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eason 2 韓國區大賽 LOCODOCO屌面激情大舌頭講解中!!! 英文720P :http://www.ognlol.com/live/main 英文免登入:http://zh-tw.twitch.tv/azubulive/popout 推 enchyi http://ppt.cc/~Nma 附WIKI 有完整B/P跟隊伍介紹 BO5 第五場Blind Pick!! 單淘汰 本次賽程決定韓國區第二隊 (第一隊已確定為Azubu Frost) 9/12 18:30 CJ ENTUS 1:3 LG-IM 9/14 18:30 Najin Sword 3:1 LG-IM 9/19 18:30 Xenics Storm 0:3 Najin Sword 9/21 18:30 Azubu Blaze 0:0 Najin Sword G1 Xenics Storm 藍方 vs 紫方 Najin Sword BAN 馬肥 NID 樹人 黛安娜 牛 慎 PICK EZ 雷歐娜 蠍蠍 阿離 IRE 杰西 SONA 飛機 ORI 龍女 G2 Najin Sword 藍方 vs 紫方 Xenics Storm BAN VLAD 黛安娜 冰鳥 EZ 慎 杰西 PICK SONA 飛機 ORI 奶油獅 蠍蠍 樹人 希維爾 雷歐娜 酒桶 IRE G3 Xenics Storm 藍方 vs 紫方 Najin Sword BAN ORI 樹人 奶油獅 牛 慎 黛安娜 PICK 杰西 炮娘 機器人 OLAF TF EZ SONA 石頭人 NOC 死哥 Najin Sword 於OGN季殿賽打敗Azubu Blaze的韓國強隊 帶領他們的是最近都不笑的超嚴肅MakNooN 他們是否能挾著這股氣勢一路披荊斬棘呢0.0? Xenics Storm 春季OGN第三名,夏季OGN八強賽兵敗Azubu Blaze DL口中的韓國一級下路SBS + Impact是否能展現大AD時代的榮光 帶領Xenics Storm東山再起呢0.0? 到底誰最後能前進美國呢= =? PS.吃飯前一PO,希望能準時開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7.187
yachien04 :LG不能進S2 會不會很遺憾 09/19 17:45
enchyi :你也太早PO ... :( 09/19 18:04
kobelan :E軟體哭哭 09/19 18:05
Blitzcrank :理由伯啊~~~ 09/19 18:05
enchyi :http://ppt.cc/~Nma 附WIKI 有完整B/P跟隊伍介紹 09/19 18:13
hasroten :E軟體被搶飯碗了XDDDDD 09/19 18:14
enchyi :剛打好文章出來就看到被PO了 五味雜陳 :| (才剛六點) 09/19 18:16
mygarysm :台科大人好多...只好外帶回來了= = 09/19 18:16
enchyi :雖然被搶PO了,可是原PO真的超熱愛韓國賽事的 =ˇ= 09/19 18:28
enchyi :只好來看比賽了 ~ 有畫面跟聲音了 09/19 18:29
bbsjr :Locodoco剛剛還挺troll的 lol 09/19 18:31
hasroten :應該快開始了~ 09/19 18:31
enchyi :Locodoco你笑什麼啦 XDDDDDDDDDD 09/19 18:31
jerome20106 :左邊那個是小鐘嗎 09/19 18:32
hasroten :Loco表情怎麼怪怪的XD 09/19 18:32
mygarysm :LOCO今天發音超大舌頭的= = 09/19 18:33
hasroten :ALL OR NOTHING!! 09/19 18:33
hasroten :吃炸雞犯規阿 09/19 18:34
mygarysm :@e軟 因為韓國比賽都在我有電腦的時候啊XD 09/19 18:35
enchyi : ~"~ 09/19 18:35
mine027204 :720+怎麼那麼破阿0.0 09/19 18:36
mygarysm :應該是因為還在電視模式0.0? 09/19 18:37
enchyi :Locodoco大舌頭... 09/19 18:38
nekomai :毛細孔拍那麼清楚 比賽拍那麼模糊 挖哩無解 09/19 18:39
mygarysm :它們壓力感覺超大的...畢竟輸了夏天就結束了...= = 09/19 18:40
enchyi :韓國電競雖然強大,但是真的很殘酷...ALL OR NOTHING 09/19 18:42
hasroten :奶大力被ban了 09/19 18:43
fwert2000 :為何不S2 16隊 北美4 歐洲4 韓國4 中2 東南亞2 09/19 18:43
hasroten :不如說韓國的強大就是建立在他們的殘酷上吧XD 09/19 18:43
david810205 :這話質也太棒了......................... 09/19 18:43
link5566 :畫質超爛... 09/19 18:43
enchyi :Nidalee是MakNooN的Main 當然不能放 09/19 18:43
xelnaga :登入的話 畫質會比較好嗎? 09/19 18:43
usoppp :轉型M軟嗎 09/19 18:43
fatgun :Locodoco: In Korea team, practice or leave! 09/19 18:43
shadowkai :韓國比賽轉播的馬賽克畫質也很殘酷 09/19 18:44
enchyi :進遊戲在看畫質吧 B/P我記得是電視訊號 畫質自然哭哭 09/19 18:44
neal002 :這畫質也太崩潰... 09/19 18:44
enchyi :有沒有登入的畫質都是一樣 同樣的訊號 09/19 18:44
mark0912n :韓國電競是血尿工廠... 09/19 18:45
fwert2000 :好爛的畫質OMG 前幾天的不是滿好的嘛= = 09/19 18:45
enchyi :Locodoco的講解很詳細,只是發音超難認 (倒地... 09/19 18:46
damnedfish :這不是ogn慣例神畫質嗎 09/19 18:46
mygarysm :LOCO嘴巴裡到底有沒有含東西啊= = 09/19 18:47
mine027204 :這眼神蠻屌的 09/19 18:48
