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angWuYang :we感覺近況不差 昨天還跟ig打了個2:0 09/27 18:14
推 TheBeast :we>ig謝謝 09/27 18:16
推 cockroach00 :不客氣 09/27 18:16
推 frankie30432:功夫杯把IG 3:0 09/27 18:18
推 Messi100 :WE昨天把iG直落三,第三場更是打到讓iG 20分投降 0.0 09/27 18:19
推 JiangWuYang :他們功夫杯打超好的 EU跟NA都被他們2:0 09/27 18:19
推 oh78wei :平手是啥鬼@@ 09/27 18:20
→ JiangWuYang :我忘記有第三場了XD 09/27 18:20
推 tp950016 :BO2 各贏一場是平手啊XD 09/27 18:20
→ oh78wei :喔喔 我還以為是遊戲裡 害我想很久 09/27 18:21
推 ax19870820 :中文實況連結是不是開不了?! 09/27 18:23
推 WayEau :韓國頻道說WE vs OMG的比賽取消了?? 09/27 18:24
這樣正好,馬上上主餐0.0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09/27 18:26)
推 julystar :都快S2總決賽了,iG保留在實力吧 09/27 18:31
推 yachien04 :每次比賽都會提到TPA 主播是在酸嗎 09/27 18:58
推 MaRiaNi :cs 奶油獅 49:19 好男人 ...OP 09/27 19:02
推 yachien04 :北七將狗拉阿姆姆被三殺 09/27 19:06
推 tp950016 :飛機這閃現wwwwwwww 09/27 19:06
推 MaRiaNi :上路獅子五速鞋+一把多蘭就能壓死Jayce...有扯 09/27 19:08
推 k1084134 :現在才第一場嗎@@ 09/27 19:15
推 MaRiaNi :這隻蠍子gank成功率有點高 09/27 19:16
推 egg87346 :被釣魚釣上鉤了 09/27 19:17
推 oh78wei :復活甲他們說甚麼阿 春哥嗎? 09/27 19:32
推 larry122 :..這逆轉太猛了 09/27 19:38
推 H45 :機器人MVP!!! 09/27 19:38
→ mygarysm :WE好逆轉...GG 09/27 19:38
推 linbanden :這個怒轉有強大!!! 09/27 19:38
推 CrazyLord :神逆轉.... 09/27 19:38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09/27 19:40)
推 name80274 :強阿 09/27 19:40
推 xzsa1471 :WE一直不都是中國第一嗎??不然種子怎是WE.... 09/27 19:41
推 thiefman :神逆轉 09/27 19:41
→ xzsa1471 :還一堆人說iG是保留實力= = 09/27 19:41
推 syh91006 :不好意思 請問中文的連結是不是不能看?? 09/27 19:43
推 xzsa1471 :正在看中文連結 遊戲內都繁體字 這比賽是用台服嗎?? 09/27 19:51
→ thewid :中文連結要怎麼看阿 09/27 19:57
→ joey19870429:sup morg對上機器人好像蠻不錯的欸 ad可以安心走位 09/27 20:06
推 CrazyLord :JAX哭哭 09/27 20:11
推 WayEau :這ez... 09/27 20:18
推 CrazyLord :這JAX也太慘....被狂弄= = 09/27 20:19
推 axiontime :.....種子是抽籤的....你如果最近比賽都有跟就知道 09/27 20:20
→ axiontime :IG跟WE近況截然不同 09/27 20:20
推 CrazyLord :我記得IG好像之前是大陸最強的一隊但是風評非常差的 09/27 20:22
→ CrazyLord :樣子 09/27 20:22
推 dewking :乾tpa打storm有贏過嗎?? 09/27 20:26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09/27 20:26)
→ larry122 :WE虐菜...STROM這場也太慘了 09/27 20:27
推 k1084134 :WE最近表現很不錯呢 09/27 20:28
推 xzsa1471 :種子是抽籤是抽賽區= = 像抽到美國就是美一TSM 09/27 20:31
→ xzsa1471 :中國有種子 所以他國內第一戰隊當種子啊 09/27 20:32
→ Homeparty :WE好像有換過兩個隊員 09/27 20:42
→ mygarysm :前陣子WE還沒換隊員IG剛重組完時,IG>>>>>>WE 09/27 20:43
→ mygarysm :在前幾天威風杯之前,大家的觀點都是IG > WE 09/27 20:44
→ mygarysm :大陸人也覺得IG才是大陸最強 09/27 20:44
推 xzsa1471 :有去查wiki就知道沒換隊員前WE就虐iG了= = 09/27 20:45
→ mygarysm :是這幾天WE有打贏IG 大家才又改觀....XD 09/27 20:45
→ mygarysm :我有提到IG重組完啊= = 09/27 20:45
→ xzsa1471 :只是iG去打國際賽打得比較出名 才以為iG比WE強@@ 09/27 20:45
→ xzsa1471 :就像是新加坡先鋒排名也比TPA高 但實際上卻被.... 09/27 20:46
→ mygarysm :我說的不是IG排名第一,是指大家覺得他們第一= = 09/27 20:48
→ mygarysm :剛剛說錯,不是威風杯,是昨天的功夫杯0.0 09/27 20:51
→ gigan :ig之前被評論的實力根本不下WE 基本上兩隊都差不多 09/27 21:36
→ gigan :很多人還說IG選手很多天才型的選手 只是不停的改組 09/27 21:37
→ gigan :才導致WE一隊獨大 最近重組後表現又亮眼 反觀WE出國 09/27 21:38
→ gigan :被打得蠻慘的 OGN又輸EU 大家轉而認為IG比WE也很合理 09/27 21:39
→ gigan :但功夫盃WE成績倒是很好沒錯 EU跟NA都被2:0 09/27 21:39
→ gigan :就看s2的表現了 反正現在輸贏都可解釋成藏招XDDD 09/27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