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214001 :胖虎的臉這麼大來看 不是很舒服 09/26 10:40
推 marcoyao :感覺會超好笑www 09/26 10:40
噓 lineage20823:沒有人一打開就看胖虎的啦 09/26 10:40
推 nornor0415 :胖虎喜感王 09/26 10:46
推 lineage20823:補推 09/26 10:56
→ aimgel :打這個比較好玩 09/26 10:57
推 howhsiao :幾點開始啊? 09/26 11:00
推 enchyi :開始了 09/26 11:01
推 jesusray :開始了!!! 09/26 11:02
推 xelnaga :TSM手有點短 09/26 11:02
→ enchyi :看組合我覺得LGN比較有利... 09/26 11:02
→ softseaweed :DYRUS拿到熊了! 09/26 11:02
→ enchyi :有後期VAYNE 有滾雪球AKALI 有POKE LULU 兩個坦 09/26 11:03
→ enchyi :反觀TSM這邊只有Maokai可以Poke 遠程只有Kayle... 09/26 11:03
→ xelnaga :LGN的組合拿去打召喚峽谷都可以啊XD 09/26 11:04
推 dennis06433 :regi帶點燃感覺比較沒用... 09/26 11:04
→ enchyi :LGN這組合真的可以帶去打正規戰 XD.... 09/26 11:05
推 dewking :darius超級op的可以勾人又可以灌籃 09/26 11:06
→ huerta :maokai打aram其實還蠻好用的 09/26 11:07
推 oneword :XDDDDD 09/26 11:07
→ dewking :它們感覺就沒打過幾場,跑去facecheck.. 09/26 11:07
推 xelnaga :wtf facecheck XD 09/26 11:07
推 enchyi :用臉撞草叢 XDDDDDDDD 龍女阿阿阿 09/26 11:07
推 marcoyao :龍女wwwww 09/26 11:07
→ enchyi :幹 XD 對話頻道 TSM ! 09/26 11:08
推 dewking :Dyrus專門摔面打上路的.xd 09/26 11:09
推 Kaken :TSM 09/26 11:10
推 ohyeahbb :就只是歡樂而已 又沒要認真XD 09/26 11:10
→ keepoo :同歸於盡 XDDDDDDDDD 09/26 11:11
→ dewking :10個一起掛了 09/26 11:11
推 dennis06433 :XDD Godone 09/26 11:11
推 marcoyao :也太激烈了www 09/26 11:11
推 motnahp1412 :TSMTSMTSMTSM 09/26 11:11
推 enchyi :AKALI真的是ARAM霸者之一 XD 滾雪球太威武 09/26 11:11
推 solo0724 :阿萬:TSM TSM 09/26 11:12
推 monkey6 :Regibro一直死XD 09/26 11:14
推 marcoyao :以大絕來說 TSM有優勢說 09/26 11:14
推 neohao :ace! 09/26 11:16
推 Kaken :LGN人間蒸發 XDDDDDD 09/26 11:16
→ keepoo :這組合 打團戰有壓倒性差距 09/26 11:16
推 monkey6 :TSM用生命破塔XDDDD 09/26 11:16
推 teletubby :LGN:GO FOR LATE GAME XD 09/26 11:16
推 marcoyao :TSM全員自殺wwww 09/26 11:16
推 dewking :TSM屠殺了LGN 09/26 11:19
推 iljapan61 :阿萬wwwwwwwwwwww 09/26 11:19
推 ohyeahbb :其實最近藏招為的就是這個ARAM 09/26 11:19
推 enchyi :TSM大絕全開打團戰頗威猛.... 09/26 11:19
推 xelnaga :不愧是regibro XD 09/26 11:19
推 johnnyjaiu :都在等大家的大絕轉好再一起上~ 09/26 11:20
→ keepoo :TSM的肥肥們根本流氓啊 09/26 11:20
推 shadowkai :TSM癡漢團 09/26 11:20
推 marcoyao :阿萬的樹人太噁心了www 09/26 11:21
推 monkey6 :其實還蠻好看的耶XD 09/26 11:21
→ johnnyjaiu :[么告] TSM引戰,永久水桶 09/26 11:21
→ keepoo :dyrus衝出去變小松鼠 XD 09/26 11:21
→ monkey6 :兩邊都在tsm...XDDD 09/26 11:21
推 ohyeahbb :LgN:TSM 09/26 11:22
推 xelnaga :抓不死汎 要逆轉了0.0 09/26 11:24
推 marcoyao :被逆轉了wwww 09/26 11:24
推 neohao :在塔那邊開戰也是不好 09/26 11:25
推 enchyi :阿萬也太有錢 XDDDDDDDDDD 09/26 11:25
→ xelnaga :看能不能靠超級小兵 XD 09/26 11:25
→ neohao :這次學乖了XD 09/26 11:25
推 iljapan61 :VAYNE真的是被戳到就秒掉了.... 09/26 11:25
→ xelnaga :LULU有點痛 09/26 11:26
推 marcoyao :XP抓得滿好的啊XD 09/26 11:26
→ enchyi :TSM 09/26 11:26
→ keepoo :dyrus完全就是專門玩癡漢型的 09/26 11:27