enchyi :好啦 至少數字還看的清楚,比OGN好多了 ... 09/19 18:49
fwert2000 :偶沒theow大ㄌㄜˊ頭 他應該會這樣講中文 09/19 18:49
HERHER :怎一直聽到韓國話 09/19 18:50
enchyi :Corki這什麼神感應 XD 正常人不會往那邊丟Q吧 ! 09/19 18:50
kobelan :球女好像有看到之類的 有在閃燈 09/19 18:51
i3koala :irelia反應好快 09/19 18:51
shadowkai :畫質超爛又好LAG orz 09/19 18:52
mygarysm :XS的上路在春季OGN力挽狂瀾...但理由伯太BRO= = 09/19 18:52
ailanous :兩隊對於眼位以及將狗位置的掌握都好棒... 09/19 18:53
mygarysm :PTT是不是又要掛了啊= =? 09/19 18:54
enchyi :龍女剛剛逼掉Flash建功了 09/19 18:54
mark0912n :Ire錯估了Jayce的爆發力... 09/19 18:55
enchyi :兩邊的Jungle真的看到對面Jungle出現就會去Anti... 09/19 18:55
mygarysm :理由伯神大閃球女大....= = 09/19 18:56
enchyi :這反應很快,只是感覺看多了 XD 就覺得還好 09/19 18:57
ailanous :loco解釋:龍女耍心機 沒有重擊卻一直逼迫蠍子 09/19 18:57
enchyi :可是理由伯CS大輸 ... 09/19 18:58
enchyi :龍女逼蠍子SMITE藍 這樣己方的藍就很安全 09/19 18:58
ailanous :裝的好像要重擊一樣逼迫蠍子重擊掉 而不是給阿璃 09/19 18:58
hasroten :傑西還是OP 09/19 18:58
xelnaga :傑西太OP了0.0 09/19 18:58
kobelan :中上應該都爆炸了... 09/19 18:59
enchyi :蠍子太貪心 想再殺好男人 Irelia來也許有機會... 09/19 18:59
hasroten :傑西雙buff Irelia要哭哭了 09/19 18:59
enchyi :雙BUFF好男人 Irelia要被打爆了 09/19 18:59
xelnaga :Ire再上去也超危險 09/19 18:59
rufjvm12345 :永遠不要低估好男人扣%的傷害 09/19 19:00
hasroten :好男人等點燃好Irelia穩死.... 09/19 19:00
enchyi :所以解釋是蠍子太貪心 Irelia知道自己上去會死 09/19 19:00
wolver :好男人怎麼這麼痛 09/19 19:00
maplesift :傑西的E傷害有夠噁= = 09/19 19:00
hasroten :一套就是一半 09/19 19:00
ailanous :槌一套半條 09/19 19:00
xelnaga :傑西真的太痛了 09/19 19:00
hasroten :tons of damage XDDDDDDDDDDDD 09/19 19:01
hank50604 :TONS OF DMG 09/19 19:01
mark0912n :Tons of Damage 09/19 19:01
TiangLei :有人會覺得盾嗎? 09/19 19:01
hasroten :蠍子沒SMITE? 09/19 19:01
enchyi :XS看起來這場很不妙...整個都是NS的掌握中 09/19 19:01
enchyi :蠍子沒SMITE 09/19 19:02
hasroten :XS全面崩潰 09/19 19:02
xelnaga :E點滿20%最大生命 波比也才8% 09/19 19:02
enchyi :@TiangLei 不會頓 但是畫面移動會有點糊 09/19 19:02
Blitzcrank :Najin好強...Ez一放大,Sona馬上抓他停住瞬間... 09/19 19:02
ailanous :中路CS 75:130\ 09/19 19:02
cephalitis :啊璃cs只有一半XD 09/19 19:03
hasroten :S2 patch沒改傑西 不知道他能出場幾次呢... 09/19 19:03
kobelan :阿漓這吃兵...要鬼隱了 09/19 19:03
enchyi :Ahri的CS本來就比球女難撿...可是Ahri單殺有優勢 09/19 19:03
johnnyjaiu :Najin Sword感覺很強啊~ 連LG都打贏了~ 09/19 19:03
enchyi :可是剛剛是球女單殺Ahri 整個就GG了 09/19 19:03
rufjvm12345 :阿離也太慘了吧 球女怕有位移的耶 還打成這樣 09/19 19:03
hasroten :阿離被nerf之後回不去了 強度差好多... 09/19 19:03
enchyi :@hasroten 官方說會改耗魔 09/19 19:03
mygarysm :理由伯一直沒藍...不能怪他啊= = 09/19 19:04
enchyi :@rufjvm12345 少第一個藍 差滿多的 09/19 19:04
hasroten :我覺得那個幾乎等於沒改阿XD 09/19 19:04
enchyi :應該不是說少"一個" 他根本沒拿過藍... 09/19 19:04
xelnaga :中路已經爆了= = 上路還能拼團戰ire比較強 09/19 19:04
cephalitis :聽loco說話好吃力= = 09/19 19:04
xelnaga :改耗魔 還是超痛啊 09/19 19:04
enchyi :@hasroten 至少不能CD好就槌QE一波 XD 會乾 ~ 09/19 19:04
rufjvm12345 :對喔 一直沒藍 09/19 19:04
mark0912n :Jayce的團隊能力也很棒 09/19 19:05
mark0912n :這場沒什麼機會了 除非吃到巴龍 09/19 19:05
hasroten :果然 有點燃Irelia就GG了 09/19 19:05
xelnaga :只有扯= = 09/19 19:06
enchyi :爆炸~ 09/19 19:06
mygarysm :球女藍不離身 阿離一直沒藍 只能輸線了... 09/19 19:06
e89515058 :太猛了..上路感覺程度有差 09/19 19:06
