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bthj :第一名獲得被電資格 11/16 09:05
推 h45279802 :我覺得CLG應該可以得到這個殊榮 11/16 09:05
推 leo79415 :被電資格XDDDDD 11/16 09:06
推 pushcar0923 :想看clg去ipl被虐 11/16 09:06
推 That5566is78:VAYNE打CAIT 11/16 09:10
推 gox1117 :超晚回來還有比賽看T______T 11/16 09:15
推 howdoyou3456:DL有開石礦耶 這比賽沒禁止 11/16 09:15
→ rain42 :QG XJ9 11/16 09:19
→ rain42 :搞錯了 sor 11/16 09:21
推 howdie5566 :最後一個名額0.0 11/16 09:21
→ gigaga5566 :最近不管甚麼比賽都要暫停救隊了~"~ 11/16 09:21
→ rain42 :看這場clg打如何 就知道有無機會去ipl5囉@@ 11/16 09:23
→ rain42 :保ire戰略 讚哦 11/16 09:26
推 Yanrei :對面的隊伍好像比較少見到? 11/16 09:29
推 no321 :對面是前orbit 11/16 09:30
推 swbthj :北美除了四天王以外都打不出成績 沒成績自然沒印象 11/16 09:30
推 frog3216 :對面是前orb 稻草人是美服S2 #1 11/16 09:30
推 gigaga5566 :TF開大來送頭XD 11/16 09:32
→ rain42 :老查真的穩 又會帶風向 11/16 09:32
推 JonChan :TF... 11/16 09:32
→ gigaga5566 :老查真的JG > HS 11/16 09:32
推 Yanrei :一個上路突然送了好幾個人頭XD 11/16 09:32
推 sodaice :樓上不要亂說 老查JG是 >>>>>>>>>>>>>>>>>>>>> HS 11/16 09:33
→ Yanrei :從TF進JG送頭開始,整個風向突然大轉…… 11/16 09:33
→ rain42 :#1 打sup不會太浪費嗎 11/16 09:33
推 swbthj :人頭5:1 經濟落後0.3K... 11/16 09:33
推 no321 :還要算塔數呀 11/16 09:34
→ swbthj :Froggen又來了 11/16 09:34
推 bill90211 :FROGGEN STOP!! 呵呵 11/16 09:34
推 gigaga5566 :CLG全斷XD 11/16 09:35
推 peteryang199:斷線啦 11/16 09:36
→ dreambreaken:怎麼沒有xj9 11/16 09:36
→ rain42 :xj9沒有 我搞錯了~ 11/16 09:37
推 beartim :每天都在看他們斷線XDDD 主播感覺都習慣了XD 11/16 09:41
推 lpca :怎麼好像都是CLG在斷線 昨天也是 11/16 09:42
→ eternalwrath:pro gamers use pro internet, 至於CLGNA就...... 11/16 09:42
推 lpca :都快超越中國抽風程度了... 11/16 09:44
推 fisarork :為什麼CLG一直斷線... 11/16 09:44
推 Yanrei :奪命光球XD 11/16 09:46
推 airwun :JIJI神救援!!! 11/16 09:50
推 gunlinuu :IRE... 11/16 09:50
→ keepoo :情報沒做好的典型範例 11/16 09:51
推 beartim :這幾天覺得JIJI似乎比較有起色一點啊XD 11/16 09:51
推 Yanrei :捨身拆塔……沒拆到 11/16 09:51
推 lpca :IRE.. 11/16 09:51
→ lpca :JIJI沒差到連這些北美隊都打不贏呀 11/16 09:51
推 Yanrei :XDDDDDDD 11/16 09:54
推 bill90211 :看北美比賽 真的覺得TOYZ很可怕 11/16 09:54
推 jeff82 :爆掉了 11/16 09:54
推 gigaga5566 :被反打一波回來lol 11/16 09:54
推 yai5217 :腦衝 11/16 09:54
推 beartim :怎麼覺得剛剛那會戰失利恐怕要算DL失誤= =+ 11/16 09:54
推 shin30 :clg 綜藝隊 11/16 09:54
推 lpca :XDD 好看 11/16 09:55
推 JiangWuYang :TSM之前也有一直斷線過 感覺GAME HOUSE有時網路不穩 11/16 09:55
→ Yanrei :一瞬間錢又逆轉了 11/16 09:55
推 fenrirdire :cait射爽爽啊 11/16 09:55
→ jeff82 :前面沒看到,請問一下HSGG CS怎麼輸這麼多 11/16 09:55
→ beartim :把凱特琳射走~ 在塔打她的時候被逆命暈在塔下... 11/16 09:55
→ beartim :石頭人下路一打二 11/16 09:56
推 eternalwrath: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6 09:56
→ jeff82 :感恩 11/16 09:56
