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betray: YNWA 12/10 20:34
推 da1989: 淚推 永不獨行 12/10 20:45
推 ajfever: YNWA 12/10 20:50
推 barney6211: Marco上來到領紅牌前表現蠻亮眼的啊 12/10 21:01
推 TheAVKing: 馬兒表現蠻好的,他那側不少攻勢 12/10 21:53
→ TheAVKing: 怎麼不多用他呢,死操斯特林 12/10 21:54
推 ajfever: 這場死操S31我覺得倒還好 這場本來就是win or go home 12/10 22:09
→ ajfever: 倒覺得讓消失的阿倫打那麼久比較有問題 明明場上只有S31 12/10 22:10
→ ajfever: 和隊長有推進球的能力 但卻把拉拉和庫弟放板凳實在看不懂 12/10 22:11
推 TheAVKing: 生死戰斯特林必須上,但十一月國家週後都不給休息就太 12/10 22:11
→ TheAVKing: 過了 12/10 22:11
→ TheAVKing: 聯賽盃為了拼四強應該也沒得休息吧 12/10 22:12
推 ajfever: 說的沒錯啦 但跟藍波打滿最近六場比起來 S31至少是年輕人 12/10 22:14
→ ajfever: 更正 是昨天那場前六場 12/10 22:15
推 TheAVKing: 唉 12/10 22:15
推 ronray7799: 有歐文的前車之鑑 斯特林這樣操下去不到25就廢了 12/10 22:16
推 JinAnfield: 小刀是羅要買的,翻臉比翻書塊 12/10 23:11
→ ronray7799: 別忘了Alberto Aspas Assadi啊 12/10 23:21
→ TheAVKing: 找回血性呀,別TM在老特拉福德被慘電 12/11 18:56
推 mithralin: 我比較擔心隊長雙紅會硬上..... 12/11 22:58
→ TheAVKing: 一定會上的,德比戰不可能坐板凳 12/11 23:05
推 unorthodoxy: 重建需要耐心 大家別急著要成績 YNWA 12/12 08:06
推 mithralin: 老闆應該有耐心,不過球迷的耐心快被磨光倒是真的 12/12 09:05
推 elong: 耐心需要看的到的未來來當底啊 BR現在這搞法...XD 12/12 10:35
推 mithralin: (指指今年的紅襪)老闆都能忍受紅襪這樣了.... 12/12 10:40
推 maikxz: 除了去年意外賺到不算外,已經重建三年嘍 12/12 11:09
→ DrFrogo: 最新傳聞 斯特林拒絕6年週薪7萬新合約 12/12 11:32
→ DrFrogo: 他的團隊要求週薪10萬+內有買斷條款 12/12 11:32
推 mithralin: 7萬也太小看英格蘭羅本了吧.....10萬差不多..... 12/12 11:33
推 DrFrogo: 但是他才20歲 這麼敢要未來是斯雄心的節奏 12/12 11:35
→ DrFrogo: 不過要是以後我們給他30萬 我們就起飛了 12/12 11:36
推 mithralin: 要看Sterling願不願意成為球隊後包子隊長時期的基石啊 12/12 11:51
→ mithralin: 不過如果附買斷條款的話有可能會走蘇牙的路子就是 12/12 11:51
推 DrFrogo: X買斷條款一定是只賣國外 但是我覺得以他的實力 12/12 12:25
→ DrFrogo: 皇馬巴薩拜仁近期不太可能看的上他 12/12 12:25
推 ajfever: 10萬OK啦 這段時間常常只有他的表現能看 不要得不償失 12/12 13:09
→ Magiclwf: 如果像紅襪這樣一年墊底一年冠軍我是老闆我也OK阿 12/12 13:17
推 TheAVKing: 斯特林現在就要十萬喔 12/12 17:34
→ TheAVKing: 我覺得球團會買單,然後不續約隊長 12/12 17:35
推 ajfever: 痾...圖雷哥哥剛得到紅軍11月MVP...怎麼覺得高興不起來啊 12/12 22:14
→ ajfever: 他應得的 只是覺得整支球隊的表現好扯 12/12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