ailanous :loco的英文還好阿 不會很吃力阿@@ 09/19 19:06
Blitzcrank :不是程度有差,是潔西剋莉亞 09/19 19:06
enchyi :Locodoco有大舌頭... 09/19 19:06
mark0912n :loco英文很好 但是他有一個奇怪的大舌頭音 XD 09/19 19:06
cephalitis :我是指我聽得很吃力 囧rz 09/19 19:06
enchyi :機器人 我記得大家都說是Irelia打Jayce比較有優勢... 09/19 19:06
cephalitis :感覺有很多th th th th -.- 09/19 19:07
xelnaga :終於有藍了 09/19 19:07
ailanous :是沒錯 但還好啦XD 王者之聲表示: ....i i i... 09/19 19:07
Blitzcrank :蛤? 怎麼最近都是莉亞被打爆... 09/19 19:07
hasroten :我記得ogn Wickd才用Irelia打爆傑西 09/19 19:07
xelnaga :有人剋傑西嗎? 09/19 19:07
mark0912n :我個人感覺Jayce打Irelia算是一個五五波 09/19 19:07
Blitzcrank :wickd的莉亞不一樣啊... 09/19 19:07
mygarysm :19分差8K...真的差太多了... 09/19 19:07
eternalwrath:loco 的 s 都在用韓國發音的 th 代替 th th th th th 09/19 19:08
xelnaga :這漂亮 XD 09/19 19:08
kobelan :拉了一些回來 09/19 19:08
yachien04 :好一個用臉探草叢 09/19 19:08
argentine :用臉撞到兩個 09/19 19:08
mark0912n :但是前提是不算Jungle Jayce逃跑能力太好 09/19 19:08
enchyi :雖然拉了一點回來 可是還差7K阿... 09/19 19:08
mark0912n :伊瑞被照顧根本很難逃掉... 09/19 19:08
yesno1011 :Loco英文很好 不過口音不太習慣 09/19 19:08
azazaz66 :韓國也懂FACECHECK 09/19 19:08
taipingeric :將狗失誤 09/19 19:09
xelnaga :比賽差10k才開始!! (誤 09/19 19:09
naw :居然會三個人一起Facecheck 09/19 19:09
hasroten :還是差了7k阿... 09/19 19:10
mark0912n :一定是CLG.NA在韓國住太久 某人傳染給韓國人的(?) 09/19 19:10
kobelan :蠍子狂被隊友anti... 09/19 19:10
kanzakiken :這些隊伍全去S2也OK吧.. 09/19 19:11
hasroten :Sona空大lolol 09/19 19:12
xelnaga :傑西撞牆 XDDDD 09/19 19:12
enchyi :蠍子 XD 為什麼不拉 ~~~~~~~~ 09/19 19:12
argentine :空大 大家都有看到 09/19 19:13
jacky4564 :撞牆+空大 XD 09/19 19:13
mark0912n :Sona空大 傑西撞牆 但是還是贏了 09/19 19:13
Blitzcrank :蠍子你的大呢... 09/19 19:13
Yadsmood :蠍子: 滑鼠滑掉了 09/19 19:13
taipingeric :蠍子沒R XDDD 09/19 19:13
sp4orz520 :空大+撞牆 真趣味 09/19 19:13
wolver :嗩吶空大 看來跟我差不多 09/19 19:13
hasroten :傑西被隊友賣了 哭哭 09/19 19:13
mygarysm :蠍子是傻了喔...從頭到尾都沒大= = 09/19 19:13
ailanous :loco說他能想到的唯一解是些子忘記設定他的智慧施法 09/19 19:14
ailanous : 蠍子 09/19 19:14
kobelan :蠍子整場好像只拉龍女那次... 09/19 19:14
hasroten :差到10k了 越拉越大 09/19 19:14
mygarysm :剛剛會戰有贏的話風向會變說.... 09/19 19:15
enchyi :這下也不用拉了 兩個QSS了.... 09/19 19:15
hasroten :只能拉飛機了 如果拉的到的話... 09/19 19:15
ailanous :阿璃第三次被迫用大逃跑了... 09/19 19:16
kobelan :球女這大... 09/19 19:16
ayaka0527 :好好看lol 09/19 19:16
yesno1011 :球女神大 09/19 19:16
enchyi :球女神大4隻...+Jacye槍EQ 爆炸 09/19 19:16
taipingeric :求女神R 09/19 19:16
hasroten :精彩時間offline wtf... 09/19 19:17
jacky4564 :這傑西... 09/19 19:17
sp4orz520 :見鬼 尾刀王 09/19 19:17
Blitzcrank :喔喔天啊... 09/19 19:17
mygarysm :球女這個大太致命了= = 09/19 19:17
ailanous :整隊瞬間融化...太可怕 09/19 19:17
enchyi :原本以為XS這波要反打了...結果球女一個ULT毀滅世界 09/19 19:17
mark0912n :神大+Jayce EQ 09/19 19:17
xelnaga :全線崩潰 09/19 19:17
gekisen :好男人Maknoon一槍把兩個頭轟爆 09/19 19:18
mark0912n :瞬間融化 09/19 19:18
kobelan :韓國人的帥度跟歐美差好多= = 09/19 19:18
lpca :每一線都輸 09/19 19:18
rufjvm12345 :看高手用球女真是一種享受 09/19 19:18
Aprildie :也太好看@@ 09/19 19:18
fwert2000 :NAJIN最右邊那個滿帥的阿 09/19 19:19
mygarysm :MakNooN笑起來超像靦腆小生...= = 09/19 19:19
neal002 :虐殺虐的很好看XD 09/19 19:21
