
推 Supasizeit:話說回來,問題出在防守,補進攻中場跟前鋒有用嗎 12/02 00:14
→ hattrick:我看法是 進攻沒方法總是被斷 相對對方就是在我們半場 12/02 00:15
→ hattrick:施壓 幾次在禁區玩 不進也難 12/02 00:16
→ hattrick:如果中場真的能控 防守的壓力就較小 12/02 00:17
推 maikxz:控球時間很多 但大半在自己半場持球 12/02 00:17
推 ronray7799:中場老是被斷球 讓後防馬上被衝擊 多幾次不被進也難 12/02 00:17
→ hattrick:可以看到幾次邊線球甩進來 人員短傳跑位都很有問題 12/02 00:17
→ hattrick:而且我們的人在進攻上 壓在對方半場內的時間總是特別短 12/02 00:18
→ maikxz:在自己半場傳不出去轉身往後帶 然後把球帶出界 lol 12/02 00:19
→ hattrick:對方後衛素質特別好嗎 不是 是我們處理球太隨便了 也太 12/02 00:20
→ hattrick:簡單就被斷到了 12/02 00:20
推 ronray7799:所以我今天我講好幾次了 穿插跑位幾乎沒有 都是傳出太 12/02 00:20
推 thejam:BR的安排很怪 這場442邊衛壓的跟352一樣前面 中衛當然出包 12/02 00:20
→ ronray7799:單調的傳球 沒被斷還是要一對一過人 當然被吃死死的 12/02 00:21
推 yeadean:現在第二到第八名只有三分差距,下一場要是GG,就直接跌到 12/02 00:21
→ yeadean:中游去了... 12/02 00:21
→ yeadean:是 第二到第九名 12/02 00:22
→ hattrick:下半場有一幕 Moses左路持球 H14在他身邊轉等著他給 12/02 00:22
推 Supasizeit:防守問題通常是整體的問題,不是換球員就會突然變好的 12/02 00:22
→ hattrick:他老兄職往中路盤 造成S7瞬間被三個後衛包上 MOses還塞 12/02 00:23
→ hattrick:這不是送球什麼是送球 六隻腳對兩隻腳 拿的到有鬼 12/02 00:24
推 USSMissouri:球隊還是別忙著跟Rodgers續約的好 12/02 00:38
推 mithralin:除非利鳥也要跟鵝鵝一樣來個10年計畫,不過亨利似乎頗吃 12/02 00:41
→ mithralin:這套,對青訊特別重視說 12/02 00:42
推 cielazure:我覺得長期計畫倒是沒問題,只是臨場調度可能還需要加強 12/02 00:42
→ cielazure:一直換教練或大肆買人賭運氣,說真的場面可能變更糟,看 12/02 00:43
→ cielazure:今季熱刺狂買人也沒有變得比較好(? 12/02 00:43
→ cielazure:不過該賣該出去練的都該放走就是了,S31繼續留發展也很 12/02 00:43
→ cielazure:有限,他不是走傳控風格的球員 12/02 00:44
→ cielazure:青訓本來就是一個球隊的底,很可惜英超球隊普遍不重視 12/02 00:45
→ cielazure:球迷也覺得「多買人就好」或是「換教練就好」,結果整體 12/02 00:45
→ cielazure:水平有變好麼?總感覺這樣好像在買彩券(賭中就有成,不 12/02 00:46
→ cielazure:中就......) 12/02 00:46
→ Aurelio:每個窗口都要補即戰力XD 12/02 00:49
推 cielazure:目前至少中場還需要補足,如果真的要爭前三的話 12/02 00:52
推 maikxz:是說租出去有哪些可以算本土青訓 也都快搞混了= = 12/02 00:52
推 yeadean:悲劇...板標真貼切... 12/02 00:54
推 cielazure:Coady, Wisdom跟Robinson,Suso不算本土但也是青年軍升 12/02 00:55
→ cielazure:格的 12/02 00:55
→ cielazure:其實我覺得這場單純就人品值見底了...之前都算運氣很好 12/02 00:56
→ hattrick:Robinson Kelly去哪了 傷兵嗎 該給GJ施加壓力 12/02 01:01
推 madduxowen:羅賓森租去黑池了 凱利被冰了 12/02 01:02
推 cielazure:Robinson還在黑池,Kelly不清楚,他傷好蠻久了,十月才 12/02 01:05
→ cielazure:上場過 12/02 01:05
→ cielazure:可能是 BR 不太愛用他,但他其實不錯啊...只是略玻璃 12/02 01:05
推 Berlin:陣容就是這樣,且戰且走,期待一月轉會吧 12/02 01:46
→ Berlin:除非能有誰像Ramsey一樣爆發,讓攻守多一個絕對選擇 12/02 01:46
推 barney6211:這輪打完勉強保住第四....撐住啊 12/02 02:03
推 JinAnfield:這賽季在不行 真的該換教練了. 每次都展望下賽季 12/02 08:47
推 jamesvm:只能說英超本來就無弱旅,信任主教練吧! 12/02 12:43
→ jamesvm:我廠的教授在戰績差的時候還不是被罵翻天 12/02 12:44
→ jamesvm:就是過程囉~~ 12/02 12:44
推 evisu9696:如果讓球迷決定主教練,教授應該已經月黑風高四五次了 12/02 16:49
推 ajfever:對啊 莫耶斯先前這麼黑 但再連贏個兩三場就白回來了 12/02 17:08
→ cielazure:曼聯這季本來就是磨合季,這不能相提並論啊(? 12/02 17:18
→ rover10:我們這幾季也是重建磨合阿XD 12/02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