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珍重再見組-Lucas 打完這場,真心覺得盧神在BR戰術下已經沒什麼空間了 分球、苦工、傳球都不是強項 J2如果防守繼續這樣散漫,明年是走定,搞不好冬轉就…… (這組加碼放Agger,一直看BR稱讚L6領袖能力,擺明要逼Agger走) 神奇表現組-S31 從上季到世界杯到今天的比賽 完全以世界級球星的速度在成長 我越來越擔心皇馬出招的時間快了… 略為失望組-A24.庫弟 A24是不是受傷太久了,感覺跟隊友默契打不起來。 庫弟蘇牙走之後被寄予厚望,但是感覺還是上季一樣有點撞牆 可怕中衛組-就那兩位 思科頭完全是定海神針啊…… L6也是穩定,但沒有好到把Sakho擠到固定板凳(上季他很穩的) 再加上舊人阿格 後衛首發的不服之爭還有得瞧 可愛Makiyo組-makiyo 抱歉,plp的主播一直makiyo.makiyo的叫 沒法專心看他表現 但是比GJ稱職多了 可憐前鋒組-司徒 不得不說,蘇牙走了差好多 很多次快打旋風到前場卻沒進球 都會心裡想說: 這要是蘇牙…一定可以過對方/接到球/進球/看到旁邊的空擋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6.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iverpool/M.1408293178.A.D76.html
ajfever: 真心覺得人走了大家就不要再一直緬懷一直如果了 08/18 00:39
nabel: 另外Sskho不是被擠板凳 是要先把中衛的默契練好做輪換 08/18 00:41
maikxz: Sakho有點小痛痛,希望這季健康點... 08/18 00:42
Supasizeit: Lucas一個tackle都沒有 被要求改變打法? 08/18 00:50
syvaner: Lucas賣了買Song感覺不錯 08/18 00:53
Alderamin: 那也還在禁賽中,且申訴鐵定維持不能訓練判決 08/18 01:23
Alderamin: 搞不好還加重兩個月 08/18 01:24
mithralin: 蘇牙上訴被駁回,不過可以參與球隊訓練和參加友誼賽 08/18 01:27
lane34: lucas一不是上季末被BR要求打回B2B? 狀態回不來是有點慘 08/18 01:32
pcmaner: 就像已經分手了,卻還惦記著前女友....科科 08/18 01:33
rayen: 我的意思是,同樣的打法,進球數會比上季少很多 08/18 01:41
rayen: 上一季我們失球數很高,都是靠進球數強壓對方 08/18 01:42
pcmaner: 這倒是真的,其實我覺得,也沒必要進那麼多顆才叫有水準 08/18 07:58
pcmaner: ,真的是上賽季後防差才有這必要,所以我不認為沒上季的 08/18 07:58
pcmaner: 進球數就叫不成功或者對球隊很失望或很醜陋,這才是本來 08/18 07:58
pcmaner: 正常足球的比分呀,上賽季那種進球數可遇不可求 08/18 07:58
mcowen: 推Makiyo... 剛看比賽我還在想谁是Makiyo 08/18 22:58
rayen: 只希望這一季後防能夠堅硬一點.這季沒那麼多coda給防線花了 08/1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