hasroten :Najin贏的話Blaze壓力應該會很大 09/19 19:26
oh78wei :沒人搶石頭耶0.0 09/19 19:33
kanzakiken :奧莉安納again 09/19 19:34
kobelan :可能看到帶球走??? 09/19 19:34
MaRiaNi :最近常喊的OP角 都ban了 09/19 19:35
rufjvm12345 :奶油獅... 09/19 19:35
kobelan :教你玩蠍子!! 09/19 19:35
jesusray :奶油獅耶.... 09/19 19:35
kanzakiken :石頭: 我被放生 09/19 19:35
rufjvm12345 :隱形帶球大絕? 09/19 19:35
MaRiaNi :rengar 帶球跑 op? 09/19 19:35
Blitzcrank :@@球女+奶油獅 new meta!!! 09/19 19:36
mygarysm :LOCO表示:奶油獅+ORI=新一代帶球走 0.0 09/19 19:36
sw926301 :ap奶油詩 09/19 19:37
wilson5215 :有人試過隱形角帶球跑會怎樣嗎? 會不會現型阿? 09/19 19:37
enchyi :當然不會 只是球女的球就看不到了 只能用一次的招 09/19 19:38
enchyi :之前比賽有看過,但是我記得是輸 :| 09/19 19:38
enchyi :不過當時的Rengar是Jungle 09/19 19:38
mygarysm :球不見+球女身上箭頭=奶油獅現形 = =? 09/19 19:39
hasroten :突然想到 他們比賽的版本是哪一版? 09/19 19:39
ailanous :a ton of damage~! 09/19 19:40
hasroten :茂凱超有耐心 09/19 19:41
smallcoll :loco的英文真的很好 09/19 19:41
enchyi :兩邊Jungle都無功而返 09/19 19:41
mygarysm :DL是冥燈嗎...韓國一級下路被FB了= = 09/19 19:42
hasroten :三本柱就是三本柱 09/19 19:42
kobelan :奶油獅真的超無恥.有傷害又能賴線... 09/19 19:43
hasroten :酒桶怒丟大吃兵XDDDDDDDDDD 09/19 19:43
smallcoll :DL冥燈 XDDDDDDDDD 09/19 19:44
enchyi :看來NS應該會贏...XS感覺又要全線爆炸 09/19 19:44
kobelan :大概又掰了 貓凱蹲上被偷藍 下路又爆炸 09/19 19:45
smallcoll :下路3:0 09/19 19:45
hasroten :不選三本柱就是要被打臉 09/19 19:45
enchyi :傷害差太多了 擋一招還是得死 09/19 19:45
hasroten :隱形OP!! 09/19 19:45
enchyi :逃命大招 !!! 奶油獅~ 09/19 19:45
sw926301 :虐了虐了 09/19 19:46
rufjvm12345 :是ap獅耶 韓版還沒改嗎 09/19 19:46
hasroten :第三名要被第四名虐掉了嗎 09/19 19:46
mygarysm :Blaze現在應該在幫理由伯他們加油吧.... 09/19 19:47
neohao :今天鬼父玩女兒還被ap奶油師小壓 09/19 19:47
hasroten :Blaze表示鴨梨很大 09/19 19:47
argentine :DFG出現 09/19 19:48
hasroten :雷歐娜想用大絕偷龍XDDDDDDD 09/19 19:48
oh78wei :GG 09/19 19:49
sw926301 :全部往orc衝QQ 09/19 19:49
neohao :好慘XD 09/19 19:49
argentine :小龍+四個投 09/19 19:49
ayaka0527 :虐Q.Q 09/19 19:49
feaheresy :XS大爆炸阿.. 09/19 19:49
fwert2000 :GG斯米答 09/19 19:49
mygarysm :1換4...GG了吧= = 09/19 19:49
enchyi :NS這氣勢搞不好連Blaze都擋不住...超恐怖 09/19 19:49
hasroten :是說這酒桶有點弱不禁風 09/19 19:49
superxk :為了殺一隻殘血QQ 09/19 19:49
lpca :衝上來給索娜暈XD 09/19 19:50
rufjvm12345 :直接忽略球女衝過去抓蠍子.. 09/19 19:50
hasroten :鬼書酒桶 第一次看到 09/19 19:50
yachien04 :這誰CALL的 4換1= = 09/19 19:50
hasroten :Irelia!!!!!!!!!!!!!!! 09/19 19:50
smallcoll :哈哈哈maknoob 09/19 19:50
mygarysm :怒殺奶油獅!!!!! 09/19 19:50
steve11631 :上路老馬了XD 09/19 19:50
usoko :Ire反塔殺只有強 不解釋 09/19 19:51
argentine :下路的裝差很多 09/19 19:51
hasroten :下路沒救了 09/19 19:52
mygarysm :多藍比三項...真的是藍鳥比雞腿了= = 09/19 19:52
hasroten :奶油獅又被表XDDDDDDDDDD 09/19 19:52
sw926301 :好有耐心 09/19 19:52
dabih :DL認證的韓國最強下路之一 ... 這樣算是被打臉嗎 XDD 09/19 19:52
kobelan :奶油獅連續衝動2次... 09/19 19:52
rufjvm12345 :奶油獅不覺得奇怪嗎 開大對方不退.. 09/19 19:53
enchyi :Maknoob Again XD... 09/19 19:53
argentine :那個茂凱都要蹲到發芽了... 09/19 19:53
mygarysm :奶油獅要變成ATM了嗎XDDDDD 09/19 19:53
hasroten :對面看不到他開大吧 要怎退... 09/19 19:53
steve11631 :開大那個距離偵測不到茂凱媽? 09/19 19:53
no321 :飛機會毀滅世界... 09/19 19:53
enchyi :不過Corki會毀滅世界 大概沒啥差 09/19 19:53
