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文實況:http://pub.pptv.com/player/iframe/index.html#w=643&h=471&id=300528 http://match.replays.net/Live/521,2 賽程:http://wangyou.pcgames.com.cn/zhuanti/lol/news/event/1208/2618643.html 官網:http://www.tatazu.com/index.php?action-viewnews-itemid-32244 15:00 WE.雞排 4:0 LGD BO7 線下決賽 iG因為要打別的比賽所以不克參加 由LGD遞補 正在激戰中 沒隔壁棚麼虐+畫質好不LAG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7.187
AIDSFUCKSHIT:IG可能...吧 11/11 16:20
Rikako4650 :BO7... 11/11 16:21
twchhmcs36 :那個英文實況網址不是IEM的嗎 11/11 16:22
剛剛沒點進去確認,抱歉lol
nanako81240 :IG表示:我連輸了7場就放了我了 11/11 16:22
eternalwrath:^ 11/11 16:22
qe70r178rl :BO7....天荒地老 11/11 16:25
livxering :這是之前tpa拿第一個冠軍那場嗎 11/11 16:34
TiauEX :7...夭壽 11/11 16:34
tmuParker :最快也要連打四場... 這比的是體力吧... 11/11 16:36
cho123456 :外國台 http://zh-tw.twitch.tv/esvision 11/11 16:37
hhpsjoe :BO7 WTF..聽說IPL5決賽也是BO7.. 11/11 16:37
silentboy :英文轉播的介面還真漂亮... 11/11 16:42
oneword :WE不愧是跟CLG.eu打出經典鐵龜賽的戰隊.. 11/11 16:43
ourear :那介面..好礙眼..太亮了 11/11 16:44
mygarysm :WE真的是太保守了...好拖啊= = 11/11 16:47
gigan :we真的很像EU 大優勢還是有夠拖= = 11/11 16:49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11/11 16:53)
icewindwu :BO7不是七戰五勝? 是我錯了嗎?@@ 11/11 16:53
incenseuncle:7戰4勝啦XD 11/11 16:54
hydra6716 :最好打到決勝局 以WE的節奏 應該可以打到晚上10點 11/11 16:58
shryuhuai :we跟eu碰再一起就是噩夢啊 11/11 17:05
highflyjoy :又在台服比賽XD 11/11 17:09
AIDSFUCKSHIT:哪有 我最愛看WE VS EU了 緊張有趣好看 11/11 17:09
AIDSFUCKSHIT:還會教你插眼 根本就是LOL教科書對覺 11/11 17:09
nornor0415 :WE就是專門打四保一 越後期他們越有利.. 11/11 17:13
TheBeast :錯了 WE後期會戰沒很強 WE後期輸掉其實蠻多場的 11/11 17:14
songgood :右邊那個娃娃頭是 以前星海的 二娃嗎? 11/11 17:15
mygarysm :某種程度上WE比EU還保守...他們後期沒EU威= = 11/11 17:18
mygarysm :又開始BAN了0.0 11/11 17:18
winken2004 :ire單殺傑西 11/11 17:21
lpca :WE虐殺 實力有差 11/11 17:38
shryuhuai :微笑好虐 11/11 17:40
silentboy :微笑太OP了...吃兵、走位反應都超強 11/11 17:40
hankchen79 :怒跳 11/11 17:40
kylecheng :兩邊實力真的有差O.O 11/11 17:42
lpca :EZ被法洛士打假的 11/11 17:42
alan790712 :WE好強..OAO 11/11 17:43
songgood :老乾爹 暫時被直洛二 11/11 17:43
Barbecue999 :LGD竟然叫"老乾爹" 11/11 17:43
Barbecue999 :微笑太強@@ 11/11 17:44
songgood :右邊那個到底是不是 之前星海的 金髮娃娃哥 11/11 17:46
lpca :是 11/11 17:47
songgood :果然 聲望一模一樣 最愛neotv的三人組 小四 joy 娃娃 11/11 17:48
toxintoxin :老乾媽是辣椒醬 11/11 17:58
hankchen79 :李星你... 11/11 18:02
cloud963 :西貢小丑領先全球的中二流越來越常被使用了 11/11 18:07
songgood :我笑了 工資=跳錢 11/11 18:16
bigsun0709 :兩隊實力有差 11/11 18:18
awestricken :老乾爹好慘 11/11 18:20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11/11 18:26)
songgood :老乾爹 鬥塔還滿強的 可是lol 11/11 18:29
lpca :是個4:0的節奏 11/11 18:30
motocycle :LGD的AD會不會想打完這個系列就換路發展.. 11/11 18:33
songgood :讓三追四的節奏 不要想太多好嗎 娃娃 11/11 18:34
motocycle :3場都拿到EZ但一場都沒贏.. 11/11 18:34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11/11 18:41)
gowet :WE的 CC會不會太誇張,幾乎都是擊飛.... 11/11 18:48
songgood :殘血鳳凰 在安全區回家 這時ez亂射大絕 把鳳凰打成蛋 11/11 19:13
songgood :主播無語 11/11 19:13
archon :WE神開戰!!! 11/11 19:21
songgood :1111什麼事都有可能 單身很久的男生突然多了一個男友 11/11 19:24
※ 編輯: mygarysm 來自: 140.112.67.187 (11/11 19:40)
lpca :結束了 實力差非常非常多 場場虐菜 11/11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