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ver10:欸抖如果把S31換成A9感覺比較好 12/15 23:02
推 barney6211:蘇蘇隊長!!!!!加油!!!!! 12/15 23:02
推 traurigkeit:酥酥隊長!!!!!!!! 12/15 23:03
推 ajfever:希望阿倫這場可以做好梳理節奏的重責大任 要紅就趁現在 12/15 23:05
推 madduxowen:替補放了三個中衛 卻沒有一個正中場 好缺阿 12/15 23:05
推 oldeight2009:這中場實在是有點菜 12/15 23:06
推 madduxowen:希望邊路不要被打爆了 跪求刺刺輕虐 12/15 23:06
→ clamens22:傷了傑隊之後中場就沒人用了 真是蠻悲劇的 12/15 23:07
→ oldeight2009:關鍵在Allen跟S31了 中場節奏掌控好至少可以拿1分 12/15 23:07
推 haowei1003:GOAL!GOAL!LIVERPOOL!!!!!!!!!!!!!!!!!!!!!!!!!!!!!!!! 12/15 23:08
→ haowei1003:A6不算正中場嗎? 12/15 23:09
→ clamens22:A6比較像是踢前腰的 防守意識沒有很好 12/15 23:10
推 ajfever:A6適合打影鋒 免強打中前 12/15 23:11
※ 編輯: clamens22 來自: 1.172.136.180 (12/15 23:13)
推 pandawu1985:緊張到根本睡不覺呀~~~~GOAL!!!GOAL!!!LIVERPOOL!!! 12/15 23:16
→ clamens22:另外 Ibe跟Illori有隨隊 可是沒上替補席 12/15 23:17
推 madduxowen:A6在巴薩B打進攻中場的位置 比較像現在庫弟踢的位置 12/15 23:18
推 ronray7799:這中場拿不住球的 12/15 23:19
推 Renaud:亨神今天看你了!!! 12/15 23:22
推 Torreschu:這陣容打刺刺.....有點擔心......加油啊!!!!!!!!!!!!!!! 12/15 23:25
推 traurigkeit:A6就是拿來當10號的料 希望可以和C10競爭!! 12/15 23:29
推 asuralee:先跪求刺刺輕虐 12/15 23:31
→ mithralin:先別說中場,對方打GJ+Sterling就爆了又爆啦 12/15 23:34
→ hattrick:總之 A6還是在板凳...... 12/15 23:34
推 Raikkonen248:先去睡 加油阿! 12/15 23:36
推 oldeight2009:怎麼這推文這麼沒信心阿 加油阿熱刺才休息3天而已耶! 12/15 23:40
→ oldeight2009:!! 12/15 23:40
推 pandawu1985:隊長上Skysport XDD 12/15 23:40
推 rover10:剋星熱刺,不敢樂觀,先自己做好心理建設XD 12/15 23:41
推 maikxz:上賽季主場好歹有贏過 可是白鹿巷...XDDDDDD 12/15 23:42
→ laurenwwww:地獄賽程..有一分撿已不錯 12/15 23:43
推 vincent1214:記得刺刺雙翼都很會飛耶...只有擺邊後衛... 12/15 23:43
→ vincent1214:只能跪求刺刺輕虐了... 12/15 23:43
推 oldeight2009:我們地獄人家就不地獄 我們還不用踢歐戰跟聯賽盃耶 12/15 23:45
推 IOP14759:熱刺曼城切爾西三場加起來有4分我覺得就很爽了 12/15 23:48
→ hattrick:其實更早之前 我們也是嗑刺刺的~ 12/15 23:52
推 yangshao:怒拔一刺!! 12/15 23:52
→ laurenwwww:S7數據完勝SPUR全隊 笑了 12/15 23:52
推 smokepeace:請問各位版友,有連結嗎?謝謝 12/15 23:53
推 ssdk:sop 139893 12/15 23:53
→ hattrick:沒有摩托車 應該壓力會小點吧~ 12/15 23:54
→ smokepeace:感謝熱心的版友!Go ~!liverppol 12/15 23:54
→ pandawu1985:隊長跟Carra 練聽力好機會 哈 12/15 23:55
推 madduxowen:斯特林 福拉兩位小朋友好好加油吧 12/15 23:56
推 armyguy:有心理準備,落後兩球就洗洗睡了 12/15 23:56
推 madduxowen:刺刺小羅莉對蘇亞做鬼臉XD 12/15 23:57
推 hwahwa85:S31!!!他訓練時倒底表現多好?? 12/15 23:57