→ keepoo :接下來是北美最喧嘩隊伍 09/26 11:32
→ keepoo :DL照慣例找不到人 09/26 11:33
推 johnnyjaiu :HS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9/26 11:34
→ johnnyjaiu :D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26 11:34
推 dewking :TD贏了啦!!! 泡麵頭op 09/26 11:36
→ dewking :泡面+nid 09/26 11:36
推 killer0812 :這能換角色嗎?我是指對友互換 09/26 11:36
推 monkey6 :可吧 09/26 11:37
推 dennis06433 :GG了啦 TD出現五中神角 XDD 09/26 11:37
推 greentime66 :可以 09/26 11:37
推 naw :WW要怎麼極限操作呢 09/26 11:37
推 enchyi :這場兩邊一堆OP角 但是TD OP度比較高....... 09/26 11:37
→ dennis06433 :靠哈夏的酒桶了 09/26 11:38
→ enchyi :HS沒帶光盾 XDDDDDDDDD NOOB ! 09/26 11:38
推 morphyster :TD無敵了... 09/26 11:38
推 darkskyaa :未看先猜 KASS統治全場 09/26 11:38
→ linceass :怎麼會帶清晰呢 哈下這個troll 09/26 11:39
推 marcoyao :HS是打算酒桶丟到飽嗎XD 09/26 11:40
→ keepoo :HS帶清晰又買聖杯... 09/26 11:41
推 enchyi :TD超吵的阿 XDDDDDDDDDDDD 09/26 11:41
推 timiyuki :選狗頭...瘋了嗎= = 09/26 11:41
推 ohyeahbb :[][][][][][][][][][][][][][][][][][][][][][][][] 09/26 11:41
推 king20031114:請問兩邊陣容為何 09/26 11:41
推 greentime66 :ARAM 不是選的... 09/26 11:41
推 xelnaga :TD超白目 XD 09/26 11:41
推 monkey6 :這ARAM好嗎 選啥= = 09/26 11:42
→ enchyi :VB好有禮貌 XD 09/26 11:42
推 dennis06433 :VB偷打廣告 09/26 11:42
推 marcoyao :泡麵ARAM超強wwww 09/26 11:42
→ enchyi :ARAM 角色都是隨機的... 09/26 11:42
推 tp950016 :DL用狼人也太雖 完全沒辦法展現技術XDDDD 09/26 11:42
→ keepoo :TSM殺洨啦 XD 09/26 11:42
→ ohyeahbb :狗頭E清兵給Nad poke 09/26 11:43
推 tony22725385:my B button doesnt work wtf XDDDDDDDDDDDDD 09/26 11:43
推 oneword :DL XDD 09/26 11:43
→ xelnaga :TSM XD 09/26 11:43
推 stu20002 :哪個白痴打TSM XDDDDDDDDDD 09/26 11:43
推 marcoyao :狼人ARAM前期太悲劇了 09/26 11:44
→ tp950016 :TD好煩XDDDDDDDDDDDDDDDDDDD 09/26 11:44
推 bren :到底怎麼一秒說三句話的XD 09/26 11:45
推 monkey6 :老查抱怨了XDDDD 09/26 11:45
→ keepoo :我怎麼感覺voyboy是用單手玩... 09/26 11:45
推 lineage20823:老查:my team fucking suck 09/26 11:45
推 pilistar0222:咬怎麼打那麼多自 09/26 11:45
推 firet :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D 09/26 11:45
→ marcoyao :老查崩潰了www 09/26 11:45
推 enchyi :有寫按鍵精靈之類的東西吧 XD 09/26 11:45
推 johnnyjaiu :老查要崩潰了 XDDDDDDDDDDDDDDDD 09/26 11:46
→ enchyi :Tons of Damage ! 09/26 11:46
推 xelnaga :tons od damage XD 09/26 11:46
→ xelnaga : f 09/26 11:46
推 bren :居然為了嘲諷用按鍵精靈XDDD 09/26 11:47
推 marcoyao :老查根本悲劇wwww 09/26 11:47
→ xelnaga :主播笑好爽 XD 09/26 11:47
→ keepoo :CLG現在優勢就是nid和泡麵沒辦法回家買東西 =w= 09/26 11:48
推 morphyster :飛超遠...XD 09/26 11:48
→ morphyster :ARAM的NID真的很誇張,能補輸出又高,逃跑也快 09/26 11:49
→ keepoo :DL沒死 XDDDDD 09/26 11:49
→ keepoo :oh noooooo 09/26 11:49
推 bensoncat :各種鎖血 還是掛了 09/26 11:49
推 firet :DL跟本極限生存王XDDD oh wait... 09/26 11:50
推 xelnaga :nid終於回家了 09/26 11:50
推 enchyi :後期CLG比較強 但是也要能活到後期 XD 09/26 11:50
→ enchyi :不過Syndra真的好悲劇 09/26 11:50
