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ver10:S31回防滿積極的吧印象中 02/25 23:48
推 alenn:是H14 太前插 導致沒辦法幫G8擦屁股 我認為C10算前腰 02/26 00:26
→ alenn:S31比S7跟S15回防都要積極許多 的確allen上中場才比較穩定 02/26 00:27
→ alenn:另外兩邊後衛被對方速度過很爽 也是讓G8跟兩中衛補防很累之 02/26 00:30
推 rover10:兩邊主要問題還是GJ的防守,實在太糟糕 02/26 04:17
推 jackylfc:希望不續約GJ 02/26 07:15
推 USSMissouri:好文,把Allen在場上的作用寫的很好,不過Coutinho在 02/26 08:26
→ USSMissouri:中路表現不算糟,相對於Allen的快速分球,他是隊上面 02/26 08:26
→ USSMissouri:對對方中場屏障仍可以穩定拿住球的高超技術球員,他也 02/26 08:26
→ USSMissouri:具有隊上最佳的球場想像力,送出過很多漂亮的直塞球。 02/26 08:26
→ USSMissouri:Henderson近兩三場的跑動比不上早先也是問題之一。 02/26 08:28
推 mithralin:S31今年回防比上賽季好很多了,上賽季很多時間根本沒防 02/26 09:00
推 yeadean:上半場被爆模式:對方邊路突破→隊長或中衛補防→對方將球 02/26 09:57
→ yeadean:交到中路→我軍H14等攻擊群回防不及造成中路洞開 02/26 09:57
推 JinAnfield:曼聯迷崩潰了... 02/26 14:24
推 pcmaner:>.^ 02/26 14:26
推 reggie0718:讓它們體驗一下第七或第八是有必要的 02/26 14:56
推 JinAnfield:萬一莫YES被火,范加爾入主.那會很精彩 XD 02/26 15:02
推 madduxowen:還有十二輪 別太早下定論 也別急著看人好戲 02/26 15:11
→ madduxowen:關注在我們的保級之路比較重要些 02/26 15:13
推 JinAnfield:保級沒問題啦 保4比較有問題 02/26 15:15
→ JinAnfield:果真是三年一運 好壞照輪~ 02/26 15:16
推 mithralin:現在終於可以理解太妃糖這幾年來的戰績了...... 02/26 15:24
推 JinAnfield:所以有人說莫YES耽誤了艾佛頓..如果莫YES繼續玩這種無 02/26 15:26
→ JinAnfield:限傳中,大腳長傳, 那我真的不覺得他們有什麼威脅 02/26 15:27
推 alenn:欸 關心本隊比較實在拉 球是圓的什麼情況都會發生 02/26 15:33
推 JinAnfield:話說本隊... 我們主教練什麼時候才要續約咧 02/26 15:36
推 mithralin:今年留的下S7就會考慮主帥的延長合約了吧 02/26 16:00
推 Verola:不要小看MU 萬一哪天moyes罷工 小胖范尼馬塔這種前場嚇死人 02/26 16:09
→ LZ77:其實我沒有苛責S31防守啦,他的年紀身材,本來就不用強求... 02/26 16:29
→ LZ77:只是當他跟GJ, C10放同一邊,一起攻重於守,那邊就垮了.. 02/26 16:29
→ LZ77:C10在場上也是有作用,只是似乎沒有到最佳狀況, 02/26 16:42
→ LZ77:私心覺得Allen在場上的作用比較明顯.. 02/26 16:43
推 ajfever:偶爾聊聊別隊也蠻有趣的啊 只要不要太歪或是攻擊就好了 02/26 16:47
推 pcmaner:因為該板人士會來看的...... 02/26 17:05
→ pcmaner:XD 02/26 17:06
推 thid5335:人人都會海巡(? 02/26 17:13
推 joctc:我也喜歡到別板去看他們怎麼講利記,蠻有趣的 02/26 17:17
→ maikxz:雖說還有12輪,但整體內容沒有起色,大概紅魔迷自己也不看 02/26 17:18
→ maikxz:好,至於我們就一場一場保持下去,排名在前面的幾乎都是主 02/26 17:18
→ maikxz:場作戰,好好把握啊... 02/26 17:18
推 maikxz:黑貓那場改到 3.26,三連戰...周末踢熱刺,不過對老冤家有 02/26 17:43
→ maikxz:好長的休息時間 02/26 17:43
→ maikxz:如果沒意外曼城那場大概也要改時間,應該會隔週就踢,不然 02/26 17:44
→ maikxz:又是周中周末連戰城車 淦~~~~ 02/26 17:45
推 thejam:天啊 這樣改很不好啊 熱刺戰可能是剩下賽程中最重要的一場 02/26 17:55
推 leoturkey:看到他們那樣讓我想到我們幾年前也是這樣 02/26 18:13
推 barney6211:休息太久也不是好事... 02/26 20:37
推 reggie0718:曼聯是該下來蹲個幾年了! 02/26 22:14
推 maikxz:非不得已,歐戰周中不能排比賽 02/26 22:32
推 ronray7799:討論別的球隊可以 但用不著討論別隊球迷 02/27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