→ clamens22:哈哈 我看到她手故意縮回去一下XD 12/15 23:57
推 mithralin:ACM是C10站不是Hendo站 12/15 23:58
推 mithralin:差點來個低級失誤.... 12/16 00:00
→ clamens22:米妮雷害我抖了一下.. 12/16 00:01
推 hwahwa85:庫弟軟腳 12/16 00:01
推 xdjordan:這球太可惜了 12/16 00:01
→ laurenwwww:被米神嚇死 12/16 00:01
→ mithralin:C10平常都射很大力,這球是射們還是傳球啊.... 12/16 00:01
推 Torreschu:這三小........ 12/16 00:02
推 cakoo:應該是要傳吧...?! 12/16 00:02
推 pandawu1985:有必要一開始就這麼緊張嗎... 12/16 00:02
→ clamens22:富二代偷拉衣服 12/16 00:08
推 pandawu1985:H14這球有隊長的影子 XD 12/16 00:11
推 rickylin:好像亨少頂隊長的位置! 12/16 00:12
→ clamens22:斯特林別亂射阿 12/16 00:12
推 gandalf2:S31今天踢的不錯 12/16 00:12
→ gandalf2:剛講完就放槍= = 12/16 00:12
→ clamens22:斯特林前面球傳的好結果又亂射 12/16 00:13
推 ajfever:S31這球過的漂亮 12/16 00:13
推 madduxowen:斯特林回防 做的不錯 12/16 00:13
推 xdjordan:S31這球很漂亮 12/16 00:13
推 ericsotaipei:斯特零今天處理球不可思議的合理 12/16 00:14
推 gandalf2:S31今天滿兇悍的,搶斷過人都不錯 12/16 00:15
→ clamens22:斯特林今天搶球很棒啊 12/16 00:15
→ hattrick:多打Naughton 很明顯他趕不上S31 12/16 00:15
推 koalazoe:susu可惜了 12/16 00:15
推 madduxowen:應該犯規才對 12/16 00:15
→ clamens22:盧卡斯開角球是怎麼回事XDD 12/16 00:16
推 mithralin:可惜 12/16 00:16
推 madduxowen:斯特林信心爆棚了 差一點 12/16 00:16
→ clamens22:差點阿 斯特林今天是吃錯藥了嗎 12/16 00:16
→ gandalf2:S31這幾球未免太有水準了吧orz 12/16 00:16
推 ajfever:賺到角球 12/16 00:17
推 xdjordan:打到角球柱彈回來XD 12/16 00:17
→ madduxowen:拜託角球好好把握 12/16 00:17
→ mithralin:竟然會踢到角旗XD 12/16 00:17
推 ronray7799:熱刺的進攻真的毫無章法 12/16 00:17
推 aceliang:謝了角球柱XD 12/16 00:17
推 cakoo:s31今天不錯 12/16 00:17
推 madduxowen:斯特林都差一點阿 最後一傳都不夠好 12/16 00:17
推 Torreschu:囧森傳這球其實是計畫好的腳球柱反彈XDD 12/16 00:17
→ mithralin:Sterling今天是吃了大力丸是不是 12/16 00:18
→ xdjordan: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16 00:18
推 koalazoe:g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16 00:18
→ cakoo:!!!!!!!!!!!!!!!!!!!!!!!!!!!!!!!!!!!!!! 12/16 00:18
推 leoturkey:s7!!!!!!!!! 12/16 00:18
→ mithralin:S7!!!!!!!!!!!!!!!!!!!! 12/16 00:18
推 madduxowen:送啦!!!!!!!!!!!!!!!!!!!!!!!!!!!!!!!!!!!!!!!!!!!!!!! 12/16 00:18
→ clamens22:S7!!! 12/16 00:18
→ Torreschu:S7!!!!!!!!!!!!!!!!!!!!!!!!!!!!!!!!!!!!!!!!!!!!!!!!!! 12/16 00:18
→ gandalf2:蘇隊!!!!!!!!! 12/16 00:18
推 ericsotaipei:還是他XD!!!!! 12/16 00:18