→ enchyi :召喚峽谷悲劇 ARAM也不覺得特別強 XD 09/26 11:50
推 adsaf :ez出海神wwww 09/26 11:51
→ keepoo :DL一直鎖血演出 XD 09/26 11:51
→ xelnaga :李星超會飛XDDDD 09/26 11:51
→ keepoo :但還是...= = 09/26 11:51
→ keepoo :HS死在nid手上... 09/26 11:52
推 marcoyao :泡麵頭超猛wwww 09/26 11:52
→ xelnaga :EZ PK輸泡麵 09/26 11:52
推 gunlinuu :VB爛透了 還出海神 09/26 11:52
推 bren :好鳥喔 EZ打不到Syndra也打不到Kass都不知道在幹麼 09/26 11:53
推 tp950016 :老查跟jiji的裝完全一樣XDDD 09/26 11:53
推 xelnaga :李星有點強 09/26 11:54
推 marcoyao :老查各種慘wwww 09/26 11:54
推 adsaf :clg開始肥起來了 那邊後期比較有利 09/26 11:54
→ keepoo :開始轉風向了 裝起來CLG就比較強了 09/26 11:54
推 neohao :卡薩就是這樣了 09/26 11:54
→ xelnaga :CLG感情真好 XD 09/26 11:54
→ keepoo :沒人要打塔是哪招 lol 09/26 11:54
→ neohao :vb就不知在幹嘛~~ 09/26 11:55
→ keepoo :真的感覺他邊睡邊玩= =a 09/26 11:55
推 marcoyao :ARAM嘛 幹嗎要求VB這麼多XD 09/26 11:56
推 tp950016 :VB wwwwwwwwwwwwwwwwww 09/26 11:56
推 xelnaga :一槍標死EZ 09/26 11:56
推 morphyster :for fun 09/26 11:56
→ keepoo :DL XDDDDD 09/26 11:57
推 Hylun :葛雷夫OP 09/26 11:57
推 monkey6 :HS!!!! 09/26 11:57
→ keepoo :wow HS 09/26 11:57
推 bensoncat :DL : 各種鎖血 等等 bigfatlp get assist 09/26 11:57
→ linceass :jiji把砲塔丟到dl那XDDDDDDDD 09/26 11:57
→ xelnaga :jiji把塔丟出去... 09/26 11:57
→ tp950016 :TSM XDDDDDDDDDDDDDD 09/26 11:57
推 adsaf :星朵拉wwwwwwwwwwwwww 09/26 11:57
→ monkey6 :TSMTSMTSM!!! 09/26 11:57
→ marcoyao :HS不科學啊www 09/26 11:57
推 jesusray :丟砲塔害了DL XDDDDDDDDDDDDDDDDD 09/26 11:58
推 lucifiel1618:老查表示:TSM 09/26 11:58
推 enchyi :TSM 09/26 11:58
推 forng :TSM! 09/26 11:58
→ forng :泡麵頭也太風騷 09/26 11:58
→ tp950016 :老查崩潰中XDDDD 09/26 11:58
推 johnnyjaiu :bigfatlp = =a 老查: my teamate is suck 09/26 11:58
推 Ghosso :PK狗頭人輸了XD 09/26 11:58
→ enchyi :泡麵頭真的是ARAM超強角.... 09/26 11:58
→ keepoo :HS站在後面被噴死 XD 09/26 11:59
推 neohao :泡麵在aram真猛 09/26 11:59
推 marcoyao :泡麵的價值就是在這啊XD 09/26 12:00
推 tp950016 :老查被標槍插死XDDDDDDDD 09/26 12:00
→ dennis06433 :哈夏酒桶都亂炸XDD 害死VB 09/26 12:00
→ marcoyao :DL:說好的PK呢 wwwww 09/26 12:01
推 johnnyjaiu :TD: U cant kill hotshotnidaleeGG XDDDDDDD 09/26 12:01
推 morphyster :aram以後會出專業的戰隊嗎~XD 09/26 12:02
推 asdfe88466 :泡麵好扯XDD 09/26 12:02
推 bren :泡麵超噁 09/26 12:02
推 forng :泡麵god poke 09/26 12:02
→ forng :里星這場也很集線 09/26 12:03
→ tp950016 :老查好慘XDDDD 09/26 12:03
推 marcoyao :泡麵追到溫泉去了www 09/26 12:03
→ bren :有第三場嗎? 09/26 12:03
推 neohao :哈下好幾次都炸到很好ㄟ 09/26 12:04
推 enchyi :BO1 這場贏的要跟TSM打 09/26 12:04
推 dennis06433 :NID丟一槍就死人了=.= 09/26 12:04
→ marcoyao :老查真的是各種慘wwww 09/26 12:04
→ jazon :dat facecheck 09/26 12:06
推 eternalwrath:jiji doublelifted sad 09/26 12:06
→ thewid :CLG這種組合都能輸... 09/26 12:06
推 sakeru :VB: TSM TSM XDDD 09/26 12:06
推 JiangWuYang :tsm 09/26 12:06
推 forng :===T===S===M=== 09/26 12:06
推 bren :第一次看到玩的這麼ACT的泡麵 09/26 12:06
