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thralin:熱刺可以理解,曼聯嘛.....也太小看人家了吧...... 01/03 09:28
推 rayen:好友車車連馬塔也一起賣過來吧 01/03 09:57
瑪塔我沒寫到是因為沒在Liverpool Echo 看到.通常Echo的爆料比較準
※ 編輯: JinAnfield 來自: 60.249.184.208 (01/03 09:59)
推 Guillen:我要迪亞梅。 01/03 10:22
※ 編輯: JinAnfield 來自: 60.249.184.208 (01/03 10:32)
推 Magiclwf:曼聯這季真的還好,真要說我覺得糖糖還比曼聯有機會 01/03 10:52
→ JinAnfield:曼聯我覺得很難說喔.搞不好又像兵工廠去年一樣殺回前4 01/03 11:22
推 barney6211:利物浦請低調保四低調保四 01/03 11:28
→ yeadean:迪亞梅可以,雖然本季數據下滑,不過3.5M打輪換後腰,C/P值高 01/03 12:03
推 ajfever:Bertrand聽說要去熱刺 熱刺不想再被小屁孩打爆一次XD 01/03 12:06
→ yeadean:是說又要買淺力股喔...戶口本沒10M買不來吧... 01/03 12:08
推 madduxowen:補充一下 真正出自ECHO報導的只有埃及梅西 01/03 14:16
推 madduxowen:其他相關謠言那是ECHO整理各大媒體出來的 不是ECHO內部 01/03 14:17
→ ManCity5566:moyes在everton模式不都後半季發威 慎之慎之QQ 01/03 14:47
推 maikxz:Mata夏轉就曾經試圖問過租借 大概還會再去問問看 01/03 16:01
→ JinAnfield:是啊,所以我說我們老闆真的太樂觀了. 01/03 16:54
推 Addis815:大家認為,若我們冬天都沒補人,季末能排在前四嗎? 01/03 17:22
推 mithralin:全員都健康的話有可能 01/03 18:32
→ JinAnfield:Adam Morgan 永久轉會了。。。 01/03 18:40
推 Renaud:祝他好運YNWA 01/03 18:47
推 pcmaner:冬轉為期多久呀? 01/03 20:03
推 Wilhelmina:冬轉期一個月,到1/31止。 01/03 20:14
推 reggie0718:一個月左右 01/03 20:15
推 Sakurasai:據傳車車不打算出售MATA給任何英超球隊 01/03 22:05
推 Sakurasai:再據傳出租斯特靈的可能性建立在購買到Salah上 有點賭耶 01/03 22:10
推 cielazure:斯特靈已經變得越加靈光了,在人員緊縮的狀態下不能走XD 01/03 22:14
推 volfken:這麼有把握Salah比Sterling好?實在存疑... 01/03 22:29
推 cielazure:這點我傾向相信青訓人才XD Salah目前只定位在增加板凳 01/03 22:31
→ cielazure:深度不論從何來看都是比較合理的 01/03 22:31
推 madduxowen:就算買到埃及梅西也不會租斯特林啦 01/03 22:35
推 cielazure:況且BR愛青訓,要他棄斯特靈,除非吃錯了藥才可能 XD 01/03 22:40
推 ajfever:S31這麼有愛 BR不可能放他走啦 01/03 23:32
推 yeadean:斯特林狀態火熱中,不會外租吧 01/03 23:44
→ yeadean:現在前場搭配效果很好,薩拉赫也不曉得能否在短時間融入 01/03 23:45
→ hattrick:埃及梅西咧 檔次差那麼多 媒體換個暱稱吧 01/04 00:50
推 stevenchiang:退租 摩西斯 就是很大的補強了 01/04 01:10
→ JinAnfield:BR已駁斥租借小屁孩的轉會 01/04 08:13
推 haowei1003:摩西斯留在板凳上至少是個選擇 依現在替補席的深度 M12 01/04 12:48
→ haowei1003:至少是在英超很有實戰經驗的球員 事實上雖然近幾場他的 01/04 12:49
→ haowei1003:表現差強人意 但我覺得在中場對抗性上他還是堪用的 01/04 12:49
→ JinAnfield:Moses乾脆改踢前鋒算了,邊路亂衝球也傳不出去 01/04 13:03
推 Qsheep:覺得M12最慘的是他的跑動,完全沒有要配合的意識 01/04 13:14
推 Ricrollp:借問一下 所以雷納要到巴薩的傳言是真的嗎? 01/04 16:02
推 joctc:用Tello換如何? 01/04 16:21
推 Raikkonen248:Mata tello diame Montoya 都來吧( ^ω^) 01/04 16:37
推 mron:來個 Mata 我就滿足了。 01/04 19:28
→ JinAnfield:埃及梅西來不了了,因我軍不肯提高報價到12m. WTF!!!!! 01/04 20:38
→ JinAnfield:!!! 01/04 20:38
推 ronray7799:也好 鋒線根本不缺人 01/04 20:41
推 volfken:12M那真的也不用來了 01/04 20:41
推 pcmaner:呃... 01/04 21:01
推 haowei1003:說好的99.9%.... 01/04 21:50
推 cielazure:12M確實過高,還是先買後衛跟中場先 01/04 22:13
推 madduxowen:不缺這位置啦 好好補後腰邊位比較實在 01/04 22:14
推 joctc:補個堪當替補的後腰邊衛,再來個馬塔,衝冠就沒問題了 01/04 22:36
推 yeadean:那就改以邊衛為先吧,BR這套戰術系統很吃邊衛能力,現在陣容 01/04 22:37
→ yeadean:無法將戰術效果完全發揮 01/04 22:37
推 haowei1003:我是覺得大家可以不用想瑪塔了... 01/04 22:39
→ cielazure:馬塔目前還是PSG最接近 01/04 22:43
推 Magiclwf:12M...好險沒成 01/05 00:47
推 edison321:拿去買Montoya吧 快受不了GJ了 01/05 21:18
→ JinAnfield:聽說我們對切爾西的舊將卡勞有興趣,只要2.5M XD 01/06 13:46
推 lightbox:小卡魯.... O_O 01/06 13:51
推 leoturkey:聽說回法甲後還蠻強的 XDDD 01/06 15:41
推 madduxowen:想想喬柯爾 看看小卡魯 01/06 15:43
推 lane34:雖然我也很想要Mata...但是除非魔力鳥腦袋壞了 01/06 15:58
→ JinAnfield:小卡魯速度還是滿快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另一個Moses XD 01/06 16:02
→ JinAnfield:目前小卡魯數據 19場6球2助攻 01/06 16:04
推 Magiclwf:洨卡魯.. 01/06 16:47
→ hattrick:最後再考慮老將吧 @@ 01/06 23:32
推 jeltsine:可魯 算了吧 01/07 02:45
→ JinAnfield:超便宜的2.5m,可踢邊路和前鋒 01/07 08:13
→ hattrick:想想喬柯爾 哈 或許一樣 01/07 20:19
→ hattrick:現年才28yr 當初Chelsea也太快就放走了 01/07 20:22
→ hattrick:這一季在Lille 才上十場@@ 3 Goals 2 Assists 01/07 20:28
推 cielazure:沒辦法,Chelsea要狂買人麼 01/08 00:25
→ JinAnfield:有球隊已經想買阿賽迪了 (夏轉) 01/08 11:50
推 xxxcristo:嫂子跟皇馬續約兩年了....... 01/09 08:40
→ JinAnfield:冬轉一個人都還沒補進來 已經一個禮拜多了 01/09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