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印象中多數自由球很強的都是中場球員居多..或是邊路 好像很少有像蘇蘇連定位球也是一種得分手段的前鋒? ex.Messi很少看到操刀free kick...魯尼倒是看過幾次 紅軍以往的前鋒像拖拖 歐文..自由球也都不是強項 還有哪個前鋒也是自由球很強的? ps.只能說S7真的很全能 希望他能繼續待在紅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Will Never ★77'Rome 78'Wembley 81'Paris TF Walk Alone ★84'Rome 05'Istanbul 07'Athens to be continu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4.36
madduxowen:梅西還好吧 蠻常看他定位球破門的 12/06 00:17
madduxowen:不過蘇亞的確是近代利物浦前鋒中最全能的 12/06 00:18
leoturkey:伊布(? 12/06 00:19
ccfred:C羅的自由球比較有印象 不過我是把他當邊路啦 12/06 00:21
madduxowen:C羅早就轉化成前鋒了 12/06 00:24
rover10:車車生涯晚期的獸巴fk也很猛 12/06 00:33
USSMissouri:rvp也還可以 12/06 00:33
USSMissouri:還有forlan,del piero 12/06 00:39
liuyt:Messi可以啊 12/06 00:43
alenn:好像Messi開右側 Xavi開左側自由球 Henry算嗎? 12/06 01:00
hattrick:Thierry henry 12/06 01:01
hattrick:通常這種攻擊手段"較"全面的前鋒 變速與盤帶是長項 12/06 01:04
Qsheep:梅西自由球滿強的吧 12/06 01:17
skcwebb:邊"鋒"...很多鋒線球員FK都很強好嗎... 12/06 01:23
cielazure:梅西自由球已經變得很強了,是練出來的 12/06 01:23
skcwebb:而且我覺得FK強不強跟踢什麼位置根本沒差... 12/06 01:23
Ricrollp:Messi在這兩年開始主導了自由球破門的首位 12/06 01:25
ccfred:某年歐冠聽主播說Messi唯一要加強的只剩下自由球 12/06 01:25
Ricrollp:過去還沒練起來以前是以隊上中場核心Xavi主踢 12/06 01:25
ccfred:所以才一直以為他那方面沒有很強 12/06 01:25
Ricrollp:以進球技巧來說 他的自由球大概只比頭球強而已 算弱了 12/06 01:26
cookieyu:Henry, Drogba, Anelka, Adriano, Shevchenko, Batistuta 12/06 02:22
cookieyu:Zola, Del Piero, Tevez目前想到這些。 12/06 02:25
cielazure:還有 Totti!!!!!!!! 12/06 02:26
maikxz:Torres射門算不錯 但全盛時期的他是靠速度跟拉不倒吃飯 12/06 02:27
JinAnfield: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只怕_________________ BJ4 12/06 10:45
pandawu1985:雖然不是ST 不過我可以推Chilavert嗎 XDD 12/06 10:49
JinAnfield:我推中村俊輔 XD 當初在凱爾特人超猛der 12/06 10:56
Torreschu:自由球能力和踢什麼位置沒什麼關係吧..... 12/06 20:05
hattrick:Juninho 12/06 21:53
ronray7799:講到中場就講不完了 12/06 22:18
pippo1:亨利 伊布 Del Piero 12/07 00:25
popso1217:Totti真的超強 12/07 13:13
slaterxie:中場當然還是隊長最強 12/08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