推 Hylun :CLG組合沒比較好啊 09/26 12:07
推 marcoyao :CLG這組合輸很正常吧wwwww 09/26 12:07
推 iljapan61 :TSM XDDDD 09/26 12:07
→ JiangWuYang :組合沒有好啊= = 09/26 12:07
推 enchyi :CLG這種組合本來就會輸 = = TD那組合才是真的超噁 09/26 12:07
→ marcoyao :狼人跟卡薩丁在ARAM一開始超慘好嗎XD 09/26 12:07
推 kltageless :明明對面組合比較好 有問題嗎 09/26 12:07
推 asdfe88466 :標槍真的太好笑了啦 09/26 12:07
推 neohao :這邊還沒掉塔~.~ 09/26 12:07
→ enchyi :泡麵+NIDALEE 根本噁心 09/26 12:07
→ marcoyao :而且泡麵在ARAM真的是OP要命 09/26 12:07
推 tp950016 :太好笑了XDDDDD 09/26 12:08
推 petersos80 :而且這泡麵E太準 09/26 12:08
→ kltageless :狼人 NIDALEE 選角玩就差不多GG了 09/26 12:08
推 TheZeta :voyboy跟著喊TSM! 09/26 12:08
→ JiangWuYang :NID+泡麵超級煩 09/26 12:08
→ enchyi :要不是TD一直TROLL 跟TSM基本功太強 這組合差距早GG 09/26 12:08
→ enchyi : CLG 09/26 12:08
→ keepoo :ARAM基本上隨機完就大概知道誰會贏了 09/26 12:08
推 solo0724 :組合這麼明顯都看不出來XD 09/26 12:08
噓 johnnyjaiu :噓一下syndra 這個角色根本悲劇= = ARAM或一般 09/26 12:08
推 doom3 :這是蒸發遊戲吧 09/26 12:08
→ enchyi :Syndra各種悲劇bj4 09/26 12:09
推 forng :e軟體也TSM惹 09/26 12:09
推 iljapan61 :nid是aram op角 09/26 12:09
→ enchyi :TSM 09/26 12:09
→ enchyi :TSM 09/26 12:09
→ enchyi :TSM 09/26 12:09
→ enchyi :TSM 09/26 12:09
推 aa384756 :應該玩BO3 第3場 BAN角 比較好玩點 09/26 12:09
→ johnnyjaiu :CLG! 09/26 12:09
→ JiangWuYang :vb喊tsm讓我笑出來了 09/26 12:09
推 Ghosso :TD那組合太OP了XDDD~ thewid沒打過ARAM嗎XD 09/26 12:09
→ johnnyjaiu :BO3太累= 3= 09/26 12:09
推 marcoyao :泡麵找到人生天堂了(? 09/26 12:09
推 deankobe :後面沒了嗎 09/26 12:09
→ enchyi :CLG 是EZ跟酒桶比較OP 但是VB超TROLL HS這場很威 09/26 12:10
→ enchyi :還有一場 TSM VS TD XD 09/26 12:10
→ Ghosso :但感覺ARAM要打BO3比較公平一點 09/26 12:10
→ marcoyao :但是CLG有兩個角色前期根本慘wwww 09/26 12:10
→ JiangWuYang :TSM 09/26 12:10
→ marcoyao :老查這場飛進去根本出不來wwww 09/26 12:11
→ thewid :EZ跟酒桶還有KASS也超OP 09/26 12:11
→ thewid :可惜對面有剋到kass 09/26 12:11
→ enchyi :KASS太吃順風場了 根本被POKE到炸 09/26 12:11
→ enchyi :NID跟泡麵真的ARAM OP不解釋... 09/26 12:12
推 tfarrow :不覺得kass OP 09/26 12:12
推 deankobe :狗狗也很悲劇 09/26 12:12
→ enchyi :而且李星各種神救援神開場 =ˇ= 09/26 12:12
→ thewid :kass aram的e根本不需要等 09/26 12:12
→ enchyi :狗頭還好阿 W完全封印ADR 廢掉EZ... 09/26 12:12
推 petersos80 :兩隊都有狗 抵銷了 主要是nid跟泡麵威能 09/26 12:13
→ enchyi :是不需要等 只是你也要有命灑 09/26 12:13
→ thewid :狗頭W距離那麼近 要放到EZ很難吧 09/26 12:13
→ enchyi :E的距離那麼短 你要灑就是要被打... 09/26 12:13
→ tp950016 :E不需要等沒用啊.... 一進去就出不來了 09/26 12:13
→ enchyi :狗頭光放E清兵+騷擾你走位就夠了 W用來保後排 超穩 09/26 12:13
→ enchyi :而且你要打他他就開R 後面的泡麵跟NID才是魔王阿... 09/26 12:14
→ deankobe :狗狗w 要放到ez表示在人群裡了...w到ez ez又瞬走 09/26 12:14
→ deankobe :QQ 09/26 12:14
推 omanorboyo :能poke的基本上都OP 09/26 12:14
→ enchyi :你EZ瞬走很好阿 = = 你們就沒傷害了 09/26 12:14
推 marcoyao :KASS不開R輸出就沒那麼高 但是開R進去根本出不來wwww 09/26 12:14
→ enchyi :常打ARAM就知道 TD組合比CLG好上一個等級 XD 09/26 12:15
推 tfarrow :poke 補血 團控 三者有二就是真OP 09/26 12:15