→ jeff82 :只有JG跟SUP CS有贏 11/16 09:56
→ qtzero :IRE什麼時候要掏出一件GA來殺暴DL呢 11/16 09:57
推 JiangWuYang :其實差那些錢大概就只是TF被動而已吧. 11/16 09:57
→ jeff82 :空大 11/16 09:57
→ jeff82 :DL拯救世界 11/16 09:58
推 toxintoxin :空大者 得天下 11/16 09:58
推 lpca :這樣也能打輸 11/16 09:58
推 beartim :主播在說巴隆有毒XDDD 11/16 09:58
推 That5566is78:1換4XDDDD 11/16 09:58
推 jason79718 :怎麼可以兩隊都打這麼爛... 11/16 09:58
推 ManInBlack :讓一個石頭人大還贏@@ 11/16 09:58
推 JiangWuYang :因為石頭人空大然後對面就硬追 11/16 09:59
→ JiangWuYang :結果位置太差就打輸了 11/16 09:59
推 yai5217 :那個開戰位子 有突進技的抓夜曲 就是給DL射爽爽 OP 11/16 09:59
→ lpca :看來空大是哈下神bait 哈哈 11/16 09:59
→ qtzero :那是閃現!!Y 11/16 09:59
→ jeff82 :所以是HSGG策略性空大,引誘對面追過來,超強 11/16 09:59
推 Yanrei :擠在一起全部中…… 11/16 10:00
推 beartim :仔細一看的確老茶沒有巴隆BUFF= = 11/16 10:01
→ jeff82 :稻草人跳了 11/16 10:01
→ JiangWuYang :那個地方DL根本爽爽輸出 11/16 10:01
→ beartim :又來了!!!! 要贏之前一定要來個暫停的XDDD 11/16 10:02
→ qtzero :又斷...拜託...誰來卻一下CLG 11/16 10:02
推 lpca :直接下一場比較快啦 11/16 10:02
→ jeff82 :原來是稻草人斷線了 11/16 10:03
→ jeff82 :好煩喔一直段 11/16 10:03
推 Yanrei :輪流斷 11/16 10:04
→ keepoo :太雖 稻草人關鍵斷線 11/16 10:05
推 hiphopper18 :為什麼國外的這種比賽這麼常斷? 11/16 10:06
→ jeff82 :我也想知道為啥一直斷..超詭異的平常打都沒事 11/16 10:06
推 iamakobefan :因為是線上賽吧,可能美西連到美東 11/16 10:07
推 toxintoxin :DL:說了我是汎神 11/16 10:11
推 shin30 :TF大絕金促咪.-.- 11/16 10:11
推 pilistar0222:HSGG DC BAIT 11/16 10:12
→ jeff82 :飛過去自殺 11/16 10:13
推 Yanrei :TF:快走!為了村子你們要活下去…… (ACE) 11/16 10:14
推 sw926301 :講到STANLEY!!!!! 11/16 10:28
推 bill90211 :他們有再看GPL 史丹利的蛇女上路 11/16 10:29
推 GauYi :蛇女死掉的時候好吵 11/16 10:30
推 Eagle47 :史丹利引領潮流~ 11/16 10:30
推 Yanrei :怎麼重新進來後角色就變了… 11/16 10:31
推 jesusray :鬼牌的樣子 0.0 11/16 10:32
→ Eagle47 :鬼牌 QQ 11/16 10:32
→ yuffi :史丹利蛇女上路那場被打爆阿 然後出三跳跳到錢超多 11/16 10:37
→ yeo12 :史丹利那場有神大喔 11/16 10:39
推 WFXX :jiji現在終於會去洗四鬼了!? 11/16 10:40
推 Eagle47 :這石頭人~ 難道要打傳說中的212!? 11/16 10:40
→ qtzero :去DIVE會不會比吃三郎賺呢 11/16 10:41
推 kobelan :這大會不會太鳥= = 11/16 10:42
推 ntcpe27 :這酒桶= = 11/16 10:42
推 Yanrei :空大XDD 11/16 10:42
推 lpca :這空大... 11/16 10:42
推 Eagle47 :這比賽真是太趣味了 11/16 10:42
→ qtzero :酒桶...HS已經轉向了才丟還丟歪 有看錯嗎 11/16 10:43
推 timmyen :風騷走位 11/16 10:43
推 fenrirdire :砂鍋大的miss 11/16 10:43
推 WFXX :重點是jiji這場CS屌壓耶!!!!!!!!!! 多久沒見到了@@? 11/16 10:43
→ Yanrei :中路酒桶對戴安娜有優勢嗎,為什麼會出這隻? 11/16 10:43
→ keepoo :DL要飛天了 11/16 10:44
推 warden259 :奪命Q 11/16 10:44
推 timmyen :DL好威 歐美第一AD 11/16 10:44
推 TrueMyHeart :jiji屌壓是因為二級就拿藍了 11/16 10:45
推 Yanrei :可憐的圖奇沒有隊友 11/16 10:46
推 ntcpe27 :貪心XD 11/16 10:46
→ davidkyoa :硬要吃石頭== 11/16 10:46
推 timmyen :直接掏一把IE出來 11/16 10:46
推 JiangWuYang :DL真的打死都要農 11/16 10:47
