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文實況:http://pub.pptv.com/player/iframe/index.html#w=643&h=471&id=300528 韓文好清晰實況:http://zh-tw.twitch.tv/invenbroadcast 賽程:http://wangyou.pcgames.com.cn/zhuanti/lol/news/event/1208/2618643.html 官網:http://www.tatazu.com/index.php?action-viewnews-itemid-32244 18:00 WE 2:0 AHQ 20:00 OMG 2:0 TM.Origin WE.GIGABYTE 有進S2總冠軍賽的WE一隊 最近在上海表演賽打贏CLG.EU 在經過大換血後他們的實力是否有提升呢0.0? AHQ 最近鋒頭正夯的台灣電競戰隊 前身為SSWIE與CORSAIR 到底兩隊整合後戰績是否能再度提升呢0.0? 打的是BO2,贏得3分,平手得1分,輸的0分 總獎金70,000人民幣 (32萬台幣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7.187
JuanWang :AHQ變成中國隊伍了... 09/25 18:26
a1982213 :os4咧 09/25 18:26
johnnyjaiu :這個人民幣有點強大... $_$ 09/25 18:26
Fairytale929:噓支那 09/25 18:27
fishead1116 :吃兵好像有點輸 09/25 18:27
champions :草莓又當祭品了XDDD 09/25 18:28
johnnyjaiu :台灣之友.草莓 09/25 18:28
winken2004 :推 09/25 18:28
winken2004 :弦樂!! 09/25 18:30
damnedfish :還有平手喔,真有趣 09/25 18:31
miarika123 :這是哪個方言啊 09/25 18:31
winken2004 :韓國吧 我有聽到私密達 09/25 18:31
satpeoplo :訄搚臚@個連結是不是怪怪的? 09/25 18:32
se493671 :樓上那三個字怎麼念啊 09/25 18:33
mygarysm :兩個連結我看都OK啊...一個中文一個韓文而已0.0 09/25 18:34
ladrone :推 09/25 18:34
mygarysm :UDJ被草莓打爆了.... 09/25 18:35
hogiking :三線都輸QQ 09/25 18:36
winken2004 :經濟差有一點多 09/25 18:37
gekisen :開始雪崩了 09/25 18:37
Talolatyoy :小夜夜被微笑壓爆 09/25 18:37
mygarysm :18分差5K了 Q_Q 09/25 18:37
carlos761017:為啥是中國五星旗... 09/25 18:37
l1ViE :揪竟 台灣G1第二名可否贏過 S2八強種子隊呢 09/25 18:37
Talolatyoy :台灣最強ADC怎麼被打假的 09/25 18:38
mygarysm :看來我今天這艘漁船有很多釣客上船了... 09/25 18:39
l1ViE :連這樣也要被矮化國格  台灣隊被冠上五星旗QQ 09/25 18:40
Talolatyoy :果然中路要有西門 沒西門不行 09/25 18:40
spiral1226 :這個茂凱.... 09/25 18:40
NCmuhaha :之前TPA參加中國的Starwar 7 也是掛五星旗啊 =.= 09/25 18:41
combo999 :國服隊伍內戰 09/25 18:43
johnnyjaiu :聊天室又一堆釣魚囉 09/25 18:43
se493671 :這篇一PO 那邊聊天室全都是釣客了 09/25 18:43
johnnyjaiu :四大戰文: 政治、西門、TPA、GodJJ 09/25 18:43
casey75489 :AHQ感覺還要在磨合一陣子吧 09/25 18:43
johnnyjaiu :AHQ磨合好,相信實力不輸TPA~ 09/25 18:43
yachien04 :什麼不輸TPA 是TPA勁敵好嗎 09/25 18:44
jerrychai25 :這微笑無敵兇 09/25 18:46
hank530 :微笑太強= = 09/25 18:46
ladrone :好想怒噓國旗喔.... 09/25 18:46
hank530 :0:3->11:3 09/25 18:47
a524528 :中國的比賽不掛五星旗應該是夢想 09/25 18:47
a524528 :最好也別聽中文轉播 09/25 18:47