推 solo0724 :LEE+泡麵+NID就夠了@@ 狗頭稱血開R跟大叔亂打就贏 09/26 12:15
→ solo0724 :陣地戰 要靠近泡麵也難 09/26 12:15
→ marcoyao :而且這場TD陣容好幾個可以保泡麵 09/26 12:16
推 deankobe :恩 真的是poke萬歲地圖XDDDD 09/26 12:16
→ marcoyao :說真的 要不是HS好幾次神炸 會死更快wwww 09/26 12:16
→ enchyi :TD一整個跑跑跳跳 XD 09/26 12:16
→ enchyi :期待等等TD VS TSM 兩邊都洗頻王 XDDDDDDD 09/26 12:17
→ marcoyao :狼人在ARAM根本爛透了www 09/26 12:17
推 Ghosso :HS這場超威 炸好準 09/26 12:18
推 shin30 :泡麵真的打ARAM神角 必買XD 09/26 12:18
→ marcoyao :還好我AP第二個角色就是買泡麵(?) 09/26 12:19
推 rain42 :希格斯也不錯 09/26 12:21
推 tfarrow :regi掉分到2000了 09/26 12:21
推 vickyboy :胖虎的分數0.0 09/26 12:21
推 JiangWuYang :正確來說 胖虎快爬回兩千了XD 09/26 12:22
推 enchyi :他是胖虎BOY 他還有另一個人格 胖虎PRO 09/26 12:22
推 dewking :TSM TSM!! 09/26 12:22
推 fattyfox :TD角色好差 09/26 12:23
→ tfarrow :陣容差超多XDDDDD 09/26 12:23
推 linkevinlin :TSM 贏了XDD 09/26 12:23
→ linkevinlin :POKE太威了 09/26 12:23
→ petersos80 :胖虎的千年積木發光的話regi pro的人格就會出現 09/26 12:23
推 shin30 :TD BYE 09/26 12:23
推 solo0724 :regi:我的分數有範圍的+-500ELO 09/26 12:23
推 morphyster :TSM贏了! 09/26 12:23
→ petersos80 :很恐怖 09/26 12:23
推 rain42 :tsm組合好op 09/26 12:23
→ JiangWuYang :td這怎打 09/26 12:23
推 stu20002 :TSM那三小POKE大陣.... 09/26 12:23
推 marcoyao :TD上場泡麵太敗人品 這場整個慘www 09/26 12:23
→ solo0724 :TSM TSM TSM 09/26 12:23
→ morphyster :leona在aram太威猛了 09/26 12:23
→ shin30 :REGI BRO被笑分數了XDDD 09/26 12:23
推 sugarsnow :要也打ADAM吧w ARAM太吃運氣了0.0 09/26 12:24
→ keepoo :TSM這組合太猛 超猛poke陣 09/26 12:24
推 peter800318 :奇勒斯 酒桶 傑西 XDDDDDDD 09/26 12:24
推 forng :tsm沒贏救太扯了 09/26 12:24
→ shin30 :3隻POKE神角 無解XD 09/26 12:24
→ enchyi :TSM贏了啦 XD 這組合還輸去自盡吧 09/26 12:24
推 oneword :這組合有點op 09/26 12:24
→ morphyster :開戰猛,poke猛 09/26 12:24
→ morphyster :正常來說,這時候對面一定會跳一個~XD 09/26 12:24
→ shin30 :傑西出場出1337噴一下就1/3條血了~_~ 09/26 12:25
→ marcoyao :TD陣容真的好爛www eve老鼠這種wwww 09/26 12:25
→ rain42 :jc 酒桶 其樂斯 bj4 09/26 12:25
→ keepoo :通常這絕對開不了 100%有人跳 09/26 12:25
→ solo0724 :regi的齊勒斯XDDDDDDD 09/26 12:25
→ tfarrow :而且雷歐那 藍寶兩隻團控在這地圖也很威 09/26 12:25
→ smallcoll :Dyrus拿到jayce GG 09/26 12:25
→ rain42 :還有神坦雷歐那 魯小藍寶 09/26 12:25
→ enchyi :真的 這種場120%有人跳 09/26 12:25
推 bjorn607 :TSM poke就贏了 對方突進 Leona暈+緩就好了 09/26 12:25
→ smallcoll :喔不對是rumble 一樣gg XD 09/26 12:25
推 iljapan61 :TSM根本就eu流wwwwwww 09/26 12:25
→ rain42 :睡神藍寶也強 09/26 12:26
→ marcoyao :伊雷利亞在ARAM前期根本櫻井莉亞 09/26 12:26
→ keepoo :藍寶超猛 因為ARAM很快就會進入一般的中期 09/26 12:27
→ rain42 :看Td eve能否威了 不過很難他門組合太軟 圖其也沒跑 09/26 12:27
推 TheZeta :TSM少了ADC 09/26 12:27
→ keepoo :gayce可以轉ADC 09/26 12:28
→ petersos80 :火焰奇勒斯 太帥了 09/26 12:28
推 iljapan61 :Xerath這skin好帥喔 09/26 12:28
→ marcoyao :而且傑西ADC跟TD老鼠或潘森ADC這種比 不差 09/26 12:28
推 solo0724 :regi草叢架砲! 09/26 12:28
推 TerryTam :ffnow XDDDD 09/26 12:28
→ petersos80 :zone out~ 09/26 12:29