推 WFXX :11min出IE......WTF? 11/16 10:47
→ yuffi :11分IE 這是殺多大阿 不給活路阿 !!!!!!! 11/16 10:47
→ keepoo :...這call很爛 11/16 10:49
推 Yanrei :為什麼紅方在路中間插一隻紅眼 11/16 10:49
→ ZERORICH :jijiCS屌壓快被追平了=w=a 11/16 10:50
推 timmyen :被怒秒 11/16 10:50
推 Eagle47 :地刺勒!? 11/16 10:50
→ keepoo := =又怒斷 11/16 10:52
→ jeffreyshe :JIJI玩DIANA!? 11/16 10:52
推 ntcpe27 :佛根愛鬧餒~~ 11/16 10:52
推 toxintoxin :紅眼保護老鼠哥 剛剛中路就屌殺DL 11/16 10:53
推 thinkDie :JIJI前期CS贏跟老查有很大的關係 黛安娜一早就有藍 11/16 10:54
推 gn02118620 :GG 11/16 10:55
→ thinkDie :為什麼CLG前期優勢 可以打成這樣.. 11/16 10:55
推 JiangWuYang :黛安娜一早就有藍是全隊戰略正確吧.. 11/16 10:55
推 Eagle47 :反超回來啦!! 11/16 10:55
推 Yanrei :逆轉總是比較好看XD 11/16 10:55
→ Eagle47 :那三根眼是怎麼樣 XD 11/16 10:56
推 timmyen :佛跟又來了 11/16 10:58
→ gn02118620 :... 11/16 10:58
→ gn02118620 :froggen stop !! 11/16 10:58
推 Yanrei :這是要進廣告嗎XDDD 斷在最緊張的時候 11/16 10:58
推 gunlinuu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6 10:58
推 Eagle47 :這時機太準了吧 11/16 10:58
推 petersos80 :WTF XDDD 11/16 10:59
推 k8527 :DDOS!! 11/16 10:59
推 mygarysm :jiji要被雙石頭人活生生打死啦XDDDDD 11/16 10:59
推 phoebi :靠是要看幾次=.= 11/16 10:59
推 shiuanljs :重撥了 11/16 10:59
→ Yanrei :不過nid竟然單人差一點就瞬間秒掉圖奇…… 11/16 10:59
推 thinkDie :NA伺服器好像炸了 11/16 11:00
→ poga :NA Server DOWN XDD 11/16 11:00
→ mygarysm :主播只能重播重播再重播了XDDDDDD 11/16 11:00
推 eva7493 :NA爆炸XD 11/16 11:00
推 deathsaur :伺服器死掉了 11/16 11:00
推 morphyster :主播崩潰.....XD 11/16 11:00
推 gamesame7711:廣告賺到爽了 11/16 11:00
→ mygarysm :所以今天到底是CLG網路差還是NA srever爆了啊= =? 11/16 11:00
推 Eagle47 :佛根的戰鬥力又更上一層了 11/16 11:00
推 eternalwrath:NA server 炸了? 11/16 11:01
推 a7v333 :剛酒桶是笨蛋嗎? 要單吃藍已經被盧了一下,隊友沒來 11/16 11:01
→ eva7493 :NA炸了 server down 11/16 11:01
推 petersos80 :是佛根太強大 11/16 11:01
推 b1987517 :NA整個炸掉了 11/16 11:01
推 gowet :黛安娜QR打在雙石上面 囧..... 11/16 11:01
→ a7v333 :還跑回去打,結果被兩人夾殺 低級失誤 11/16 11:01
→ eternalwrath:在北美這種失誤都還是可以贏的 11/16 11:02
→ mygarysm :佛根:DDOS已經不夠看了,我要搞垮NA server!!!! 11/16 11:02
推 Yanrei :伺服器這樣還有辦法繼續嗎…… 11/16 11:02
推 thinkDie :佛根 OP 11/16 11:03
→ yuffi :圖奇的血防本來就超低阿 11/16 11:03
→ yuffi :佛根DDOS功力越來越神了 XDDDDD 11/16 11:04
→ jeffreyshe :server down這種應該接不回去了吧.. 11/16 11:06
推 Yanrei :可是nid只有一個小木槌+多藍劍…… 11/16 11:06
推 pilistar0222:還有一個冰川護甲 11/16 11:10
推 Zidane5 :主播說Quantic已經贏了orz 11/16 11:11
推 Night7 :CLG投降 jiji正常演出 11/16 11:12
推 gn02118620 :北美比賽真的很像soloq.. 很散的感覺 11/16 11:12
推 NCmuhaha :1:1 11/16 11:13
推 deathsaur :可是我看還是1:0@@ 11/16 11:23
推 k8527 :現在是決勝了?_? 我看也1:0 11/16 11:24
推 LINjimmy :這是重播第一場 11/16 11:26
推 eva7493 :現在再重播 11/16 11:26
推 k8527 :oh 謝了 11/16 11:28
