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lastic33 :等級練高就會比較少看到了... 雖然還是有XD 10/08 22:09
推 L0v35 :眼插好推一點沒關係 尤其前期塔下撿兵很累 10/08 22:09
可是推線的用意是? 有什麼好處嗎?
應該還是維持兵線我門JG比較好GANK吧?
→ louis8053 :推兵線不見得是壞事 10/08 22:09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08 22:10)
推 loezone :在不會被GANK的情況下瘋狂推兵線能有效壓制對面 10/08 22:10
→ shryuhuai :推線佔草叢很討厭,特別是機器人雷歐娜塔里克 10/08 22:10
→ loezone :然後CS數差距造成裝備差距後兵線拉回zone out 10/08 22:10
→ smalleight :你開小號不也是假新手嗎~ 10/08 22:10
我的實力和真新手差不多呀..呵呵...JG勝率大概低於50%= =..
都玩免費角色(不然在LV30的每次都被罵慘= =).
→ shryuhuai :看到對面狂推最好也推一下,被逼在塔下會很被動 10/08 22:11
推 dreamwing11 :沒錯 玩sup看到兵超多己方ad還在慢慢尾就想幫他打 10/08 22:12
→ linceass :前幾等要維持兵線啊 能早點洗兵就洗吧 10/08 22:12
最近遇到的ADC都從一等推到六等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08 22:13)
推 ppoo75 :被推就call gank 10/08 22:12
→ lpdpCossette:多認真+dodge幾場爬出那個層級 就比較沒這些問題@@ 10/08 22:12
→ l23l23 :以EZ來說 兵線在靠對面塔+眼位做好 的確最好壓制對手 10/08 22:13
WHY@@?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08 22:14)
→ l23l23 :眼位做好 對方JG要GANK 你就等在後面Bait阿 10/08 22:14
→ shryuhuai :被推太深,有時候將狗反而不容易gank 10/08 22:14
→ linceass :不過控兵線最重要的就是上路啦 其他我覺得還好 10/08 22:14
→ nick761108 :中路兵線不太需要控 10/08 22:14
推 kilmntm629 :我都看對面走位決定 走位強就推線讓他忙撿兵 10/08 22:14
推 dabih :TOYZ有次訪談中說 中路就是要狂洗兵 因為線短 10/08 22:15
→ shryuhuai :還會被對面將狗走線上草叢gank 10/08 22:15
→ l23l23 :froggen、西門:中路不推 怎麼吃四鬼??? 10/08 22:15
→ shryuhuai :你兵線壓在塔前,就不用害怕對面sup龜草叢 10/08 22:16
推 shadowkai :中路控兵線 對面就去抓爆你上下路了 10/08 22:16
→ l23l23 :因為ez有一堆技能 對面ad專心塔下檢兵 走位最好騷擾 10/08 22:16
所以是我錯齁= = ...真是對不起他
那其他ADC呢?