→ marcoyao :NUNU也超慘www 09/26 12:29
→ keepoo :真的光poke就飽了 09/26 12:29
→ superxk :吃POKE就飽了 09/26 12:29
推 tp950016 :奇勒斯ARAM真的很棒 可以一直架砲 09/26 12:30
推 morphyster :真的...光poke就飽了,完全就是跟塔搶錢 09/26 12:30
推 fattyfox :eve aram超爛 全世界都看得到你 09/26 12:30
推 enchyi :TSM:控兵線中 XDDDDDDDDDD 09/26 12:30
→ morphyster :三角頭在aram吃組合,如果有可以保護你的就很猛 09/26 12:30
→ petersos80 :連ARAM都有戰術是怎樣 都給XP吃冰 09/26 12:30
推 Dalembert :這場根本不用打了 09/26 12:30
推 bjorn607 :ARAM控兵線真的很機XD 09/26 12:30
→ smallcoll :THIS IS ARAM DONT FREEZE LANE XDDDDDDDDDDD 09/26 12:31
→ iljapan61 :tsm上六以後這組合一定贏阿 09/26 12:31
→ ro1234 :太無恥了這個控兵線 XDDD 09/26 12:31
推 marcoyao :奇勒斯光是在草叢內就贏了啊www 09/26 12:31
→ enchyi :TSM這超難看阿 XDDDDDDDDDDDD 09/26 12:31
推 tp950016 :TSM太機車了XDDDDDDD 09/26 12:31
→ petersos80 :這是甚麼SM拉 09/26 12:31
→ keepoo :我覺得regi要沈不住氣開啟bro模式了 09/26 12:32
→ morphyster :aram就這樣阿...打了超過100場,真的太吃運氣了 09/26 12:32
推 believeevery:圖期被打到當白痴 09/26 12:32
→ keepoo :圖奇 XDDDDDDD 09/26 12:32
→ petersos80 :沒辦法 他要回去出東西 09/26 12:33
→ smallcoll :GG自殺成功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6 12:33
→ believeevery:這招爽 不送錢 聰明!! 09/26 12:33
→ enchyi :TWITCH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6 12:33
推 marcoyao :老鼠受不了自盡了wwww 09/26 12:33
推 applemonster:老鼠超強策略啦 09/26 12:33
推 TerryTam :score goal XDDDDDDDD 09/26 12:33
推 KYALUCARD :touchdown XD 09/26 12:33
推 tp950016 :好慘XDDDDD 09/26 12:33
推 jesusray :達陣啦!!!! 09/26 12:33
推 Dalembert :TD有點可憐...scumbag TSM 09/26 12:33
→ superxk :XP要出神裝了 09/26 12:33
推 shin30 :XDDDD 09/26 12:33
→ enchyi :這大招連發太扯了 根本沒得逃 09/26 12:34
→ applemonster:chaox活了 這你敢信 09/26 12:34
→ believeevery:亂了 忍不住了 09/26 12:34
→ marcoyao :而且TD大招在ARAM難用死了www 09/26 12:34
推 timke :chaox你給人殺一次會死哦XDDDDDDD 09/26 12:34
→ keepoo :圖奇根本自殺王 09/26 12:34
推 morphyster :leona真的硬翻了.. 09/26 12:34
→ tp950016 :老鼠XDDDD 09/26 12:35
→ smallcoll :XP買真知,給不給人打啊 lol 09/26 12:35
推 stu20002 :雷歐納的CC一個就抵過對面全部了啦 09/26 12:35
→ keepoo :這繞背有點猛 09/26 12:35
→ enchyi :TD贏我會覺得他們超威的 09/26 12:35
→ keepoo :帶汝死~~~~~~~ 09/26 12:35
→ enchyi :RUMBLE在ARAM也是超威...這地形R下去根本沒得逃 09/26 12:36
推 tfarrow :不可能啦 TSM大招全丟 TD就死光了 09/26 12:36
推 applemonster:TD要贏要拖到IRE長大阿 09/26 12:36
推 marcoyao :TD陣容爛透了BJ4 09/26 12:36
推 tp950016 :XP EQ一下 老鼠少1/3.... 09/26 12:36
→ enchyi :拖到IRE長大 JAYCE長大一樣難處理 :| 09/26 12:37
推 believeevery:自殺雙人組要來了 09/26 12:37
推 sakon :TD籤運真的爛斃了 09/26 12:37
→ tp950016 :阿萬!!!! 09/26 12:37
→ enchyi :後期TSM大招全下 TD會蒸發至少三隻吧 XD 09/26 12:37
→ keepoo :empire XD 09/26 12:37
→ smallcoll :chaox E過去自盡 XDDDD 09/26 12:37
→ dalyadam :TF韌性真強 09/26 12:37
→ believeevery:worth it xdddddddddddddddddd 09/26 12:38
推 applemonster:大後期五大男大女超猛 前期POKE COM猛 09/26 12:40
→ keepoo :lol 跳過去蒸發 09/26 12:40