推 AceID :老查的夜曲W開頓都開的超即時 11/16 11:30
推 AIDSFUCKSHIT:希望能讓Q戰隊進軍外卡 給CLG.A教訓 11/16 11:43
推 LoCKeR941010:Froggen真的很強 11/16 11:47
推 shiuanljs :是明燈在預言嗎 11/16 11:49
推 AIDSFUCKSHIT:別再讓北美3天王獨佔了 11/16 11:53
推 hoe1101 :佛根已經可以把北美伺服器擊沉,功力越來越強大 11/16 11:55
推 e89515058 :已經打完了嗎? 11/16 12:17
推 gamesame7711:史丹利:我愛大家... SEVER:GG 11/16 12:19
推 freezesky81 :正在打? 11/16 12:23
推 davidkyoa :剛B/P完吧 11/16 12:23
推 freezesky81 :Hotshot 科加斯! 11/16 12:26
推 popobbs :這場是? 11/16 12:36
推 rimoe :... 11/16 12:36
推 EnterEnd :輪流送死? 11/16 12:37
推 gamesame7711:這一局............不到6等就先送5 11/16 12:37
推 freezesky81 :殘血!! 11/16 12:37
→ popobbs :各種lv3 送頭 11/16 12:37
推 LoCKeR941010:這甚麼開場...... 11/16 12:37
推 IDs :xddddd 11/16 12:37
推 donvito :GG XDDDDDDDDDD 11/16 12:37
推 appttman :好好笑 超綜藝 11/16 12:37
推 WFXX :omg !!! GG! HS的CHO福文是怎配阿怎可以壓IRE@@? 11/16 12:37
推 donvito :HS直接走進去吃掉茂凱like a boss lol 11/16 12:39
→ fenixll001 :老查風向帶的太好了.... 超猛 11/16 12:40
推 mygarysm :NUNU第一次回家掏出一把智慧末刃...GG 11/16 12:40
→ fenixll001 :真的是地圖觀達人 11/16 12:40
推 popobbs :十分鐘三跳 11/16 12:42
推 LoCKeR941010:好難看.. 11/16 12:42
推 WFXX :這nunu跟DL.....不用打了吧Zzzzzz 11/16 12:42
推 appttman :都不吃兵 專殺人頭 looool 11/16 12:42
推 mygarysm :十分鐘差7K...這是要人怎麼玩啊= = 11/16 12:42
推 WFXX :DL超近距離用flash閃宅拉被動OP 11/16 12:44
→ smallcoll :hs又在雙塔農兵 lol 11/16 12:44
推 mygarysm :TF的大...jiji別搞笑啊= = 11/16 12:44
→ ert0700 :jiji的tf一百種失敗大絕wwwww 11/16 12:44
→ strangechu :還我新人類jiji 11/16 12:45
→ smallcoll :nunu出wits end到底是什麼東西 XDDD 11/16 12:45
推 popobbs :哈下表示:我要像半夜的無敵兒一樣 無敵 11/16 12:45
推 freezesky81 :HS lol 11/16 12:45
推 donvito :幹 HS超嘲諷傳送... 11/16 12:46
推 appttman :hotshot在帶小孩嗎 lol 11/16 12:46
推 WFXX :this hsgg XDD 11/16 12:46
→ freezesky81 :DL 這.... 11/16 12:46
→ smallcoll :幹DL神閃............ 11/16 12:46
推 comj :感到要FF了... 11/16 12:46
推 LoCKeR941010:這是在打電腦嗎? 11/16 12:47
→ popobbs :DLDLDLDLDLDLDLDLDLLDLDLDLDLDLDLDLDL 11/16 12:47
推 ourear :DL 神操作~~ 11/16 12:47
→ smallcoll :還有五分鐘才能FF XDDDDDDDD 11/16 12:47
→ popobbs :15分鐘十顆頭!!!!!!!!!!!!!!!!!!!!!!!!!! 11/16 12:47
→ LoCKeR941010:15分鐘15K是怎樣一個概念? 11/16 12:47
推 fenixll001 :老查這場真的打超好的 = = 人頭也都讓到carry身上 11/16 12:47
→ smallcoll :茂凱和cho比超小一隻 XD 11/16 12:48
→ popobbs :dl的裝 跟凱特琳的裝......... 11/16 12:48
→ fenixll001 :EZ 16mins 三相+嗜血..... wtf 11/16 12:48
推 yai5217 :DL的Q會自己找洞鑽 OP 11/16 12:48
推 os653 :Sona怒買1600大魔杖 11/16 12:48
推 donvito :十五分鐘三項+嗜血+二速鞋... 11/16 12:48
推 JellyLee :15分鐘三項加嗜血 DL已經練成絕世武功了 11/16 12:48
推 WFXX :16min DL BT+三項 只死一次好扯 11/16 12:48
→ donvito :中路三打一 XDDDDDDDDD 11/16 12:49
