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reddits看到的國外鄉民放的連結: (就是現在最上面恭喜新世界冠軍的討論) http://0rz.tw/Q52ho 不知道這能不能po or op? 這裡面應該收錄有這屆S2大賽全部的影片!但是是英文版~ 另外下面討論有鄉民po這張圖,很生動的吉祥物!: http://0rz.tw/2mFta 國外鄉民希望Toyz能開AMA Q Q:http://0rz.tw/NNQCF 這篇現在居討論文章順位第三名,或許等球女神慶祝休息完有空能去回一下XD? 這是我在LOL版的第一PO~~QAQ 恭喜慈悲的王者TPA奪冠!!!!!!!!(\TPA/\TPA/\TPA/) 最後我想知道... 史丹力的霸氣震斷全球網路線後 bebe到底說了甚麼話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6.213
x09285006 :有韓文版嗎? 10/14 16:03
egain :bebe:我這兩個月都在打lol 10/14 16:05
doess1105 :http://0rz.tw/2mFta 讚XD 10/14 16:09
maimai106 :只有我發現那張圖撕的是AZB不是AZF嗎?? 10/14 16:15
mvs06 :是AF沒錯呀QQ~? 10/14 16:17
smallcoll :是F啊 10/14 16:17
phenom1 :對 只有你發現 XD 10/14 16:17
maimai106 :阿哈哈哈 我看錯了~ 10/14 16:18
gn02118620 :bebe:我這兩個月都在練cait 10/14 16:52
pdz :Azubu Frost 10/14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