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DSFUCKSHIT:IG可能...吧 11/11 16:20
→ Rikako4650 :BO7... 11/11 16:21
→ twchhmcs36 :那個英文實況網址不是IEM的嗎 11/11 16:22
剛剛沒點進去確認,抱歉lol
推 nanako81240 :IG表示:我連輸了7場就放了我了 11/11 16:22
推 eternalwrath:^ 11/11 16:22
→ qe70r178rl :BO7....天荒地老 11/11 16:25
→ livxering :這是之前tpa拿第一個冠軍那場嗎 11/11 16:34
推 TiauEX :7...夭壽 11/11 16:34
推 tmuParker :最快也要連打四場... 這比的是體力吧... 11/11 16:36
推 hhpsjoe :BO7 WTF..聽說IPL5決賽也是BO7.. 11/11 16:37
推 silentboy :英文轉播的介面還真漂亮... 11/11 16:42
推 oneword :WE不愧是跟CLG.eu打出經典鐵龜賽的戰隊.. 11/11 16:43
推 ourear :那介面..好礙眼..太亮了 11/11 16:44
→ mygarysm :WE真的是太保守了...好拖啊= = 11/11 16:47
推 gigan :we真的很像EU 大優勢還是有夠拖= = 11/11 16:49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11/11 16:53)
推 icewindwu :BO7不是七戰五勝? 是我錯了嗎?@@ 11/11 16:53
→ incenseuncle:7戰4勝啦XD 11/11 16:54
推 hydra6716 :最好打到決勝局 以WE的節奏 應該可以打到晚上10點 11/11 16:58
→ shryuhuai :we跟eu碰再一起就是噩夢啊 11/11 17:05
→ highflyjoy :又在台服比賽XD 11/11 17:09
推 AIDSFUCKSHIT:哪有 我最愛看WE VS EU了 緊張有趣好看 11/11 17:09
→ AIDSFUCKSHIT:還會教你插眼 根本就是LOL教科書對覺 11/11 17:09
→ nornor0415 :WE就是專門打四保一 越後期他們越有利.. 11/11 17:13
→ TheBeast :錯了 WE後期會戰沒很強 WE後期輸掉其實蠻多場的 11/11 17:14
推 songgood :右邊那個娃娃頭是 以前星海的 二娃嗎? 11/11 17:15
→ mygarysm :某種程度上WE比EU還保守...他們後期沒EU威= = 11/11 17:18
→ mygarysm :又開始BAN了0.0 11/11 17:18
推 winken2004 :ire單殺傑西 11/11 17:21
推 lpca :WE虐殺 實力有差 11/11 17:38
→ shryuhuai :微笑好虐 11/11 17:40
推 silentboy :微笑太OP了...吃兵、走位反應都超強 11/11 17:40
→ hankchen79 :怒跳 11/11 17:40
推 kylecheng :兩邊實力真的有差O.O 11/11 17:42
推 lpca :EZ被法洛士打假的 11/11 17:42
推 alan790712 :WE好強..OAO 11/11 17:43
推 songgood :老乾爹 暫時被直洛二 11/11 17:43
推 Barbecue999 :LGD竟然叫"老乾爹" 11/11 17:43
→ Barbecue999 :微笑太強@@ 11/11 17:44
推 songgood :右邊那個到底是不是 之前星海的 金髮娃娃哥 11/11 17:46
推 lpca :是 11/11 17:47
→ songgood :果然 聲望一模一樣 最愛neotv的三人組 小四 joy 娃娃 11/11 17:48
推 toxintoxin :老乾媽是辣椒醬 11/11 17:58
推 hankchen79 :李星你... 11/11 18:02
推 cloud963 :西貢小丑領先全球的中二流越來越常被使用了 11/11 18:07
推 songgood :我笑了 工資=跳錢 11/11 18:16
推 bigsun0709 :兩隊實力有差 11/11 18:18
推 awestricken :老乾爹好慘 11/11 18:20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11/11 18:26)
推 songgood :老乾爹 鬥塔還滿強的 可是lol 11/11 18:29
推 lpca :是個4:0的節奏 11/11 18:30
→ motocycle :LGD的AD會不會想打完這個系列就換路發展.. 11/11 18:33
推 songgood :讓三追四的節奏 不要想太多好嗎 娃娃 11/11 18:34
→ motocycle :3場都拿到EZ但一場都沒贏.. 11/11 18:34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11/11 18:41)
推 gowet :WE的 CC會不會太誇張,幾乎都是擊飛.... 11/11 18:48
推 songgood :殘血鳳凰 在安全區回家 這時ez亂射大絕 把鳳凰打成蛋 11/11 19:13
→ songgood :主播無語 11/11 19:13
推 archon :WE神開戰!!! 11/11 19:21
推 songgood :1111什麼事都有可能 單身很久的男生突然多了一個男友 11/11 19:24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11/11 19:40)
推 lpca :結束了 實力差非常非常多 場場虐菜 11/11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