推 gunlinuu :三個人在打科家私大魔王 下副本了嗎 11/16 12:49
→ JellyLee :HOTSHOT 無人能敵 11/16 12:50
推 raynima :BIGFLAT的逆命真的不強...大絕傳過去都不能瞬暈 11/16 12:50
推 winklly :有怪獸 (無誤 11/16 12:50
推 smallcoll :還好,半夜的udyr真的比較變態 XDDDD 龜盾打不死 11/16 12:50
推 comj :打大隻的CHO 真有下副本的感覺...... 11/16 12:50
→ JellyLee :沒有20分中還不能投降~~ 哭哭 11/16 12:51
推 WFXX :sona 假SUP 真CARRY! 胡椒上身!!! 11/16 12:52
推 donvito :locodoco出死帽XD 好機掰XDD 11/16 12:52
推 pilistar0222:20分鐘 三項嗜血耳語 11/16 12:52
→ rain42 :凱特的裝? 琳 你怎了 11/16 12:52
→ smallcoll :幹,locodoco出死帽 XDDDDDDDDDDDDDD 11/16 12:52
推 JellyLee :SUP 出死帽 讓人絕望 11/16 12:53
推 eternalwrath:這場似乎看到CLGNA引進韓國人之後的改變 XD 11/16 12:53
→ WFXX :琳你辛苦了,對面的奴太強了 20分GA+置喙墨刃QQ 11/16 12:54
推 s860149 :奴的爆發 11/16 12:54
→ rain42 :琳 對面的奴又傲嬌了 難為妳了 11/16 12:55
推 donvito :我覺得只是前期對面的連送五頭太OP... 11/16 12:55
→ donvito :要憑這場判斷CLG是不是真的脫離低潮還太快了 11/16 12:56
推 eternalwrath:下一場HSGG vs 波比神! 11/16 12:57
推 AsakuRacing :廣告後直接接著打AL.na? 11/16 12:58
→ zooxalju :Bigfat在S1可是TF神啊...又是時代的眼淚嗎 11/16 12:58
推 JiangWuYang :這場CLG就是打很好沒錯 但是也要看能不能保持下去 11/16 12:59
推 WFXX :這場MVP老查去對面藍+jiji抽排沒有抖+DL美技,崩潰 11/16 13:05
→ WFXX :老查回家智慧墨刃去對面野打爽爽,DL綠槌+lv6,cait 11/16 13:06
→ hankchen79 :虐菜難看 11/16 13:06
→ WFXX :才兩等@@? 想打也沒力不從心阿XDD 11/16 13:07
→ eternalwrath:"waiting on hotshot" =___________= 11/16 13:11
推 hankchen79 :B/P囉 11/16 13:17
推 cloud7556 :hotshot XD 11/16 13:34
→ a16331245 :HS直接往下走不就好了 11/16 13:34
推 kennyhen :HS當機了嗎.XD 11/16 13:34
推 e89515058 :這sona在搞笑嗎...一直低級失誤 11/16 13:37
推 vul3nj04 :Sona低估DL的爆發力了...Free Kill 11/16 13:37
推 lidiya0930 :這啥啦...對方站橫的 老查逃跑還可以斧頭一次緩兩隻 11/16 13:38
推 kennyhen :HS~~~ 11/16 13:38
推 ourear :HS 傳太慢了.. 11/16 13:38
→ e89515058 :hs zzzz超晚傳送還送頭 對方都5人在下路了 11/16 13:39
→ vul3nj04 :換HS送頭了...這場勝負標準是送頭多的贏嗎... 11/16 13:39
→ e89515058 :下路明明好幾個眼可以支援結果隊友快被追到快死光 11/16 13:39
→ e89515058 :才傳塔過來 11/16 13:39
推 hoe1101 :真的是SOLO Q,完全沒看到默契跟戰術 11/16 13:40
推 feaheresy :這ez手抖一下就死了 11/16 13:40
推 imwind :EZ這E根本蠢.... 11/16 13:40
推 AIDSFUCKSHIT:CLG GG?? 11/16 13:40
推 choosin :ez有些誤判 雖然贏了會戰 但還沒回補換裝備阿-.- 11/16 13:40
推 e89515058 :ez被老查單殺.. 11/16 13:41
推 choosin :屋喔 帥氣波比神 11/16 13:44
推 vul3nj04 :DL被Cho單殺XD 11/16 13:44
推 e89515058 :hs一直搞笑是哪招...下路這個play根本自殺 11/16 13:44
推 imwind :AL下路太弱了 11/16 13:44
推 ourear :真的像在打solo Q 11/16 13:44
→ e89515058 :老查都在掩護他勞跑了還跑回去打 11/16 13:45
推 rimoe :XDDD 11/16 13:48
推 donvito :千里追殺 11/16 13:49
→ rimoe :兩邊真的有戰術嗎 11/16 13:49
推 reyes2222 :跟這幾天看的韓國聯賽強度差太多了.. 11/16 13:50
推 e89515058 :毫無章法 看到哪邊有人過去就對了 11/16 13:50
推 imwind :北美戰術: solo Q 11/16 13:50