推 wWindaZz:S7!!!!!!!!!!!! 12/16 00:18
推 laurenwwww:JOHNSON OP 12/16 00:18
推 a2156700:強暴了 12/16 00:18
→ ajfever:蘇蘇隊長!!!!!!!!!!!!!!!!! 12/16 00:18
→ aceliang:酥酥!!!!!!!!!!!!!!!!!!! 12/16 00:18
→ xdjordan:這球超漂亮啊 12/16 00:18
推 yangshao:absolutely wonderful!!! 12/16 00:19
推 hwahwa85:蘇隊!!!!! 12/16 00:19
推 madduxowen:今天斯特林變聰明了 懂的用身體卡位 12/16 00:19
推 IOP14759:亨亨+蘇蘇!!! 12/16 00:19
推 ronray7799:蘇神!!!!!!!!!!!! 12/16 00:19
推 pcmaner:Goal!!!!!!!!!!! 12/16 00:19
推 rickylin:神啊!亨少記一功! 12/16 00:19
推 armyguy:S7!!!!!!!!!!!!!!!!!!!!!!! 12/16 00:19
推 Xabi:what a brilliant finish ! ! ! ! ! ! 12/16 00:19
→ wWindaZz:不得不說今天s31踢的不錯 12/16 00:19
推 kenyshsu:蘇蘇!!!!太強了~~~ 12/16 00:19
推 Renaud:酥酥酥酥酥斯烏蘇蘇蘇斯我高潮了 12/16 00:19
→ madduxowen:而且對諾頓毫不畏懼 12/16 00:19
→ mithralin:衝出來被攔掉的的是H14還是LUCAS啊 12/16 00:19
推 JackTheFob:蘇蘇!!!!!! 12/16 00:19
推 eswaltz:wow!!!!!!!!踢得超漂亮的!!!!!!! 12/16 00:19
推 Qsheep:好像在做夢 12/16 00:20
推 j287:今天S31踢得真不錯 12/16 00:20
推 pandawu1985:我的媽呀~~~超爽的!!!! 12/16 00:20
推 brian8577:S31今天超強!!! 12/16 00:20
→ hattrick:多打S31這一路吧 對方左路缺口蠻明顯的 12/16 00:20
→ pandawu1985:H14這球傳得好呀!! 12/16 00:20
推 cakoo:後防還是抖抖 12/16 00:21
→ Renaud:真! 世界級前鋒 12/16 00:21
推 Supasizeit:今天會打棒球嗎 12/16 00:21
推 IloveJTT:S7 蘇神~~~~~~~~~~~~~~~~~ 12/16 00:21
推 gandalf2:S31今天是貝爾上身了嗎 12/16 00:21
推 mithralin:S7又差點 12/16 00:21
推 leoturkey:單刀 差點 12/16 00:21
→ clamens22:可惜阿阿 12/16 00:21
推 xdjordan:蘇蘇這球可惜了 12/16 00:21
推 ajfever:可惜了這球 12/16 00:21
推 madduxowen:差一點 酪梨範圍真大 12/16 00:21
推 Torreschu:啊啊啊啊啊剛剛S7單刀我又抽一口氣啦,可惜沒進......... 12/16 00:22
→ Renaud:幹 差一點阿ㄚㄚ 打爆酪梨啦 12/16 00:22
推 wWindaZz:s31傳了好幾球好球 難道開翹了?? 12/16 00:22
→ clamens22:斯特林今天傳球過人都不錯啊 12/16 00:22
→ leoturkey:Sterling今天真活躍 12/16 00:22
推 ericsotaipei:如果斯特零每場都這表現,那真是本賽季最大引援 12/16 00:23
推 madduxowen:又是差一點 今天中場活力很夠 不錯 12/16 00:23
→ gandalf2:今天S31傳球未免太準了 12/16 00:23
推 cakoo:S31是開竅了嗎XDD 12/16 00:23
→ mithralin:S31今天是貝爾還是羅本上身啊.... 12/16 00:23
推 aceliang:酪梨快被弄死了 = = 12/16 00:23
推 hwahwa85:S31 打算拼半場了 12/16 00:23
→ ajfever:今天全員開起搶斷模式 看到這種氣勢比進球還開心 12/16 00:23
→ Renaud:爽啦 就是這種氣勢!!! 12/16 00:24
推 ronray7799:剛才蘇牙一次吸住了四支後衛XDY 12/16 00:24
推 laurenwwww:STERLING !!!!!!!!!! 超水準 12/16 00:24
推 Guillen:真的是拚了老命在拚搶,讚。 12/16 00:24