johnnyjaiu :老實說中國愛吃我們豆腐也不是第一次, 無奈 09/25 18:48
oligoisgood :被謔囉 09/25 18:49
soneTAE :微笑好強@@ 09/25 18:49
k1084134 :沒關係 多磨合應該會比較好! 09/25 18:50
Hylun :BO2是怎樣= =? 09/25 18:50
GhoulDoG :比的是積分 09/25 18:51
Messi100 :聊天室開戰!! (  ̄□ ̄)/ 09/25 18:51
H45 :已關閉聊天室 還是新鮮的空氣好 09/25 18:52
mygarysm :樓上讓我笑了XD 09/25 18:52
gn00627687 :聊天室真精采.......... 09/25 18:55
ansinlee :中台大戰 2邊粉一定戰的亂七八糟的lol 09/25 18:55
ansinlee :只有打韓狗時 會稍稍團結點 09/25 18:56
ladrone :其實我看起來....大部分都是自己人在戰TPAXDD 09/25 18:56
no321 :聊天室超好笑XD 啥都可以戰 09/25 18:57
pan0531 :哦~拿到石頭人不錯唷 09/25 18:57
WFXX :聊天室超酷,有人推:TPA裡只有西門而已!? 抱歉非引站 09/25 18:57
ladrone :大家眼裡都只有關鍵字!! 09/25 18:59
L0v35 :剛剛很驚訝沒人選ez 後來才發現被ban了XD 09/25 19:02
myball :AHQ不知道原本是不是要球女lulu+石頭 可惜球女被選 09/25 19:02
se493671 :可悲的是聊天室幾乎都是台灣人再戰自己人 09/25 19:03
kanzakiken :聽對岸用語如英雄名稱 別有一番趣味 09/25 19:03
kerry0496x :對岸用語本來就很好玩 只是有些人會無條件攻擊他們 09/25 19:04
kanzakiken :可是不中立..什麼叫"讓我們看WE是否能2:0輕鬆獲勝".. 09/25 19:05
brian1542 :不意外,果然是紅色國旗ˊ= =+ 09/25 19:06
dewking :第一場誰贏?? 09/25 19:06
ladrone :WE 09/25 19:06
dewking :看到了we贏了 09/25 19:06
AuSHsu :大陸比賽必抽風 09/25 19:06
no321 :對岸主播不意外 有次還聊起攻下台灣的話題 傻眼 09/25 19:07
wilson5215 :弦樂能carry他的快樂夥伴嗎? 09/25 19:07
ul4fm4xk7 :人民幣換台幣你還是查一下比較好現在不是1比4 09/25 19:08
應你的需求查了一下XD
shuvaliya :中文的打不開阿.... 09/25 19:09
jimmy30637 :請問中文轉播要怎麼開? 09/25 19:10
PowerKid :平手是什麼ˊ意思? 09/25 19:10
平手=BO2各贏一場
a524528 :中文轉播應該要裝軟體+用IE 09/25 19:10
我GOOGLE 瀏覽器可以直接開說...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09/25 19:12)
k1084134 :我火狐也直接開但是朋友也打不開 不知道為什麼 09/25 19:13
ansinlee :這有點無言 09/25 19:13
kanzakiken :chrome可以直接開.. 話我聽到幹可 琴女 男槍 一直笑 09/25 19:13
mygarysm :UDJ....Q_Q 09/25 19:13
k1084134 :真的變成UDI了QQ 09/25 19:14
ntcpe27 :聊天室超精彩阿XD 09/25 19:16
shuvaliya :CHROME打開...全是亂碼...哪招阿QAQ 09/25 19:17
PowerKid :被謔了 09/25 19:17
TiauEX :勞賽了~ 09/25 19:17
momo810211 :中上似乎還是有點差距 09/25 19:17
mygarysm :茂凱走到哪裡人就死到哪裡....Q_Q 09/25 19:18
wilson5215 :這場弦樂失常 09/25 19:18
k1084134 :球女感覺真的好好用Q.Q 09/25 19:18
ladrone :聊天室從AHQ戰到TPA 釣魚台 現在換西門了 09/25 19:19
momo810211 : 會 09/25 19:19
mygarysm :這個AHQ的JG真的有比UDJ好嗎= =? 09/25 19:19
PowerKid :下路蠻強的 中上 打野目前看不出來 09/25 19:20
johnnyjaiu :不愧是四大戰文 09/25 19:20
kobelan :阿璃一個慘字... 09/25 19:20