推 mygarysm :WTF....又誰斷了啊= = 11/16 13:51
推 coldsheep :感覺北美到了IPL還是被虐的節奏 11/16 13:51
推 Sanjixxx :如影隨形的佛根 11/16 13:51
→ mygarysm :DL....想偷吃巴龍差點直接被巴龍偷吃= = 11/16 13:52
推 unlock :北美style 亂刀流 11/16 13:53
推 kennyhen :突然就贏了.XD 11/16 13:54
推 JiangWuYang :S2北美的比賽一直都這樣呀 只是亞洲的比較有章法 11/16 13:55
→ JiangWuYang :所以看一看就會覺得北美好像退步很多 11/16 13:55
→ JiangWuYang :實際上線上賽真的很常這樣 單純比誰失誤多. 11/16 13:56
推 reyes2222 :韓國在野區會被遇到就是四隻一起來的時候.... 11/16 13:58
→ Catlaco :CLG最近的比賽比以前好看阿 前期打得比以前侵略很多 11/16 13:59
→ Catlaco :只是優勢還不能很穩定的帶到End Game 11/16 14:00
推 Sanjixxx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比 11/16 14:07
推 eva7493 :喔喔喔Poppy神出poppy啦 11/16 14:09
推 rhox :noob 沒框框 11/16 14:11
推 popobbs :波比!!!!!!!!!!!!!!!!! 11/16 14:13
推 AIDSFUCKSHIT:來看波比神神 神表現囉!!! 11/16 14:13
推 rhox :poppy屌打HS 11/16 14:14
推 popobbs :機器人二次神~~~沒拉到 11/16 14:14
推 e89515058 :loco幹嘛不跑..結果被ez雙殺 11/16 14:15
推 AIDSFUCKSHIT:ZZZZZ 是誰說AL下路差的 11/16 14:15
→ AIDSFUCKSHIT:HS Cho 怒被 波比神波比壓XDDDDDD 11/16 14:16
→ AIDSFUCKSHIT:DL bro 11/16 14:17
推 MaRiaNi :虐菜? 11/16 14:17
推 eva7493 :哈下怒殺波比神 11/16 14:18
推 donvito :HS剛剛的feast+點燃傷害算得很準 11/16 14:19
推 Sanjixxx :站在草外面XDD 11/16 14:20
推 cloud7556 :這跟之前某個比賽的樹人一樣,樓上有草就站比較外面 11/16 14:21
→ smallcoll :poppy神在afk嗎 lol... 11/16 14:21
推 eva7493 :波比神T_T 11/16 14:21
推 swbthj :CLG打北美隊伍還是很兇悍的 11/16 14:22
推 eva7493 :犧牲一隻波比神 打爆中下路 11/16 14:24
推 e89515058 :這失誤真的很低級..早就知道lee跟魔甘要來了 11/16 14:24
推 AIDSFUCKSHIT:DL竟然淪落到要靠HS Carry了 11/16 14:24
推 rhox :此時HS在上路分推 11/16 14:24
→ e89515058 :jiji還堅持吃完中路那波 老查等半天沒人過來支援 11/16 14:24
推 popobbs :HS:你家就是我家 11/16 14:24
→ e89515058 :一開始明明知道對方動向結果老查大只能拿來勞跑 11/16 14:25
推 giddens123 :HS逛大街= = 11/16 14:25
推 orgeking :大家都在AFK送死哪招= = 11/16 14:25
→ rhox :發呆喔???? 11/16 14:25
推 cloud7556 :一連串低級失誤 11/16 14:26
推 AIDSFUCKSHIT:蜀中無DL HS當Carry 11/16 14:28
→ peelgates :US比賽要當SOLOQ來看 11/16 14:28
推 smallcoll :機器人抓sona poppy把sona推走lol 11/16 14:31
推 rhox :這啥爛會戰 11/16 14:32
推 ak0917 :失誤大全....不好看的比賽.... 11/16 14:32
推 AIDSFUCKSHIT:ZZZZZ 先把DL給秒了 AL還輸團站... 這失誤 @@ 11/16 14:32
推 fowei :總算看到OP大的帶球上籃了.. 11/16 14:33
→ AIDSFUCKSHIT:AL老馬大全 11/16 14:33
推 e89515058 :al完全看波比神了 11/16 14:33
推 eva7493 :AL擠一起被兩個AE ult combo不輸很難啊... morg大指 11/16 14:33
→ eva7493 :中HS... 11/16 14:33
推 JiangWuYang :這就很單純clg大招有放好 跟秒DL還輸團戰沒關係 11/16 14:34
→ e89515058 :波比神現在單抓DL應該沒問題 11/16 14:34
→ e89515058 :波比神可以牽制DL應該可以贏 clg大完只有DL有輸出 11/16 14:35
→ JiangWuYang :DL每次會戰都被POPPY搞到無法輸出或直接死掉 11/16 14:35
推 ELF007 :這比高端實況還難看= = 11/16 14:36
推 fowei :剛HS的位置真的超微妙 XD 11/16 14:36