→ clamens22:今天傳球好舒服阿 12/16 00:24
推 ddkkz2003:今天的拚勁賞心悅目 12/16 00:24
推 mithralin:C10的加油歌出現了 12/16 00:25
推 Supasizeit:刀疤上身 12/16 00:25
推 madduxowen:對 就是拼勁 12/16 00:25
推 vincent1214:S31真的見鬼了...好像不同人~!! 12/16 00:26
推 hwahwa85:這 12/16 00:26
推 mithralin:逼到對方要吃黃牌擋反擊了 12/16 00:27
→ clamens22:今天反擊打得都很有威脅 12/16 00:27
推 madduxowen:喔喔喔 亨神的變速好秋阿 12/16 00:27
推 traurigkeit:可惜 12/16 00:27
→ mithralin:中柱 12/16 00:27
推 madduxowen:no 又差一點 12/16 00:27
推 leoturkey:橫樑 12/16 00:27
→ clamens22:差了點啊 12/16 00:27
推 xdjordan:今天看得熱血沸騰啊 12/16 00:27
推 cakoo:阿超可惜!!!! 12/16 00:28
推 aceliang:今天帥度都很高阿 12/16 00:28
推 koalazoe:阿~~兩次都沒中 12/16 00:28
推 pcmaner:好秋XDD 12/16 00:28
推 ajfever:哇賽今天每次怒射都會嚇死酪梨 12/16 00:28
推 IOP14759:剛剛不敢相信那是亨亨 12/16 00:28
推 madduxowen:拜託給我們運氣趕快多近點求阿 12/16 00:28
→ traurigkeit:前28分鐘打得真不錯 繼續保持!!! 12/16 00:28
→ mithralin:這隊伍真的是跟上次輸老虎城同樣的隊伍嗎XD 12/16 00:28
推 madduxowen:亨神都信心爆棚了 12/16 00:28
推 Torreschu:門框..... 12/16 00:28
→ hattrick:快貓進個幾球吧 12/16 00:29
→ clamens22:炯森補那一腳也很有水準 12/16 00:29
→ aceliang:桑德羅壞了 12/16 00:29
推 hwahwa85:再進1球比較安心一點 12/16 00:29
推 Berlin:這兩個 射門都超爽 12/16 00:29
→ madduxowen:但是現在這個年輕化球隊缺的是穩定 別太爆衝了 12/16 00:29
→ mithralin:Holtby上來了,要注意他啊.... 12/16 00:29
推 kenyshsu:今天好猛壓~~看的好爽~~~ 12/16 00:29
推 cakoo:貨幣最近似乎狀況不錯要小心 12/16 00:30
推 ronray7799:德仔上了 GJ皮繃緊點 12/16 00:30
推 traurigkeit:Holtby週中有打希望他沒力了 12/16 00:30
推 Renaud:把他打成泰銖 12/16 00:30
推 pcmaner:怕下半場沒力 12/16 00:30
→ mithralin:還有一個問題,隊上有人在控制節奏嗎 12/16 00:31
推 madduxowen:角球又漏人了 12/16 00:31
推 reko3:衝啊!!!!!!!!!!!!!!!!! 12/16 00:31
推 koalazoe:嚇死了 12/16 00:31
推 xdjordan:抖了一下 12/16 00:31
→ madduxowen:阿倫有在控制 12/16 00:31
推 hwahwa85:盯漏嘖 12/16 00:31
推 Supasizeit:Free header又來了 12/16 00:31
推 ajfever:這球運氣好不然就被進了 12/16 00:31
→ hattrick:GJ 哎 早晚 12/16 00:31
推 carsly:刺刺週中有踢歐霸 我們體力佔優 一定要贏阿 12/16 00:31
→ xdjordan:啊啊啊這球 12/16 00:32
推 leoturkey:竟然放槍 12/16 00:32
推 traurigkeit:好可惜.............= = 12/16 00:32
→ clamens22:酪梨真能跑.. 12/16 00:32
推 madduxowen:no 浪費一次機會 12/16 00:32
推 mithralin:....................這是什麼情形................ 12/16 00:33
推 cakoo:蘇蘇超可惜啊啊啊 12/16 00:33
→ gandalf2:.................. 12/16 00:33
推 ericsotaipei:酪梨真的低級失誤超多 12/16 00:33