kobelan :不過沒啥用.開始會戰ire就會說:下路這麼肥怎麼打 GG 09/19 19:54
argentine :話說為什麼要出黑摩進書 09/19 19:54
mygarysm :18分8K....跟上一場一樣差距了XDDDD 09/19 19:55
enchyi :Maokai蹲上路 中下送龍送藍buff :( 09/19 19:55
smallcoll :所以一輩子不要打會戰,分推就可以贏了(咦 09/19 19:55
hasroten :Maokai綁小兵LOLOLOL 09/19 19:55
steve11631 :茂凱綁小兵XD 09/19 19:56
hasroten :上路根本世外桃源 09/19 19:56
lmahuh :奶油獅: 你們家都要爆了還一直想殺我 09/19 19:57
argentine :開大逃跑OP 09/19 19:57
kanzakiken :這暗黑張紹涵有點強!!! 09/19 19:58
hasroten :XS這逃跑還蠻漂亮的 09/19 19:58
smallcoll :bait自己人 XDDDDDDDD 09/19 19:58
kobelan :本來很漂亮 結果死兩個= = 09/19 19:58
hasroten :理由伯哭哭 這兩場好醬油... 09/19 19:58
mygarysm :奶油獅出來撿尾刀啦!!!! 09/19 19:58
ailanous :漂亮的逃跑 卻死於貪心... 09/19 19:58
imwind :如果NAJIN贏了 是第一次下位打贏上位嗎?? 09/19 19:59
steve11631 :上下路互換人殺XD 09/19 19:59
argentine :BT vs IE+triforce 09/19 19:59
mygarysm :@imwind 沒錯.... 09/19 20:00
hasroten :差12k了 這場還有救嗎... 09/19 20:00
xx52002 :free baron 09/19 20:00
rufjvm12345 :XS只能期待奶油獅後期醬油 09/19 20:00
hasroten :free baron XS快投降吧.... 09/19 20:00
kobelan :應該是沒救了... 09/19 20:00
mygarysm :13K了.....不考慮FF一下嗎0.0? 09/19 20:01
xelnaga :沒救了... 09/19 20:01
rufjvm12345 :加速被看到了 09/19 20:01
sw926301 :....只能說神閃現 09/19 20:01
mygarysm :出現啦...帶球奶油獅!!!! 09/19 20:01
argentine :...夏都嚇死了 09/19 20:02
superxk :還好他還有一個盾QQ 09/19 20:02
enchyi :Sona都比酒桶有錢...... 09/19 20:02
hasroten :理由伯這兩場根本遊魂阿orz 09/19 20:02
rufjvm12345 :GG 09/19 20:03
xx52002 :gg 09/19 20:03
superxk :SONA讓空大還是ACE QQ 09/19 20:03
argentine :GG 09/19 20:03
sw926301 :gg 09/19 20:03
mygarysm :GG 裝差太多了 開得很漂亮但是被ACE.... 09/19 20:04
enchyi :Blaze壓力大了...這NS根本爆氣中 09/19 20:04
gekisen :Maknoon還是一樣白目XD 09/19 20:04
hasroten :完全虐殺耶 09/19 20:04
rufjvm12345 :中路差距有點大阿 09/19 20:04
lpca :下路兩場也都贏 DL表示: 09/19 20:06
sunny1991225:回機器人:我記得一般都認為Ire、Akali算是Jayce的 09/19 20:06
sunny1991225:康特 09/19 20:07
sunny1991225:這不是說Jayce沒有可能打壓這兩隻,但這算是Jayce碰 09/19 20:07
sunny1991225:到的角色中比較不好應對的 09/19 20:07
hasroten :我覺得Irelia六級前完全沒辦法贏Jayce吧... 09/19 20:07
sunny1991225:因為Jayce唯一的空檔會是在你的槌子E敲完後的CD期 09/19 20:08
sunny1991225:正常角色通常想靠近都會被敲飛然後無事可幹,但這兩 09/19 20:08
sunny1991225:個有辦法貼身上去打你一套 09/19 20:08
fwert2000 :背景音樂是什麼呢?? 現在 09/19 20:08
sunny1991225:Ire在六級前會比較慘沒錯... 09/19 20:09
swbthj :AKALI和IRE在上6以前都會被JAYCE壓吧 09/19 20:11
sunny1991225:Akali比較難講,你善用煙霧彈和Q Poke可以給Jayce很 09/19 20:12
sunny1991225:大的壓力 09/19 20:13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09/19 20:21)
ohyago :韓國好像必ban 黛安娜齁? 09/19 20:19
nekomai :bebe要高潮了 09/19 20:20
hasroten :砲娘出場啦!!! XS在對冷門AD閱兵嗎XD 09/19 20:20
xelnaga :砲娘打EZ 感覺要哭哭了= = 09/19 20:20
argentine :石頭人+夜曲... 09/19 20:20
enchyi :XS真的都不選三本柱嗎...這是什麼堅持嗎? 09/19 20:21
sunny1991225:Riot的棄女要挑戰Riot之子了? 09/19 20:21
hasroten :選角就輸了也不過如此吧... 09/19 20:21
argentine :真的...選角囧一半 09/19 20:22
smallcoll :撞 飛 紅線 gg 09/19 20:22
rufjvm12345 :NS 3場都先搶sona 09/19 20:22
mygarysm :XS第一場就選過Riot之子了....但是還是輸了= = 09/19 20:22
lpca :明明第一場XS選ez 結果被飛機壓 09/19 20:22
