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nmh3 根據espn的報導 我軍下賽季的歐冠確定為第三檔次 如果附加賽都是歐洲排名較前的球隊晉級 檔次將會如下: Pot 1 Real Madrid Barcelona Bayern Munich Chelsea Benfica Atletico Madrid Arsenal * FC Porto * ---------------------- Pot 2 Schalke Borussia Dortmund Juventus Paris Saint-Germain Shakhtar Donetsk FC Basel Zenit St Petersburg * Man City --------------------- Pot 3 Bayer Leverkusen * Olympiakos CSKA Moscow Ajax Napoli * Liverpool Sporting Lisbon Galatasaray --------------------- Pot 4 (outline) Athletic Bilbao * Anderlecht Salzburg * Lille * FC Copenhagen * AS Roma AS Monaco 最幸運的情況下就是跟Porto, FC Basel,附加賽晉級的分為一組 作者認為的最差分組則是跟Real Madrid, Borussia Dortmund, Roma分為一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9.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iverpool/M.1400527149.A.3B9.html
mesenchymal:我覺得RM, PSG, Liverpool, Monaco也很精彩,但反正 05/20 03:58
mesenchymal:我們重點是歐戰練經驗,聯賽穩住,分組如何倒還好 05/20 03:58
madduxowen:小組賽分死亡之組一定有直播可看 反而希望這樣 05/20 04:22
assasin92:一樓組合不可能 PSG賭王同國迴避 05/20 12:50
torrestam:意甲慘西西,曼城有回報~ 05/20 12:56
pcmaner:我反而會輕鬆砍耶,不管怎麼樣的組合,因為已經太久沒歐冠 05/20 13:48
pcmaner:看了,看一場是一場,感恩的心情居多XD 05/20 13:48
pcmaner:看(錯字更正 05/20 13:49
pcmaner:而且隊內應該也是輕鬆踢為主,這樣反而可以走得比較遠~~( 05/20 13:50
pcmaner:咦? 05/20 13:50
barney6211:雖然同國迴避但私心希望能到跟曼聯抽同一組..... 05/20 14:13
barney6211:咦????! 沒有曼聯?????!! 05/20 14:13
joctc:樓上...如果要求晉級,Pot.1就不重要了,賭Pot.2吧! 05/20 14:32
joctc:如果以今年下半季的實力,不認為有哪些球隊是我們打不贏的 05/20 14:32
joctc:當然我指的是Pot 2以下...Pot 1應該沒幾隻我們打得贏XD 05/20 14:33
rtcookie:barnery大 哈哈哈XDDDD 05/20 14:53
GSHARP:吳冠還在第一檔? 05/20 15:51
ajfever:請問*星號代表什麼? 05/20 16:08
joctc:代表還要從附加賽打起 05/20 16:09
ajfever:感謝jo大 05/20 16:13
pcmaner:還在吳冠zzzzzzzzzzzzz兄弟你腿很久了喔....... 05/20 17:09
shuwei:b大很壞喔XD 05/20 17:16
asuralee:有冠人家年年進入歐冠淘汰賽 第一檔哪裡奇怪 05/20 18:51
assasin92:請正名 九年一冠(!?) 05/20 19:21
apestage:感覺我們在的這組 會是死亡之組XD 05/20 19:24
ajfever:本來就不可能一蹴可及 能打就很棒 盡力吧 小組突圍算賺到 05/20 19:30
federer365:皇馬 尤文 利物浦 摩納哥!!! 05/21 01:36
Aurelio:小組有拿分就及格了 最好就是拿第三打歐霸 YA 05/21 03:43
Supasizeit:歐巴時間地點都很討厭 05/21 09:22
firewolfer:歐巴更浪費體力, 打進淘汰賽算是目標, 之後走著瞧. 05/28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