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senchymal:我覺得RM, PSG, Liverpool, Monaco也很精彩,但反正 05/20 03:58
→ mesenchymal:我們重點是歐戰練經驗,聯賽穩住,分組如何倒還好 05/20 03:58
推 madduxowen:小組賽分死亡之組一定有直播可看 反而希望這樣 05/20 04:22
推 assasin92:一樓組合不可能 PSG賭王同國迴避 05/20 12:50
→ torrestam:意甲慘西西,曼城有回報~ 05/20 12:56
推 pcmaner:我反而會輕鬆砍耶,不管怎麼樣的組合,因為已經太久沒歐冠 05/20 13:48
→ pcmaner:看了,看一場是一場,感恩的心情居多XD 05/20 13:48
→ pcmaner:看(錯字更正 05/20 13:49
→ pcmaner:而且隊內應該也是輕鬆踢為主,這樣反而可以走得比較遠~~( 05/20 13:50
→ pcmaner:咦? 05/20 13:50
推 barney6211:雖然同國迴避但私心希望能到跟曼聯抽同一組..... 05/20 14:13
→ barney6211:咦????! 沒有曼聯?????!! 05/20 14:13
推 joctc:樓上...如果要求晉級,Pot.1就不重要了,賭Pot.2吧! 05/20 14:32
→ joctc:如果以今年下半季的實力,不認為有哪些球隊是我們打不贏的 05/20 14:32
→ joctc:當然我指的是Pot 2以下...Pot 1應該沒幾隻我們打得贏XD 05/20 14:33
推 rtcookie:barnery大 哈哈哈XDDDD 05/20 14:53
推 GSHARP:吳冠還在第一檔? 05/20 15:51
推 ajfever:請問*星號代表什麼? 05/20 16:08
推 joctc:代表還要從附加賽打起 05/20 16:09
推 ajfever:感謝jo大 05/20 16:13
推 pcmaner:還在吳冠zzzzzzzzzzzzz兄弟你腿很久了喔....... 05/20 17:09
推 shuwei:b大很壞喔XD 05/20 17:16
推 asuralee:有冠人家年年進入歐冠淘汰賽 第一檔哪裡奇怪 05/20 18:51
推 assasin92:請正名 九年一冠(!?) 05/20 19:21
推 apestage:感覺我們在的這組 會是死亡之組XD 05/20 19:24
推 ajfever:本來就不可能一蹴可及 能打就很棒 盡力吧 小組突圍算賺到 05/20 19:30
推 federer365:皇馬 尤文 利物浦 摩納哥!!! 05/21 01:36
→ Aurelio:小組有拿分就及格了 最好就是拿第三打歐霸 YA 05/21 03:43
推 Supasizeit:歐巴時間地點都很討厭 05/21 09:22
推 firewolfer:歐巴更浪費體力, 打進淘汰賽算是目標, 之後走著瞧. 05/28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