momo810211 :應該是說 中上 跟JG的配合 對面好很多 09/25 19:20
yesno1011 :感覺中路&JG跟WE差距比較大 09/25 19:20
f1234564290 :重組第一場比賽就可以戰= = 09/25 19:20
TiauEX :聊天室洗這麼快 什麼都看不到阿lol 09/25 19:20
mygarysm :阿離兵輸了50隻....超慘lol 09/25 19:21
ladrone :難怪WE剛重組完不常打比賽 不然給對岸糞青酸就飽了 09/25 19:21
dewking :看起來要we 2:0 輕鬆獲勝 09/25 19:21
TiauEX :聊天室的魚餌很好笑XDD 09/25 19:22
mygarysm :阿離簡直就跟走在路上的藍BUFF怪一樣lol 09/25 19:22
momo810211 :需要時間磨合 ! 09/25 19:22
k1084134 :剛重組完還是閉門苦練比較好XD 09/25 19:22
L0v35 :藍寶好痛 09/25 19:22
L0v35 :中二夜op 09/25 19:23
kanzakiken :小夜夜還是很厲害的....但ahq有點 09/25 19:23
momo810211 :JG這場看到現在 有點醬油..Y 09/25 19:23
MaRiaNi :阿離還沒到 石頭人先大開打是...? 09/25 19:23
wilson5215 :中路輸70隻兵 如果西門來不知道會輸幾隻 09/25 19:24
mygarysm :AHQ這兩場都只有小夜夜能夠一戰而已Q_Q 09/25 19:24
L0v35 :神走位賣人XDDDDDDDDDDDD 09/25 19:24
ntcpe27 :樓樓上專業釣客XD 09/25 19:24
ntcpe27 :被插隊了@@ 09/25 19:25
PowerKid :udj.............. 09/25 19:25
sonofgod :石頭為啥不帶傳送? 09/25 19:25
dewking :80 cs 09/25 19:25
PowerKid :聊天室 小夜夜提起翹臀xd 09/25 19:25
ladrone :聊天室有人為西門 小夜夜 喬小妹寫A文.... 09/25 19:26
z83420123 :ㄐㄐ 09/25 19:26
martin3621 :jungle是ㄩD丁永遠沒救 09/25 19:26
yachien04 :弦樂失常 09/25 19:26
no321 :JUNGLE哪是ㄩD丁啊 09/25 19:26
Talolatyoy :ahq的問題是各路線無法壓制對手 或許是實力差距太大 09/25 19:26
Talolatyoy :遇到高手就是崩盤~ 09/25 19:27
z83420123 :弦樂是去上路太多次 若風都在中路洗兵洗4鬼 09/25 19:27
gn00627687 :聊天室快笑死 09/25 19:27
MisuzuXD :將狗不是UDJ啊...你有看比賽嗎 = = 09/25 19:27
martin3621 :竟然不是!! 不過還是沒救-.- 09/25 19:28
rayterz :為啥怪獸要咬藍寶 找不到事情做嗎 09/25 19:28
momo810211 :那請樓上gogo吧 09/25 19:28
momo810211 :樓樓上 09/25 19:29
mygarysm :弦樂今天指向技超不准... 09/25 19:29
dewking :被微笑幹了 09/25 19:29
PowerKid :弦月的價值在剛剛出來了 09/25 19:29
Talolatyoy :!!!最強ADC微笑!!! 09/25 19:29
myball :石頭走AP對AHQ沒太大助益吧,不夠坦... 09/25 19:29
wilson5215 :台灣最猛中路之一 09/25 19:29
myball :球女的大 全中...Y 09/25 19:30
rayterz :弦樂大概昨天被太多人捧太高了 壓力太大 09/25 19:30
TiauEX :sona的大棒棒 09/25 19:30
combo999 :石頭人團戰怒撞1隻藍寶 09/25 19:31
TiauEX :又不是只要撞得多 09/25 19:31
timke :ahq加油啊 09/25 19:32
momo810211 :開始蹲坑.. 09/25 19:32
Messi100 :為什麼會有可樂林的情色小說 XDDDDDDDDDDD 09/25 19:32
ladrone :原本是小夜夜 後來名字改成可樂了.... 09/25 19:33
Talolatyoy :看來AHQ要該去找NAZ來拯救中路囉 09/25 19:34
timke :可樂林的情色小說? 09/25 19:34
dewking :石頭人被融化了 09/25 19:34
LoCKeR941010:差距有點大.. 09/25 19:35
Messi100 :UDJ這什麼爛裝啦,瞬間被蒸發掉 09/25 19:35