enchyi :XS加油阿 至少打到第五場再輸阿 ~~~~~ 09/19 20:24
sunny1991225:XS這組合.....完全不看好 09/19 20:24
hasroten :傑西的施捨 機器人跑快點好嗎 09/19 20:24
sunny1991225:XS應該是想主打前期侵略 09/19 20:24
sunny1991225:不過目前看來第一步就先失敗了 09/19 20:24
rufjvm12345 :XS這組合就看機器人表現了 09/19 20:25
hasroten :Sona打三狼去掉一半血 囧囧的 09/19 20:25
mygarysm :都有機器人了,不考慮怒拉敵藍嗎= =? 09/19 20:26
sunny1991225:奇怪 我覺得XS選了砲娘反而下路表現變好了 09/19 20:27
enchyi :................ 09/19 20:28
superxk :XDDDDD夜曲繞眼 真漂亮 09/19 20:28
sunny1991225:Jayce這回頭............ 09/19 20:28
enchyi :好男人自爆 09/19 20:28
hasroten :Maknoon不愧是VB欽點的三大上路之一... 09/19 20:28
mygarysm :這個杰西... 09/19 20:28
enchyi :要反打至少把點燃丟下去吧 = = 09/19 20:28
sunny1991225:Jayce不用死的卻回頭囧 09/19 20:28
rufjvm12345 :點燃也沒丟 09/19 20:28
sunny1991225:這讓我想到上次我追殺也扣閃現(默 09/19 20:28
e89515058 :如果下點燃還可以換石頭人.. 09/19 20:28
sunny1991225:好男人這樣自毀江山,馬肥第一步先出賢石的話這個 09/19 20:29
sunny1991225:Lane會被毀滅 09/19 20:29
hasroten :賢石了 09/19 20:29
enchyi :只能看理由伯的TF了 假如沒有建樹XS的暑假就要開始了 09/19 20:30
hasroten :下路砲娘怒壓Riot之子 09/19 20:30
argentine :是說錢是屏的.. 09/19 20:30
sunny1991225:NS神反應 09/19 20:30
enchyi :GG XS整個很不妙 09/19 20:30
enchyi :(快冥燈我吧 09/19 20:31
sunny1991225:XS連續放兩槍了XD 09/19 20:31
frankie30432:XS前期沒優勢後面就不用打了 09/19 20:31
kobelan :機器人殺不到人後期會很尷尬 09/19 20:31
rufjvm12345 :好的 TF第一次大絕 沒殺到 09/19 20:31
hasroten :XS打到後期完全沒救 不過好像前期就輸了... 09/19 20:31
frankie30432:中期就會開始敗了 09/19 20:31
hasroten :喔喔 這偷紅!! 09/19 20:31
frankie30432:可能只能靠分推了T.T 09/19 20:32
sunny1991225:中期會開始輸,小砲中期毫無作用啊 09/19 20:32
sunny1991225:GG... 09/19 20:32
sunny1991225:小砲瞬間蒸發XD 09/19 20:33
hasroten :蒸發的砲娘 09/19 20:33
superxk :虐翻了 09/19 20:33
mygarysm :炮娘被秒...... 09/19 20:33
sunny1991225:XS GG...全面崩潰= = 09/19 20:33
enchyi :XS BYE 暑假開始了 ~ 09/19 20:33
imwind :wowwww 09/19 20:33
Ghosso :這... 09/19 20:33
usoko :中路頂尖對決!!!!!!!!!!!!!!!!!!!!!!!!!!!!! 09/19 20:33
e89515058 :這死歌猛.. 09/19 20:33
argentine :神反應 09/19 20:33
rufjvm12345 :哇 中路對決 09/19 20:33
sunny1991225:上中下三路全死 09/19 20:33
xelnaga :全~線~崩~潰~ 09/19 20:33
Ghosso :XS G_G... 09/19 20:33
frankie30432:瞬間拉開差距 GG 09/19 20:33
no321 :XS爭氣點...想看更多場!! 09/19 20:33
hasroten :理由伯這樣對換沒賺阿... 09/19 20:33
Drone :這卡爾真男人 09/19 20:33
frankie30432:真的只能靠分推找機會了 09/19 20:33
sunny1991225:這中後期沒救阿 09/19 20:34
e89515058 :死歌q只有沒重1下而已.. 09/19 20:34
hasroten :前期就沒救了(? 09/19 20:34
sunny1991225:NS每個都算中後期強角 09/19 20:34
argentine :三跳錢石頭人 09/19 20:34
sunny1991225:馬肥要跳錢跳到高潮了XD 09/19 20:35
frankie30432:NS的腳色其實前期也蠻強的 只能說... 09/19 20:35
usoko : 馬 肥 O P 不 B A N 嗎 09/19 20:36
hasroten :Najin的中路好像場場髒杯? 09/19 20:36
superxk :GG 09/19 20:36
sunny1991225:GG.....Noc到目前為止的Gank沒失敗過 09/19 20:36
hasroten :理由伯的夏天要結束了 09/19 20:37
xelnaga :都不忍心看了= = 09/19 20:37
sunny1991225: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9/19 20:37
Messi100 :GG 09/19 20:37
sunny1991225:這太慘忍了= = 09/19 20:37
e89515058 :blaze應該也很緊張了 09/19 20:37
daster :看來gg了 09/19 20:37
argentine :翻了= = 09/19 20:37