推 shin30 :REGI BRO 09/26 12:40
推 dalyadam :沒法了 機體性能差距出來了 09/26 12:40
推 nccu5566 :regi好爛 09/26 12:40
→ applemonster:應該換個說法 IRE沒長大就完全沒勝算 XD 09/26 12:40
→ believeevery:其實ARAM還是看得出操控度的精細程度 09/26 12:40
→ tp950016 :怒罵Chaox XDDDDDD 09/26 12:40
→ smallcoll :chaox lucker dog XD 09/26 12:40
推 JellyLee :可憐的伊瑞 09/26 12:41
推 ilris :什麼!什麼!剛剛沒跟到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9/26 12:41
推 iljapan61 :可憐的努努 09/26 12:41
推 enchyi :這場組合差距太大 :| 可惜了 09/26 12:41
推 tfarrow :oddone農兵比召喚峽谷一般人還多XD 09/26 12:41
→ superxk :XP超猛 09/26 12:41
推 petersos80 :XP狙擊槍阿 09/26 12:41
→ applemonster:xpecial真扯 追蹤炮 09/26 12:41
→ keepoo :圖奇尾刀準備 09/26 12:41
→ nccu5566 :jayce op 09/26 12:41
推 marcoyao :NUNU在ARAM陣容只要濫就悲劇了www 09/26 12:42
推 johnnyjaiu :XP是有GPS自動導航嗎= = 09/26 12:42
推 stu20002 :這場明明REGI跟CHAOX都沒啥用還可以贏XD 09/26 12:42
推 applemonster:regi和chaox的腳色就是這樣啊 遠遠POKE消血 09/26 12:43
推 marcoyao :不意外的慘敗wwww 09/26 12:44
推 johnnyjaiu :這場就完全是XP和Dyrus Carry啊~ 09/26 12:44
→ tp950016 :TSM拿下第一場wwwwww 09/26 12:44
推 JellyLee :ARAM 無恥POKE 必勝 09/26 12:45
→ softseaweed :冠軍賽是BO3 09/26 12:45
推 rain42 :這陣容還輸就太扯了 09/26 12:45
→ marcoyao :剛剛不得不說 TD陣容爛死了www 09/26 12:45
推 YCC :跟誰carry無關吧 ARAM根本只吃陣容 09/26 12:46
推 enchyi :無恥POKE不見得贏 要是超威大男陣還是有機會反打 09/26 12:46
推 TheZeta :看到讀取畫面大家心裡大概都有底了 = = 09/26 12:46
→ enchyi :但是TSM剛剛那陣容太完美 POKE 開戰 反開戰 全都有了 09/26 12:46
→ keepoo :除非TSM的積分比TD低500以上 不然不管會戰poke都輸慘 09/26 12:46
→ marcoyao :TD剛剛大女只有一個伊雷利亞啊www 09/26 12:47
→ enchyi :有時候只有純POKE 沒有後期坦跟CARRY的組合 還是會輸 09/26 12:47
→ YCC :差不多操作等級是要多威.. 09/26 12:47
→ TheZeta :剛剛TD的最後一句話:we will win in late game 09/26 12:47
→ enchyi :可是TSM是極端的完美 TD又是極端的爛 XD... 09/26 12:47
→ marcoyao :然後兩個隱形腳根本無用www 09/26 12:47
→ keepoo :隱形可以偷跑去後面自殺>_Ob 09/26 12:47
推 nccu5566 :聊天室:幹 快放江南style 09/26 12:48
推 applemonster:如果有拿到一隻傳統可以加血的輔助角對續戰滿好的 09/26 12:48
→ TheZeta :EVE如果是像以前的隱形搞不好還可以穩穩回家, 09/26 12:48
→ TheZeta :現在這地圖要不被看見繞背幾乎不可能 09/26 12:49
推 tp950016 :這場感覺TD比較好一點 09/26 12:49
→ keepoo :soraka gayric雙補 @@ 09/26 12:49
→ applemonster:一邊全力保炮娘 一邊雙奶雙大男 09/26 12:49
推 marcoyao :TD這場陣容好多了 但是TSM有OP索拉卡 09/26 12:50
→ TheZeta :這場應該會比較有看頭 09/26 12:50
推 enchyi :SORAKA 另一個ARAM的OP存在 XD SPAM QWE就贏了 09/26 12:50
推 forng :這場不好說 兩邊都有可取點 09/26 12:50
→ marcoyao :難講 YORICK滿噁心的www 09/26 12:50
→ tp950016 :TD雙復活 OP OP 09/26 12:50
→ keepoo :看誰比較會打會戰了 09/26 12:51
→ enchyi :砲娘:我又死了,我又活了,我又死了,我還有屍體 09/26 12:51
→ rufjvm12345 :雙復活 XD 09/26 12:51
推 deankobe :oh man 復活流 09/26 12:52
推 tfarrow :雙復活AP砲娘 09/26 12:53
推 chatoff :請問這比賽選角是隨機還是自選? 09/26 12:53
推 neohao :就AR了 09/26 12:54
推 TheZeta :我發現買道具跳出來的樣子好可愛 09/26 12:54
推 sakon :Regi帳號裡面是只有齊勒斯嗎! 09/26 12:54
→ rufjvm12345 :ARAM專用帳號XD 09/26 12:55