dewking :ace 09/25 19:35
momo810211 :球女大4隻!! 09/25 19:35
fishead1116 :球女好猛 09/25 19:35
kanzakiken :GGWP 09/25 19:35
microbe882 :被虐翻了 09/25 19:35
cookies12 :這會戰有點慘@@ 09/25 19:35
sonofgod :這跟精選對戰差不多耶 09/25 19:35
timke :石頭人被盲抓… 09/25 19:36
kltageless :加油阿~~~~ 09/25 19:36
wilson5215 :西門 we miss you 09/25 19:36
momo810211 :剛剛開得很棒 但是經濟差太多了.. 09/25 19:37
microbe882 :GG 09/25 19:37
dewking :超快的機器人 09/25 19:37
yachien04 :私密達 09/25 19:37
LoCKeR941010:GG 09/25 19:37
MisuzuXD :微笑超猛! 09/25 19:37
nanako81240 :西門我門需要你 09/25 19:37
mygarysm :GG !!!!!!!!!!!! 09/25 19:37
k1084134 :一堆人拿魚竿... 09/25 19:37
microbe882 :開的很棒,可是裝備差太多了 09/25 19:37
mygarysm :機器人整場神抓...lol 09/25 19:38
Dalembert :被狂電,實力差有點大 09/25 19:38
ADAM10830 :蠻可憐的 09/25 19:38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09/25 19:38)
casey75489 :MISAYA完勝Artie 09/25 19:38
nanako81240 :世界第8這門檻不是這麼容易跨的 09/25 19:39
Eagle47 :你釣的是金色的魚還是銀色的魚呢? ( ′﹀‵)/︴<>< 09/25 19:40
yachien04 :私密達~ 09/25 19:41
nanako81240 :下路打的不錯 中上JUNGLE比較劣勢 09/25 19:43
k1084134 :在加油吧 期待下次比賽 09/25 19:43
Kaken :台灣真的沒有將狗可以換了嗎(痛哭 09/25 19:46
tuchichi :沒啥好哭的阿...對手也是新人類~你環境也沒好到哪~ 09/25 19:48
Albis :贏微笑下路 就超開心了 09/25 19:48
tuchichi :憑什麼讓你台灣戰隊通殺四方? 09/25 19:48
yesterday512:UDJ打啥上路..... 09/25 19:50
herosan :推小夜夜 09/25 19:50
satousei :跪求udj回jg 09/25 19:50
evildark :udj本來就是上路轉jungle轉ap的啊 09/25 19:50
k1084134 :推小夜夜XD 09/25 19:51
joey19870429:→ Albis :贏微笑下路 就超開心了 09/25 19:51
AuSHsu :UDJ也才剛轉上路,給他點時間吧,他如果今天大殺四方 09/25 19:56
AuSHsu :叫草莓情何以堪 09/25 19:56
zasov :其他人不知道,但小夜夜各路玩不錯 對線穩 天份反應夠 09/25 19:57
no321 :草莓好歹也在上路被虐了很久XD(送FB 09/25 19:58
hasroten :Albis :贏微笑下路 就超開心了 09/25 20:00
Kaken :不管怎樣,AHQ下次比賽再加油啦(痛哭 09/25 20:04
w2884939 :上路書不少 09/25 20:07
picklecak :這什麼好爛的GANK......... 09/25 20:07
ABC999 :中路太差了,換成西門還差不多 09/25 20:11
agneskuo :韓國人講茂凱不管幾次聽了都好想笑...毛~~開 毛~~開 09/25 20:11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09/25 20:25)
skyabsence :根本虐菜 下路被控線.. 09/25 20:54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09/25 21:02)
satan317 :靠北沒跟到 小夜夜表示我可以打爆UDJ上路 09/26 00:10
choosin :看了一下重播 選nunu讓cait 1v2真的太慘 多加油~~ 09/2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