e89515058 :ns超猛.. 09/19 20:37
sunny1991225:全線死翻天啊 09/19 20:37
ntcpe27 :電歪了@口@ 09/19 20:37
kobelan :不看了 期待禮拜五!! 09/19 20:37
frankie30432:GG了 NS來勢洶洶 09/19 20:37
zxv149 :全線崩潰................ 09/19 20:37
imwind :GG Najin打的太好.. 09/19 20:37
rufjvm12345 :理由伯超醬油 09/19 20:37
no321 :XS太慘了吧... 09/19 20:37
enchyi :髒杯真的很棒阿 XD 球女超棒 只是死歌也這樣出很酷.. 09/19 20:37
sunny1991225:NS下路剛剛這個反殺超強= = 09/19 20:38
enchyi :Jayce已經沒心情打了吧 連槍EQ吃小兵都打歪... 09/19 20:38
xelnaga :EZ太OP 09/19 20:38
hasroten :XS應該快崩潰了吧... 09/19 20:38
sunny1991225:Olaf感覺除了農以外什麼都做不了 09/19 20:38
xelnaga :石頭人出法穿鞋 09/19 20:39
hasroten :還有個醬油TF 09/19 20:39
steve11631 :free drg 09/19 20:39
argentine :石頭人下一個裝應該是深淵了 09/19 20:39
hasroten :兩邊下路集合了 09/19 20:40
sunny1991225:XS GG.................. 09/19 20:40
enchyi :紅牌 理由伯你... 09/19 20:40
frankie30432:5V3 紅卡 GG 09/19 20:40
hasroten :4v5 win XS投降吧 09/19 20:41
superxk :XDDDDDDDDD這強大的瞬傷 09/19 20:41
steve11631 :可以投降了XD 09/19 20:41
usoko :GG 09/19 20:41
rufjvm12345 :好的TF17分總算開第二次大絕 害隊友被ace 09/19 20:41
frankie30432:5V3 被滅 你敢信 09/19 20:41
rufjvm12345 :這TF超廢 09/19 20:41
i3koala :這是我們店裡的紅牌~理由伯~ 09/19 20:41
sunny1991225:馬肥爽出AP XD 09/19 20:42
hasroten :理由伯好慘 三場都醬油 09/19 20:42
sunny1991225:......砲娘被秒了 09/19 20:42
superxk :OMG 泡娘被秒掉 09/19 20:42
mygarysm :18分又差8K了 直落三GG = = 09/19 20:42
xelnaga :死掉聲音好可愛XD 09/19 20:42
usoko :XDDDDDDDDDDDDDDD砲娘被秒殺 09/19 20:42
steve11631 :蒸發XD 09/19 20:42
hasroten :砲娘so poor 09/19 20:42
xelnaga :在空中就爆了 問號 09/19 20:42
argentine :DFG石頭人 09/19 20:42
sunny1991225:19分Baron 09/19 20:43
sunny1991225:GG 09/19 20:43
frankie30432:超虐 09/19 20:43
oh78wei :TF完全沒存在感 09/19 20:43
sunny1991225:機器人XDDDDDDDDDDDDDDDDDD 09/19 20:43
hasroten :因為砲娘雖然動畫是跳 但是判定只是個位移 09/19 20:43
usoko :EZ ult斷recall 石頭ult DFG E 300 09/19 20:43
hasroten :石頭空大XDDDDDDDD 09/19 20:43
rufjvm12345 :撞牆XD 09/19 20:43
superxk :MAKNOOOOOOOOOOOOOB 09/19 20:43
steve11631 :搞笑了XD 09/19 20:43
enchyi :MakNooB XDDDDDDDDDDDD 09/19 20:43
usoko :哈哈哈Maknoon你看看你 09/19 20:44
oh78wei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9 20:44
si3290 :石頭空大xdddd 09/19 20:44
daster :omg XDDDDDD 09/19 20:44
sunny1991225:XDDDDDDDDDDDDDDDDDDD 09/19 20:44
jesusray :XDDDDDDDDDDDDDD 09/19 20:44
kiffy :xDDDDDDDDDDDDDDDDD 09/19 20:44
oh78wei :韓國選手怎都胖成那樣=____________= 09/19 20:44
hasroten :理由伯你看看你~ 09/19 20:45
sunny1991225:GG....... 09/19 20:45
xelnaga :撞一下秒一隻 09/19 20:45
sunny1991225:馬肥一出,世界毀滅 09/19 20:45
argentine :泡娘沒有中期 09/19 20:45
usoko :聖光啊 你看到了那個DFG九陶狼嗎? 09/19 20:45
daster :超級逼戰2人蒸發= = 09/19 20:45
hasroten :XS告訴你甚麼叫做選角完遊戲就結束了 09/19 20:46
sunny1991225:NOC這太猛了吧= = 09/19 20:47
argentine :神盾 09/19 20:47
sunny1991225:馬肥一挑三XDDDDDD 09/19 20:47
superxk :石頭人背後癢癢的 09/19 20:47
hasroten :快笑死XDDDDDDDDDDDD 09/19 20:47
xelnaga :根本就核彈... 09/19 20:47
sunny1991225:AP馬肥是有多痛... 09/19 20:47
pushcar0923 :石頭撞來撞去就飽了 09/19 20:47
doubless :虐菜 09/19 20:47
