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ternalwrath:感謝:DDDDDDDD 10/01 02:05
推 forng :garena會轉播喔! 10/01 02:05
→ eternalwrath:等等..... 是會有長毛來做中文轉播的意思!!!!!?!?!?! 10/01 02:06
→ flyme226 :長毛要去美國爽 轉四天玩八天(?) 10/01 02:07
→ flyme226 :會有中文轉播 10/01 02:07
推 eternalwrath:中文轉播真是太佛了阿阿阿阿阿~~~~~~~~~~~ 10/01 02:08
推 gigaga5566 :這里有一批新鮮的肝已經養好了 時間太不親民了 >_> 10/01 02:08
→ eternalwrath:所以這個意思是garena到時候會有VOD嗎? A_A 10/01 02:08
推 hoe1101 :一下班吃完飯就開始睡,睡醒馬上等實況 10/01 02:09
→ hoe1101 :不過星期五就開始打,那時間點真的鳥,美國還是週四 10/01 02:11
推 icyfang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OwO!!! 10/01 02:11
推 ilris :會死!!!!!!!!!!!!!!!!!!!!!!!!!!!!!!!!!!!!!!!!! 10/01 02:13
推 molukino :推 10/01 02:13
推 peter0726 :血汗工廠無誤 XDD 10/01 02:16
→ peter0726 :半夜上班...要是其他遊戲公司就直接放生了吧 10/01 02:18
推 z83420123 :好險!!原來還有10/14之後的 10/01 02:20
推 supergrimm :好像是五六日 可以爆肝看 10/01 02:20
→ z83420123 :6.7號去宿營!原本想說GG了 10/01 02:20
→ supergrimm :好險 10/01 02:20
推 hsiao335 :登入國軍ㄤ賴 看不到了QQ 10/01 02:21
推 enchyi :佛 ... 10/01 02:25
推 lazydoggy :樓上+1 只能看10/14那天的吧 10/01 02:25
推 lidiya0930 :開始準備 備戰糧食了~ 10/01 02:27
推 CrazyLord :不用睡的周末 10/01 02:27
推 portervich :樓上+1 .....10月3號真多人 10/01 02:27
推 kevinshe520 :導播根本帥哥 10/01 02:31
推 ghost718 :星期五要果斷請假了! 10/01 02:32
推 Xargon :工作人員排哨表囉!! 10/01 02:32
推 mion0723 :e04 ... 10/15 16 考試= = 10/01 02:32
推 usoko :值星官出來宣布哨表囉 10/01 02:33
推 Fairytale929:導播哥超帥 板橋劉青雲 世新趙又廷==以下開放報名 == 10/01 02:34
推 mion0723 :所以第二季決賽是要從 5號打到14號?! 10/01 02:34
→ mion0723 :還是只打那四天? 10/01 02:35
推 aa384756 :應該是4天 10/01 02:35
推 icyfang :Fairytale929 字幕哥徵女友OwO~幫廣告~~ 10/01 02:36
推 GOD5566GOD :好險是假日 10/01 02:39
推 kaitokid :Fairytale929不就是字幕哥嗎? 新女友如何? 10/01 02:41
推 mion0723 :假日個毛= = 那幾天都要去天殺的衝刺班 10/01 02:41
→ mion0723 :只有最後幾場能跟上= = 10/01 02:42
→ icyfang :kaitokid經你一提醒我才想到y85208520是字幕哥新女友 10/01 02:43
推 aa384756 :不管那四天的話 要先幫你徵女友嗎 10/01 02:43
→ flyme226 :先別管那四天了 你聽過字幕徵皮蛋嗎 10/01 02:50
推 Xargon :你們開戰我中立當裁判,哨表請站兩歇二 10/01 02:52
推 soneTAE :先不說那些,你們聽過曼谷巨人嗎? 10/01 03:00
推 usoko :先不說那些,你們聽過公務員賺大錢的嗎? 10/01 03:21
推 applemonster:先不說那些,要怎麼走出十里坡? 10/01 03:22