推 donvito :機器人差點自殺... XD 11/16 14:36
推 terry93002 :剛機器人是在抓啥= = 根本noob在做的事 11/16 14:37
→ smallcoll :幹,chauster單撞poppy是殺小 11/16 14:37
推 CKnightalker:= = 11/16 14:37
推 JiangWuYang :結果卻是把POPPY的大決先搞掉= = 11/16 14:37
推 ak0917 :比賽難看死了..... 11/16 14:37
推 e89515058 :很簡單 就是逼掉他大 11/16 14:37
推 AIDSFUCKSHIT:原本想笑老查神大的 QQ 沒想到AL又書團站 11/16 14:38
→ deltawai :把POPPY大決搞掉就贏定了 11/16 14:38
→ e89515058 :老查剛剛硬開 波比神不開大會死 11/16 14:38
→ e89515058 :不要讓波比大開到DL DL不死clg就贏了 11/16 14:38
→ JiangWuYang :看起來很爛的開戰 結果反而逼掉POPPY大決.. 11/16 14:38
噓 andyvx :怎麼能打的那麼難看........ 11/16 14:38
推 eva7493 :Morg存在感好低....跟CLG散得不錯也有關啦 11/16 14:38
→ deltawai :罵老查的根本不懂這場比賽的meta 11/16 14:38
推 swbthj :棋逢敵手阿 CLG.NA:打得不錯嘛 AL.NA:你也不差啊 11/16 14:39
→ CKnightalker:HS神偷XD 11/16 14:39
→ smallcoll :HS還是咬到了......... 11/16 14:39
推 ELF007 :又偷到了XD 11/16 14:39
推 gw10313 :HS真的有夠神偷 11/16 14:39
→ e89515058 :DL超級風箏...波比神也沒辦法.. 11/16 14:39
推 popobbs :HS:偷龍高手 這幾場比賽偷幾次了@_@ 11/16 14:39
推 That5566is78:HS神偷 DL風騷 11/16 14:39
推 cloud7556 :poppy大決丟DL? 11/16 14:39
→ JiangWuYang :機器人已經努力讓HS摸不到八龍了 結果老查直接用大決 11/16 14:40
推 donvito :一直在罵難看 到底是難看在哪? 難看在CLG沒被虐? 11/16 14:40
推 tomiii :不能讓HS選到科加斯阿!!! 11/16 14:40
推 AIDSFUCKSHIT:AL Throw了 哀 (我傷心) 波比神都能秒dl了 結果.... 11/16 14:40
→ eva7493 :Poppy這場就都丟DL啊 百名跟你單挑 11/16 14:40
→ qmaper :一堆低級失誤阿.... 11/16 14:40
→ smallcoll :不懂meta...我還不懂老查那個單撞還沒死是怎麼回事 11/16 14:40
→ JiangWuYang :大絕丟dl其實也不能說錯 畢竟其他四個都有大cc 11/16 14:40
噓 peelgates :一堆低能失誤還不難看喔 不對 有CLG就是好看<3 11/16 14:41
→ swbthj :想看CLG被虐的應該都希望CLG晉級IPL 一次被虐個夠 11/16 14:41
→ eva7493 :不給你CC擺明要殺DL 11/16 14:41
→ smallcoll :用掉大的石頭,clg沒被對面抓機會弄死這叫meta嗎=..= 11/16 14:41
推 choosin :丟DL看起來沒太大問題 打比較快 CC也只有緩 11/16 14:41
→ JiangWuYang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刻意要騙掉POPPY大 11/16 14:41
※ 編輯: umiruss 來自: 111.243.136.123 (11/16 14:42)
推 e89515058 :一定丟DL阿 只要DL死 撐住clg那些大 AL就贏了 11/16 14:42
→ AIDSFUCKSHIT:波比神把DL殺掉 結果AL其他四人輸團戰 GGGGGGGGG 11/16 14:42
推 unlock :clg有三個aoe團控 逼掉poppy的大那有差 11/16 14:42
推 j311220 :這場居然由 HS CARRY 這你敢信?! 11/16 14:42
→ JiangWuYang :如果單純是要騙掉POPPY大的話那就是戰略成功阿 11/16 14:42
→ JiangWuYang :如果只是腦充血就丟POPPY大的話只能說歪打正著了 11/16 14:42
→ e89515058 :一定就是要弄掉 波比大阿 老查是閃現大決很果斷 11/16 14:42
→ JiangWuYang :重點是我分不出來CLG這是故意的還是... 11/16 14:43
→ AIDSFUCKSHIT:當DL當Bro的時候 就能抽到HS carry or JiJi carry 11/16 14:43
→ AIDSFUCKSHIT:ZZZZZZZZZZZZ 11/16 14:43
→ unlock :al只有魔甘娜和poppy大絕能用 團戰很不利阿 11/16 14:43
推 WFXX :應該有溝通過,在中路那次就是要搞調波比大,之後會戰 11/16 14:44
→ WFXX :DL才有輸出阿! 令人意外這場是HS CARRY!!! 11/16 14:44