→ neohao :TD輸出不太夠 09/26 12:55
推 kingright :齊勒斯在這張地圖超強 09/26 12:55
→ marcoyao :TD輸出要到砲娘肥起來 09/26 12:55
推 solo0724 :TD怎不用小鬼帶炸彈 09/26 12:56
推 tp950016 :TSM讓阿萬拿CS !? 09/26 12:57
推 neohao :永澤根本無恥~ 09/26 12:58
推 ilris :CHAOX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6 12:58
推 timke :殺不死的索拉卡 09/26 12:58
推 marcoyao :索拉卡太無恥了啦wwww 09/26 12:59
推 ilris :TSM神煩組合wwwwwwwww 09/26 13:00
推 tp950016 :阿萬差點死在柱子旁wwwwww 09/26 13:00
推 marcoyao :TD要撐後期www 09/26 13:01
推 kingright :話說 索拉卡在這張出水滴 QQQQQ很快就能疊滿 09/26 13:01
→ keepoo :可惜的是他們完全當自己是sup在玩 09/26 13:02
推 tp950016 :TSM控現流 09/26 13:02
推 marcoyao :索拉卡不管在ARAM打什麼角色都是無恥的存在 09/26 13:02
推 nccu5566 :這張圖純sup出裝也很猛 真的 09/26 13:03
推 petersos80 :塔下繞半天 結果死不了是甚麼軌 09/26 13:03
推 enchyi :砲娘這傷害超可憐..... 09/26 13:03
→ marcoyao :更慘的是泡娘還死不了www 09/26 13:04
推 solo0724 :soraka好硬 09/26 13:04
推 iljapan61 :殭屍們開始威了 09/26 13:04
推 applegood2 :這張極靈也很恐怖 09/26 13:05
推 nccu5566 :warmog taric 09/26 13:05
推 tp950016 :XP出好戰XDDDD 09/26 13:05
推 chatoff :川島後期也很猛 這地圖巨柱超好卡 09/26 13:05
推 TheZeta :阿萬發現自己要回買似乎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09/26 13:05
→ nccu5566 :川島被動在這場蠻猛的 09/26 13:05
→ keepoo :regi會不會愛上其勒思 09/26 13:05
→ nccu5566 :regi pro mode 09/26 13:06
→ tp950016 :Regi一砲一隻wwwwwwww 09/26 13:06
推 solo0724 :人頭都REGI 09/26 13:06
推 marcoyao :砲娘可以出裝了 有機會www 09/26 13:06
推 tfarrow :TD不果斷打一波 會被魯洨死 09/26 13:07
推 stu20002 :REGI換成PRO了嗎 同一隻怎麼跟上場判若兩人 09/26 13:07
→ solo0724 :阿萬趁機出裝 09/26 13:08
→ marcoyao :打一波也要有機會才能打啊www 09/26 13:08
推 tp950016 :砲娘一直活起來XDDDDDDDDDDDDDD 09/26 13:10
→ keepoo :這什麼戰車流氓團... 09/26 13:10
→ softseaweed :砲娘可以死兩次XDDD 一次鐘老一次yorick 09/26 13:10
推 marcoyao :根本超噁坦克團lol 09/26 13:10
→ tp950016 :阿萬睡神硬梆梆 09/26 13:11
→ marcoyao :regi這場CARRY的很不科學啊www 09/26 13:12
推 iljapan61 :chaox: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9/26 13:13
推 petersos80 :根本魯洨到爆炸 09/26 13:13
→ softseaweed :XDDDDD 09/26 13:13
推 tp950016 :TSM整隊都好硬XDDDD 09/26 13:13
推 timke :阿萬好白爛XDDDDDDDD 09/26 13:13
推 marcoyao :TD撐不到大後期+索拉卡無恥 09/26 13:13
→ marcoyao :索拉卡太OP了(?) 09/26 13:14
推 joey19870429:阿萬洗頻XDDD 09/26 13:14
推 chatoff :還有比賽嗎? 09/26 13:14
→ petersos80 :主要是人頭都讓regi拿 poke太痛了 其他人又太硬 09/26 13:14
推 YCC :索拉卡根本不合ARAM宗旨阿XD 活動溫泉 09/26 13:15
→ timke :阿萬TSM洗頻 對面不知道誰默默的插了一句"sucks" XD 09/26 13:15
推 ilris :神煩組XDDDDDDDDDDDDDDDD 09/26 13:15
推 marcoyao :TSM這場回血能力根本無恥www 09/26 13:15
推 iamgodisme :只打一場? 09/26 13:22
推 petersos80 :bo3 連勝兩場 09/26 13:22
→ iamgodisme :感謝樓上回答:D 09/26 13:23
推 cvsb01522 :NwVic是aram神手 09/26 13:35
→ wulouise :哭么 是早上十點喔qq 我一直以為是昨晚 09/26 15:05
推 JellyLee :XD 樓上 他們的時間和我們不一樣 09/26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