推 iuiuisme :先不說這些,肝爆了不會換第二個嗎? 10/01 03:23
推 rocktu214 :先不說這些,你們知道消夜要吃什麼嗎? 10/01 03:33
→ lidiya0930 :請提供宵夜菜單,偶附近只有四海豆漿 滷味 跟麥噹噹 10/01 03:37
推 wtao :老版 燒餅油條 一份 10/01 03:43
推 Sensitive :出海回來剛好看決賽:D 10/01 04:13
推 will313 :亞東 10/01 04:35
→ lidiya0930 :樓上一定有再看八卦版... 10/01 04:37
推 LionKingPub :TPA從6號開始打!? 10/01 04:42
推 wulouise :y種子可以少打一層 10/01 04:51
推 ching7896 :這種大賽會有中文轉播真不錯 而且長毛英文也不錯XDDD 10/01 06:24
推 ahinetn123 :原來只是少打一層 還以為直接入八強 - -; 10/01 07:16
推 gekisen :禮拜五要請假了阿阿阿阿阿阿 10/01 07:32
推 peter0726 :[問卦] 有沒有Garena員工半夜不睡覺在互相Gank的八卦 10/01 08:02
推 Vinci822 :特休準備好了.... 10/01 08:13
推 mathrew :完了!! 下週上班會被稽核到有上影音網站 XDD 10/01 08:32
推 Murasaki0110:R.I.P.我的肝.. 10/01 10:06
推 Mr0829 :長毛它們10/5 是怎麼轉播,一次六小時!?換手中國 10/01 10:31
推 iljapan61 :這篇不置底嗎!!!! 10/01 12:37
推 csaxon :Garena就感心A~~ 10/01 16:30
推 zxc1223 :跟我們這邊是同一時間!? 10/01 18:56
推 rain520 :意圖使人~Q_Q 10/01 20:39
推 Zwubber :YAHOOOOO 10/02 01:16
→ h22212247888:要開賭盤嗎 10/02 08:35
→ aimgel :這時間...晚上七點先睡覺好了 10/02 11:28
推 lorence810 :爽!!!!!!!!!全都休息日+隔天又不用上課A_A 10/02 18:24
推 cccmar :這是台灣時間!?!? 我之前看到以為是洛杉磯時間@@ 10/02 18:37
推 ChenJoy :這是台灣時間唷>.^ 所以就準備爆肝吧呵呵~ 10/02 21:58
噓 blakespring :幹你媽的有夜班 10/03 01:42
推 spritepeare :長毛時區是-8吧 我們午夜12點是他們早上8點 10/03 09:10
推 entaroadun :只有5號不能看 其它剛好休假 爽 XDDDDDDDD 10/03 12:05
推 duncan2002 :長毛!!!!!!!!!!!!!! 10/03 16:57
推 enigma4052 :好晚喔~~~~ 10/03 22:13
推 hoe1101 :先去買宵夜備戰 10/04 13:25
推 frank123ya :............所以是八個小時後開始????????????????? 10/04 14:47
推 sawaman :YES 10/04 15:45
→ usoko :先睡覺 找人幫帶宵夜 XD 10/04 16:04
推 hoe1101 :先睡覺了,養足精神 10/04 19:00
推 vvanch :今天半夜....法課 10/04 19:05
推 a16331245 :YES沒課~可以半夜0點看到早上12點 (死) 10/04 19:17
推 wulonglue :沒有TSM @@?? 10/04 19:28
推 thinkDie :是今天晚上12點開打嗎? 10/04 19:43
→ a8086886 :YEP 10/04 20:00
推 thinkDie :3Q 10/04 20:01
推 laballoon :等不及要看了!! 10/04 20:20
推 Rayio :請問是同一個連結直播嗎 10/04 20:21
推 Xargon :等我一下會PO文 10/04 21:04
推 AZEL9527 :快PO阿 (敲碗) 10/04 22:14
推 jimmy30637 :請問有連結嗎 10/04 22:32
推 a8330028 :卡位先 10/04 22:45
推 kanzakiken :該看哪個頻道才好 10/04 22:52
推 jinkela1 :有英文連接嗎? 10/04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