推 That5566is78:CLG黑崩潰ING 11/16 14:44
推 e89515058 :就算clg沒石頭大 還有jiji大跟sona大 會戰還是很吃香 11/16 14:44
→ smallcoll :就算有溝通過,這根本是一廂情願的戰法 11/16 14:44
→ e89515058 :關鍵就是DL不被波比抓死 clg就可以贏 11/16 14:45
→ smallcoll :萬一來個morg套黑盾flash進場開大你就等著哭了 11/16 14:45
推 Catlaco :HS今天都打得不差 除了大幅領先後的trolling time 11/16 14:45
推 JiangWuYang :有點賭博的打法吧.. 11/16 14:45
→ e89515058 :沒什麼一廂情願阿..clg就是這樣判斷的結果也是成功 11/16 14:45
→ JiangWuYang :那要是沒處理好 被反打應該更慘 11/16 14:46
→ e89515058 :而且那波其實是AL先被抓到 2v5 其他3人大約還差2-3秒 11/16 14:46
→ smallcoll :換一個隊伍,我就不信這套可以打成ACE..AL這局太弱了 11/16 14:46
→ smallcoll :也都看過M5打過長達快一分鐘的nonstop會戰 11/16 14:47
→ e89515058 :那波就是硬打波比阿 波比不開大=不死也半殘 11/16 14:47
→ JiangWuYang :我看老查撞下去的時候還以為他壯的是EZ 11/16 14:47
→ e89515058 :波比開大=DL安全 對clg來說DL可以活著輸出=贏 11/16 14:47
推 unlock :case by case好嗎 剛剛那樣打又沒問題 11/16 14:47
推 AIDSFUCKSHIT:同意smallcoll AL團戰真的不爭氣 送掉機會 11/16 14:48
→ KLG :石頭人大到多人=AL低級失誤 大到單人=CLG低級失誤 11/16 14:48
→ unlock :反正clg現在雖在不怎樣 在北美還是吃的很開的 11/16 14:49
→ Catlaco :對酸酸來說 CLG贏:難看比賽 低級失誤一堆 北美王 11/16 14:51
推 maimai106 :CLG雖然現在失誤還是不少,只是整體戰績比以前好太多 11/16 14:51
→ Catlaco :CLG輸:不意外 過氣隊伍 有CLG怎樣都可以酸lol 11/16 14:52
→ Catlaco :locodoco加入以後 CLG勝率好像蠻高的... 11/16 14:53
推 tseng1978 :loco的走位真的非常糟糕 11/16 14:55
推 e89515058 :不..重點是jg變成老查..跟hs jg差距太大了.. 11/16 14:55
→ tseng1978 :他很多回傳的位置都很奇怪 就算是AD 也不會在那傳... 11/16 14:56
→ e89515058 :loco走位很差+1還有時候會誤判情勢像剛剛一開始被ez 11/16 14:56
推 mygarysm :JG吃大局觀,老查的確是目前CLG大局觀最好的人0.0 11/16 14:56
→ e89515058 :雙殺就是,但是他很敢打 大決有時候放得很漂亮 11/16 14:57
→ e89515058 :就像是雙面刃就是了 而且也有極佳反應能力 11/16 14:57
→ mygarysm :CLG_style就是大家輪流CARRY,以前SV還在時JG也有機 11/16 14:58
推 maimai106 :老查是全能型玩家,脫離sup這位置可以讓他表現更好 11/16 14:58
推 AIDSFUCKSHIT:Loco這種sup才剛轉的 他打比賽用友情牌來Carry 11/16 14:58
→ AIDSFUCKSHIT:你怎麼會說Loco走位差呢?? Loco靠得是隱形貢獻 11/16 14:58
→ mygarysm :會CARRY...只是隨著GG and jiji的退化,才會變得如此 11/16 14:59
→ maimai106 :hotshot的表現本來就時好時壞的,但他只能走上路 11/16 14:59
→ maimai106 :jiji表現太不亮眼,AP在CLG的位置反而變的SUP的感覺 11/16 15:00
→ mygarysm :注重大招的賭博性打法... 11/16 15:01
推 mingyang727 :反正就是有人看到clg就拼命酸 打的好對面程度太差 11/16 15:36
→ mingyang727 :打不好過氣隊伍 只要酸到clg酸民就爽 11/16 15:36
→ qtzero :打SOLO沒有果斷整提的戰術行動 大好大壞很正常吧 11/16 15:38
推 JOJOJIMJIM :這個犯有點強 11/16 16:00
推 fowei :雷葛爾變大有種.. 日本怪獸來臨的感覺 XD 11/16 16:07
→ rhox :29/1/0 天賦 XDDD 11/16 16:30
推 Ferscism :hybrid yi贏了 真扯 XD 11/16 17:19
推 MakeAWash :Loco很侵略阿 拿人頭就是神判斷 掉人頭就變走位差XD 11/16 17:44
推 pilistar0222:AIDSFUCKSHIT DL不是一場汎12殺2死一場EZ 13殺1死 11/16 18:02
→ pilistar0222:這樣你還酸阿? 11/16 18:02
推 Eagle47 :新來的對吧 ~_~ 理他就輸了喔 11/16 18:50
推 winklly :jiji自盡就贏了是什麼情況... 11/17 12:13