steve11631 :碼肥死了XD 09/19 20:48
iamdu :結果是sup殺最多 09/19 20:48
argentine :boss總算死了 09/19 20:48
hasroten :理由伯連牌都可以丟歪LOLOLOLOL 09/19 20:48
superxk :理由伯GG 09/19 20:48
enchyi :這裡由伯 超慘 09/19 20:48
sunny1991225:............理由伯超級放槍 09/19 20:48
xelnaga :抽不到黃牌 09/19 20:48
zxv149 :藍牌?? 09/19 20:48
oh78wei :超廢XDDDDDDDDDDDDDDDDDD 09/19 20:48
virusDA :TF爛炸了...紅牌+丟歪 09/19 20:48
rufjvm12345 :理由伯在練練吧 差太多了 09/19 20:48
mygarysm :理由伯你可以退休了.... 09/19 20:48
MaRiaNi :被打到失智 這表情 ... 09/19 20:48
lpca :感覺第三場毫無鬥志 ... 09/19 20:49
sunny1991225:主播直接果斷宣布NS晉級XDDD 09/19 20:49
sunny1991225:馬肥死帽啦... 09/19 20:49
xelnaga :死帽了XD 09/19 20:49
sunny1991225:世界痛 09/19 20:49
enchyi :MakNoob這出裝根本完全不尊重對方阿.... 09/19 20:50
iamdu :真的不懂為啥不先選石頭人 腦袋到哪去了 09/19 20:50
hasroten :其實看完選角就可以宣布了(咦? 09/19 20:50
superxk :理由伯又被秒 09/19 20:50
daster :機器人超級助攻!!! 09/19 20:50
hasroten :就虐菜場阿 看看人家都衝溫泉了XD 09/19 20:50
sunny1991225:GG 09/19 20:50
xelnaga :砲娘 XD 09/19 20:50
steve11631 :殺死哥超搞笑XD 09/19 20:50
usoko :把死歌打進溫泉裡 砲娘你太天才了 XDDDDDDDDDDDDDDDD 09/19 20:50
oh78wei :害死機器人XDDDDDDDDDDDDDDDDD 09/19 20:50
sunny1991225:理由伯被馬肥一撞一拍瞬間蒸發 09/19 20:51
mygarysm :炮娘大絕!!! 溫泉炮!!!!!!!!!!!! 09/19 20:51
kiffy :憤怒一砲! 09/19 20:51
superxk :完全虐菜QQ 09/19 20:51
SHAWYG :馬肥反應好快阿~"~ 09/19 20:51
kanzakiken :這樣說不對吧 前場石頭人不ban也沒人要選 09/19 20:51
hasroten :為什麼表情有點怪 贏的不像贏的 書的不像書的 09/19 20:51
lpca :這馬肥跟核彈一樣XD 09/19 20:51
kanzakiken :照樣虐蔡 09/19 20:51
enchyi :XS兩個在笑 MakNoob面無表情 XD 09/19 20:52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09/19 20:52)
hasroten :NS強勢來襲 Blaze準備好了嗎? 09/19 20:52
enchyi :Blaze夏季OGN就被NS打爆了...這下刺激了 09/19 20:53
daster :難道我的預言要成真XD 09/19 20:53
usoko :MakNooB 背叛者聯盟(?) 09/19 20:53
mygarysm :出征美國宣揚國威的Blaze有可能去不了S2了嗎XDDDD 09/19 20:54
hasroten :希望AB跟NS可以打到五盤大戰阿 09/19 20:55
ohyeahbb :MakNooN是之前世界菁英賽的Yi大師嗎? 09/19 20:56
usoko :可惡啊 為什麼Riot不多給韓國一個名額 09/19 20:57
enchyi :@ohyeahbb 是他沒錯 09/19 20:57
hasroten :多給韓國一個名額 中港澳東南亞就只剩一個了吧XD 09/19 20:57
dabih :支持多給韓國一個名額XD 小丑 掰~ XDD 09/19 20:58
usoko :真心話:乾脆WE TPA SAJ來一場決死鬥好了 09/19 20:59
enchyi :小丑能進 Crs FN 跟韓國第三都在哭吧... 09/19 20:59
fwert2000 :16隊就好了阿 北美 歐洲多一隊 韓國多兩隊 09/19 20:59
hasroten :WE好像是直接進複賽XD 09/19 21:00
enchyi :WE還陣前換人...感覺就是砲灰 09/19 21:00
usoko :16隊 分成4組打循環賽取前2 然後再打8強 讚! 09/19 21:01
sunny1991225:WE感覺就像是被拉上去「陪斬」的 09/19 21:09
hasroten :WE人家可是中國積分第一XD 09/19 21:11
enchyi :積分這種東西很微妙阿 XD XS的積分也是靠春季OGN拿的 09/19 21:12
no321 :CLGPrime和CLGEU積分都第2但資格賽都第3 09/19 21:21
dabih :今年以來 很多隊伍起伏都蠻大的 吃老本的也很多阿XD 09/19 21:29
mygarysm :CLGPrime固然變弱不少,但是還可以期待他們帶來驚奇 09/19 21:32
mygarysm :畢竟他們可是起司工廠啊...0.0 09/19 21:32
enchyi :不能說CLG.Prime變弱,應該說其他隊伍變強很多 09/19 21:32
enchyi :當初CLG.Prime稱霸LoL是因為大部分資源都在他們身上 09/19 21:33
enchyi :隨著時間演變,這資源已經不是他們獨享了 09/19 21:33
lovesaber :有重播可以看嗎? 09/19 22:02
mygarysm :http://www.ognlol.com/vod/main VOD在這0.0 09/19 22:05
yutsaieric :兩邊都拿出最猛的下路組合了 最強pokeVS最強爆發 09/2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