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jfever: 真心覺得人走了大家就不要再一直緬懷一直如果了 08/18 00:39
→ nabel: 另外Sskho不是被擠板凳 是要先把中衛的默契練好做輪換 08/18 00:41
推 maikxz: Sakho有點小痛痛,希望這季健康點... 08/18 00:42
推 Supasizeit: Lucas一個tackle都沒有 被要求改變打法? 08/18 00:50
推 syvaner: Lucas賣了買Song感覺不錯 08/18 00:53
推 Alderamin: 那也還在禁賽中,且申訴鐵定維持不能訓練判決 08/18 01:23
→ Alderamin: 搞不好還加重兩個月 08/18 01:24
推 mithralin: 蘇牙上訴被駁回,不過可以參與球隊訓練和參加友誼賽 08/18 01:27
推 lane34: lucas一不是上季末被BR要求打回B2B? 狀態回不來是有點慘 08/18 01:32
推 pcmaner: 就像已經分手了,卻還惦記著前女友....科科 08/18 01:33
→ rayen: 我的意思是,同樣的打法,進球數會比上季少很多 08/18 01:41
→ rayen: 上一季我們失球數很高,都是靠進球數強壓對方 08/18 01:42
推 pcmaner: 這倒是真的,其實我覺得,也沒必要進那麼多顆才叫有水準 08/18 07:58
→ pcmaner: ,真的是上賽季後防差才有這必要,所以我不認為沒上季的 08/18 07:58
→ pcmaner: 進球數就叫不成功或者對球隊很失望或很醜陋,這才是本來 08/18 07:58
→ pcmaner: 正常足球的比分呀,上賽季那種進球數可遇不可求 08/18 07:58
推 mcowen: 推Makiyo... 剛看比賽我還在想谁是Makiyo 08/18 22:58
→ rayen: 只希望這一季後防能夠堅硬一點.這季沒那麼多coda給防線花了 08/1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