推 yangshao:可惜!!! 12/16 00:33
推 ajfever:刺刺的泡妞是最大的威脅 12/16 00:33
推 Torreschu:S7這球處理有點慢了...... 12/16 00:33
推 aceliang:太簡單的不會進,太簡單的也不會守 = = 12/16 00:34
推 kenyshsu:對方一直送禮呀~~都沒把握住 12/16 00:34
推 hwahwa85:不要再浪費機會了。運氣會變的 12/16 00:34
推 madduxowen:蘇亞如果用左腳第一時間才有機會 12/16 00:34
推 laurenwwww:S7不會進低難度的球 12/16 00:34
推 Supasizeit:左腳凌空不敢冒險 12/16 00:34
推 armyguy:左腳不敢起腳 12/16 00:35
推 traurigkeit:S31要傳啊啊啊啊啊 12/16 00:37
推 madduxowen:斯特林這球有點貪功 12/16 00:37
推 koalazoe:S31可惜 12/16 00:38
→ hattrick:霍老 媽啦可以滾嗎 12/16 00:38
推 xdjordan:嚇死了這球... 12/16 00:38
推 leoturkey:好險 12/16 00:38
推 hwahwa85:嘖 12/16 00:38
推 mithralin:感謝holtby軟腳.... 12/16 00:38
推 Torreschu:搓臉佬請你把魔爪拿開謝謝 12/16 00:38
推 ericsotaipei:刺刺跟上上賽季的紅軍驚人的相似,傳遞跑位都差一點 12/16 00:38
→ ericsotaipei:,配合不起來 12/16 00:38
推 madduxowen:這球也太容易被傳中了 12/16 00:38
→ hattrick:不覺得 反倒S7此時吸走了一個人 留下空間給S31射門 12/16 00:39
→ traurigkeit:窘森這球可以算射正嗎 12/16 00:39
推 Supasizeit:壽星今天怪怪的 12/16 00:39
推 xdjordan: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16 00:39
→ traurigkeit:h14!!!!!!!!!!!!!!!!!!!!!!!! 12/16 00:39
推 koalazoe:g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16 00:39
→ mithralin:Hendo!!!!!!!!!!!!!!!!!!!!!!!!!!! 12/16 00:39
→ clamens22:!!!! 12/16 00:39
推 cakoo:H14!!!!!!!!!!!!!!!!!!!!!!!!!!!!!!!!!!!!!!!!!!!!!!!!!!!! 12/16 00:39
推 hwahwa85:爽啦 12/16 00:39
→ traurigkeit:射門大賽...... 12/16 00:39
推 madduxowen:爽啦!!!!!!!!!!!!!!!!!!!!!!!!!!!!!!!!!!!!!!!!!!!!!!! 12/16 00:39
推 wugui:H14!!!!!!!!!!!!!!!!!! 12/16 00:39
推 leoturkey:Hendo!!!!!!!!!!!!! 12/16 00:39
推 JackTheFob:GOALLLLLLLLLLLLLL 12/16 00:40
推 gandalf2:亨少!!!!!!!!!!!!!!! 12/16 00:40
→ xdjordan:超爽啊 12/16 00:40
→ ericsotaipei:亨豆也白了XD 12/16 00:40
推 madduxowen:酪梨不能再神了 12/16 00:40
推 Guillen:工作馬努力終致回報! 12/16 00:40
推 m911001:H14!!!!!!!!!!!!!!!!!!! 12/16 00:40
推 Torreschu:GOAL!!!!!!!!!!!!!!!!!!!!!!!!!!!!!!!!!! 12/16 00:40
推 yangshao:!!!!!!!!!!!!!!!!!!!!!!!!! 12/16 00:40
→ clamens22:斯特林轉移漂亮 12/16 00:40
推 ajfever:亨蘇連線發威!!!! 12/16 00:40
→ yangshao:轟炸!! 12/16 00:40
推 armyguy:H14!!!!!!!!!!!!!!!!!!!!!!!!! 12/16 00:40
推 wWindaZz:H14!!!!!!!!!!!!!!!!!!! 12/16 00:40
→ mithralin:酪梨擋了兩下擋不了第三下了吧 12/16 00:40