推 dreamwing11 :中路只有第一次回補前需要稍微注意一下 10/08 22:17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08 22:17)
→ omanorboyo :不用解釋 眼插好就顧好自己那路了 10/08 22:18
→ omanorboyo :如果是藍方請中路插一隻眼在我方四鬼 10/08 22:18
→ dreamwing11 :還有 我覺得沒有天賦符文練將狗根本練不到什麼..... 10/08 22:20
→ shryuhuai :我方四鬼+河道草叢有眼,ez很難gank,小丑李星例外 10/08 22:20
我都用NUNU比較不用@@" 可是我不太敢再LV30的雷人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08 22:20)
推 gaare :BEBE有說過打汎就推兵線就對了 10/08 22:22
→ gaare :一直推兵線的話 下路SUP眼為要做好避免被GANK 10/08 22:23
推 blueberrypie:眼插好不是很怕對方來GANK...(除非對方有什麼夜曲、 10/08 22:23
→ blueberrypie:逆命之類的GANK神角) 10/08 22:23
推 Nolic :對面是汎用力推兵←忘記之前JJ還bebe講的 10/08 22:24
→ blueberrypie:推線推的深、眼就插深一點~這樣看到對方來也來的及跑 10/08 22:24
→ linceass :練角直接開30等的就好了 有天賦有符文 10/08 22:24
→ blueberrypie:尤其像EZ這種逃跑技能OP的角色...要GANK他沒那麼容易 10/08 22:24
推 hoe1101 :NG場雷人很正常啊,不雷還叫NG嗎 10/08 22:26
→ l23l23 :6等之後的飛機、2等之後的凱特、對面不會補血的大叔 10/08 22:26
推 qwe44560 :我中路會推 其他不推 10/08 22:26
→ l23l23 :在眼位充足情況下、不把它搞到塔下痛苦說不過去 10/08 22:26
推 biycer :推兵線好處是支援 控兵線好處是GANK 10/08 22:27
→ l23l23 :當然 還是得看sup jg角色 沒那麼一定 10/08 22:27
推 a2364983 :眼夠的話看時機推兵線不一定是壞事+1 10/08 22:28
眼不夠呀...我才帶三個@@"
→ a2364983 :現在的META是兇人打架 很容易自然推線 10/08 22:29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08 22:29)
推 firingmoon :看SUP眼位做的怎樣 把自己家小兵推過去給對方塔殺 10/08 22:29
→ firingmoon :讓對手撿不到經驗金錢是個好事 10/08 22:30
→ a2364983 :帶三個一般狀況蠻夠了吧@@ 10/08 22:30
→ a2364983 :自然推線的情況下 推一半比全推還危險 10/08 22:30
→ firingmoon :我常常一開始就小龍和下路各插 前3分鐘爽爽過 10/08 22:30
→ a2364983 :要推不推的就會卡在很尷尬的位置 10/08 22:30
推 hivgay :線推一推去上下路GANK 10/08 22:32
推 petersos80 :推推推推推 新手場 不用怕gank 10/08 22:32
→ peter0726 :保守:不推 普通兇:狂推 超兇:不推 10/08 22:35
推 cloud963 :中路下路的兵線很容易回來 除非被宗噢 不然還好 10/08 22:36
推 witness0828 :洗=有效率的快吃 推兵線=保對面不容易被GANK 10/08 22:41
推 ZkNight :下路推線可以壓對面吃兵數 當然風險就是被gank 10/08 22:49
推 deep7 :前期推一下 等級多對面1 多一招..不一定不好 10/08 23:12
推 blueberrypie:新手場常常推過線JG也跟沒有一樣...www 10/09 00:51
→ timke :對幾個ADC來說 要跟塔搶兵還蠻麻煩的 這論點不算錯 10/09 03:32
→ timke :這時候 防gank就是sup的責任了 但是 他要玩這樣的話 10/09 03:32
→ timke :基本上出cait比較好 他用EZ對汎還這樣搞 老實說是 10/09 03:33
→ timke :實力問題… 推兵流防gank不算難 但也會讓自家jg難以 10/09 03:34
→ timke :發揮 第二是當兵洗進對方塔下 像EZ這種其實也不好在 10/09 03:35
→ timke :對方塔下農兵(手短+Q會被擋) 而且還要看對方SUP不會 10/09 03:36
→ timke :在塔下搞你才行 然後 你要搞推兵流也要跟隊友協調 10/09 03:36
→ timke :才好 中路跟jg是前期gank強角的話你推兵對他們也不好 10/09 03:37
→ timke :像這次S2也有JG牛結果上下路都在推線的 搞到牛前期 10/09 03:38
→ timke :發育很不良 完全就是協調失敗… 10/09 03:39
推 tiest0913 :完全ok阿 10/09 09:00
→ childay :你的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推不推線要看臨場狀況 10/09 11:23
→ childay :另外不要開12級角色去JG, 那跟30級JG打法完全不同 10/09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