→ cakoo:S31大腳超漂亮啊!!!! 12/16 00:40
推 IOP14759:亨德森和斯特靈這場都進步好多 12/16 00:40
推 ronray7799:酪梨被迫害的好慘 12/16 00:40
推 IRPT001:帥耶~ 12/16 00:40
推 madduxowen:亨神第一球其實射的不好 竟然射半高球 門將最好守的位 12/16 00:40
推 daishen:亨少!!!!!!!!!!!!!!!!!!!!!!!!!!! 12/16 00:40
推 Qsheep:太扯了啦 12/16 00:40
推 laurenwwww:HENDO !!!!!!! 12/16 00:41
→ armyguy:S31的長傳太銷魂了!!!!!!!!!!!!!!! 12/16 00:41
推 LZ77:今天是誰上身在S31身上... 12/16 00:41
推 garfield000:今年真的是爽到高潮了!!!!!! 12/16 00:41
→ hattrick:有一個進球扣打 省著點用 最後不要花掉 感謝 12/16 00:41
推 lane34: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爽!!!!! 12/16 00:41
推 sofa236:亨神出現啦!!!!!!!!!!!!!!!!!!!!!!!!!!!!!!!!!!!!!!!!!!!! 12/16 00:41
推 kenyshsu:今天的S31無極限呀~~~ 12/16 00:41
→ yangshao:批著S31皮的G8 12/16 00:41
推 ericsotaipei:這波已經很神了酪梨... 12/16 00:41
推 hwahwa85:1今天被S31打臉好爽 12/16 00:41
推 pandawu1985:Goal!!!!爽啦!!H14第二春!!! 12/16 00:41
推 Renaud:我就有預感亨神今天會發威~笑 12/16 00:41
→ jsoccer:那長傳是G8吧,怎麼穿別人球衣 12/16 00:42
推 ajfever:薩神好檔 12/16 00:42
推 wasydodo:亨神!!!!!!!!!!!!!!!! 12/16 00:42
推 madduxowen:GJ不要在迫害後防了好嘛 12/16 00:42
推 pcmaner:真的高潮啦XDD 12/16 00:42
推 carsly:霍太公來了S31就醒了 12/16 00:42
→ madduxowen:太多處理球隨便了 12/16 00:42
推 brian8577:朝爽DEEEEEERRRRRR!! 12/16 00:42
→ hwahwa85:Lucas也挺晃神 12/16 00:43
→ Renaud:酪梨絲有點強! 沒有他應該刺刺早就已經炸裂了 12/16 00:43
→ jsoccer:........這差點迫害了 12/16 00:43
→ garfield000:老實說這場熱刺打的好單調喔...沒有了bale中路就沒有 12/16 00:43
推 madduxowen:刺刺後防多位黃牌 接下來一定得想辦法再針對 12/16 00:43
→ garfield000:人了== 12/16 00:43
推 leoturkey:後防別搞笑啊 12/16 00:43
→ wugui:mignolet差點闖禍= =" 12/16 00:43
→ hattrick:霍老 還是把魔爪從Liverpool移開好了 12/16 00:43
推 traurigkeit:米泥不要亂玩啊 12/16 00:43
推 madduxowen:米格的腳法果然驚人 12/16 00:43
推 pandawu1985:GJ不是不給你插上呀 可以傳準點嗎... 12/16 00:44
推 Torreschu:嚇到............... 12/16 00:44
推 cakoo:抖 12/16 00:44
→ clamens22:還好索達多腦充血亂撞 12/16 00:44
推 armyguy:sakho逼害呀.........不要玩呀 12/16 00:44
推 madduxowen:前場逼迫的真的不錯 12/16 00:44
→ hattrick:雖有一個被進球的扣打 但一定要這麼快用掉嗎 12/16 00:44
→ jsoccer:這腳法應該不合BR體系的要求吧 12/16 00:44
推 kenyshsu:嚇死人 米格穩一點~ 12/16 00:44
→ clamens22:阿倫傳的好 12/16 00:45
推 madduxowen:國王觀戰 12/16 00:45
推 mithralin:國王嗎? 12/16 00:45
推 hwahwa85:國王也在呀 12/16 00:45
→ pandawu1985:我都閃尿了...快半場讓我上個廁所吧... 12/16 00:45
推 madduxowen:媽呀 亨神的轉移做的真漂亮 12/16 00:45
推 Torreschu:原來有國王霸氣加持,怪不得今天大家踢得不一樣 12/16 00:46
推 arkkgmcc567:H14這個傳球視野好 12/16 00:46
推 cakoo:今天是大家都G8上身嗎 12/16 00:46
推 Renaud:亨神今天身價直接翻倍 12/16 00:46
推 aceliang:刺刺球傳成這樣...還好嘛? 12/16 00:47
推 Sakurasai:a24 h14 都超棒啊 多久沒這種中場控制力了 12/16 00:47
→ hattrick:這批年輕球員除了缺乏經驗 但絕對可以勝任 12/16 00:47
推 koalazoe:HT 0-2 12/16 00:47
推 leoturkey:HT 12/16 00:47
推 alenn:今天長傳都好準阿 怎麼了XDDD 前場很有活力搶斷 讚 12/16 00:47
推 traurigkeit:HT......2:0!!!比想象中好很多!!!!! 12/16 00:47
推 pcmaner:G8在大家上場前都有灌頂加持呀... 12/16 00:47
推 ajfever:Dawson有這麼怕嗎 蘇牙還沒追球 就把球踢出界 12/16 00:47
推 lovejill2004:good! 12/16 00:47
推 hwahwa85:下半場繼續加油。富二代也不錯 12/16 00:47
推 madduxowen:上半場的全員逼搶真的很棒 但關鍵在下半場不可能搶下去 12/16 00:48
→ clamens22:今天球的轉移跟配合超好啊 是吃了什麼藥阿 12/16 00:48
→ lovejill2004:道森被蘇蘇的假動作嚇到了XD 12/16 00:48
→ hattrick:今天幾個中場走位都蠻靈活的 Alen Henderson 穿插的很好 12/16 00:48
→ wugui:對方體力不太行 周中比賽還是有影響 繼續跪求刺刺輕虐 12/16 00:48
推 armyguy:刺刺進攻完全沒套路耶,是要boas走人嗎,一直在邊路攻而已 12/16 00:48
→ ajfever:今天長傳真的都像包子的傳球 送左路給酷弟零失誤 12/16 00:49
→ madduxowen:中後場一定得適時控制節奏 重點是定位球別再漏人了 12/16 00:49
推 lightbox:上半場踢的意外順暢!! 12/16 00:49
推 yeadean:今天逼搶超積極~讚~下半場繼續加油~ 12/16 00:49
推 ronray7799:對方的中場完全失控 12/16 00:49
推 sofa236:這場師兄弟的對決 羅小胖暫時領先 12/16 00:49
推 mithralin:踢歐霸體力下降的關係吧 12/16 00:49
→ hattrick:再來幾個穿越直傳 搞掉Dawson 12/16 00:49
推 pcmaner:其實是G8下場,家裡沒大人可依賴,小孩子需要振作而解放大 12/16 00:49
→ pcmaner:家的能力呀..... 12/16 00:49
推 rover10:看完上半場只替對面覺得覺得酪梨好神 12/16 00:49
→ armyguy:不過比賽還沒完,刺刺請繼續保持 12/16 00:49
→ clamens22:而且卡普埃邊路傳中又不準 人過了可是球亂傳 12/16 00:49
推 maikxz:熱刺磨合問題不小 12/16 00:49
→ yeadean:Allen今天展現出威爾斯哈維的水準 12/16 00:49
推 gandalf2:Allen在中場的控制轉移搶斷都很到位 12/16 00:49
推 madduxowen:原po開下半場吧 12/16 00:49
→ lovejill2004:後防還是有些漏洞 GJ老問題 12/16 00:49
→ yeadean:角球要盯好人呀,今天一直被爭頂成功... 12/16 00:50
推 edison321:上半場幾乎是本季踢最棒的半場!!! 12/16 00:50
→ maikxz:右路防守只能說還好 Bale 賣出去了... 12/16 00:50
推 ce0716:拼勁阿。好感動阿。 12/16 00:50
→ ronray7799:喬阿倫很常衝進禁區啊 比較像威爾士小法 12/16 00:51
→ ronray7799:目前中場三人的配合比隊長還在時來的更好 12/16 00:52
推 ajfever:上半場除了門將以外 前中後場都完勝 下半場繼續加油 12/16 00:52
推 wugui:多開一篇? 12/16 00:52
→ hattrick:上半場十拿九穩 下板對方會是不同面貌 畢竟是對方主場 12/16 00:52
→ clamens22:開好了 下半場推下面那篇吧 12/1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